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6
第716章 半步星判

  「我去,附近有敵人提前啟動了氣泡自爆。」赤道風藉著黑魅蟲向外掃瞄,當即弄明白事情來龍去脈。人家一直守著此地,就怕孟格德有辦法不驚不擾衝過來,他們這幫人等於給後面的蠢貨擋了劫,可是擋箭牌也不是這麼好當的。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耳邊轟鳴聲不斷,積蓄了許久的甲烷氣體和各種毒氣,在一種獨特輻射作用下,竟然產生高烈度爆炸。溫度一下子提升到精兵無法承受地步,再繼續下去,連執法者都無法支撐太久。
 
  「大家不要驚慌,看我的。」左千尋在這一刻站了出來,她畢竟拿了一份厚禮,祁天平要她過來邀請亟霜之虎塔克曼,總要有所表示。
 
  美麗容顏綻放微笑,左千尋並未覺得氣泡自爆有多大危險。不就是甲烷和毒氣嗎?她自有辦法排開毒氣,庇護五艘帆船,讓大家安然無事。
 
  芊芊玉手高高抬起,迸發出幾道淡藍色匹練,接著空中蕩起點點星霜,那毒氣剛剛衝擊到帆船附近,就彷彿遭遇剋星一般,硬生生凍結,無法再近一步。
 
  「多謝左大人出手相助。」六姐連忙躬身,輕出一口氣,不怪她心驚,數十公里乃至數百公里的氣泡忽然間爆炸,先不說成力如何,光是背後那漫無邊際的波瀾,就足以驚呆許多人。
 
  「沒什麼,我想還是快些離開此地為好,畢竟佈置障礙之人,也想招攬亟霜之虎,所以我們與他們是競爭關係,交鋒在所難免。」左千尋揮了揮手,把毒氣凍得更加瓷實,不過衝擊範圍實在廣闊,至少還需要駛出去幾百公里,才能避開毒氣侵擾。
 
  「好,我們走。」柯察金急忙下令,心中卻湧起波瀾,暗自感嘆:「星判,也只有星判遇到危機時,有能力扭轉乾坤。一日不成星判,一日便是低手。高手,我要成為高手。」
 
  也許是因為左千尋後加入進來,柯察金本能的產生一種排斥心理,不管祁天平和軒轅南星再如何厲害,他從未激發出如此強烈的變強慾望,偏偏看到一名女子抬手泯滅毒氣衝擊,讓他那顆大男子主義之心無法平復,隱隱爆發出潛力,不停衝擊著六級執法者到星判之間的壁壘。
 
  想要成為星判並不容易,不過說簡單卻也簡單,必須有一種信念,也可以稱做契機,來支撐自己提升。信念強否因人而異,柯察金在六級執法者層吹踏步許久,也許今天就是他的契機。
 
  五艘帆船快速行進,赤道風暗中使力,附著在船身上的銀輔蟲用力振翅,產生推力,讓帆船速度提升上去不少。他們這邊倒是平穩過度,可苦壞了孟格德。
 
  孟格德看到柯察金等人駕船衝入氣泡後,非常吃驚。要知道他和歐陽贊鬥了許多年,尚且無法做得如此隨意,這幫人究竟是什麼來頭?不但使用一把飛刀將他逼退,還能成功穿越氣泡。
 
  不管對方是何來頭,孟格德都要鋌而走險。他知道自己慢了不止一步,人家歐陽贊說不定已經與亟霜之虎勾肩搭背。
 
  不過,競爭如此激烈,肯定還有其他人惦記著招攬塔克曼,去的早不如去的巧,也許前面到巨木城之人,打得烏煙瘴氣,正需要他過去接手,誰勝誰負不到最後一刻,還真就不大好說。
 
  正是抱著檢便宜心態,孟格德略微沉吟之後,便動用了一種手段,在每艘船的船板上架設微型核子火爐,用來加溫,驅趕毒氣。
 
  使用核子火爐必須掌握好溫度,才能穿越氣泡。
 
  本來,前面還算順利,孟格德麾下帆船行出去幾公里一直無事,不曾想前面猛然爆破,接著天地好似變色,船隊落在毒氣浪潮中,那還能好過?
 
  當即船隊就被沖得七零八落,縱然星判具備莫大威能,在這種亂局之中,也無力回天。
 
  等爆炸引發之後,柯察金那邊五艘帆船已經走遠,這邊孟格德還未能收束殘部,更不要說追趕過去。赤道風遠遠觀測到此間情形,哈哈大笑便不放在心上。
 
  孟格德暫時沒有威脅,並不代表前路一帆風順。

  五艘帆船剛剛駛出去百餘公里,就受到數次遠程攻擊。這幫人出手狠辣,而且準備充分,居然在聯防大隊搞來幾艘武裝炮船。
 
  武裝炮艦這種東西,實在低級得可以。經過改裝之後,偏偏在沼澤地帶有優勢,至少不會受到那些長頸怪物的纏繞,還能發揮出可觀戰力,比小型飛船安全,比帆船厲害,總之遇上它們是麻煩事,若非左千尋又拿出幾種手段對敵,帆船極有可能在路上拋錨。
 
  也不知道左千尋在廢棄斷層空間得了多少好處,每次出手施展竟然都不相同,有凍結一切的寒能,有雷霆萬鈞集束光能,也有數千萬度高溫,凡此種種無法盡述。
 
  就連與她在廢棄斷層空間中走了一遭的六姐,也不是十分清楚,這位女星判究竟掌握了何種力量,似乎遠超預計。
 
  左千尋答應跟隨軒轅南星,未嘗不是為自己謀求一條發展捷徑。大樹底下好乘涼,也許她能從中得到更多好處,甚至在封號之爭中獨佔鰲頭。她隱身民間,並非真的閒雲野鶴,只是認清像自已這種沒有根基之輩,容易被人吞併,苦苦潛伏在准格爾星,到頭來為的還不是獲取強大力量?
 
  還好,一切事情朝著有益方向發展,在宗烈與軒轅南星部下博弈中,她左千尋才是最大贏家
 
  「該死,又來了。」赤道風大叫,遠遠看到一片黑點接近,那是敵人發射的導彈。
 
  「堅持住,再有五百公里就是巨木城。」六姐帶頭站到船頭,身後是一排執法者,大家抬手從生命徽章汲取能量,形成一層又一層光幕,把帆船護持進去。
 
  這些帆船本身有一定防護能力,不過在先前的攻擊中損傷不小,已經很難發揮效用。船上畢竟有百餘名執法者,防禦區區常規導彈攻擊,自然不在話下。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火光亂竄,導彈轟擊在光幕上,給帆船帶來一定震動。
 
  左千尋剛想出手,赤道風在一旁不耐煩的說:「算了,還是使用十字飛刀,一次性解決麻煩。」
 
  柯察金咧了咧嘴,十字飛刀在他身上還沒有捂熱,難道就要耗光裡面儲存的能量?大家都說赤道風敗家,原來還不覺得怎樣,現在一看,真是這麼一回事。
 
  「也好,給對手一個震懾,要不然這種騷擾還會繼續下去的。」左千尋挑了挑眉,她好歹是星判,不算敖光這頭星判級能源獸的話,她在這裡級別最高。
 
  「好吧!既然是震懾,就送他們下地獄。」柯察金拿出十字飛刀,在刃口部位彈了彈,立刻激發出輕微嗡鳴,整個刀身顫抖起來,彷彿隨時都會脫手飛出。
 
  左千尋美目一閃,老實說她很垂涎這把飛刀,也能感應得到,如果飛刀落在自已手中,肯定能夠發揮出更大威能。然而,身旁有一頭對軒轅南星忠心耿耿的能源獸坐鎮,又有如此多執法者盯著,她根本沒有機會出手搶奪。
 
  話又說回來,祁天平讓柯察金帶著這把世所罕見飛刀,難保不是考驗她。回想起在母艦上看到的眾多執法者,左千尋就會產生一股難以言表的嫉妒。
 
  是的,就是嫉妒。
 
  她覺得自已哪裡都不差,差的僅僅是根基,如果背後也有家族勢力,手下也有這麼多執法者支持,軒轅南星又算什麼?只要二人位置調過來,招攬星判的是她,未來奪取封號的也是她。
 
  女人總會有點小心眼,再者左干尋混到今天,確實有她的獨到之處,看到軒轅南星手下超豪華陣容,心中不平也很正常。
 
  她卻不知道,母艦上的四百多名執法者,全是進入伯納人領地後,通過燕殊星劫掠物資培養起來的新人,一切的一切都是軒轅南星賦予,自然感恩戴德,正是忠心和心氣最盛的時候。
 
  好在左千尋總有些自知之明,沒有做蠢事,要不然祁天平哪裡會留她?更不用說軒轅南星的層次和手段,絕非她這個民間星判所能想像。
 
  軒轅南星是誰?那是用一堆彪悍戰功和超常修煉堆起來的巨人,星判之中的超級逆天存在。
 
  「嗖,嗖,嗖……」
 
  很奇怪,十字飛刀竟然掛著風聲飛了出去,這與平常悄無聲息移動,沒有半點相似。柯察金卻並未覺得不妥,相反嘴角微微上翹,露出一絲殘酷笑容。
 
  剛把十字飛刀放出去不久,就是一聲轟鳴。
 
  遠方騰起衝天火柱,敵方炮船損失一艘。不過,這只是一個開始,越來越多火柱騰起,六姐禁不住問道:「小混蛋,你怎麼設置的?居然搞出這麼大動靜。」
 
  「嘿嘿,沒什麼,只是讓飛刀自動鎖定方圓百里內所有生物,只要能量不枯竭,十字飛刀就會傾力斬殺下去,一個活口不留,炮船裝甲擋不住它。」柯察金做了一個割喉動作。
 
  左千尋皺了皺眉,對於柯察金的狠辣,她實在有些意外。認真感應一番,微微一愣。這個她並未放在眼裡的男人,身上居然湧起一片殺意,已經半隻腳跨越到星判層次。

[BOOK: 007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5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