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4
第734章 駕臨冥王星

  各方星判接受光符,心情激盪不已。

  封號之爭呀只要得到封號,得到傳承,便有機會成為聯邦最高存在。到時候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在真正權力面前,金錢如糞土,女人如玩物,人命如草芥,聯邦政府就是自己的管家。

  想一想能夠從中撈取的資本和好處,沒有人不熱血沸騰。

  航道上各式高端飛船,改裝戰艦,如過江之鯽般閃現,越是接近人類母星地球,數量越多。

  在眾多星判座駕中,偏偏有那麼一艘船,好似巨人向前奔跑,令週遭飛船相形見絀。儘管很多人知道,此船是白犀人母艦,卻沒有任何想要攔截的意思。

  軒轅南星已經對外宣稱,將要把母艦送往莫邪星,作為近地太空堡壘使用。如果在三個月後看到類似母艦在外周遊,肯定是敵方母艦,要立即採取行動。

  雖然母艦進行過改裝,但是它的存在仍然是一個巨大禍患。若是伯納三族有心,改造出同樣模式母艦進入聯邦疆域,沿途大肆破壞,那麼軒轅南星就是罪人。

  所以,母艦能用,卻只是在自家地盤上用,絕對不能開到外面閒逛。否則,在民間好不容易積攢的名望,便會一夕之間崩塌。如果有伯納戰神不忿,進入人類地盤,也許比他軒轅南星在伯納人地盤上做的事情更加驚人。

  路上比較耗時,軒轅南星一方面幫助方澤等人更上一層樓。一方面穩固根基,精益求精。

  如今,源空間內只有一劍,光芒萬丈,照耀四方,令人神往,與先前景象截然不同。這裡沒有劍光繁衍的星空,也沒有當空會照和萬般變化。

  追求化繁為簡,要那麼多細末枝節做什麼?分散力量不說,還分散心神,一劍足矣。

  懸浮在源空間的光劍可不一般,黑暗能量和生命能量融進去了,超級感知和萬劍磁場以及血飄零同樣在其中,看似駁雜卻又極為精純,精純到只剩下種種本源。

  比如說黑暗能量,在這劍中主導破壞,至毒,至深,至強。

  超級感知卻是引導,無論敵人在何方,只要微微動念,就能將其斬殺,已經脫離速度的概念。

  萬劍磁場則主導劍之領域,很多高級星判都修持出領域,軒轅南星同樣也能做到,只是龐大戰意凝聚其中,使光劍蘊含劍意太過直接,化繁為簡到連領域都能省則省了,既然一劍就能把敵人幹掉,還搞那麼多花哨幹什麼?直來直去,簡單利索,豈不痛快?

  除了源空間光劍,說到對敵手段,阿布與赤道風這對組合,也不差多少。

  所有侍衛獸融合到一起,寂滅重生,形成綵鳳,生命徽章上再無外嵌結晶,只剩下一片碧色。

  縱觀人類聯邦,在侍衛獸種類之中,還沒有如此神異存在。而赤道風,每從能源葫中汲取出寂滅之力,便灌注給生命徽章,力求讓阿布實力達到最強。

  生命徽章繁衍出來的電子招數,到了今時今日只能算作威力加成。軒轅南星甚至覺得,又回到過去,好似二級精兵時,剛剛合成出「劍光超載」,大無量審判劍的作用與那時極為類似。

  祁天平已經回歸母艦,帶來一名好奇寶寶。

  機修鬼手常天賜,在機械方面有著特殊天賦。他一眼就瞧出來,蘭新蕊身上有著高度發達的機械文明,如果不是對方實力遠超常態,他真想把少女的身體拆開來看看。

  如今雄屠小隊由軒轅南星,羅紅,軒轅敬嵐,阿爾法,方澤,蘭新蕊,塔克曼,左千尋,常天賜,柯察金十人組成,每個人各司其職,抓緊時間進行磨合。

  方澤自然肩負起防禦使命,他的大盾壁壘森嚴,隱隱透出恢弘氣度,讓隊友們十分欽佩。

  說到防禦,左千尋繼承來的裝備,也是頗有特色的。可是分跟誰比,她這個三極星判,放在普通星判堆裡,不說鶴立雞群也差不多少,放在雄屠小隊之中,恐怕還要在平均實力之下。

  軒轅敬嵐和蘭新蕊負責遠程攻擊,二女都有驚人手段。

  相對來說,軒轅敬嵐比較擅長單體攻擊,而蘭新蕊一打一大片,比較擅於施展範圍類殺招。

  近身搏鬥由塔克曼和阿爾法來完成,柯察金只能在旁邊敲敲邊鼓,羅紅居中策應,常天賜則負責相關後勤工作。

  亟霜之虎塔克曼被帶到母艦上,還不服氣。結果軒轅南星一劍削過去,他立馬老實了,發誓要攀登高峰,擊敗「大敵」。

  也許,今生今世亟霜之虎都要跟在軒轅南星身邊,他定下的目標太過宏偉,就算方澤和蘭新蕊都能一遍又一遍的把他虐到要死要活境地,若非骨子裡有那麼點受虐傾向,恐怕早自殺了。

  經過快速航行,母艦距離人類發祥地越來越近。航道上儘是飛船,不得不放慢速度,軒轅南星定下的時限,是在兩個半月之內趕到太陽系。

  最近,星際上很是安靜了一段時間,伯納三族似乎也很關注封號之爭,並未採取行動,因為許多高級星判前往邊界駐防,讓他們暫時下不去口。除非想要大決戰,否則甭想妄動。

  由於星際戰線拉得極長,而疆域又實在廣闊,一地得失引發的影響被削弱到極點。必須以強盛兵力佔據整個星域,才是一場中等規模勝利。

  即便伯納三族準備充分,也無力在此刻決戰。加上伯納高層發生變動,完全是牽一髮動全身結果,軒轅南星在伯納人領地上製造的亂局,很難得到消弭。即便暫時掩蓋,也需要時間去消化,去處理,弄個不好就會造成連鎖效應,使各種影響越發深遠。

  艦上無日月,兩個月眨眼間就過去。

  在軒轅南星幫助下,雄屠小隊自然又有一番進境,羅紅已經抬升到五級,眾人之中級別最高。

  別看軒轅南星已經站到四級星判頂峰層次,可是這一步卻不是那麼好邁出去的。

  羅紅修煉六七十年,靠著一步一步摸索,加上後天機遇,根底非常紮實。而且,她的提升在星判當中算是快的。軒轅南星出道才多久?居然只用了羅紅的八分之一時間,就達到今天的高度。雖然方澤和蘭新蕊的進境同樣很快,但是程度卻有天壤之別。所以,已經夠可以的了。

  遠處航道飛船頗為密集,蟲洞邊緣處建有太空站,對來往飛船進行安檢,經過認證方可進入。

  「太好了,三疊關,再向前面走兩處蟲洞,就可以到達太陽系。」軒轅敬嵐看向屏幕上呈現出來的畫面,興奮之餘又有些緊張。

  畢竟封號之爭不凡,精兵和執法者階層不覺得怎樣,甚至不知道有封號之爭,在星判圈子中卻是開天闢地的大事。

  往來飛船上,尤其是那些豪華飛船,必然有星判存在。

  很多遠道而來星判,到了三疊關還想耍威風。不曾想對面太空站有威壓掃來,竟然是十數名高級星判聯手坐鎮,其中不乏已經達到六級的老怪物,更有聯邦艦隊在側,誰敢造次?也許在地方上是個人物,可是十四行省大部分年輕星判都到此地,就顯示不出身份地位有多高了。

  就在此時,飛船公共頻道中響起禮樂,有數艘戰列艦向前,遠遠的把母艦迎接過去。

  「是軒轅南星,絕對不會錯,是那位聯邦英雄。」往來船隊全都讓開道路。

  母艦一路疾馳,遇到蟲洞並不算少,可是卻沒有如此擁堵場面,既然駐守三疊關軍方做出表率,為了表達對英雄的崇敬,前方飛船就算有急事,也要讓母艦先行。

  好嘛波頻中全是恭敬之語,軒轅南星和他的團隊所做一切,早已哄傳天下,誰人不識珈藍真英雄?誰人不識人類戰神?伯納人威風掃地,大快人心。

  前方飛船自發讓出道路,軒轅南星連連表示謝意,沒有經過任何等待,就從三疊關穿越過去。

  之後有專門戰列艦負責開路,地球總參部做得非常到位。即便那位最高統帥心中不忿,卻不敢表現出任何不滿。

  萬一軒轅南星取得封號呢?他還要做人家的小弟,坐在今天的位置上,這裡面的事情還想不明白嗎?不過,他們愛德華家族也不差,星判數量自不必說,準備時間並不算短,不敢說嘁哩喀喳拿下兩個封號,一個封號卻如探囊取物。

  波頻中禮樂不斷,穿越蟲洞如同掀開幕布,前方便是太陽系。那些從小就令耳朵磨出繭子來的行星,矗立在遠方太空中,尤其地球,給人一種神聖之感。

  然而,沒有時間前往地球觀光,光屏把畫面逐漸拉近,只見冥王星周圍,已經被密密麻麻豪華飛船包圍起來,令人目不暇接。

  大家到冥王星爭搶封號,自然要把飛船停在外面。

  軒轅南星一笑,轉頭吩咐道:「天賜,把你的鬼面機車開動起來,我們這就過去。大家趕緊做最後準備,十分鐘後出發。至於母艦嗎,按照原定計劃,發往莫邪星。」

  「遵命。」大家行軍禮,已經進入狀態,看情景他們來得較晚,估計很多星判在沒有接到邀請函之前,就已經趕到冥王星等待,進去之後再想出來,卻需要觸動光符。

  只是,每個人的機會只有一次,成為星判之人大多天賦絕頂,誰又願意輕易放棄成為巔峰強者的機會?所以,即便拚命也要爭上一爭。

[BOOK: 007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