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1
主題推薦
第731章 一個驚喜
  
   「南星大人,您就行行好,放過我家大帥吧!這些職位很重要,短時間內就算我想給,也湊不出來呀!」花白鬍鬚老者愁眉不展,他是硬著頭皮過來談判,民間輿論沸騰,背後的最高統帥大人躺著中招,很明顯是被下面的人算計了。
  
  「呵呵,王特使,全部職位無法落實,總要落實四分之三吧!我自然會站出來,把所有罪責歸到天眼組織和伯納人身上。」軒轅南星溫婉一笑,略微退了一步。
  
  「四分之三?四分之三也太多了。」
  
  老者輕出一口氣,他甚至有些懷疑,母艦遇襲事件是不是眼前這位自編自導的迷局,目的就是為了向軍方體系插人。
  
  「不能再少了,這是我的底線。您看看珈藍星傳來的資料,我們軒轅家近些年,在培養執法者方面,還是很有貢獻的。」軒轅南星也不多說,探手召來一面光屏,上面羅列出大量人名。
  
  軒轅家依靠軒轅南星數次帶回來的海量資源,以及玉盤秘境,確實培育出好多執法者。儘管級別都不高,基礎卻相當紮實。只待一個機會,就可以擴展勢力。
  
  說到機會,就在眼前,聯邦所做的事情,虧待了一眾英雄,想不出血都不成。
  
  「唉!時間緊迫,四分之三就四分之三吧!南星大人需趕快消弭禍事,再不穩住局面,恐怕會波及到前線戰場。」王特使實在沒有辦法,軒轅南星就好像一頭巨大鯨魚,把軍方重要職位鯨吞入腹,有心不答應吧!回去之後怎麼交代?憑白無故遭了如此算計,誰心裡都不好受。
  
  「放心,只要上面那位大人給個保證,立刻執行。」軒轅南星不見免子不撒鷹,如果他這邊發表聲明,職位卻落不到手中怎麼辦?所以還是要拖上一拖的。
  
  「不行,不行絕對不行,我帶來了總參部特別授權書,您只需要在上面簽名即可,眼下求的就是一個穩字。」王特使連忙擺手取出一隻銀色盒子來,上面編碼不停跳動,看來是極為重要之物,保密措施做得相當精細。
  
  「好,既然特使準備如此充分,那就簽署保密協議吧!」軒轅南星十分高興,他現在迫切想回珈藍星,在外面的日子久了比較戀家。不過身邊需要處理的事情太多能夠一勞永逸解決麻煩,再好不過
  
  「這就好,這就好。」王特使跪在地面操作起來,經過十環手續,銀色盒子裂開縫隙,釋放出光芒,漸漸凝聚成協議書上面刻印著密密麻麻文字,後面留有空白處,可填寫內容進去。
  
  軒轅南星點了點頭不再拿喬,將擬定好的名單和職務輸送進去,再簽上自己的大名。銀色盒子微微作響,打印出一份精美附件來,作為憑證。看封地球總參的序列編碼,就知道這玩意已經生效,倒是方便至極。
  
  接下來的事情就好辦多了,無非是免現承諾。
  
  軒轅南星親自去了一趟附近行政星,借助聯邦機構傳訊,澄清此次遇襲事件與聯邦軍方沒有半點關係。並且提出了新的證據,直指閃靈人天眼組織,說閃靈人控制了軍方高官,已經將觸手延伸到許多領域,聯邦必須建立起行之有效的防護措施,才能保證軍事資料安全性。
  
  在六姐和聯邦情報機構高效運轉下,聲明很快傳遞出去。
  
  閃靈人天眼組織冤啊!他們本來想要採取一些行動,結果還沒等實施就背了黑鍋。尤其地球總參部配合,在軍方挖出幾名「閃靈人細作」,用來消弭民間越來越洶湧的反抗浪潮,這招實在毒辣。至於那幾名閃靈人細作是真是假卻不好,反正空出來的位置都給了軒轅南星。
  
  軍方最高統帥心中憋著火氣,他恨透了背後算計他之人,卻連軒轅南星一併恨上了。
  
  不過,他深知,現在不是動這些人的最佳時機,先給些好處過去,等封號之爭開啟,愛德華家絕對有能力奪取重要封號,到時候再做計較不遲。
  
  既然當事人站出來聲明,民間輿論逐漸平息,加上聯邦刻意引導,很多人把矛頭指向閃靈人。

  軒轅南星成了最大受益者,不但得到數幹個軍方要職,還得到聯邦一系列嘉獎。畢竟他這個英雄擺在明處,如果沒有一些特殊表示的話,容易讓民間精兵產生懷疑。
  
  天下悠悠眾口,輿論一旦偏向某人,很容易對局勢造成影響。如果身處和平時代,作為聯邦軍方最高掌權人,哪裡會怕一個晚輩?偏偏處於種族大戰期間,又趕上封號之爭在即,他若是不能穩住局勢,會被覬覦者無情拉下馬。總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身居要位也要妥協。
  
  妥協是一門藝術,什麼時候該妥協,什麼時候該強硬,坐在最高統帥的位置上,絕對比常人看得清楚。所以,明面上的獎勵沒有半點吝惜,做得漂漂亮亮,花團錦簇,以免落人口實。
  
  軒轅南星對於外物的依賴已經極淡,連鬼泣戰袍都可有可無,僅僅當做一件普通衣裝,裝備在身上。竭盡全力爭取好處,無非是為了家族發展。
  
  達到他的程度,更多的時候,需要建立屬於自己的「勢」。
  
  這種「勢」不單單指權勢,還有星際大勢。所謂大勢所趨便是如此,想要沒有束縛,必須由勢入手。做的好,沒有人再敢向他伸手。比如說封殺,肯定不能。做的不好,軒轅家恐怕都會衰竭和落魄。氣候已成,具備扶搖而上資格,也必須扶搖而上,你不去爭,就會被人打落。
  
  祁天平出去一趟,卻沒有多少收穫。無論神力將軍莫問天,還是機修鬼手常天賜,都彷彿憑空消失一般,失去蹤跡。
  
  還好,祁天平不是等閒之輩,找到一些線索,回到母艦休息兩天,又匆匆離去,目的地稍遠。
  
  軒轅南星在與特使做交易之時,打探了一下封號之爭。
  
  先前還不覺得怎樣,等到特使把前因後果說明白之後,大為吃驚。這封號之爭竟然關係到聯邦未來數百年命運,得到封號者可以得到傳承,甚至可以才與伯納戰神爭鋒。
  
  伯納戰神的強橫,軒轅南星可是深有體會。
  
  這封號敢情是人類修士摸索萬年,總結出來的最精華部分。而且由前一代審判長授予,還有許多獨到之處,尤其對實力逆天星判,幫助最大。
  
  根據聯邦多年統計,四級星判和五級星判,戰力越是高超,後續提升越難,想要憑藉自己探索達到六級星判,不說沒有可能,需要時間都以百年計算。
  
  當然,聯邦並非沒有六級星判,只是戰力上並不突出,與那些根底紮實的五級星判差不多少。
  
  這就是說除了審判長算作真正六級星判,整個人類世界,六級星判居然只是樣子貨。而得到封號,就是為了讓那些戰力突出的四級和五級星判拓寬道路,從而開闢出一條登天之路。
  
  軒轅南星再聰明絕頂,資質再高,也不認為自己達到五級時,後面仍能順利提升。畢竟人類進化,遠沒有想像中那般容易。尤其是有了修復源空間的經歷,對於人體奧秘多少有些瞭解。
  
  更何況,取得封號,除了拓寬自身發展道路,對於家族有著難以估量的好處。甚至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去控制星際戰場節拍。對於地球總參部做出的決定,也有否決權。
  
  聽起來有些像是整個人類世界的元老,平常時候可以不管事,熱心起來卻絕對說了算。雖然得到封號之人,相互之間存在制衡,但是說到底,還是誰的拳頭大誰牛叉,就算聯邦明面上的最高統帥也要看臉色行事,再把家族勢力培養起來,整個聯邦有可能成為自己的一言堂。
  
  不過,這封號也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
  
  在冥王星有一條空間隧道,裡面封印著好多異度空間怪物。這些怪物未必多強,卻充滿許多獨特能力,也許不經意間跨入某個地點,身體就會擰成麻花,防禦力量再高也沒用。
  
  那裡的怪物多半依靠整個空間之力,想要將它們滅殺,存在極大困難。然而,在這種異常凶險環境中,還要想方設法搞到進入更深一層空間玉牌,總共就那麼六百塊,可謂狼多肉少。
  
  玉牌到手後,只具備初級資格,聽說內層空間還有更凶險的存在,卻一直不為外界所知。
  
  不過,每次封號之爭以後,只要能從內層空間返回,實力都會得到很大提高。再加上新一代審判長的出現,即便星判層面有所損傷,整體實力卻未必跌落多少,反而會向上跨越一大步。
  
  「南星老大,珈藍星整修船隊已經接近,還有幾位同僚到來,說要給您一個驚喜。」左千尋笑著匯報,她這些天進境不凡,每天都充滿喜悅,心中自然暢快。
  
  「哦?給我一個驚喜。」軒轅南星欠了欠身,由於感應能力太強,只略微一轉念頭,就看到船隊之中情景,禁不住一愣,旋即大笑道:「哈哈哈,好,真沒有想到,這確實是一個驚喜。」
  
  左千尋有些疑惑,不知道老大在笑什麼。
  
  軒轅家船隊來到母艦,從頭船上走下來幾道身影,神情灑脫,為首之人身形單薄,卻偏偏拿著一面巨盾,看向艦橋。

[BOOK: 007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2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