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6
第726章 王者歸來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巨大鑽頭一點點探了進去,厚重閘門邊緣變得滾燙,不等鑽探機械完全退後,就被一股強橫蠻力拖向後方,一道身影迫不及待飛入母艦。

  長廊上的燈光有些昏暗,同樣有一道閘門存在,不過與最外面的閘門相比,卻要單薄許多。

  「轟」的一聲,紫色光拳恍如彗星般,拖著一條長長光尾,撞擊在第二道閘門上,一拳之後又來一拳,明明是金屬大門,卻彷彿由泥土捏成,一個個鮮明拳印向內凹陷,閘門漸漸崩裂。

  「哼,想攔我?」蕭一刀撇了撇嘴,苦苦修煉數十年,為的便是橫行無忌。不管軒轅南星躲在哪裡,今天騙了他一次,讓他面子上很難堪,都要去死。

  紫色拳影一路延伸,長廊中幾道閘門,根本攔不住他。

  就這樣勢如破竹挺進,向前走了幾條迴廊,蕭一刀禁不住皺起眉頭,因為太安靜了,從進來到現在,沒有聽到一點響動,除了閘門以外,似乎不存在其他阻礙。

  漸漸的,前方岔路口越來越多。

  母艦重力系統已經停止運轉,讓人有一種顛三倒四的感覺,蕭一刀猛然回身,看到一隻黑色機械甲蟲路過,只屈指一彈,就把這小東西擊碎。

  「怎麼了?」蕭家老者急匆匆趕到近前,畢竟年紀大了,萬事求穩,可沒有年輕人的衝勁。

  「很安靜,我能夠探尋的範圍有限,還請叔父大人施以援手。」蕭一刀回頭一笑,他天不怕地不怕,卻有一種路痴潛質,對於找路向來迷糊。

  「嗯,有叔父在,放心。」蕭家老者大袖一揮,放出去幾千隻細小蝴蝶。

  這些蝴蝶僅僅手指蓋大小,可以隨著周圍的環境變化而變色,分成十數股進入岔路,一邊向前探索一邊把路上看到的情景反饋過來,並組成一幅立體地圖。

  令老者鬱悶的是,他的迷你蝴蝶正在翩翩起舞,從通風管道中突然噴出黑蟲,眨眨眼的工夫就把數千隻蝴蝶滅掉,快得讓他反應不過來。

  「該死,倒是忘記對方有機械甲蟲。」老者握了握拳,又拿出一隻音樂盒似的東西,固定在地面上摺射出大量鼻色射線,在長廊中快速衍射出去,根據信號慢慢繪製出一幅地圖。

  然而,不等這地圖成形,卻遭到干擾和屏蔽,畫面瞬間土崩瓦解。看來無論機械蝴蝶,還是綠色射線,全都沒用。

  蕭家老者面色變得陰冷,他進來就知道,母艦內部做過特殊化處理,與正規白犀人先驅母艦完全不同,連橫樑架構和船骨位置都做過手腳,若是按照猜測去走,很容易落入陷阱。對方顯然早有準備,把每種情況都考慮進去,還真是難纏。

  「不要著急,慢慢探索。」老者揮了揮手,示意後面的人跟上。既然手段連番失效,就把帶來的執法者散出去,只要有一點動靜,以蕭一刀之能,定然可以在第一時間趕到,穩操勝券。

  就這樣,蕭家一行人向船底探尋過去,中途並未發現主控室,倒是找到幾條便道,在黑暗中摸索,距離底艙越來越近。

  「在這裡。」也不知道誰喊了一嗓子,蕭一刀帶動殘影,快速靠了過去。

  只見一道巨型閘門矗立在眼前,就算不是軒轅南星等人藏身之地,也肯定是主控室或者動力艙室等重地,紫色光拳轟擊上去,強行破壞。

  母艦之中,響起鐘聲。

  蕭一刀眼前一亮,這種聲音證明門後空間不小,他探手揮出一道紫色刃光,竟然把厚重閘門瞬間劈開,身影一晃飛了進去。

  閘門內很亮,光線充足,亮得刺眼。

  不等蕭一刀反應,左前方和右前方宛如扇子面般,爆發出海量激光,看架勢比太空堡壘發動攻勢時還要驚人,周圍陡然升溫,好似核子熔爐,一時間竟然高達數百萬度。

  紫色光幕向外閃現,蕭一刀實力真不是蓋的,在這種情況下,還能變不可能為可能,稍稍抵擋之後,身形挪移出去十幾米遠,探手抓住壁燈,扭頭觀看。

  這一看嚇一跳,好多精兵身穿機甲,一層疊著一層,好似搭積木般,交疊在一起,每人手中拿著一把激光槍,正在瞄準。

  究竟有多少精兵呢?總數超過八千人,反正母艦上的人全在這裡。由於處於失重狀態,並不會壓到某個人,只需機甲產生一點點引力,他們就好像原子一樣,完美的榔川在一起。

  不光精兵,執法者也在,守護軒轅南星所在靜室。

  將近九千人對付一個人,蕭一刀非但沒有生出懼意,反而哈哈大笑起來。數量層面已經無法限制他,即便有百餘名星判級高手在場,只要不是那種逆天人物率領,他都不懼。精兵和執法者在他眼中,猶如螞蟻,隨便跺上幾腳,就能踩死無數。

  「蕭一刀,我們沒有仇怨,你卻挑起爭端,搞到現在的局面,讓人無法容忍。」祁天平越眾而出,抬起右臂,生命徽章爍爍放光。

  每位執法者手上都有侍衛獸,先前沒有使用,是因為外面比較開闊,即便釋放出去,也無法圍攻蕭一刀這種高手。眼下倒是正合適,艙室內雖然寬敞,卻被自己隊伍佔去大半空間,好操控的很。

  「迎敵!」

  「迎敵!」

  「迎敵!」

  光影不斷閃爍,蕭一刀感到不妙。

  三百多頭侍衛獸齊齊撲到近前,把前方堵得嚴嚴實實,他若想過去,就必須強行殺出一條血路來,即便不是很難,也要花費些許力氣,起碼要兩到三分鐘。

  「一刀,叔父助你一臂之力。」蕭家老者走入艙室,後面跟著蕭家執法者。他們抬起手臂釋放侍衛獸,雙方獸群死命交纏在一起,吼聲不斷,互相啃咬。

  侍衛獸帶著獸性,戰鬥時很是殘暴,蕭家執法者級別都不低,祁天平這邊級別不如人,只能用數量優勢壓制對方,加上眾多精兵瞄準射擊,倒是漸漸佔據上風。

  「嘭,嘭,嘭,嘭……」

  戰鬥進入白熱化階段,侍衛獸不計代價衝殺,加上蕭一刀從旁出手,破滅速度超乎想像。

  短短五分鐘之內,戰場上也就剩下數十隻侍衛獸來回撕咬,再也阻攔不住蕭家人腳步。精兵和執法者全力射擊,奈何他們能力有限,『在人類接近頂級進化者面前』沒有多少抵擋能力。

  「哼,送你們下地獄。」蕭一刀很不耐煩,只覺得這些精兵討厭,性子越來越殘暴。

  不出手則已,一出手便是絕殺。紫色浪潮衝擊而去,祁天平猛然踏前一步,全身騰起鮮紅色光焰,瞬間向外鋪展開來,阻擋浪潮大部分成勢。

  這一刻是劫難,祁天平的身影轟飛出去,狠狠砸在牆上。左千尋無力的抬起手來,想要做些什麼,卻感到自己那般無力。還有軒轅南星麾下的精兵和執法者,不知道有多少人,身上的機甲突然碎裂,哪裡還維持得住陣型?若非很多人把防禦手段連接到一起,死傷必然慘重。

  僅僅一擊,就造成如此後果,蕭一刀的強,蕭一刀的狂,讓人心裡發寒。

  「哈哈哈,一群廢物,說什麼到伯納人領地作戰。就這等貨色,估計是給人類丟了臉才灰突突跑回來。」蕭一刀那個得意,沒有比蹂躪弱者,更能讓他開心的事情了,還有一個小美人正等他疼愛,雖然中間出現些許變故,卻增加了趣味性,現在想來,今天倒是過得很有意思。

  就在蕭一刀得意之際,冷不防背後有人說道:「你說誰是廢物?我的人被你搞成這樣,做好承受本座怒火的準備了嗎?」

  「呃,軒轅南星?」蕭一刀眯起雙眼,眼神中透出殺機。

  「是我。」黑衣男子點了點頭,好整以暇站在蕭一刀身後,至於他什麼時候出現,沒人看清。

  「看起來你有些實力啊!」蕭一刀只覺得心臟緊縮,他從未有過如此感受,好像對方能夠給他造成莫大傷害,偏偏又感受不到對方氣息,好像很弱的一個人,連低級精兵都不如。

  驀地,蕭一刀身上爆發出紫色流光,在身體週遭凝聚出十八道璀璨光刃,每一道光刃都有三米長,向外快速旋轉,宛如蓮花盛開,卻蘊藏莫大殺機。

  「叮,叮,叮,叮……」

  艙室內響起清脆響聲,傳出去很遠。

  蕭一刀瞪大雙眼,不可思議的看向週遭,他發出的光刃竟然被一抹劍光斬碎,雖然那劍光出現時間極短,但是威力強得可怕。

  「怎麼可能?」蕭一刀心頭怒吼。

  是啊!怎麼可能。從來沒有人能夠逃出光刃屠戮,今天遇到的這個人,不但有辦法避開光刃絞殺,還能做出反擊,把光刃齊齊斬碎。

  「天霸龍刃,給我破。」蕭一刀手中忽然多出一把明晃晃大刀,這刀光刀身就有三米長,提在人類手中實在不協調,紫色光芒以無法想像速度匯聚,上下左右都是紫光,狂霸戰意擴散。

  刀光快得讓人窒息,很多人甚至看不到刀光,只能感受到一股氣息向軒轅南星斬去,連空間都斬出一道縫隙,紫色流光彷彿要車梭而過。

  「叮!」

  又是一聲脆響,蕭一刀鼻孔張得老大,他幾近於抓狂,軒轅南星輕描淡寫擋住他全力一刀。

[BOOK: 007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