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8
第678章 炸它個翻天覆地

  隨著祁天平啟動自爆,埋藏在皇都星地表的那些反物質雷雲彈,轟然間爆炸。

  這僅僅是一個開始,凡是戰隊曾經前往的扇區,同一時間掀起滔天能量浪潮,一時間萬分刺眼的反物質雷雲籠罩,水桶粗細的閃電轟炸下來,讓整個皇都星陷入動盪。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軒轅南星帶著戰隊,在能源獸巢穴中設置的定時炸龘彈全部啟動。難以想像的雷雲形成,更大規模動盪正在醞釀之中。

  地面出現大量裂痕,磁土掀起驚天風暴,能源獸到處亂竄,試圖避開這場滅頂之災。皇都星地表建有許多停泊平台,當衝擊波和沙塵暴湧來之際,它們尚能堅持幾分鐘。然而,反物質雷雲彈的威能恰恰在雷雲之上。

  停泊平台上有飛船快速起飛,它們剛剛升到千米高,便受到雷雲閃電轟擊,就算有飛船僥倖衝出雷雲,也無法避免身受重傷的厄運。

  最先覆滅的是九十二扇區,封龘鎖空間的力場也無法阻止顛覆性爆炸。

  九十二扇區並非獨立存在空間,而是與皇都星有著緊密聯繫。當整個扇區的地面,被衝擊波強行撕扯開來的時候,想要維持扇區穩定性,只是一個奢望。

  緊接著,九十八,八十五,七十七。這三大扇區,步九十二扇區後塵。在扇區內生活的伯納人,百分之九十九身亡,活下來的不足百分之一。

  在外面確實不容易攻擊到這些扇區,它們擁有很強防護性。然而,在內部進行瓦解,它們比想像的程度還要脆弱。

  轉眼間,四處扇區煙消雲散,這是何等痛快的景象?

  雖然提前啟動,有些地方準備不足,但是軒轅南星已經暴露,再看祁天平的狼狽相,估計同樣受到追殺,這可真是難兄難弟,二人修為最高,卻也最先暴露。

  「轟隆隆,轟隆隆!」

  土石飛揚,震波連連,雷震暴龘動,威勢絕倫。

  軒轅南星已經把身上的反物質雷雲彈,清理出去十之七八。這些反物質雷雲彈堆積在一起能夠把任何一顆與皇都星同體積的行星炸燬一千吹,甚至兩千次。

  這裡必須稱讚伯納人底蘊深厚,皇都星經過數十萬年經營,擁有極強防禦屬性。尤其那些無處不在的重力場和磁場,可以最大限度禁錮爆破性能量。若非反物質雷雲彈十分特別,爆破後還會形成雷雲,引發閃電進行二次攻擊,若是換做普通核龘彈,恐怕不等爆開就會煙消雲散。

  能源葫濤空出來大片空間,現在就算有十座藍普度金融中心擺在面前,也能吞得下去。

  祁天平拿出兩顆世界金石,擺放到傳送平台上,加上軒轅南星手中那一塊,籌齊三塊,引發衝天光柱。也只有三顆金石的空間能量,能夠前往失落的古老扇區。在那裡還有一場更為絢麗的爆破,等著掀開厚厚幕布,走到台前。

  「轟」的一聲,產生星際傳送時的拖曳感,軒轅南星一行人消失在廣龘場上。

  此刻,皇都星地表已經天翻地覆,儘管好多伯納公爵出現,借助附近區域的重力,試圖鎮龘壓這種超手尋常大爆炸。可是,如果僅僅是地表爆炸,還有一絲成功希望。壞就壞在扇區也跟著爆,地表凹陷進去,幾處重要區域完全塌陷,隨之引起的連鎖效應,給大地板塊帶來重創。

  也就是說,反物質雷雲彈已經把爆炸威能傳遞到星體內部,地殼之中有這股力量破壞,未來幾個月皇都星都會動盪不安,除非伯納人放棄他們的老家。

  伯納皇帝大發雷霆,明明派出三位戰神,還有一位戰神回歸,硬是連續失去敵人蹤影,這讓伯納人把臉往哪放?估計此事之後,他這個皇帝在閃靈人和白犀人之中的評價會大打折扣。

  現在已經想不到那麼遠的事情,救災才是重點。

  「皇帝陛下,大事不好。我們發現軒轅南星一行人,強行前往曾經拋棄的扇區。如果他們利用那裡的空間碎片,後果不堪設想。」寶座下有白犀人戰戰兢兢匯報導。

  「你說什麼?」伯納皇帝險些暈過去,他做夢也沒有想到,那些人類如此大膽,居然有膽量進入皇都星,並把皇都星搞得烏煙瘴氣。

  現在的損失,他作為伯納統治者,一代雄主還承受得起。可是,損失再擴大幾分的話,宗老會恐怕要聯合起來,狠狠的訓斥他失責。幸好,還有四位戰神吃癟,證明敵人確實厲害。

  「快,去與幾位戰神以及宗老會說明此事,開啟超空間傳送序列,全都給聯過去,阻止軒轅南星等人繼續禍害皇都星。」伯納皇帝憤怒之餘,只能盡全力補救,他心中清楚的很,如果真讓人類成功,必然動搖伯納人萬載根基,若是消息擴散出去,還會讓前線戰場士氣大挫。

  任何人都想像不到,剛開始只是一支竄入領地的人類隊伍,會強勢到如此地步,會膽大包天到進入伯納人腹地,並且成功潛入進來,大肆破壞,讓伯納人死傷無數,讓皇都星陷入混亂。

  再說軒轅南星一行人,剛剛傳送到古老扇區,就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天空中飄著白濛濛水蒸氣,伴隨著刺眼亮光,天空顯現出大量陰影。這些陰影就好像玻璃杯破碎後,到處飛射的碎片,猛然從頭頂上劃過,讓人心驚肉跳。

  還好,傳送平台始終有一層力場起到保護作用,否則傳送平台絕難留存到今天。

  軒轅南星看到這些陰影后,心頭狂跳不已,他突然想起擺脫伯納戰神之前,通過第三隻眼看到其他扇區的情景。雖然那只是條件反射下循著微弱空間波動尋找源頭,並且有皇都星力量加持,但是眼前這些陰影帶有強烈的空間波動,是大小不一空間碎片,更適合查看。

  如果能追溯源頭,看到哪些空間碎片與其他扇區有關聯,那麼今天賺大了。就此把整個皇都星炸掉都有可能,值得認真感應一番。

  「老祁,你怎麼搞成這個樣子?難不成也遇到伯納戰神了?」軒轅南星收回目光,重新看向祁天平,並一邊拿出恢復藥劑,一邊問道。

  「嗯,確實是伯納戰神,要不然我在取到那物之後,也不會弄得如此狼狽。」

  祁天平接過恢復藥劑,仰頭給自已灌進去,苦笑道:「本來我想得很好,進入地表一處閃靈人孵化巢,借助我鑽石級閃靈人的氣息,把孵化巢之中營養樽取來。這東西不但能讓我瞬間變強,還能侵染強大戰偶,讓戰偶之中的白犀人本體受到病毒入侵,成為末梢神經延續,可以受我控制。」

  「剛開始的時候,計劃非常順利。也許,就是因為太順利了,讓我有些忘乎所以。我按照記憶找到幾處白犀人兵站,試圖控制那裡的白犀人戰偶。行動同樣很順利,成功控制住兵站的白犀人戰偶之後,還借助白犀人的監控渠道,略微查探了一下你們的動向。最後,帶隊離開。」

  「緊接著,厄運降臨,咱們在肯鱗星曾經遇到的那名戰神,不知道通過何種途徑,居然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追到皇都星。而他曾經打了我一掌,體內還殘留著一絲回力,這也就成了他找上我的線索,在你與伯納人作戰的時候,我也在與伯納戰神以及大公爵阿瓦隆等人做戰。」

  「當時萬分凶險,我萬萬不是伯納戰神的對手。所以,把營養樽控制住的白犀人戰偶,投放出去大半,讓他們與伯納人大打出手。有的戰偶沖上去便自爆,把戰場搞得很亂。我連續逃向幾個方位,卻都被這幫混蛋攔住。」

  「萬般無奈下,我只好把營養樽用掉,驟然增加戰力,殺出一條血路。不過,伯納戰神始終墜在後面,我身邊的百年戰偶越來越少,最後只餘這兩尊,退往九十二扇區。還好,路上成功斬殺幾名伯納公爵,搜索出不少世界沙,加上以前暗中收集,總算湊齊通住此地的數量。」

  聽著祁天平的述說,軒轅南星只覺得,這些遭遇比七十三扇區的經歷還要凶險。畢竟他那邊比較幸運,成功激活戰神意志,得到皇都星加持。祁天平雖然也得到幫助,卻是靠實力拚殺,從伯納戰神的追殺下,成功逃了出來。

  「時間緊迫,有話以後說,先看看這些空間碎片,能不能理清頭緒。」軒轅南星帶著隊伍向前走去,他的眉心睜開裂縫,顯露出一顆金色眼珠。

  這金色眼珠看上去十分細小,卻給人一種銳利之感,就好像要把萬事萬物洞穿一樣,祁天平看到後,也禁不住嘖嘖稱奇。

  軒轅南星運足目力,透析四面八方空間碎片特性。原本超級感知最多輻射方圓五百米,現在的超級感知卻能看破空間,識破空間碎片偽裝。

  「快,跟我走。」軒轅南星驚叫一聲,伸手凌空抓住幾名隊員,往身邊一帶,身形沿著蛇形線路猛章出去。

  在場執法者都是心智出眾之輩,聽到提醒,有樣學樣,身形晃動,快速竄出。等到隊員們剛剛離開,周圍空間一暗,好像有什麼東西掃過。回身看時,卻又十分正常……

[BOOK: 006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