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692章 臨近太空墳場

  祁天平帶隊,一口氣傳送出去數十次。中轉站都是比較偏僻的所在,即便有百犀人發現人類蹤跡,也無法在枝短時間內中止傳送。說起來還要感謝白犀人,若不是白犀人幫助伯納人搭建傳送平台,想在伯納人領地上如此隨意的「旅行」,那是相當困難的事情。
 
  換做人類聯邦,星球之間與星球之間只有航道,必須搭乘飛船往來,雖然沒有伯納三族這麼便利,卻勝在安全。
 
  「轟隆隆!」
 
  隨著響聲,龐大光柱隕落在一顆荒涼行星上。這裡已經廢棄好多年,到處都是隕坑,大氣層稀薄得要命,就連傳送平台也只剩下半座。祁天平對此早有佈置,戰隊出來前就叫柯察金率領船隊想方設法趕到此地,為的就是修復傳送平台,等待他和軒轅南星回歸。
 
  「我的天,大人他們回來了。」柯察金驚叫一聲,通過光屏看到光柱降臨,傳送平台上面沒有一個人是完好的,他趕忙通知醫療隊,以最快速度過去接應。
 
  三十二人互相攙扶,仍然保持著站立姿勢。
 
  軒轅南星仍然副迷不醒,路上花去十二天時間,還好處於傳送狀態的時候,時間流動要相對緩慢,感覺上也就過去幾個小時,主要是在中轉站時有些麻煩。
 
  「回來了,我們回來了。」不是歡呼聲,更多的是驚嘆,是拜服,是迷茫。
 
  這一刻參與行動的執法者,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他們在伯納人領地上瘋了一圈,成功打入敵人統治中心。雖然不知道那些反物質雷雲彈究竟給皇都星帶來多少損失,但是這決行動的意義非凡,證明人類並非弱者,並非只能被動挨打,人類也能還擊,而且勇氣不輸於伯納人。
 
  經過此次行動,三十二人的心境提升到極高層決。不說軒轅南星和祁天平取得的成就,就是跟著二人打下手的執法者,心中也升起一種捨我其誰的英雄氣概。
 
  這三十人由敢打敢拚層面,成長為擁有大無畏精神的人類鐵血戰士,他們才是真正的聯邦執法者,真正的人類精英。每個人都有蛻變,每個人都有進步,假以時日他們會達到更高成就。
 
  片刻後,祁天平把軒轅南星送上擔架,心神略微放鬆,再也堅持不住,同樣副迷過去,驚得拓跋惠蘭趕緊攙扶,擔心之情寫在臉上。
 
  柯察金親自趕過來,精心照看軒轅南星。他心中清楚,一顆超級將星已經冉冉升起,釋放出璀璨光芒,讓人不敢直視。
 
  它是那般耀眼,那般輝煌。
 
  經此一戰,人類聯邦再無人敢針對軒轅家,就算聯邦軍方那三位大佬,恐怕也不敢在這個時候扼殺全新勢力崛起。都說一將功成萬骨枯,而軒轅南星?殺的敵人太多了,多到無法想像。
 
  在皇都星引起的亂再勢必成為一系列事件的導火索,動搖伯納三族的佈局,讓整個星際戰場出現變數。如果聯邦能夠抓住機會,搞好宣傳攻勢,未必不能反攻,從而澆滅敵人囂張氣焰。
 
  另外,單是軒轅南星擊殺的伯納侯爵以上高手,就有數百位之多。
 
  這些高手,在戰場上完全可以發揮出極大作用,卻在自己的地盤上隕落,以伯納人向來高傲的性格,自詡銀河系首屈一指勇士的豪言壯志,遭受如此巨大損失,那是赤裸裸的打臉啊!
 
  不但打臉,還在臉上留下深刻印記,想洗都洗不掉。
 
  伯納皇帝有心不承認人類做的事情,有這個可能嗎?皇都星的損失已經大到無法掩蓋,古老扇區崩潰以後,又有十幾處扇區受到影響,還是排名比較靠前的扇區,加上反物質雷雲彈掀起的恐怖風暴,真是把軒轅南星和祁天平恨到骨髓裡,誓要報仇雪恨。
 
  從皇都星傳達出去一道道命令,要求天眼組織不惜任何代價,向珈藍星軒轅家族滲透,要求白犀人不惜任柯代價,找出人類傳送路徑,一定要把軒轅南星和祁天平,從星空中揪出來。
 
  「快,通知大家駛向太空墳場,下面有的忙了。」
 
  柯察金揮了揮手,命令戰艦起航。

  祁天平和軒轅南星早已定下計劃,要在伯納人的太空墳場上進行整修,並借助從阡陌恆星系搞到的物資,造出一艘白犀人母艦來,然後「改頭換面」回歸。
 
  白犀人母艦大體分為五個種類,稍微老式的母艦通常叫做「尊王艦」,一般活躍在前線上的白犀人母艦,以尊王艦數量最多。近五十年來開發建造的全新母艦,無論在攻擊方面,還是防禦方面,都有很大提升,靜之為「霸主艦」。
 
  除了尊王艦和霸主艦,還有一種以突擊為主的小型母艦,稱之為「先驅艦」。至於軒轅南星曾經滅掉的那種龐大至極母艦,則稱為「母巢級」,算是十分稀少的類型。
 
  還有一種傳說中的白犀人母艦,連祁天平都沒有見過,叫做「魔神艦」。
 
  據說魔神艦隻有三艘,光憑白犀人一族實力肯定無法製造,必須由伯納三族拿出積攢多年的珍稀資源,合力設計開發,方有成功可能。
 
  也許這三艘魔神艦還在某處秘密太空船塢之中,直到今天依然是個傳說。就算已經完成,那也是伯納三族殺手鐧一類的存在,不會輕易拿出來,人類對於此類母艦,掌握的消息非常少。
 
  遠遠望去,前方星空出現大片陰影,畫面不斷切近,依稀可見那是一艘艘戰艦殘骸。
 
  白犀人開設太空墳場,是想儲備戰艦殘骸,等有一天研究出廉價方法,讓沉浸在這片星域的戰艦得以復甦,成為伯納三族的全新助力。為了達成這個宏偉目標,白犀人一直都在努力著。
 
  祁天平從阡陌恆星系弄到的大量機械裝備和母艦復甦方案,恰恰是白犀人為了幾處太空墳場的戰艦殘骸所準備。然而復甦母艦需要付出極大代價,以目前的技術來看,還不具備可行性。
 
  「不具備可行性」,那是針對海量戰艦殘骸而言,僅僅復甦一艘母艦,劇沒有那麼難。祁天平頂著魔禮紅郡主的名頭,在阡陌怛星系大量借貸,一點也不擔心死賬和爛帳,如今裝備全都在能源葫中,就看赤道風什麼時候把裝備放出來了。
 
  到達墳場的第二天,軒轅南星忽然間甦醒,鬼勉強強盤坐而起,之後便對外間事物不聞不問。
 
  這次在皇都星,得到的好處巨大,損失卻更加巨大,眉心第三隻眼已經碎裂不說,連源空間都暗淡無關,恍如擎天柱的本源之劍分崩離析,想要將其復原,還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可能。
 
  軒轅南星只能在心中苦笑,為了讓祁天平全心全意輔助自己,這決可是傷了老本。如果不能恢復損傷,也許會永遠停留在四級星判的層面上,終身都無法再進一步。
 
  世上沒有後悔的藥,況且軒轅南星並不後悔。大不了回去之後,從此隱身幕後,暗中發展家族潛勢力,滲入聯邦軍方體系。
 
  如果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操控聯邦軍方,那可比冒險深入敵對勢力腹地強得多,任何勢力發展到極致,恐怕都要融入到公共資源當中,借助整個人類文明的大勢,來做一些事情。
 
  恢復傷勢可不是一天兩個的事情,沒有三個月修養,別想有起色。
 
  軒轅南星在閉關之前,把能源葫交到柯察金手中,赤道風正在想方設法控制能源葫,一旦成功,就按照先前的計划來。
 
  祁天平的情況同樣沒有好到哪去,只是靠著身體機能在恢復。
 
  「哎呦,我的葫蘆大爺,東西都在您的肚子裡,這都三天了,我現在乾著急!」柯察金哭喪著臉,死死盯住桌子上的小葫蘆。
 
  「別吵,能源葫被本源之劍強行踢出源空間,沒有當場關閉,已經非常幸運,給老子一丁點信任好不好?肯定能夠搞定。」赤道風叫道。
 
  「赤爺爺,您總算回話了,能聽到您的聲音,也叫小的心安不少。」柯察金喘著粗氣,擦掉額頭上的汗水,不再死死盯著能源葫,改為在桌子旁邊來回踱步。
 
  「喂,你怎麼繞來繞去的?沒有別的事情做嗎?」赤道風又吼了一嗓子,平常這個時候他都會全力以赴破解能源葫主控機制,今天說的話倒是有些多。
 
  「我的活祖宗呀!我能不急嗎?兩位老大不管事,瞧瞧外面這片墳場,雖然隱蔽,但是滯留的時間越長,我們暴靂的風險越大。」柯察金捏了捏拳頭,在此地他有心理壓力也很正常。
 
  「別再抱怨了,給我五分鐘,五分鐘就好。」赤道風似乎已經摸到正確門徑,突然問道:「小子,你選好要復甦的母艦了嗎?這可是接下來的重中之重。」
 
  「放心,已經收集好數據,只是選擇哪一艘,還沒有定下來。」柯察金撓了撓腦袋,心中略微放鬆下來,赤道風說五分鐘,那就肯定是五分鐘,終於可以大展拳腳,禁不位有些激動。
 
  「嗯,尊王艦太普通,速度又不是很快。霸主艦是新艦,基本上不會在墳場出現。母巢艦更加不可能,所以只有先驅艦,才是我們的首選。」赤道風正說著,能源葫爆發出一輪光彩。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1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