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7
第738章 小魚吃蝦米?

  眾人恍然,要不是軒轅南星及時出手,恐怕玉牌會被小獸帶向遠方。
 
  「嘿嘿,果然有難度呀!南星,你是怎麼發現的?」能源葫在腰際擺動幾下,赤道風笑道。
 
  軒轅南星心中慶幸,微微點頭說:「難度確實不小,就算是我也差點上當,要不是週遭空間出現一絲紊亂跡象,而小獸生機並未斷絕,讓我意識到它有可能製造假象,也許相差半秒就是兩種結果。若非心存謹慎,讓玉牌落袋為安,以白光遠去時的速度,恐怕會追之不及。」
 
  塔克曼看向車頂,他加入雄屠小隊僅僅是想找一位強力對手。然而,越是深入瞭解,越覺得軒轅南星不凡。
 
  就像此次擊殺小獸奪取玉牌。雖然他看出來黑水潭中的情景,並且及時出手,但是未能成功。
 
  成功就是成功,失敗就是失敗,在塔克曼的字典中,從來沒有「借。」兩個字,也許看起來弱不禁風的蘭新蕊都要比他強,畢竟小獸第一次逃脫,可是被此女攔截下來。之後,他簡直就像傻子一樣杵在原地,根本沒有想到,劈成兩半的小獸還有命在。
 
  大家若有所思,進入異度空間之前,把此地想得很厲害,可是等到進來之後,成功把九尾狐擊退,便徹底放鬆下來,覺得沒有想像中可怕,現在卻不得不進行反思。
 
  僅僅一頭小獸就這般狡猾和難以對付,需要軒轅南星親自出手,那麼接下來的征途呢?會遇到多少意外情況,如果沒有警惕心理,結果會怎樣?
 
  能夠被軒轅南星選中,一起參與封號之爭的人,在心性方面都不差,甚至可以說極強。作為星判,如果不能在第一時間擺正自已的位置,不能很好的融入戰場,那麼根本不會活到今天。
 
  軒轅南星一番話,是為了讓大家警醒。
 
  大家快速調整心態,連常天賜都不再嬉鬧。封號之爭可不是旅遊,隨便進,隨便出,即便有高手壓陣,遇到普通勢力組合不用在意,可是遇到那些聞名天下的勢力燦實在大意不得。
 
  機車轟隆隆向前,能量消耗也在加大。速度倒是沒有改變,在常天賜親力親為操作下,於晶山間輕巧穿插,不知道是地點偏僻,還是星判們都有去處,黑水潭之後便沒有遇到其他人。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
 
  山間瀑布縱橫,有的時候水流當空飄舞,有的時候又攤成水幕,即便算不上干變萬化,卻也多姿多彩。不過,這裡的水有毒,而且毒性不低。
 
  經過半天疾馳,前方晶山越來越密集,竟然匯聚成一片陸地。
 
  晶簇與晶簇靠近,不知道經歷多少年蛻變,緊密的結合成一體。機車與之相比,恐怕連螞蟻都算不上,很多地方煙波飄渺,很多地方巨石嶙峋,伊然一方各色水晶組成的小世界。
 
  「喂,喂,喂,大家注意了,前面輻射超標,執法者進入此地,根本沒有辦法走動。即便像我們這樣的星判,若是待得時間久了,也會出現很多不適。還有,不要隨意離開機車,只要在機車之上,就能削弱幾分輻射,甚至是完全屏蔽。在機車之外,我可不敢保證。」常天賜扯嗓子提醒,主要還是針對塔克曼,這個傢伙好囂張,除了軒轅南星,不把別人放在眼中。
 
  「哼,區區輻射,又不是沒見過。」塔克曼性子古怪,想讓他合群,極為困難。
 
  羅紅和左干尋相視一眼,搖頭苦笑。
 
  軒轅南星現在不管事,把領隊重任交給羅紅,去統領一群桀驁之輩,剛開始還好些,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常天賜看塔克曼不順眼,塔克曼看大家不順眼,骨子裡沒有一個安分的。
 
  如果按照這種情形發展下去,雄屠小隊隊員之間相互配合,令人堪憂!不過,軒轅南星對此不聞不問,仍然閉目感受空間法則。究竟心中作何打算,外人很難猜測。
 
  機車仍然在空中飛行,說是大陸,卻沒有一處地方平緩,到處都是支楞八翹的晶簇,只不過沉澱在一起罷了,就好像海底的碎石,踩上去肯定紮腳。

  遠方天空有大量彩霞,還有高達數公里囫錐形晶山,種種景象,光怪陸離。
 
  其實,此地重力完全顛倒,好好的一片大陸,卻沒有任何重力,反而天空讓人踏實,總有種頭重腳輕感覺。大陸可為天空,天空卻絕非大陸,軒轅南星感受空間法則時,受到古怪重力影響,暗自皺了皺眉,所謂的異度空間比斷層空間複雜許多,越是感應越覺玄妙,越覺深遠。
 
  機車走的路程不算短了,居然連一塊玉牌都沒遇到,可見玉牌有多弁珍稀。
 
  按照整個異度空間的廣闊程度來計算,想找到六百塊玉牌,無異干大海撈針。要不堤接近玉牌就會出現共鳴,天知道會找到什麼時候。
 
  如此無邊區域,哪個犄角旮旯不能藏上一塊?不過,晚來也有晚來的好,只要實力夠強,就能從別人手中奪取過來,還省了自已辛苦尋找,可謂坐享其成。
 
  軒轅南星一行人,打的便是這個主意,去搶。
 
  想要打劫,卻也要有個打劫目標,機車在空中快速前進,不斷向前搜索,卻連一個鬼影子都沒有看到。傳說中的異度空間怪物也沒有看到,不知道是走運,還是倒霉。
 
  又向前方飛出去小半天時間,總算遇到一隊人馬。
 
  對面總共二十二名星判,每個人騎乘著一隻大海螺。看樣子他們曾經激戰過,大海螺上面到處是裂痕,很多星判身上掛綵,只有為首五人完好無損,目光不善的看過來。
 
  「媽的,我們雲冰星雷家這麼慘,居然遇到米勒家族那幫混蛋,要不是最後把辛辛苦苦收集到的玉牌讓出去,恐怕連兄弟們的小命都保不住。大哥,後面這輛機車有反應,我們總要把損失彌補回來一些,就算僅有一塊玉牌,現在大家都學賊了,想要把他們找出來很難。所以機會難得呀!搶吧!」矮個子星判低聲說道,袖子中一陣鼓動,只要老大點點頭,他就出擊。
 
  「稍安勿躁,我們吃的虧還算小嗎?已經折損進去兩名客卿,對方一共十個人,真若拼著兩敗俱傷戰到最後,也便沒有機會參加後期角逐了。」雷家為首之人是一名綠瞳男子,他轉身運足目力看向機車,當看到軒轅南星時,微微一怔。
 
  「怎麼了,老大。」矮個子星判察覺有異,問了一句。
 
  「沒有什麼,這鬼地方干擾太強,以我的目力看不太清。不過,那車頂之人好像在哪裡見到過。嗯,還有,對方應該剛剛到達,否則單憑一輛機車,絕對不會堅持到現在。」這位雷家男子確實沒有看清,周圍輻射太強,還有空間干擾,不靠近到一定程度,很難辨識清楚。
 
  「哎呀,要當機立斷!老大您想想,米勒家打劫我們,犧牲兩個人之後,咱們還不是乖乖把玉牌交出去。這憲全就是大魚吃小魚,月、魚吃蝦米的過程,現在他們十個人,我們的人數是他們兩倍,也許過去嚇唬嚇唬,就能讓他們乖乖把玉牌交出來。您瞧啊!他們來的方向確實是剛剛進入異度空間的樣子。估計運氣不錯,在外圍有所斬獲,否則手中怎會握有一塊玉牌。」
 
  「也對,大魚吃小魚嘛!如果我們是小魚,這輛機車就是蝦米。就算咱們雷家對於封號之爭沒有多少心思,可是事先約好,要把玉牌賣給拓跋家,誰想在交易途中,遇到米勒家的人。」
 
  「嗯,嗯,老大別猶豫了,出手吧!」
 
  「好,出手。」
 
  為首二人既然已經談妥,下面之人立刻響應。他們確實需要一場勝仗,來鼓舞士氣,只不過找錯了人。
 
  雷家星判驅使海螺,剛剛接近機車,還有八百多米的時候,對面忽然有紫芒射來。
 
  「轟,轟,轟,轟……」
 
  這絮芒太可怕,穿射力量強得出奇。
 
  矮個子星判坐在海螺上,目露凶光,袖子忽然向前抖動,甩出去十幾把飛刀,竟然在空中與紫芒碰撞在一起,引發叮叮噹噹脆響。
 
  這些飛刀十分厲害,非但把紫芒給接了下來,還化作寒光向機車飛去。速度快得驚人,眨眼就到近前,悄無聲息刺入機車能量屏障,竟然攻了進去。
 
  「當,當,當……」
 
  聲音好似敲鐘,矮個星判面色一變,他聽出來有些不妥,自已的飛刀似乎被對方全數攔住。
 
  然而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矮個星判拍打坐下海螺,口中高喊一聲「衝鋒」,就帶領十幾個人先行衝了上去,碩大海螺的飛行速度竟然不慢,由相距八百米一下子跨越五百米,越來越近。
 
  「噼啪,噼啪,噼啪!」
 
  青色電光轟來,炸裂成青光,形成震波,向外擴散。
 
  蘭新蕊出手了,她知道來者不善,所以並未保留,青色電光一道接著一道,十幾名星判全力抵禦震波,無論如何催動坐下大海螺,也無法靠近機車分毫。
 
  「嘿,還挺強啊!兄弟們,放出侍衛獸。」矮個星判大喝一聲,抬起手來。
 
  雷家的侍衛獸有著獨特方法培育,在天穹行省能夠排在前三名。原本打算留下後手,卻不料青色閃電如此厲害,為了得到玉牌,自然要拿出一些本事來。

[BOOK: 007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0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