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第679章 投彈空間陰影

  「這裡好奇怪。」拓跋惠蘭踮著腳,在沙地上留下一串好看足跡。

  「是啊!星判以下,受到壓制。就算星判,也多有不便。」拓跋惠蘭身邊一名方臉大漢抬頭看去,嘴裡嘟囔道。

  軒轅南星和祁天平懸在空中,不過他們不能高飛,距離地面不足十米。每過幾分鐘就會遇到強大的空間碎片,那是一種很難用肉眼看到的淡淡陰影。

  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厲害的空間碎片,路上用幾隻伯納人戰錘試了一決,結果令人震驚。戰錘被淡淡暗影輕輕一刷,便自行潰散開來,還原成基本粒子。

  要知道這些戰錘來自伯納公爵,是赤道風連同伯納公爵屍身一同納入能源葫的戰利品,不說世間少有,最起碼它們的硬度,遠超十層戰艦裝甲板疊加。

  如此兵器,居然說分解就分解,讓拓跋惠蘭他們看到以後,後背直冒涼氣。這時候才醒悟過來自已有多麼幸運,在軒轅南星帶領下,不知不覺避開了滅頂之災。

  空中,祁天平正托著四四方方世界金石,眉開眼笑的讚歎道:「南星,你居然幹掉一名伯納皇族,還得到這塊完美品質的世界金石,真是太好了。」

  「嗯,這塊金石足抵十萬世界沙。不過,我們既然已經傳送到此間,又有訶用?」軒轅南星運足目力,眼觀八方,只要遇到危險的空間碎片,他就會立刻通知下方戰隊躲避。

  「當然有用,手中握有這樣一塊堪稱完美的世界金石,只要我們找到這處古老扇區封印已久的傳送平台,就可以直接跨越到皇都星地表,比原定計劃,快許多。估計到時候,宗老會肯定會派出大量高手攻擊我們。用這塊世界金石撐起空間界面佈置防禦,足鉤了。」祁天平握了握拳頭,似乎對於全身而退頗有信心。

  「還是小心為妙,這裡畢竟是伯納人老巢,就算你瞭解他們,卻瞭解得不夠深入,所以必須隨時做好打一場惡戰的準備。」軒轅南星提升到四級星判以後,心性更加沉穩,由於他意外承載皇都星賦予的力量,對於伯納人的底蘊多少有幾分瞭解,遂提很祁天平不要掉以輕心。

  「你說的對,越是接近成功,越容易出現漏洞。如此一來,我刻要好好想一想,有沒有更為穩妥的撤退途徑。」祁天平點了點頭,得到這塊完美世界金石的喜憂,瞬間沖淡不少,臉上露出慎重神情,開動腦力思考對策,總要留上幾乎才能心安。

  「惠蘭,立刻向左移動百米,再向前快速衝刺萬米,立刻。」軒轅南星目光一凜,趕忙向下方做出提醒,非常恐怖的空間暗影向隊伍飛來,若非感知能力提升到全新層決,否則就算空間陰影靠近到十幾米內,也很難發現它們。

  祁天平的感應能力極為強橫,可是單論「視破」能力,年萬萬不及軒轅南星的第三隻眼。

  就在巨大的空間陰影一掃而過的時候,軒轅南星目光一閃,驚疑道:「咦,這種感覺是?」

  「怎麼了?」祁天辜發現軒轅南星這邊有異樣,身影在空中略微一頓。拓跋惠蘭已經帶領戰隊狂媽出去,脫離危險區域。

  僅僅這麼一愣神的工夫,軒轅南星頭頂上顯現出一隻紅色小葫蘆,刷出幾道紅色光束,數千枚反物質雷雲彈投放出去,落入剛剛掃過的空間陰影之中。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有很多反物質雷雲彈不及爆炸,便被空間陰影分解掉。不過,仍有部分雷雲彈爆破,成功引出雷雲,在空間碎片中翻滾不休,讓肉眼無法看到的空間陰影顯現出些許輪靡。

  「走,快走。」軒轅南星抓起祁天平,向戰隊奔跑方向狂飆,身後炸響此起彼伏,很快形成空間碎片四處迸飛,同時掀起耀眼光芒,讓人不敢直視。

  「轟,轟,轟!」

  軒轅南星落入戰隊的那一刻,手中彈射出數百道劍光,與四處迸射的空間碎片對撞,為戰隊撐起一片安全區域。

  「別傻站著,出手幫忙。」祁天平看出空間碎片不好對付,如果攻擊密集些,可以大為減輕軒轅南星肩上的擔子,不能遇到任何危險,都由南星一人來扛。

  「好,看我們的。」執法者們紛紛出手,好歹是從幾百名執法者中挑選出來的佼佼者,遇到伯納公爵無能為力,幫忙對付細小的空間碎片,卻不在話下。

  轟鳴聲大作,源能力光彩匯聚成一片。

  軒轅南星略微放鬆,他趕緊觀察附近有沒有那種可怕的空間陰影,只要有一道百米長陰影悄悄籠罩過來,他們這些人就算不全軍覆沒,也會損傷慘重。「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遠方傳來驚天地動地響聲,隨後一股能量噴薄而出,扇區天空為之變色。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已經超越軒轅南星等人的認知。畢竟通過空間碎片,來動搖其他扇區的根基,只是祁天平的構想,就算成功概率很高,中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誰都無法預測。

  「所有人手拉手臥倒。」軒轅南星看到強烈的空間波動,急忙大吼一聲。

  空間風暴,無處不在的空間風暴,在很短時間內形成。更加不可思議的是,散佈於四處的細微空間碎片,受到一股力量席捲,向爆炸中心飛去,威勢之強,無法形容。

  軒轅南星雙腳猛的插入地面,全身上下劍光繚繞。

  半個呼吸間,隊員們臥倒的這片區域,有萬道劍光遊走。萬劍磁場的防禦力量,已經被催動到極致。不這樣做不行,祁天平身受重傷,幫不上忙。至於手下這些執法者,在皇都星完全是工兵一類的角色,到了動真格的時候,同樣幫不上忙。

  四面八方空間碎片向一個方向聚集,至少在方圓幾百公里之內,是這個情況。

  由於萬千空間碎片「路過」,借500萬劍磁場撐起的防禦陣勢,從外到裡不斷破滅,軒轅南星只覺得源空間能量快速流失,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劍光,能量虧空得讓他頭暈。

  「唉!真倒楣,沒想到只是一點嘗試,卻捅了馬蜂窩,這要多久才能補齊缺失?」軒轅南星獨立支撐,心中覺得淒苦。

  還好,沒有太過厲害的空間碎片被波動吸引過來,大約過了五分鐘左右,周圍空間趨於穩定。

  軒轅南星卻不知道,他這點苦算什麼?皇都星排名第二十六的扇區,碧藍天空猛地裂開一道縫隙,無邊雷雲翻滾而出,粗大閃電轟向地面建築物。這還僅僅是個前奏,更為厲害的空間碎片好像機槍子彈一樣,從當空巨大裂痕中射出,一時間也不知道有多少伯納人倒楣。

  二十六扇區中央,兩座大殿之內白犀人的研究工作正到關鍵時刻。雷電轟然而至,一道空間碎片穿透大殿穹頂,竟然筆直轟在殿內一名百年戰偶身上。

  「轟隆隆!」

  伴隨著巨響,百年戰偶自爆,方圓幾公里內夷為平地。這只是一個巧合,不過空間碎片和雷雲引發的連鎖反應,正在進一步擴大,尤其是一段空間陰影從空中斬落而下,讓此扇區傷亡數字猛增。

  始作俑者軒轅南星搖了搖腦袋,正從巨坑內拔出雙腳。過路的空間碎片實在太多,到最後只能操控劍光,在地面上挖出類似隕石轟擊地面的隕坑來,這才覺得好過不少。

  「好了,空間風暴已經過去,打起精神,繼續前進。」軒轅南星輕出一口氣,可是不等他真正把心放下,突然向遠處某個方位看去,禁不住皺起眉頭來。

  很顯然,伯納人正在試圖進入這處古老扇區,估計不用多久就能追過來。能夠利用的優勢只有此地神鬼莫測空間陰影,也許尚能一戰。

  軒轅南星急忙催促大家行軍,如果再次遇到「心儀」的空間陰影或者空間碎片,投放反物質雷雲彈的時候,一定要加著小心。

  隊伍穿越白沙地,進入一處到處是湖泊的水系地區。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此地的氣息更加陰沉一些,遇到空間陰影的次數大增,讓軒轅南星有些忙不過來。

  隨著深入,漸漸遇到幾座殘破建築物。

  不知不覺間,軒轅南星停下腳步,有些吃驚的看向一個方位。那裡很是特殊,就好像把整個空間劈為兩半,一道空間裂痕直插大地,似手從天外洞穿此扇區。

  「天啊!怎麼會這樣,這東西不大像天然形成的裂痕,反劇像人工造成的奇景。」軒轅南星目瞪口呆,如果真的如同心中所想,是某位強大人物留下的作戰痕跡,應該過去看一看。

  「南星,我感受到有伯納戰神的氣息衝著我們而來。若非空間碎片和空進陰影阻攔,以他們的速度,多半已經追到附近。」祁天平回頭看了一眼,心驚之餘,又有些緊張。

  「最危險的地方,往往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雖然看不大明白,但是我有種感覺,我們的生路恰恰在這個方向。」軒轅南星深吸一口氣,他知道只要踏出這一步,就會把戰隊帶入險境。

  也許,其他幾個方向也有傳送平台,可是伯納戰神追得很緊,在這種情形下,只能兵行險招。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3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