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8
第688章 凝聚陣勢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刺破耳膜的鼓聲,由大廳之外傳來,鏡像空間寸寸碎裂,還原大殿本來面目。
 
  過不一會,傳送大廳受到影響,宛如重鎚鎚擊在冰面上,瞬間凹陷進去,裂痕迅速蔓延。
 
  「大人,我們願意賭上性命,為您和祁老大爭取時間。」拓跋惠蘭越眾而出,她站在隊伍的最前面,渾身上下青光湛湛,爆發出一股寒意。
 
  「大姐頭說的好,我們願意賭上性命,為二位老大爭取時間。」旁的執法煮轟然響應,他們是真的佩服軒轅南星和祁天平,奈何本領低微,在皇都星這種高手扎堆的大環境中,也只能做工兵一類的工作。大家的侍衛獸已經破碎,眼下除了以性命相搏,再也沒有其他手段。
 
  軒轅南星看向身後,祁天平身形顫動不已,顯然對傳平台外面的情況並非一無所知。高處那枚金色小印正在一點點碎裂,留在傳送平台上面的半塊世界金石,彈射出一層層光幕,如果完成鏈接,以世界金石做基礎,多半可以抵擋三名伯納戰神一段時間。可是現在,還做不到。
 
  三分鐘,大敵將至,真是令人心焦的三分鐘。
 
  「你們是我的戰友,回去之後都是軒轅家族客卿,不會讓你們折損在此地的。按照我的吩咐結成陣勢,或可抵擋一二。」軒轅南星深吸一口氣,心神快速波動,按照每人源能力,通過精神層面溝通,讓大家快速站位。
 
  三十名執法者,不論傷勢有多重,全都巍然站到軒轅南星身邊。大家瘋狂汲取源能力,榨乾體內最後一絲力量。按照三十六顆琉璃珠防禦陣列模式,借助玄奧能量軌跡,將源能力輸送到陣勢中央。
 
  加上軒轅南星總共三十一人,還有五牟位置空缺。所以匯聚能量之時,極為滯澀。
 
  「不行,缺五個站位。」軒轅南星面色變得極為凝重,他抬手把雙頭火狼,寒能金熊,還有虛影飛豹召喚出來,頂替三個空缺,貢獻能量。
 
  「嗡」的一聲震響,陣勢運轉暢快不少。然而,若想把大傢伙的力量成功灌注到一起,必須將剩佘兩個位置添上。可是,大家的侍衛獸都已經獻身,殞滅在伯納戰神手中,就算回去恢復侍衛獸,也要大費周都,眼下根本指望不上。
 
  「沒辦法。阿布,用鬼泣戰袍和青牛頂替最後兩個位置吧!」軒轅南星搖了搖頭。由青牛縮成的眼球,一直掛在腰間,不曾送入能源葫,倒是讓此刻多了一個臂助。而水母阿布與鬼泣戰袍緊密融合在一起,同樣可以算作一頭侍衛獸。只是這樣一來,阿布再無法護持主人安全。
 
  「時間緊迫,快。」軒轅南星感受到銳利戰意突破層層空間,即將到來,大吼一聲。
 
  吼聲未落,鬼泣戰袍已經從軒轅南星身上飄起,袍服鼓蕩不休,做張牙舞爪狀,快速落到陣勢剩餘兩個位置上。
 
  隨著「哞」的一聲牛叫,青濛濛光色顯現,青牛站定當場,牛眼間噼裡啪啦,開始聚集能量。
 
  「聽我命令,開始變陣。」軒轅南星閉眼感受了一會,覺得陣勢之中能量頗為凌亂,先前所想並不完善,還需要調節一下。
 
  想法通過精神層面,直接烙印到大家腦海中,隊員們咬著牙移動。每個人都有傷,還要貢獻自己的力量,可以說負擔極大,很多人都已經累得虛脫,僅依靠一股頑強精神支撐,強迫自己不要摔倒,不要副迷。
 
  這一刻,包括祁天平在內,三十二人齊心合力,共同鑄就陣勢神威。
 
  隨著變陣,青牛,雙頭火狼,寒能金熊,虛影飛豹,鬼泣戰袍擋在最前方,凝聚出層層疊疊能量光幕,築起防禦壁壘。
 
  軒轅南星抬起手來,生命徽章放出全部能量,夯實陣勢能量軌跡,結成六芒星。增幅效果還算明顯,最主要的手段是本源光劍,陣勢中央升起的五彩斑嫻光芒之中,凝聚出一道劍光虛影,起初顫動不已,很快平穩下來,借助各種能量雜質,淬煉自身。
 
  說起來時間長,實際上不超過五十秒,距離開啟傳送光柱,還有兩分鐘。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外間鼓聲突然間變得密糶起來,一時之間不知道有多少空間鏡像灰飛煙滅。整座大殿都跟著崩潰,斷壁殘垣一點點破碎,化為一縷縷煙塵,隨風飄散。
 
  即便站在陣勢中,看到這驚人一幕,也不由得劇吸一口冷氣。傳送大廳四周牆壁,出現一道道裂痕。大家剛剛緩過心神,連頭上大殿穹都有石塊落下。
 
  「準備好,來了。」拓跋惠蘭似有所覺,抬頭望向前方。
 
  銀色巨鼓突放光明,庫布阿奇當常懸停,冷眼看向對面大斤。阿勒穆穆繼續揮舞戰鎚,瞬間製造出一個個鼓點,宛如漣漪般擋開。
 
  「轟,轟,轟!」
 
  人未到,鼓聲先到。
 
  到處都是銀色漣漪,彷彿要把軒轅南星凝結出來的小小陣勢吞沒。
 
  幾名執法者感受到一股奇異力量震盪,齊齊吐出一口黑血,面色頓顯蒼白。然而,銀色漣漪並未停止,彷彿浪潮般一波波湧來。
 
  陣勢之中一顫,隊員們全都把生命徽章能量釋放出來,借此加固陣勢能董軌跡,築起一根根肉眼看不到支架,宛如磐石般頂住衝擊。
 
  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三波銀色漣漪之後,那銀色巨鼓陡然間破碎,點點銀色輝光落到庫布阿奇身上,讓這位戰神身形不停下落,嘴角滲出一絲鮮血。
 
  很顯然,這位戰神內傷不輕,這要歸功於大殿異度空間反震。剛才巨鼓看似在眼前,實際上還有一定空間限制,若不是一鼓作氣,想要突破到近前,還需幾分鐘時間。
 
  鼓聲剛落,曾經與軒轅南星在大殿中交過手的魁梧戰神,大踏步飛身前來,手中擎起銀燦燦戰鎚,瘋狂揮舞起來,在前進過程中,便凝聚出碾壓力場,好似山嶽巨球轟隆隆滾動。
 
  聲勢不止法大,還很可怖。
 
  軒轅南星呼喝一聲,摩根青牛最先發難,七顆牛眼聚集亮光,對著碾壓力場狂射。這射線能夠把重型戰艦轟開豁口,卻只能讓碾壓方場稍稍變慢。
 
  不得不說,伯納戰神極其變態,以軒轅南星現在的力量根本無法對抗。畢竟戰鬥良久,一直沒有歇過,實力全盛之時,或可較量一二,眼下卻不適合力敵,一旦被纏住,下場絕對很慘。
 
  「哞!」
 
  牛蹄子在地面刨動幾下,青牛腹部亮起光芒。這傢伙感受到力場威壓,面對巨大壓起,竟然把體內全部月光石能量釋放出來,做全力一擊。
 
  「咔嚓」一聲巨響,大廳搖搖晃晃,七顆牛眼齊齊碎裂。
 
  水桶粗細射線橫掃,硬生生擋住碾壓力場,與伯納戰神的戰鎚碰撞在一起,形成一圈半金半銀衝擊波,把週遭空間攪動得如同一壺沸水,「咕嘟咕嘟」冒起大量空間液泡,升騰向高處。
 
  軒轅南星目光冷峻,就在伯納戰神到來之際,他已經不準備把青牛帶走。
 
  這青牛能夠吸收並製造毒素,可是說世間再難找到一尊。然而,大敵當前,顧不得那麼多,每爭取一秒鐘都是成功離開此地的保障。到了四級星判,對外物看得越來越淡,一切手段都朝著化繁為簡而去。
 
  「轟!」魁梧戰神揮出一鎚,盪開青牛全力一擊,四平八穩站到陣勢對面,距離不到五十米。
 
  「哈哈哈,好險,差點沒有趕上,讓你們這些人類小狗逃脫。」魁梧戰神放聲大笑,雖然他徘在十三位戰神最末,但是年紀也最輕,還有很大成長空間,不會照另外兩名戰神差多少。
 
  「阿瑟冥冥,還不攻擊?更待何時。」阿勒穆穆在後方催促,擂動戰鼓破碎層層空間,並沒有看上去那般簡單,最後空間反衝之力幾乎全由他抵擋,庫布阿奇受到嚴重內傷,讓戰力跌落百分之三十左右,而他這個鼓手也沒有好到哪去,同樣付出一定代價。
 
  「知道。」阿瑟冥冥仰天怒吼,身形忽然間變得更為魁梧,週遭空間出現銀色漩渦,彷彿要把所有物質吞進去絞殺一番,陣勢中大半執法者竟然在不知不覺向前移動半米。
 
  「守住陣勢,給我破。」軒轅南星心頭凜然,向陣勢中心用力一揮,一股驚天熱力朝著前方轟去,讓大廳中溫度急速升高,地面變得滾燙起來,差點化為岩漿熔岩。
 
  「絞殺!」魁梧身影抬起雙臂,好像要抱住什麼東西。
 
  耳輪中傳來一聲驚天動地炸響,那麼厲害的火能居然被阿瑟冥冥硬生生「摟碎」,只在胸前留下幾點火光,不能傷他分毫。
 
  這銀色漩渦已近力場領域,不是普通手段能夠撼動。軒轅南星放棄所有攻擊手段,轉而加固防禦,還有大約一分半鐘,希望能夠熬到祁天平開啟光柱。
 
  正在此刻,傳送平台上出現變化,祁天平的身影猛然拉長,好像要凌婆消逝。
 
  「不好,全力出手,傳送平台要啟動了。」阿勒穆穆面色一變,哪裡還顧得上傷勢?與庫布阿奇飛身進入大廳靠近陣勢,手中銀色光斬不斷,僅震波余成就讓傳送平台變得極不穩定。

[BOOK: 006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02: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