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10
第740章 黃金戰甲

  「老大,我們搭乘機車過來,是不是太招搖了一些?」常天賜翻身躍到車頂,面色不是很好。
 
  開玩笑,雷家二十二名星判都如此難以對付,再來百位星判將打成什麼樣子?
 
  先前還不覺得玉牌引發光符共鳴有什麼不妥,現在卻覺得這和設定實在有些操蛋。凡是那些得到玉牌的星判,沒有強橫勢力做後盾,就要小心翼翼,絕不能拋頭露面,否則出現一次就被搶上一次,即便像雄屠這樣的十人戰隊也成了肉雞,看起來一副任人予取予奪的洌黴相了
 
  雷家星判也顯然發現有強敵靠近,立刻中止後續行動,以最快速度聚攏到一起。
 
  軒轅南星捶了捶後腰,好像坐得時間太久,猛然活動有些不適應,他看向常天賜,沒有露出擔憂神色,反而笑道:「怎麼?抵禦二十二名星判就有信心,抵禦百名星判就怕了?咱們乘坐機車過來沒有什麼不好,招搖一些也無所謂,如果他們打劫到咱們頭上,不一定誰倒楣。」
 
  常天賜縮了縮脖子,他在母艦上聽說過軒轅南星等人的事蹟,不過到底沒有親眼見過,弄不清這位聯邦大英雄究竟有多高實力。在他看來,方澤和蘭新蕊確實很厲害,而且羅紅一直保留著實力,可是對方畢竟有百名星判之多,看著就讓人眼暈。
 
  儘管這支戰隊以低級星判為主,高級星判未必有那麼多,然而計算實力絕非一加一等於二那樣簡單。
 
  某些源能力相互疊加,往往可以發揮出意想不到結果。也許兩名星判足抵四名星判,甚至兩名低級星判通過互相配合,力抗高級星判也並非不可能之事,所以說人數多並非沒有好處。
 
  「算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大不了就把機車全部家底打出去。奶奶的,我準備多年,不正是想在關鍵時刻炫一次嗎?與百名星判對攻,這還不是大場面嗎?」常天賜感受到軒轅南星的泰然自若,情不自禁挺起胸膛,好像一個,不願意服輸的孩子,實際上他的年紀確實不算大。
 
  祁天平能夠把常天賜找出來……運氣的成分居多。
 
  這小子並非聽說封號之爭,有意躲避外界邀請,這才急匆匆離去,而是最近幾年跟進的遠古機械文明有了眉目,所以風捲殘雲般打點行裝,想要早日趕到遺蹟。
 
  在遺蹟中,他瞭解到遠古機械文明是因為一種巨大昆蟲侵入而毀滅,地下還有遠古戰場……有幸找到一些高端造物。
 
  剛剛從遺蹟中出來……常天賜就被祁天平抓了壯丁。
 
  聽說軒轅南晏擁有一艘母艦……而且軒轅家名聲不壞,又聽說雄屠戰隊掌握著摩根文明數十座宮殿,還有白犀人科技,自然被勾了來。
 
  軒轅南星初見常天賜,心中生出感慨,本來以為自己提升就夠快的了,想不到這個傢伙對於修煉根本不上心,僅僅是為了研究機械造物方便,或者是追求一種「炫」的衝動,就能連續突破關口,在二十五歲成為三級星判。
 
  二十五歲的三級星判……難怪六姐鎖定民間星判時,對常天賜極為推崇。
 
  接觸的多了,就會發現常天賜在為人處世方面非常孩子氣,有時候甚至喜歡意氣用事。比如說眼前,他看到敵人強勢,就跳上來找軒轅南星抱怨,感受到軒轅南星淡定,頓對比別人還要安心,準備大干一場。先前他與塔克曼不對付,也把一切寫在臉上,是一個很單純的傢伙。
 
  時間不大,羅紅也躍到軒轅南星近前,苦笑道:「看來先前想差了,我以為讓你坐在車頂上能起到極強震懾作用。沒想到此地充滿輻射,還有種種干擾,遠方之人很難看清我們,玉牌所引發的共鳴,其作用範圍洌是越來越廣闊,估計所有狀況都在上面那幾位掌控中,不接近到一定程度,僅僅能看到一個大概,連星判的感應之力都被束縛在近前,而無法延伸出去。」
 
  「呵呵,這樣不是正好?」軒轅南星莞爾一笑,完全不把對面越來越近的百人大隊放在心上。
 
  羅紅心地善良,有時候甚至善良得有些過頭了,她不願意雄屠戰隊肆意出手搶奪,想著儘量到危險地方探險,這樣找到玉牌的機會大增,完全可以滿足所需。所以她提出建議,讓軒轅南星到高處修煉,誰想晶簇大陸如此複雜,感應力量受到影響不說,連視線都受到極大遮蔽。

  這積遮蔽朦朦朧朧,偏偏能夠看到對面有人,連人數都能看得差不多,卻又看不清具體情況。
 
  所以,軒轅南星這塊招牌放在此地沒有用,也許憑人數還能震懾住單獨行動星判,可是在雷家這樣的勢力組合面前,雄屠戰隊就如同一塊肥肉,惹人垂涎。
 
  「快看,這些人近了。」阿爾法站到機車護欄前,聚精會神看去。
 
  如煙波般的霧氣向兩旁蕩漾,種種輻射籠罩,卻又折射開來,耳邊響起鈴音,身穿黃金戰甲的身影騎乘在機械戰馬背上,形成一股威猛氣勢,越來越近。
 
  「黃金家族辦事,其他家族退避。」聲浪炸裂開來,好似一道響雷,震得在場之人耳膜鼓脹。
 
  「該死,是與米勒家族齊名的黃金家族。」綠瞳男子面色鐵青,明明是他們雷家的獵物,卻又被這等強橫家族搶了去。
 
  「唉!八大上位世家,除了排在末尾的韓家,我們哪個也得罪不起。頭,離開吧!難道還要留下來與黃金家族血戰嗎?」矮個星判急忙奔到近前勸解,回頭看去時,又笑道:「不過我料定黃金家族會碰一鼻子灰,即便擺下百人戰隊這種陣勢,以那人的心性,恐怕也不會束手。」
 
  「臭鋒子,你看到什麼人物了?難道我們把獵物讓出去,反而撿了大便宜?」雷家綠瞳男子頗為不悅,口中罵罵咧咧。
 
  「哎呦,我的爺,您道機車上那人是誰?我剛才靠得較近,總算看出一些眉目,應該就是外界瘋傳的戰神軒轅南星。雖然不知道此人究竟有何過人之處,但是空穴來風必有因,我們動用侍衛獸和火石都未能把人家怎麼樣,相反自己搞得灰頭土臉。要不是黃金戰隊,指不定遇到多麼猛烈的反擊,所以此人咱們真惹不起。」矮個星判苦口婆心,衡不似先前那般大意了。
 
  「但願如此,我們先避開此地,在遠處略微看看結果,再來決定下面的行動。」綠瞳男子仍不願意放棄,儘管軒轅南星名聲在外,可是有些星判並不買賬,覺得自己有機會前往伯納人領地,也能做出一番驚天動地大事來,既然參與封號之爭,就不管你地位和名聲有多高。
 
  棗紅色機械戰馬緩緩靠近,幾名黃金戰士居於高處,俯瞰機車,揚聲說道:「你等戰隊有何實力,還不乖乖獻出玉牌?難道想憑藉區區十人,與我們黃金家族叫板?若是不服,休怪我們獵王聖殿八大上位家族心狠手辣。」
 
  好嘛!門剛趕到就進行威壓,沒有半句廢話,直奔主題。
 
  「哼,我管你是誰,八大上位世家又如何?看導彈。」常天賜得了軒轅南星安撫,頓時覺得底氣無限,狂踩棵作台下面的幾排按鈕。
 
  「轟,轟,轟,轟,轟……」
 
  呼嘯聲排山倒海,既然想要保住玉牌,就與對方無法調和。黃金家族勢大,即便知道眼前的戰隊由軒轅南星帶領,也不會收手。
 
  不要忘記,軒轅南星曾是榮耀獵王,算作八大上位世家想要培養的得力戰將,要不是拓跋家和姜家傾軋,齜覦軒轅家豐厚收入,也不會搞得如此生分。
 
  然而,獵王聖殿必須維持威儀,八大上位世家更需一致對外。
 
  即便關起門來,幾個老祖提及軒轅南星,話語中頗多惋惜之意,可是等到真正見面,凡是獵王聖殿人馬,絕對不會表現出任何低眉順眼,反而會把強硬貫徹下去,否則如何震懾天下?
 
  「威武!」
 
  「威武!」
 
  「威武!」
 
  黃金騎士分列兩旁,讓出一條道路來,銀色戰馬驅策向前,馬背上坐定一人。
 
  此人年紀三十歲上下,眉毛猶如燕翅般翹翹著,標準的國字臉,氣息深不可測,他來到前面觀看機車時,剛巧常天賜頭腦發熱,把機車儲存的導彈全部發射出來,數千道光芒瘋狂殺到。
 
  好傢伙!這些導彈之中,有很多是常天賜的傑作,還有一些非常危險的彈頭,和類多到不可想像,等到導彈遇到阻礙爆了開來,播撒出恢弘光彩,近乎把整今天空映亮。
 
  黃金戰隊遇到如此兇猛火力,快速組織防禦。為首國字臉男子更是發出一聲冷哼,身上騰起金色氣焰,向外擴充出去,形成厚重衝擊波。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導彈數量很多,卻良莠不齊。常天賜親手打造的導彈確實出彩,不過也有很多導彈只是為了做研究,在二手貨市場收集的玩物,除了一些特殊功能,未必能形成巔大殺傷力。
 
  這些黃金家族星判猛的拍向肩膀,身上黃金戰甲發出脆響,凝結出防禦壁壘,竟然頂著導彈猛攻,對機車展開衝鋒。

[BOOK: 007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