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5
第745章 魔元炮初啼
  
   駕!
  
  方澤夾緊雙腿,胯下機械戰馬如同離弦之箭,向前方飛馳而去。
  
  僅僅間隔十幾秒鐘,就差點跟不上隊伍。周圍獅頭怪物瘋狂湧動,速度快得令人發毛,每當聽到拍打翅膀的聲音靠近,就知道要經受一番磨難。
  
  這些獅頭怪物要比正宗獅頭大上許多,耳鼻處生滿蛆蟲,看上去異常噁心。它們喜歡用撞擊的方式轟殺敵人,每次撞擊力度都接近二級星判全力出手,如果不使用無敵之御,以方澤的防禦能力也抗衡不得。
  
  無敵之御雖然厲害,卻也存在缺點,那就是必須原地不動,紮根於基礎空間。
  
  往常這一點根本不能稱之為缺點,反正是要防禦,原地不動又有什麼不好?可是,面對如此龐大的凶獸大軍,注定要陷落其中,哪裡消耗得起?所以走為上策,沒有時間去施展絕技。
  
  軒轅南星暗自鬆了一口氣,方澤就是方澤,永遠不會讓人失望,在那種艱難情況下,仍然抵禦衝擊跟了上來。之所以快速衝擊,是擔心戰隊被獸群活埋,必須盡快形成機動性,才能提升突圍幾率,稍稍延遲一點時間,等到異獸大軍閉合,到時候便是天羅地網,想出都出不去。
  
  「柳葉開路。」羅紅輕叱一聲,她緊緊跟在軒轅南星身後,縱然戰馬速度很快,前面阻力卻越來越大,僅憑衝力別想突出重圍,所以還要輔以一份雷霆手段。
  
  「叮、叮、叮、叮、叮、叮!」
  
  青翠欲滴柳葉化作飛刀,向前方穿射而去,每當刺入一顆獅子頭,便爆發出一聲脆響。
  
  叮叮之聲不絕於耳,也不知道羅紅射爨出去多少柳葉,前方空間不斷瓦解,馬蹄竟然踏著獅頭向上方衝去,用如此凶獸來做踏腳石0
  
  軒轅南星將前身匍匐在馬背上,後面隊員有樣學樣,方澤已經跟了上來,蘭新蕊撒手釋放出蓄積已久勁力。
  
  「咔,咔,葉!」
  
  三聲雷音,緊接著大片青色閃電衝入獸群,在羅紅出手基礎上,又擴充出一片空曠地盤。
  
  戰馬快速騰空,大有衝出峽谷的架勢。
  
  冷不防,幾頭怪模怪樣巨獸橫在前方,那如同小山般的體積,讓人心中凜然,如果維持原速衝殺過去,結果恐怕很慘。
  
  軒轅敬嵐驚呼一聲,雙手做槍械狀,射爨出一道道光束,每道光束轟在巨獸身上,便掏出直徑兩米的黑色大窟窿,像是被狠狠啃掉一塊。
  
  短短片刻,巨獸身上黑色大窟窿越來越多,有的地方甚至打出隧道,可任由戰馬通過。
  
  看到攻擊發揮作用,大家心頭高興。可是巨獸仰頭發出巨吼,身上傷口快速合攏,體積竟然沒有半分縮水,仍然如同山嶽般擋在前路上,眼見戰隊就要撞上去,這可如何是好?
  
  「大無量審判劍。」軒轅南星暴喝一聲,手中形成一幕劍勢,恢弘劍光能有百米之巨,更加難得的是,劍光異常凝練。
  
  這已經不能稱之為劍光,而是一把通天徹地的光劍,對準巨獸斬殺而去。
  
  如同山嶽般的巨獸,在這道劍光斬殺下,竟然從腦瓜頂裂開縫隙,裂痕中有光芒滲出。等到戰馬沖爨鋒到近前,巨獸身體一分為二,猶如整個山峰被劈開,身體徹底分家,向兩旁倒去。
  
  前後兩頭巨獸都被劍光斬開,非但如此,後面還有大隊異獸遭殃,肢體拋飛兩旁,如此殘暴情景令人瞠目結舌。
  
  「我靠,這麼猛?難道老大不受空間限定?仍然能夠動用全力?」手下之人胡亂猜測,卻不知道軒轅南星並不滿意,這大無量審判劍僅僅能夠發揮出百分之十的威力,與真正威能相比差得甚遠,本來想試探一下空間強度,試一試能不能打破束縛,結果卻很不樂觀,似乎極難。
  
  「注意,全神貫注,我們下面還會遇到更厲害敵人。」軒轅南星急忙提醒。
  
  還好騎陣衝殺及時,已經脫離獸群包圍,不過還不到天空海闊任遨遊的程度。

  有很多異獸速度快得驚人,尤其是獅頭怪和一種身形好似秋蟬的生物,緊緊尾隨在後,只要戰隊稍稍停頓,這些鬼東西就會衝到近前,說不定還會重新落入重圍。
  
  正如軒轅南星擔心的那樣,幾道身影快速滑動,竟然跑到騎隊前面,對方很快進入視野範圍。
  
  攔路異獸胸口生有口袋,就像地球上的袋鼠一樣,在袋子裡孕育後代。不過,這些鬼東西與袋鼠相去甚遠,頭部類似眼鏡蛇,身體卻是人身,雙腳猶如鷹爪,還生出幾條粗壯的蜥蜴尾。
  
  好嘛!光是這份賣相,就讓人覺得異常彆扭和恐怖,再回想剛才它們滑動時的速度,連軒轅南星都覺得異常棘手,可是後有追兵,不得不硬著頭皮向前衝。
  
  由於剛剛施展過大無量審判劍,儘管有能源葫供應宇宙能,生命徽章卻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恢復能量。
  
  此刻,生命徽章正處於新力未生,舊力已去節骨眼。除非軒轅南星肯召喚阿布助戰,或者動用本源之劍,不要說區區幾頭異獸,就算這天都能捅破,就算這地都能刺穿,實在不算什麼。
  
  然而,這些異獸聚集在一起,且形成軍爨隊,總覺得古怪。
  
  軒轅南星心想:「沒準是什麼人在背後操控,或者與開啟封號之爭那幾個老傢伙有關,所以還不是我真正出手的時刻,必須保留實力,不能讓別人輕易摸清底細,那樣一來會落入被動。」
  
  腦海中快速轉過念頭,距離口袋怪獸越來越近,他急忙呼喝一聲:「新蕊,拜託你了。」
  
  聽到此話,蘭新蕊目光緊縮,她自然明白,這代表著什麼。軒轅南星是在告訴她,可以傾力施為,不必再有所保留。當然,真正的殺手鐧總要留到最後,不到深層空間就不能顯露分毫。
  
  「是!」蘭新蕊應了一聲,左臂忽然間開裂。
  
  大家甩頭看去,只見蘭新蕊整條手臂如同萬花筒般綻放開來,從前到後掀起錯層,從裡面探出細小炮管,密密麻麻炮管交疊成螺旋狀,好似超級刺蝟,真想不到少女手臂隱藏如此殺機。
  
  「魔元炮,發動。」蘭新蕊目光大熾,鎖定口袋怪獸,耳邊響起呼嘯,炮光翻天覆地。
  
  到處都是炮光,這可不是簡單攻擊,每道炮光都蘊含著超強分解力量,比大無量審判劍還要霸道三分,所到之處連空間都一陣恍惚,似乎要被炮光分解一般。
  
  「好!」軒轅南星開口讚道,心中充滿感慨。
  
  蘭新蕊是半人半機械存在,連頭腦都已經機械化,即便通過克隆讓肢體重生也不是純粹人類。
  
  卻沒有想到,這些年蘭新蕊竟然有如此進境,也許這還不是她的極限,真正的殺手鐧恐怕是替代心臟的世界之樹樹種,還有更深層次的東西,連本源之劍都觸碰不得,很期待那種威能。
  
  「轟!」
  
  口袋怪獸挨了幾炮,痛不欲生,它們剛想撤離,結果後面炮光變得更加密集,封住一切退路。
  
  「嗚嗚,嗚嗚,嗚嗚!」
  
  伴隨著一陣淒厲嗚咽,前方有力場擴散。伯納人也使用力場作戰,卻與此刻情景不同。那力場猶如細針,向外瘋狂繁衍和刺殺,當細針狀力場與炮光碰撞在一起,頓時引發刺眼衝擊波。
  
  「停!原地防守。」拜轅南星抓住韁繩,用上一分巧力,讓機械馬減速。後面十幾騎一同減速,趁著衝擊波並不劇烈,盡力靠到一起。
  
  還好是黃金世家的機械馬,沖爨鋒時快若閃電,想要停下來,立刻生出巨大對沖磁場,把衝力快速抵消掉,穩穩站到原地。
  
  方澤衝到前方,又一次豎起手中金色巨盾,甩出大把琉璃珠作為緩衝,未等佈置妥當,驚人波動就從身體週遭拂過,接著是同樣驚人的能量潮汐。
  
  蘭新蕊手段不凡,對面的口袋怪獸卻也厲害非凡,只是這衝擊形成後,還要看各自抵禦能力。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後方就要靠近的獅頭怪,紛紛從空中跌落。還有秋蟬狀生物,在空中翻了過來,死傷慘重。
  
  這些異獸很聰明,懂得結成陣勢,用陣勢邊緣的同類去抵擋劫數。然而,衝擊波和能量潮汐無處不在,等於全方位轟殺,只要威能稍稍侵入陣勢一星半點,它們就會受到影響。
  
  畢竟是獸類,再聰明也有限,無法將每個動作做到完美。
  
  等到這場風暴過後,還有精力追殺雄屠小隊的異獸稀稀拉拉,很難形成合圍之勢。方澤已經把巨盾杵在原地,在無敵之御的守護下,軒轅南星等人損傷微乎其微。
  
  蘭新蕊已經把手臂收攏回去,目光變得灰白,看來施展魔元炮,對她的影響不小。
  
  軒轅南星急忙送過去幾滴宇宙能金液,幫助蘭新蕊恢復體內虧空。經過一番狂轟濫炸,就算前方異獸僥倖不死,也已經打通道路,可以狂意馳騁。
  
  離開之前,軒轅南星向周圍看去,就在剛才能量潮汐威能最盛之時,他生出感應,似乎有人正在窺探,只是反覆感應一圈,卻沒有收穫,看來接下來的路程要格外小心,絕不能大意。

[BOOK: 007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