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2
第702章 把精靈族拉到台前

  「哈哈哈,這幫蠢蛋,真以為我們會一路囂張到珈藍星嗎?」柯察金在飯桌上大笑,旁邊是青老等執法者,拓跋惠蘭如同一個小媳婦般坐在祁天平身邊。
 
  祁天平機修精兵之手,機龘械眼球看起來沒有任訶異狀,不做細緻掃瞄,根本看不出異樣來。
 
  「大人,您的傷勢恢復得怎麼樣?」拓跋惠蘭十分關心的問道。
 
  「嗯,已經沒有大礙,倒是因禍得福,有了一些進境。不過,南星的損耗出乎意料,要好好調養幾個月,必須把所有後遺症根除,才能出來行走。」祁天平淡淡回道,他刻意隱瞞軒轅南星源空間破碎,是為了讓下面的人安心。
 
  不管怎麼說,軒轅南星是大家的主心骨,而且關係到所有人日後發展,絕對比他祁天平重要百倍,有的時候善意欺騙,比面對真相強很多。
 
  拓跋惠蘭從來沒有感受過心跳這麼快,她有些迷茫,這真的是喜歡嗎?要知道她和祁天平相差幾十歲。不過,這麼大的年紀還如同二十幾歲小青年,好高的修為,讓她更加竊喜和痴迷。
 
  這個時代,年輕的老頭最吃香,尤其那種憂鬱的眼神,以及專情到極點的過往,讓拓跋惠蘭沒有半點抵禦能力,身心完全失陷。
 
  柯察金笑過之後,撓了撓腦袋說:「祁頭,咱們一路上橫衝直撞拔掉十幾處哨所據點,確實很解氣,也順利補充再一定物資。然而,想要把母艦戰力發揮到最大值,還遠遠不夠,所以我想著,是不是佔領一處軍事基地?認認真真休整一番。」
 
  「說得對,是應該找一處聯邦基地做整修。你們幾個恢復得怎麼樣了?能否出手。」祁天平看向旁邊與他一起到皇都星作安的執法者。
 
  「大人請放心,再過幾日,我們不說恢復到全盛實力,七八分戰力應該沒有問題。」靠左邊黑臉漢子起身,畢恭畢敬答道。
 
  「七八分戰力?不著急,在此地多呆幾天,再去尋找聯邦基地也不遲。」祁天平對於這幫跟隨他赴湯蹈火的執法者給予深厚期望,如果裡面有人能夠提升到星判階層,那樣助力會更大。
 
  略微沉吟,祁天平對青老吩咐道:「把船上能夠用到的資源,不管有多麼高級,不管有多麼珍貴,全部分發下去,儘量讓大家恢復侍衛獸。唉!四百多名執法者的侍衛獸全滅,連我都未必能做到此種程度,這還僅僅是對方一名高級星判的力量,接下來的對手恐怖更加難纏。」
 
  「是啊!對手究竟是誰,為什麼要封殺我們,始終沒有半點線索。好不容易回歸,在伯納人領地上取得那麼大功績成了糞土,遭受如此不公待遇,真是讓人氣不打一處來。」青老大恨。
 
  「不要喪失勇氣,我們做這些事是為了自已,是為了整個星戰大局著想。無論軍方之人出於訶種目的,針對我們,倒是一個不錯的突破口。」祁天平目光冰寒刺骨,爆發出龐大殺意。
 
  「這話怎麼講?祁頭?」柯察金疑惑的望過來,直覺祁天平話中有話。
 
  「哼,就當軍方打我們的臉,不管出自哪個派系,我們一起打回去。」祁天平的話音讓周圍險些結冰,誰有如此霸氣?居然要針對整個軍方?偏偏他就說出這種話來,難道瘋了不成?
 
  拓跋惠蘭眼神更顯痴迷,其他執法者卻一百個一千個不信。
 
  「既然他們想封殺我們的戰功,那麼我就幫他們封殺好了。從今天開始,有關我們在伯納人領地上做的那些事情,把資料全部封存起來,等日後一起清算。柯察金,你放出消息,就說精靈族出世,把精靈族形容成救世者,重點指出軍方已經與他們取得聯繫,正準備聯手對抗伯納三族。」祁天平冷冷一笑,說到玩陰謀詭計,他在伯納三族時,不知道陰了多少敵人。
 
  想要讓對手滅亡,根本不用自己費力。借力打力,混淆視聽,製造麻煩,星際上各勢力之間正是紛亂如麻的時候,太多因素可供利用,精靈族便是最佳選擇。

  有關於精靈族,軒轅南星並未避諱,曾經原原本本告訴過祁天平。
 
  祁天平是誰?那是在敵人老巢中摸爬滾打半輩子的「人精」,聽說精靈族出世,頓時從裡面嗅到一絲危險氣息。
 
  不管梅麗雅坐在女王的寶座上做到何種程度,區區一人之力絕對不足以逆轉暗中構築幾千年的大勢,為了避免精靈族隱藏在人類和伯納三族後面摘桃子,在這個時候出手試探,正合適。從種種因素考量,軒轅南星想把梅麗雅從精靈族這灘泥沼中摘除出來,確實需要行動,所以授權祁天平,提前做一些佈局。
 
  「沒問題,交給我好了,青鳥中將這一系很善於傳播消息。聽祁頭的意思,是想把精靈族弄到天下皆知,再將他們與聯邦軍方串聯到一起,到時候種種數據公佈出來,嘿嘿。」柯察金壞笑幾聲,他是一個絕頂聰明之人,很擅長謀求最大利益。
 
  「數據半真半假,最好把精靈族的實力誇大一些。既然聯邦發出總動員令,如果不把精靈族囊括進去,會引發民間暴動。當然,以神聖佳音和血月警世鐘的積澱,使用星判金色數碼抵消總動員令影響,應該十分容易。你只需在消息中提及一句,說精靈族畢竟不是人類,卻借助人類力量體系提升,總要付出一些代價。要不然精靈族站出來宣佈自已是人類,要不然就讓他們多提交四到五倍金色數碼,然後我們靜觀其變。」
 
  祁天平真不是蓋的,使出此等毒計。
 
  「我說祁頭,這麼做是不是有些太絕了?一旦精靈族站到敵人的陣線上怎麼辦?」柯察金有些擔心的問道。
 
  「無妨,精靈族星判數量不少,下面的執法者和精兵更是多不勝數,哪裡有那麼容易脫離聯邦設立的力重體系?他們多半會與軍方談判,消弭民間典論帶來的影響。我們要的便是軍方轉移注意力,至少爭取到三四個月,方便後續行動。」祁天平簡單的解釋一番,其實他利用精靈族打掩護爭取時間,主要為的是軒轅南星,如果重鑄源空間順利,三到四個月應該夠用。
 
  就在飯廳之中,祁天平和柯察金確立了行動計撲,準備給整個軍方添些麻煩。
 
  五天之後,不等母艦起航,在附近發現偵查飛船蹤影。看到再難遮掩下去,柯察金駕駛母艦當即躍身而出,派出火鳥戰艦席捲偵查飛船,然後向前突破。
 
  前方是天鷹行省邊緣地帶,天鷹行省大半已經淪陷,只有幾條航道掌握在聯都手中。柯察金偏不讓聯邦好過,到淪陷區轉了一圈,引來一大一小兩艘母艦,衝向聯邦航道。
 
  「轟,轟,轟,轟……」
 
  炮光,密密麻麻炮光,即便母艦上印著聯邦軍方標誌,卻仍然引來猛烈炮光。對面的邊防堡壘根本不給機會通報身份,一路上這種情況屢見不鮮,早已見怪不怪。
 
  「再近些,寶貝。對,就這樣,超速衝鋒劇計時。」柯察金舔了舔嘴唇,看向光屏。
 
  屏幕上最顯眼的位置便是那兩艘一大一小刻意吸引來的敵方母艦,前方圍繞蟲洞範圍,在環形隕石帶上建有巨婆軍事堡壘,炮光密集到令人髮指地步,不愧聯邦在天鷹行省的最後防線。
 
  「轟隆隆!」
 
  雙面死神號艦身用力一震,拉扯出大量尾光,形成一幕奇景,話人心馳目眩。
 
  好好一艘母艦好似炸裂開來,化為點點光芒飄散,等到雙面死神號再度出現之際,已經無比接近蟲洞。後方那兩艘母艦卻由於追得太急,已經有一艘先驅母艦落入火力範圍內,縱然母艦上有牛角戰偶坐鎮,最多在防禦力上面超過雙面死神號,卻沒有那宛若靈光一閃的爆發力。
 
  赤道風在太空墳場拾荒,對於母艦其他方面沒有幫助,可是在極短時間內提升速度,卻要比正規先驅母艦強許多,如果聯邦軍事堡壘還參考過往數據攻擊,猝不及防之下根本封龘鎖不住。
 
  「對,寶貝,就是這樣,代替老子與軍方堡壘掐架吧!我們走嘍!」柯察金嘿嘿一笑,已經操控母艦進入蟲洞,等到穿越蟲洞之後,再次爆發超常速度,盡董衝出哨所攻擊範圍。
 
  戰術簡單,乾淨利落,在如此短暫的衝鋒之後,正式進入聯邦疆域。
 
  雙面死神號毫不避諱向前馳騁,柯察金把目標定在藍天基地,一處只能用於補充能源和部分給養的小基地,他祈禱那裡不曾被聯邦廢掉,還在發揮功用。
 
  路上風馳電掣,不接受母艦認證的哨所,直接突破過去,以武力說明一切。
 
  不等抵達藍天基地附近,柯察金就帶領幾名執法者搭乘一艘在路上強行徵用的運輸飛船前往天鷹行省唯一尚存的行政星,優蓓星。
 
  「你們幾個記住,到優蓓星按照我說的話去做,先挑起獨角星雲幫和天文會的恩怨,再依計行事,事關重大,萬萬錯不得,知道嗎?」
 
  「明白,老大你就放心吧!獨角星雲幫和天文會,我們熟的很。」旁邊一名獨眼龍露出陰笑。

[BOOK: 007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