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5
第685章 今有一劍乃天成

  「轟,轟,轟,轟……」
 
  軒轅南星只覺得五內俱焚,身體之中躁動不安。
 
  源空間的變化並未停止,相反光劍與能源葫爆發出更為耀眼光彩,一邊青紫逼人,一邊紅光漫漫,散發出難以形容威勢。
 
  它們竟然互相牴觸,都想把對方趕出源空間,只留一物在此。
 
  正所謂一山不容共虎,光劍由神劍血飄零,萬劍磁場,源能力光明神罰,生命能量,皇都星磁場,大量幻星砂,借由整個空間的壓力凝聚而成。能源葫則是摩根遺寶,赤道風至今都沒有完全破解此物,內中自有乾坤,更鎮有摩根血藤。
 
  就是這樣兩種存在,為了爭搶地盤,開始大打出手,以至於影響到外界對敵。
 
  兩名伯納戰神突然發現軒轅南星出手頻率越來越慢,週遭空間領域也變得極不穩定,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抽離空間力量,難道這裡面有陰謀?
 
  由不得阿勒穆穆和庫布阿奇心生疑竇,他們實在被軒轅南星剛才的威勢嚇到了,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怎麼這名人類從虛無空間衝出來,就爆發如此強橫戰意,連頭頂上不停翻滾的黑色蘑菇雲都有響應之意,推動空間碎片前來助戰。
 
  當此關鍵時刻,必須格外小心,以免遭了算計。
 
  兩位伯納戰神強則強矣,卻也有發懵的時候。如果他們此刻上前發動猛攻,百分之一百會重創軒轅南星,機會就在不經意間溜走,再想出手,為時已晚。
 
  前一刻,莫斯首領以戰意主導軒轅南星身體作戰,調集黑色空間領域自不必說,更連續轟出數百乃至數千拳,打得伯納戰神節節後退。不過,其威能並未發揮到最大效果便衰減下來。
 
  軒轅南星身上蕩起兩種不同能量波動,開始爭搶源空間所有權。這就造成一種令人錯愕不已的結果,既然源能力光明神罰都已經封入劍身之中,為了達到極致的強封入戰意也不奇怪。
 
  然而,莫斯首領的戰意與軒轅南星同在,光劍在吸收主人戰意的同時,連同這位老哥的殘留戰意一起吸引過來,想要強行封印,成為日後助力。
 
  莫斯首領還想著幹掉伯納戰神呢!儘管它最後未必打劇敵人,但是總歸有一個念想,實在不想半途而廢更不想讓那一絲殘存許久意識就此崩潰。所以它選擇抗爭或者是出於本能。
 
  要說這剛剛凝聚而成的光劍真是霸道到沒邊了。莫斯首領反抗又如何,照樣吸收,並且順勢引導,把外來戰意作為擊退能源葫的手段。軒轅南星很震驚,凡是劍身遇到的反抗,竟然全部傳送給能源葫去「享必。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好強的本源光劍。」軒轅南星略微沉吟,想到一種可能,大抵是因為光劍出自他本人之手又與源能力凝聚在一處,與身體契合度非常之高,多少屬於主場作戰。
 
  而能源葫呢?根本就是一個外來之物屬於客場作戰,威能範圍極小。想要佔住地盤,還真就不大容易,甚至可以說很難。
 
  「哦,嗡,嗡,嗡,舢……」
 
  巨大劍身顫動不已,莫斯首領發動的反擊,全部被光劍引導過去,轟擊在能源葫之上。搞得源空間動盪不安,光雲來回衝鋒,讓人眼花繚亂。
 
  當然,這些景象只有軒轅南星一人能夠看到,而且是瞬息之間的變化,對面兩名伯納戰神仍糾結於是否衝過來,機會稍縱即逝。
 
  與此同時,軒轅南星心底發出苦笑,他想把能源葫調出體外,避免兩虎相爭局面,可是人家根本不接受命令,就好像生根一樣,連赤道風都束手無策。
 
  赤道風大罵:「奶奶的,這鬼東西融入源空間之後,確實存在一些不妥之處,如果今日能夠把它逼出去,說不定還是一件好事。」
 
  「順勢而為!此地太過凶險,我還是退後幾步,避開伯納戰神。」軒轅南星睜開雙眼,眼神重新恢復清澈,不再猩紅可怕。唯獨飄舞長發,不能白由收回,仍然在背後張牙舞爪湧動。

  週遭黑色空間領域瞬間崩潰,兩名伯納戰神這才反應過來,那道令他們痛恨的身影,向後方輕飄飄劇飛,眼見要脫離攻擊範圍。
 
  「混蛋,要是讓你跑掉,我這張臉往哪放?寰宇中子對衝殺。」庫布阿奇捏緊拳頭,只見他猛地向前踏出一步,戰意瞬間擴散出去,手中凝結出一把光刃。
 
  「轟隆隆!」
 
  光刃對準軒轅南星離去方向,轟然飛射出去,前進途中遇到的空間碎片和空間陰影,全都在超強刃斬之下,崩潰散逸。
 
  阿勒穆穆也沒有閒著,他翻手拿出一塊巳掌大羅盤,用盡全力向前方投擲。
 
  這些伯納戰神與伯納公爵和伯納侯爵不同,他們背後不但沒有力場羅盤懸浮,連高級伯納人的蠍尾都已經隨著進化消失,身體結構達到完美的黃金比例,即便平常時候,做出的每一個動作都暗合宇宙力場和高端力量法則,更不要說攻擊之時,所爆發的力量,絕對登峰造極。
 
  兩名伯納戰神同時施展殺手鐧,要給軒轅南星致命一擊。如此攻勢,如此速度,體內光劍與能源葫正在交戰,哪有機會躲避?
 
  今日之局偏偏就那麼有趣,或者說此地空間變化太過複雜。
 
  光刃也好,羅盤也罷,向前飛射和碾壓的過程中,必然要破壞一些空間穩定性,恰恰是因為他們的攻擊,引起一系列難以想像後果。
 
  「轟」的一聲,光刃戳入一道空間裂痕,本該透射而出,卻詭異的消失不見。
 
  緊接著,巳掌大羅盤攪動起來,形成直徑百米磨盤,碾碎不少錯亂空間。然而,磨盤周圍的空間碎片越來越多,竟然牽動黑色蘑菇雲,空間波動如同瀑流般滌蕩而下,硬生生把羅盤當做空間碎片吞噬進去,同樣消失不見。
 
  「見鬼,怎麼會這樣?」兩名伯納戰神瞪大眼睛,這是他們悠久生命中,絕無僅有之事。
 
  攻擊落空,卻並不代表軒轅南星就安全。正相反,由於光刃和羅盤攪動,頭頂上那碩大無朋的黑色蘑菇雲產生變化,身體陡然陷入亂麻般錯亂空間,並且滯留其中,無法當即逃離。
 
  「糟糕,真是被你們害死了。」軒轅南星感受著體內波動,鬱悶不已。
 
  沒有死於外敵之手,卻死在內亂之中,能不鬱悶嗎?光劍與能源葫的戰鬥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要不是能源葫中儲存的寂滅之力和大無量審判劍統統耗光,真不知道會出現怎樣的亂子。
 
  也許不用等到空間力量碾壓,他這個主人就會死於非命。
 
  軒轅南星已經將源能力封入劍中,又趕上光劍與能源葫爭鬥不休,他本人已經沒有任何能力抵禦外界空間碾壓。
 
  這時候,鬼泣戰袍緩緩膨脹,宛如氣球,全力吹起,抵禦外力。
 
  「你們兩個,既然奉我為主,就老老實實,懾服!」軒轅南星心中怒意沸騰,他實在不想死在自身因素下,哪怕戰死也比現在強萬倍。
 
  「昂,昂,昂……」
 
  猶如龍吟之聲,響在耳畔。光劍發力,璀璨耀眼,莫斯首領的殘留嶄意,竟然被它全部調動起來,轟向能源葫。
 
  軒轅南星吼出「懾服」二字後,便冷眼旁觀。心中隱隱感到能源葫是個大龘麻煩,正如赤道風所說,還是把摩根人的東西逼出去,比較保險一些。所以這懾服二字,多半衝著能源葫而去。
 
  「轟,轟,轟……」
 
  受到光劍這麼!擊,能源葫出現始料未及變化,竟然蕩起異種空間波動,似乎要把光劍完全困住,就算不能當即驅離,也要死死鎮龘壓住,方便日後施為,端的凶狠。
 
  這等手段從來不見能源葫爆發,讓軒轅南星心頭湧起驚濤駭浪,更加認定先前想法。
 
  「鎖,鎖,鐳……」
 
  源空間內出現悠揚鐘聲,不過這並非真正的鐘聲,而是劍身上的青色光紋自行衝擊,產生的宏音,借此驅動莫斯首領殘留戰意。
 
  在光劍控制下,軒轅南星身體周圍生成空間領域,防禦力量一下子大增,彷彿這把劍並不想主人陷入空間力量絞殺,施以援手。
 
  軒轅南星禁不住一皺眉,光劍這個時候幫他,豈不是要讓能源葫大佔上風?可是接下來他所看到的情景,卻並非如此。
 
  劍身能量脈動更強,以莫斯首領殘留戰意作為媒介,牽引高空碩大無朋黑色蘑菇雲,這哪裡是忠心護主?分明是不計後果,要加速主人死亡。
 
  光劍隱含種種宇宙能量法則,又有萬劍磁場形成能量脈絡,運轉起來,便無法停下,究竟它能發揮多大威能,連軒轅南星這個締造者,都說不清楚。
 
  黑色蘑菇雲從高處壓下,得自摩根大祭司寶庫,用來鑲嵌能源葫的玉盤當即粉碎,化為點點煙塵被光劍吸收過去。兩種能量快速衝擊,猶如兩頭洪荒猛獸,正在做最後撕咬,殘酷異常。
 
  軒轅南星已經無法動彈,黑色蘑菇雲之中,種種空間異力受到吸引,忽然納入源空間鎚擊明亮劍身,登時響起「叮叮噹噹」聲。
 
  光劍彷彿存在意志,奪天地造化之功,蘊宇宙空間之奇。
 
  驀地,皇都星至少有一半扇區顫抖起來,彷彿極其畏懼這把本源之劍出世,戰意與光劍快速融合,形成一股肅殺劍意,橫掃而出。

[BOOK: 006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4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