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9
第689章 扇區大劫

  三名伯納戰神合力出手,軒轅南星感到全身氣血翻騰,五臟六腑受到層層重壓。
 
  由誰主持陣勢,就要由誰來承受壓力,只有大約四分之一重壓藉著能量軌跡分散出去,由執法者代為承受。
 
  「本源之劍,給我擋住。」陣勢中央源能力光彩裹住的劍形虛影猛然一顫,發出淒厲劍鳴聲。
 
  種種能章宛如蓮花花瓣綻放,時而光能,時而寒能,擋住伯納戰神暴風驟雨般襲擊,讓攻勢略微減慢。借此機會,青牛腹部展開錯落有致機甲,釋放出幾團亮光。
 
  「咦,這是?」阿勒穆穆皺起眉頭,眉心一縷細紋打開,他吃驚的掃向亮光,身形條件反射般向後退去,險之又險避開亮光攻擊。
 
  庫布阿奇和阿瑟冥冥二人,同樣察覺到不妙。不過他們二人反應慢了半拍,也就是零點一秒鐘的間隔,卻沒有避開攻擊,讓亮光在身前身後炸裂。
 
  按說,青牛發出的亮光,無法突破戰神力場防禦。然而,這不是普通亮光,而是青牛凝結出來的至強毒光,並不需要直接命中,就能發揮作用。
 
  「撲哧,撲哧,撲哧,撲哧……」
 
  令人驚奇的一幕出現了,庫布阿奇身上籠罩星星點點光彩。
 
  起初,這些光彩極為細碎,凡手不能用肉眼辨識。
 
  誰也沒有料到,僅僅一眨眼的工夫,光點就氾濫成災,在身上大肆擴散,如蛆附骨,無法別除。
 
  再看阿瑟冥冥,身外凝結的銀色漩渦散發出一縷縷黑煙,一段詭異輻射竟然逆流而上,同樣侵染開來,好端端一個伯納戰神,變成黑鬼,魁梧身軀頓時縮水三分,肌肉萎縮,面容枯敗。
 
  「好強的毒光。」三名伯納戰神互視一眼,均從對方眼中看到忌憚之意。這軒轅南星的實力在所有敵人當中,未必是最高的,手段卻層出不窮,難纏的要命,一決又一次讓他們震驚。
 
  青牛射出亮光後,便站立在原地不動。那毒光是它體內全部毒素攪合到一起,花費好多時間凝聚而成的東西。毒性肯定獨步天下,不過卻沒有解藥,一旦施展出去,就是不死不休。
 
  兩名毒光加身戰神,面孔幾乎扭曲到一起。他們自然能夠感受到毒光的可怕,即便伯納戰神實力超凡入聖,想要清理乾淨,也要花婁幾分鐘時間。
 
  然而,此時傳送平台就要完成鏈接,他們哪有那個閒工夫去清理毒素?所以只能把毒素暫時鎮龘壓到體內,等到抓住軒轅南星,再做處理。
 
  「滅世雷皇斬!」阿勒穆穆額頭戰紋燃燒,凝結成一簇詭異黑色火焰,就那樣在額頭上熊熊燃燒起來,手中銀色大劍驟然變得漆黑如墨,能量刀刃上力場向內塌陷進去,釋放出電光。
 
  在場三位戰神,也只有阿勒穆穆沒有受到毒光侵擾。為了盡快攻破人類搭建的陣勢,他必須拿出最強手段來,一具讓軒轅南星傳送出去,即便在族中權勢滔天,也會受到宗老會責難。
 
  「咔嚓,咔嚓,咔嚓……」
 
  黑色雷霆向外轟擊,黑色劍刃向前斬來。
 
  這黑色劍刃看似很慢,卻有一股難以形容的滅殺之力。彷彿宇宙萬物在它面前,都要被強橫至極力量斬碎。軒轅南星面色慘白,揮手間把陣勢中央劍形虛影爆掉。
 
  「劍爆!」
 
  源能力光彩化為暴風雨,向黑色劍刃攻去。
 
  很可惜,三十名執法者付出全部力量,凝聚出來的復合源能力,起到的作用微手其微。等到劍形虛影爆開,自有一股驚人劍意衝出,轟擊在黑色劍刃之上。
 
  「轟隆隆!」
 
  隨著震響,黑色劍刃在空中略微一滯,看上去卻沒有半點損傷。
 
  「嘶嘶,嘶嘶,嘶嘶……」
 
  剛剛要擴散出去的源能力,受到劍意指引,竟然再次凝聚,死死裹住黑刃,同樣爆了開來。
 
  如果僅僅是幾種源能力匯聚到一起,還不至於動搖黑色劍刃。可是三十名執法者把源能力灌注到一起,經過本源之劍自爆引導,所形成的威力,這就有些看頭了。

  黑色劍刃越來越慢,不過那只是相對而言。阿勒穆穆畢竟是排名第八的戰神,關鍵時刻亮出來的絕招,又豈是那麼好對付的?所以憑藉陣勢形成的復合源能力,只阻擋很短的時間。
 
  怕就怕這東西瞬息而至,將防禦陣勢完全破壞掉。軒轅南星目光一閃,已經向青牛下達終極指令,不惜拼著自爆,也要攔下這一擊。
 
  「嘩!」
 
  青牛全身打開密密麻麻孔洞,牛尾來回甩動,同樣激發出電光,與黑色雷霆在空中撞到一起。
 
  只是,牛尾發出的電光,實在不夠看,衝上去多少,就殞滅多少,處於絕對下風。防禦陣勢微微變換,青牛腳下雲光四起,擋在黑色劍刃之前,牛嘴中葉出磁光,想要將攻擊吞掉。
 
  嗡嗡聲大作,牛嘴磁光不斷加厚。
 
  黑色劍刃與黑色雷霆齊齊到來,青牛也不管吞得下吞不下,照單全收。
 
  阿勒穆穆在後方瞪圓眼珠子,他發出的滅世雷皇斬居然就這樣,被一頭機龘械畜生吞掉。儘管劍刃擋開一圈圈力場,把牛頭轟得稀巳爛,但是牛嘴中磁光更盛三分,黑色劍刃消失不見。
 
  要知道青牛體內藏有好多空間碎片,這些空間碎片容積都不大,直徑半米到幾米不定。軒轅南星之所以用青牛擋住這暴強一擊,為的就是利用空間碎片形成層層阻礙,消耗攻擊威勢。
 
  滅世雷皇斬進入青牛體內,連續攻破三千六百空間碎片,都是從空間直接穿過,攻擊到最後總算減緩下來,卻還是憑藉餘威,斬掉數百空間碎片,這才猛地爆開,黑色雷霆猛然爆破。
 
  青牛體內已經破壞殆盡,黑色劍刃爆開之後,黑色雷霆竟然還有如此強後勁,這倒是有些超出軒轅南星意料,不過箭在弦上不得不發。錯過這至關重要的一兩秒鐘,也許青牛會在陣勢中爆開,到時候非但不能阻撓敵人,反而自己人會受到重創,哪敢怠慢?
 
  從黑色劍刃形成,到陣勢發動,也就幾秒鐘的時間。眼下,青牛全身佈滿孔洞,為的便是把體內空間碎片速射出去,以空間碎片作為子彈,如此獨特的機龘械坐騎,摩根人還真做得出來。
 
  淡淡空間波紋攪動,彷彿一條條小魚,在淺水中遊走。
 
  庫布阿奇和阿瑟冥冥日剛壓制住毒性,準備繼阿勒穆穆之後,施展出驚天動地絕招,卻突然感受到密密麻麻空間波動靠近,讓他們不由得心中一顫。
 
  空間手段和精神攻擊向來是高端對戰中破開力場防禦的最佳手段,想不到有這麼多空間碎片射來,並且帶著難以想像銳利。
 
  「爆,爆,爆!」
 
  伯納戰神真邪手,一面鎮龘壓毒素,一面還能發出彪悍攻擊,銀色力場形成領域,定住四處漫射的空間碎片,化解攻擊。
 
  力場領域一成,空間碎片不但速度減慢,在前進途中還受到壓制。脆弱些的空間碎片直接消散開來,稍微強些的空間碎片才有爆裂資格。然而,兩名伯納戰神彷彿約定好一般,把銳利的空間碎片擋住之後,趕緊收回力場領域。
 
  開玩笑,這處古老扇區如此脆弱,如訶承受得起力場領域?
 
  別看此地處於空間中央,空間穩固性要照別的地方強很多,但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誰知道空間會不會完全崩潰?還是小心為妙。
 
  令伯納戰神沒有想到的是,他們剛剛收回力場領域,在此處空間形成的重壓,便向外面傳遞出去,空間出現一道道裂口,給古老扇區帶來極大負擔。
 
  大廳之中,無論伯納戰神,還是軒轅南星,都不知道皇都星徹底翻天了,前面莫斯人製造的虛無空間爆開,形成黑色蘑菇雲,就已經影響到其他扇區,空間碎片輻射出去,給第十九和第二十三扇區,帶來一場巨大劫難。
 
  等到兩名伯納戰神在大廳中動用力場領域防禦,一放一收之間十分迅速,覺得對扇區應該影響不大,卻不知道這種行為已經成為壓塌空間最後一根稻草。
 
  空問裂痕以大廳為中心,呈輻射狀向外擴散出去,引起無數空間陰影和空間碎片響應。
 
  這些空間陰影和空間碎片隨著整個扇區空間的自我調整,快速散逸出去,有的直接出現在其他扇區空間腹地,有的則轟擊在其他扇區空間壁壘上,使皇都星的亂局進一步加深。
 
  青牛身軀轟然崩潰,三名伯納戰神齊齊上前。
 
  軒轅南星只好讓三大侍衛獸上前阻攔,還有一分鐘,只要一分鐘,就能脫離此地。
 
  就在這時,天空出現一道道裂痕,扇區開始以肉眼可見速度破滅,伯納戰神雖然發現情況超出預計,但是他們不能停下來,此地傳送平台也是他們的活路,再找其他傳送平台為時已晚。
 
  火焰,寒能,銀光,種種光彩衝擊在一起。軒轅南星抬頭看去,心底升起六絲懼意,整個扇區崩潰,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即便沒有伯納戰神在前,傳送平台若是出問題,也肯定死翹翹。
 
  耳邊轟鳴聲陣陣,扇區進入覆滅階段,無窮無量空間波動滋生而出。
 
  如果能源葫還在源空間,如果軒轅南星還能操控寂滅之鞭,倒是不懼這些波動。然而,人在空間內,便是空間一部分,無法擋住空間波動,覆巢之下無完卵,大劫降臨,對誰都是一樣。

[BOOK: 006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1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