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1
主題推薦
第701章 源空間破碎

  「南星,感覺怎麼樣?」祁天平站在光幕前,面色低沉的問道。
 
  「很不好,源空間差點破碎,將近兩個半月來,我一直都在苦苦維持。可惜,不維持也許還好些,所有努力化為泡影,本源之劍崩潰速度正在加快。」軒轅南星坐在光幕內,面如死灰。
 
  「唉!都怪我,這種年紀還在意氣用事,如果不去皇都星,我們的境況要好得多。」祁天平做事從來不後悔,然而這決他恨不得扇自己兩個耳光,有些事情已經無法挽回,軒轅南星有喪失全部力量的危險,聯邦最年輕的四級星判,也許就毀在他的手中。
 
  「呵呵,誰都有衝動的時候。再者說,你臥薪嘗膽那麼多年,苦心佈置後路,沒有立即折返聯邦,不就是盼望更加瘋狂的報復伯納三族嗎?我們是戰友,應當並肩作戰,這種事情我向來衝在前面,皺皺眉頭不是英雄好漢。」
 
  軒轅南星微微一笑,繼續說道:「現在,也只有自行破碎源空間,凝聚戰神意志重新構築源空間一條道路可走了。正所謂破而後立,未必不能走出一條屬於我的道路來。至於母艦上的事務,就交給你來處理吧!找一處據點慢慢補充損耗,不要過早回到珈藍星,以免家人擔心。」
 
  「放心,我知道怎樣去做,必定不讓幕後黑手來侵擾你重鑄源空間。」祁天平堅決的點點頭。
 
  「如此我就放心了,三個月可期,也許還會更久一些。如果半年時間,我還不出來,那就說明沒有成功,到時候再回珈藍星善後,為時不晚。」軒轅南星表面上風淡雲輕,不把重新構建源空間放在眼中,實則心中清楚的很這條道路異常艱辛,已經超越正常修煉體系範疇。
 
  重鑄源空間等於從低級執法者向高級星判重修一遍,期間存在種種關卡,一步邁錯對後而的影響極大,也許步步都是錯,最終發展出錯漏百出源空間來,就此崩潰消散,級別從此跌落到精兵境界都有可能。
 
  祁天平默然不語,轉身離開光幕所在艙室。他理解軒轅南星此時的心境,作為一個頂天立地男人,再難的關口都已經挺過來絕對不能就此刻下去肩膀上的擔子越重越要勇往向前。
 
  軒轅南星所做的這一切,無非是想得到祁天平全面效忠。這是一個人才,自身有四級星判的絕頂實力不說,還熟悉伯納三族的優缺點,對於軒轅家挺過戰亂年代,會有巨大幫助。
 
  人才難得,尤其祁天平這種有心機,又能放心使用的大才更加難能可貴。即便就此卸下家主重任,在老爸運籌帷幄之下,軒轅家也不會敗落。
 
  等到祁天平離開軒轅南星呆坐在床上愣愣的出神,腦海中把這些年的事情過了一遍,首先想到最初的夥伴威廉,旋即又想起韓菲兒,一個個熟悉面孔呈現眼前,然而戰爭年代實在沒有時間,讓人細心咀嚼彼此間的美系,好像進入死循環,只能向上攀爬,一刻都閒不下來。
 
  直到梅麗雅出現,認定她就是終身摯愛。
 
  緣分這種東西說不清,道不明,身邊不乏一些依戀自已的出色女孩,然而修煉一途,不能登峰造極,哪有自由可言?即便梅麗雅,也因為突然出現精靈族出世這種匪夷所思之事,硬生生耽擱下來,致使今天二人都不能走到一起,更不用說組建家庭了。
 
  「這該死的戰爭,該死的伯納人,即便再選擇一次,我也會毫不猶豫,前往皇都星。」軒轅南星握緊拳頭,心中先是充滿恨意,等恨意慢慢平息下去,又升起一股堅決。他發誓要傾注畢生心血滅殺伯納三族,還世界一個清靜太平。然而光靠他一人努力,還不夠,遠遠不夠。
 
  再想下去,除了堅決,心中變得通明。所有念頭貫穿始終,軒轅南星決定按照自已的意願指揮聯邦抵抗外敵。這些天軍方的態度,讓他徹底心寒。沒有一個強有力人物站出來,把軍方資源整合到一起,到頭來人類只能滅種,要做就做整個聯邦的皇者,揮斥八極,統御天下。

  然而,思路又回到原點,想要施展滿腔抱負,必須要有實力,足以目空一切的實力。所以重新修煉源空間,絕對不能失敗。不但不能失敗,相反還要完美,爭取獲得更加強大的助力。
 
  漸漸的,軒轅南星身上騰起戰意。
 
  也只有最為龐大的精神力量才有可能重鑄源空間,在這裡要感謝皇都星的恩賜,如果不是意外踏上伯納戰神之路,今時今日也許只能看著源空間凋零,連最後一絲希整都被阻斷。
 
  「本源之劍,碎。」精神層面傳達著一種危險氣息,緊接著軒轅南星身體一顫,有種難以形容的痛苦。
 
  這種痛苦作用於神經元,穿插於全身上下大大小小細胞。
 
  源空間並非人類臆想出來的空間,而是一種原生質與能量共同作用,在潛意識中把力量以具現化形式表達出來,就好像一面鏡子,反照自已,通過不停調整自身,方能一步一步變強。
 
  說白了,有些像光腦控制模板,在源空間內編寫程序,通過程序把力量誘發出來,過程當然複雜萬分,可是一旦成功,便會扶搖直上,使源能力得到極大成長。
 
  軒轅南星的源能力全部凝聚於本源之劍上,現在卻主動把本源之劍震碎,等於擊毀了源空間的擎天柱,引來的連鎖效應極為劇烈,以他的無上意志險些失守,實在超手想像。這還僅僅是第一步,並非真正破碎源空間,都如此難以承受,等會動起真章來,豈不是比死還要難受?
 
  「好,本源之劍已碎,修煉一途本就曲曲折折,我當銳意進取,主掌自身命運。」軒轅南星深深呼吸,也不去擦額頭汗水,咬著牙悶哼:「源空間,既然已到此刻,就給我潰散掉吧!」
 
  「轟,轟,轟,轟,轟……」
 
  源空間破碎,猶如世界毀滅,絢麗金光爆發,綠光來回湧動,諸如黑暗能量和生命能量全都在超強毀滅力量作用下分崩離析,化為點點光碎,消散不見,返本還源。
 
  此時此刻的感覺,已經不能用疼痛來形容,那是一種來自心靈深處的顫慄,無時無刻不在鞭笞靈魂,無時無刻不在撕裂意志,彷彿一下子便把意識送入刀山火海,苦不堪言。
 
  關鍵時刻,軒轅南星眉心第三隻眼燃燒起來,釋放出一縷縷銀色流光,好似一方小印鎮龘壓在腦海之上,讓心靈得到一點點保護。
 
  儘管戰意守護是那般微不足道,卻讓神智不至手迷失。
 
  不知道過去多久,軒轅南星身上的顫抖減輕一分,他的鼻孔張得老大,把整個艙室的空氣全部吸入肺部,再呼出一口黑色濁氣,面色多了分紅潤。
 
  好在體內有生命能量和幻星砂的力重,要不然光靠戰意護持,也無力承載源空間破碎的痛楚。
 
  「呃!」
 
  軒轅南星沉吟一聲,猛地睜開雙眼。如果細看就會發現,他的瞳孔變為十字銀星,精神力量驚人的內斂,表面上卻沒有半點波動。即便頂級星判站在面前,也無法判斷其級別,源空間破碎是一方面,還有精神層面上的原因,導致種種變化。
 
  額頭上第三隻眼就好像一塊木炭,燃燒到此刻,接近於消逝。
 
  驀地,額頭爆發出一道金芒,彷彿要貫穿大腦,很快便消失不見,而所有戰意和第三隻眼在金芒爆發後同樣消失,眉心位置再也沒有異狀,就好像從來不存在第三隻眼一般。
 
  「戰意鼎天,唯吾獨尊。」軒轅南星全身爆發出驚人氣焰,剛剛消失不見的精神力量,竟然化為實質光乳,環繞住身體,慢慢恢復細胞活力。
 
  在某一時刻,軒轅南星全身上下顯得極不真實,宛如由光明堆砌的假人一般。本源之劍和源空間都已經碎裂,接下來是漫長的重鑄期,這個過程不能受到外界打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母艦四平八穩,向前方慢慢駛去。
 
  祁天平對於聯邦地界並不熟悉,柯察金卻瞭解的很。二人小心奚囊勾畫路線,專門挑選一些生僻的航道,儘可能避開各方眼線,做出一副迫不及待回轉珈藍星的樣子,半路卻突然消失。
 
  巨大殿堂上,「啪」的一聲響,藍金桌面拍得粉碎,有人吼道:「什麼,你說什麼?軒轅南星搞出來的那艘母艦不見了?」
 
  「是的,不敢欺瞞尊主,確實失去蹤影。」桌面上全息圖像一陣晃動,白髮老者顫巍巍說道。
 
  「飯桶,把他找出來,按照計划去做,我就不信這艘母艦能避開所有崗哨。」兩鬢微白中年軍官煞氣極大,目光掃向老者,有著發飆跡象。
 
  「請尊主放心,屬下一定盡心竭力,把事情做好。」老者大表忠心,事實上自打他接到李三的匯報以後就愁眉不展,四百多名執法者外加一頭相當於高級星判的能源獸,此事實在棘手。
 
  「我不管你用什麼辦法,必須在軒轅南星回到珈藍星前,完成上面交代的任務,否則你便不用回來見我了。」大殿氣氛凝重,威壓排山刻海,誰也不知道此人為什麼如此針對軒轅南星。

[BOOK: 007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1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