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10
第730章 蕭家求饒

  小酒館內,有人突然跳到桌面上,大聲喊道:「我不服,為什麼軒轅南星為聯邦賣命,攻入伯納人腹地,回來卻受到這種不公待遇?聯邦到底是抵禦敵人,還是要與敵人同流合污?」
 
  「奶奶的,聯邦這幫雜碎,只會玩官僚主義。他們想過我們死活嗎?我二弟半年前,在邊界失去一條腿,聽說到現在還沒有得到補償,哪管有一條簡易機械假肢也好呀!」旁邊一名醉醺醺大漢破口大罵,情緒完全失控。
 
  「嗚嗚嗚,三哥,你怎麼就這麼傻,去了伯納人領地為家人報仇。」角落中傳來哭聲。原來軒轅南星公佈了敢死隊員名單,尤其已經犧牲的隊員,資料非常詳盡。

  敢死隊員並非真的孤家寡人,也許還有親戚朋友在世,只是因為戰亂,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
 
  「好兄弟,你三哥是好樣的,是我們的大英雄。」群情激動,有人挑頭說:「我們應該去聯邦機構門前抗議,讓那些作威作福的大老爺看看,英雄不是好欺辱的。」
 
  「是,去抗議,去為英雄爭取權益。」很多人開始附和。
 
  聯邦發佈總動員令,民間能沒有怨言嗎?不要說民間,就是那些大型勢力,哪家不是捏鼻子認了,任由軍方宰上幾刀。大勢所趨,不出血不行。
 
  可是,聯邦居然有餘力封殺軒轅南星,封殺一位打入伯納人腹地,又成功回歸的功臣,這就有些說不過去了。
 
  潛台詞是:「既然你有那個力氣封殺功臣,為什麼不在前線多使一點力?為什麼要我們民間拋頭顱灑熱血?難道你們軍方系統的人就是人,而我們民間精兵就活該當炮灰?豈有此理。」
 
  小酒館有的是酒鬼憤憤不平,在酒精麻醉下,壯起膽子游行示威。
 
  大家需要一件事來發洩心中不滿,解放壓抑到極點的恐懼。沒有人不怕死,眼看著下一階段總動員令臨近,不知道會不會走向戰場。平素那些得過且過之人最為害怕,他們不想送死。
 
  軒轅南星這件事一出來,聯邦軍方同樣嘩然。
 
  軍隊看的是什麼?戰功。
 
  試問,還有什麼樣的戰功,能夠大過毀掉伯納人的璀璨明珠燕殊星,能夠大過屠殺伯納人的優秀兵源之地尤克龍星。
 
  好的,這兩個地方都不算,燕殊星確有取巧的地方,可是後面的阡陌恆星系呢?
 
  要知道,阡陌恆星系可是敵人的研究機構匯聚地,多少重要資料還未轉化為實際戰力,就被軒轅南星等人連根拔起,這是多大的功績?
 
  不要詆毀軒轅南星做下的壯舉,資料中摻雜著好多白犀人機密研究項目,做不得假。
 
  把阡陌恆星系的功績也放過去,那麼在伯納人皇都星的所作所為呢?那可是皇都星,等同於地球的存在。內裡一百零八扇區,被反物質雷雲彈炸掉多少?居然還有伯納戰神存在,我們的英雄大人險些回不來,千辛萬苦再出這麼多,回來就是給你們上面人殺的嗎?要不要臉?
 
  民間輿論如超新星大爆發,掀起一波又一波示威浪潮。軍方也出現不穩跡象,很多中級軍官和部分高級軍官,要求全力徹查此事。
 
  儘管軒轅南星知道,真正對他有敵意之人,肯定已經料理好手尾,甚至會借助此事,全力攻擊政敵。然而,他這邊也有後手。
 
  軒轅家若想進入軍方,正要抓住此次時機,而且就要看看誰在背後受益最大,誰就有可能是凶手。就算對方設置連環計也不要緊,最後需以實力分勝負。

  操縱輿論只是初期最粗淺的做法,真正的妙招在後面,一招跟著一招,一招險似一招。

  不管幕後是哪一家勢力在針對他,寧殺錯,不放過,全都摁趴下最好。他們不趴下,軒轅家永遠都不會有出頭之日,既然要玩封殺,那就反過來玩更大賭注,看看誰最先支撐不住。
 
  六姐吃驚的發現,根本不用她做什麼,連最基本的搧動都不需要,無論民間輿論,還是軍方基層,全都站到了自已這一邊。

  消息以駭人速度擴散出去,僅僅十天時間,連一些偏僻小星球都知道了此事。
 
  軒轅南星的知名度狂飆而起,只要是聯邦疆域,就沒有不知道他的人。很多軍方年輕尉官都封他為偶像,這不同於兩年前的聯邦宣傳,這是實打實的駭人戰績,任何人都要寫個服字。
 
  蕭家倒楣了,坐在聯邦軍方最頂峰的人物,怒火衝天。
 
  事前,這位最高統帥聽到風聲,真相卻被有心人掩蓋起來,他萬萬沒有想到軒轅南星等人在伯納人領地上做下這麼多驚天動地大事。
 
  日常需要處理的事情太多,結果就沒有過問軒轅南星和祁天平去向,結果現在苦不琪言。
 
  很顯然,是下面有人眼紅最高統帥的位置,想要讓他下去。地球總參也並非鐵板一塊,派系多得要命,誰是誰非總是吵紅眼。

  「去,蠢貨,給我去找軒轅南星。我不管你們怎麼談,一定要把他給我安撫住,開出什麼樣的條件就給什麼樣的條件,老子被你們氣死了。」聯邦軍方最高統帥發話了,他越來越覺得自己的位置不穩,下面覬覦寶座的人太多,最為接近的那幾人反而不會亂動,會是誰搗鬼呢?

  不管怎麼說,軒轅南星這邊昭告天下,讓軍方派系格局隱隱發生變化。他發出豪言,說聯邦捨我其誰,倒是得到許多人認可。

  尤其民間精兵,認為整個聯邦,有膽量與伯納人真槍真刀幹架的,只有軒轅南星,其他這個星判,那個星判,全都是龜蛋。

  聯邦最高統帥的使者尚未到達,蕭家之人卻先到。

  蕭一刀五花大綁,全身佈滿傷口,被帶到母艦上,聽憑發落。

  沒有辦法,蕭家已經不能置身事外,必須得到軒轅南星諒解。最好能勸動這位小爺,出面為蕭家說些好話,哪怕把一半罪責歸到天眼組織身上,也比全由他們承擔強。

  本來沒有蕭家什麼事,就是因為蕭一刀狂妄,意外把蕭家拉到天下人的對立面。蕭家再怎樣強橫,也不可能與整個天下對抗。除了認栽,認倒楣,別無他法。

  再度見到蕭一刀,軒轅南星樂了,感嘆世事無常,要是知道有這麼一天,還跑個什麼勁?更加讓人鄙視的是,竟然把自已的親叔叔推出去做擋箭牌,夠狠。

  「哼,這種人死不足惜。不過,我軒轅南星不是嗜殺之人,把他帶回去,嚴加看管,希望能在戰場上發揮些行用。」軒轅南星輕描淡寫一句話,讓蕭一刀呆滯眼神重新爆發生機,來之前從來沒想過還能活著回去,這真是意外。

  軒轅南星微微一笑,把談判工作交給柯察金。放過蕭一刀是希望蕭家大出血,先前用來圍攻母艦的那種全新戰列艦,各方性能都不錯。

  阿布能夠幹掉人家兩支艦隊,是藉著融合後,威能最盛之時發威。若想做到相同程度,需要能源葫積蓄數個月寂滅之力,不斷注入生命徽章,方能成功。

  現在,蕭家戰列艦仍然在母艦周圍,已經通知軒轅家派人過來整修。

  這些戰列艦損傷不大,很容易修復。可是,軒轅南星仍然覺得不夠,要知道軒轅家在起隊上面底蘊最差,還有莫都星需要守護,既然蕭家送上門來挨宰,先賣個面子過去,便不再客氣。

  蕭一刀對於軒轅南星來說,無用。

  殺肯定是要殺,不過不是現在,封號之爭有的是機會。除非這小子洗心革面,自己跑到前線戰場上苦戰,用戰績來拖消罪責,否則絕對不會輕饒。

  柯豪金開出的價碼,黑得冒油。

  蕭家主事人幹瞪眼,有心拍桌子走人,可是各方勢力都在看著他們蕭家,準備落井下石的仇家肯定不少。

  怎麼辦?絕對不能拖延。必須趕在最高統帥使者到來之前,取得軒轅南星「諒解」,否則蕭家吃不了兜著走,上面那位正在火頭上,不表態有的是辦法懲治蕭家。

  更加鬱悶的是,遲遲不見封號之爭正式開啟。要是封號之爭開啟,蕭家全力爭奪,未必沒有機會擺脫困境,從此佔得聯邦高位。

  打落門牙,和著血往肚子裡吞。

  軒轅南星已經掌握大勢,只需指明他們蕭家的勢力所屬,就是天下人的攻擊對象。不論幕後誰在搗鬼,他們肯定要做替罪羔羊。

  認了,不認怎麼辦?耗下去,他們實在耗不起呀!好在蕭一刀不用死,保住了一條命,也許在封號之爭中仍能發揮作用。

  蕭家人走了,損失慘重,就差把內褲當掉賠給軒轅南星。

  柯察金哈哈大笑,他是漫天開價,然後死也不松口。

  果不其然,蕭家最先堅持不住,送上五萬艘最新戰列艦給軒轅南星,其餘退役戰艦和武裝運輸飛船不下二十萬艘,還有太空堡壘,怛星製造廠,以及五座中型軍事要塞。再加上一整套近地軌道炮,與五個裝載單位的全天候游弋機械人,反正能把珈藍星武裝成省會行星,就算伯納人集團軍過來,也未必能討到好去。好處不僅僅這些,蕭家還要話出一些軍方實權位置。

  然而,真正的重頭戲在後面,聯邦最高統帥使者來到母艦,送上門來任由軒轅南星宰割。

[BOOK: 007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0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