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6
第746章 步步驚心

  馬蹄聲遠去,群獸併攏到一處。
 
  忽然,直挺挺倒在空中的口袋怪獸一個翻滾,從空中立了起來,眼神中折射出人性化光彩。
 
  「嘿嘿,原來是軒轅南星,他那一劍倒是精彩,不過卻有一種意猶未盡的味道,大概對實際戰力有所隱藏。那個女人到底是什麼來頭?似乎在獵王聖殿見到過,當時並未注意,要是能拉入我們幽冥世家該有多好!」口袋怪獸的口袋中鑽出一道身影,正看向雄屠戰隊遠去方向。
 
  此人異常醜陋,頭頂上稀稀拉拉留有幾根毛髮,還不如搞成禿頂,來得更加乾淨利落。偏偏留下那幾根頭髮應景,看起來就像是生毛的土蛋,任何人看到都會覺得心裡不舒服。
 
  這位五短身材,左右兩手全是六指,肚子鼓得要命,好像一名孕婦。
 
  光看面孔,由於太醜,分辨不出性別。從剛才他自言自語的話音,倒是聽出是男人,這副尊榮實在不敢恭維,卻能夠操控如此多異獸,連軒轅南星都覺得不可能,可見其實力不容小覷。
 
  「大乖,回家族駐地,我去通報一聲,行動失敗。黃金世家那幾個傢伙也是的,居然請老子出來對付這麼厲害的人物。我呸,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鳥,想坐享其成,不拿出三塊玉牌做價碼,以後免談。」矮冬瓜撇了撇嘴,對黃金世家很是譴責了一番,接著操控異獸軍團離去。
 
  封號之爭既然開啟,很多人物登場。他們在方方面面,都站在整個人類文明的最頂峰。
 
  猶如軒轅南星這樣,少年時代開啟超級異能獲得幫助的存在,大有人在。還有一些僥倖找到遠古文明遺落產物,從中借力,提升修為,擁有通天手段的人,同樣不在少數。
 
  放眼整個聯邦,億兆人口作為基數那些星判除了沒有去伯納人領地瘋上一回,他們並不比軒轅南星差多少,在某些領域甚至還要強上三分,不能小看天下英雄。
 
  再說雄屠戰隊經歷異獸圍攻,再也不敢放鬆警惕。
 
  矮冬瓜並不知道,在他之後,黃金世家另有佈局,他只不過是打前站的幫凶,為的是消耗雄屠戰隊實力。
 
  只是任誰也沒想到,在如此多異獸圍殺下,軒轅南星等人竟能悍然突圍沒有造成車少損傷。
 
  「注意前面有機械化陣地。」軒轅南星眼神一閃已經看到前方情景,其他幾個方向不是地形古怪,就是盤踞著大群異獸,只有一條路可走。不知不覺間,雄屠戰隊鑽入口袋,看來對方佈局已久。
 
  這些並不重要,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真正令軒轅南星心驚的是剛才獸樣應該是人為操控。
 
  「嘶,究竟是誰,能夠把異獸迷惑到這種程度?必須小心此人說不定是一大勁敵。」軒轅南星在馬上,回想先並情景,除了操控異獸的本事,此人隱遁本事也不小,讓人防不勝防。
 
  正想著,精神層面徐徐傳來聲音。
 
  「軒轅南星,我黃金世家豈是那麼好得罪的嗎?把你手中的玉牌交出來,念在你曾經是獵王聖殿一員,我們不想武力相向。不過,你不要給臉不要臉,再向前五公里,若是還沒有俯首認罪的話,休怪我們家族全力滅殺你等。」
 
  好嘛!這話霸道得沒邊了。
 
  黃金世家確實厲害,與米勒家族齊名,甚至曾經坐在八大上位世家第一世家的寶座上。但是盛極必衰,近些年來傑出人物不如其他幾家,所以引起排名變動。
 
  盛世不再,卻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習氣,就算仍然鼎盛,軒轅南星也無懼意,決定給對方好看。
 
  「哼,看來不應該放過黃金戰隊,總要把這些古老世家打醒,讓他們知道並不是論資排輩就能在世間縱橫。」軒轅南星眼中一片厲色,傳音道:「大家聽好,等會衝過去,盡快發揮騎陣作用,把對方陣勢沖垮。之後不用留手,該殺的殺,該滅的滅,既然想見血,就給他們看看。」
 
  「遵命。」麾下眾人戰意高昂,心氣都被調動起來。
 
  常天賜一揮手,讓後面幾匹馱著物資的戰馬慢行,他們十人十騎全力衝鋒。

  在衝鋒過程中,方澤和羅紅來到軒轅南星身側,左邊巨盾防禦,右邊柳葉環繞,再後方是蘭新蕊和軒轅敬嵐,準備竭盡所能進行牽制。
 
  近了,已經可以看到黃金世家陣容。
 
  上位世家底蘊驚人,竟然帶進來數十座攻擊平台。
 
  黑洞洞炮口矗立在攻擊平台上,還有導彈發射塔,足以對任何目標展開覆蓋式打擊。星判在此地受到束縛,使用機械造物確實是一個不錯途徑。
 
  量變引發質變,當導彈和炮光多到一定程度,未必不能發揮出驚人效用。
 
  「攻擊。」黃金世家已經放出狠話,看到軒轅南星並不停步,而且還使用他們家族苦心研製的機械戰馬進行衝鋒,自然不會留手。
 
  鋪天蓋地的導彈砸了下來,軒轅南星全身綻放光明,一縷縷劍光衝天而起,把戰隊護持在內。
 
  當空導彈密密麻麻,可是正常爆炸的沒有多少。不等它們靠近,就受到劍光切割,那劍光淡到肉眼看不見,僅僅在空中形成頭髮絲粗細軌跡,如輕風般拂過,將一枚枚大威力導彈切開。
 
  方澤手持巨盾,擋住炮光轟擊。
 
  後面蘭新蕊和軒轅敬嵐深深提氣,手中推出光束和青光,轟擊對面攻擊平台。
 
  騎陣依然在衝鋒,軒轅南星嘴唇蠕動,阿爾法點了點頭,忽然驅動戰馬,超出半個馬位。
 
  「劍嘯風雲動,星河劍天。」阿爾法手中劍光湛湛,生命徽章最大程度輸出能量,空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多出半道虛影,稍縱即逝。
 
  對面攻擊平台微微一晃,成千上萬道凝如實體劍光從上空筆直插來,劍光齊鳴,好似嘯聲。
 
  轉眼間,劍光形成璀璨星河,竟然在一定範圍內扭轉起來。阿爾法面色有些蒼白,這招不但把生命徽章能量打光了,還消耗掉大量源能力,成為星判後還沒有全力出手過,今天開葷了。
 
  「轟,轟,轟,轟……」
 
  滿眼劍光,滿眼光爆,攻擊平台毀去大半,雄屠戰隊已經衝到近前。
 
  常天賜躍躍欲試,得到軒轅南星允許後,抬起他心愛的轉輪龍槍,往外「突突突」宣洩火力。
 
  不斷有炮光被方澤接下,又不斷有導彈被劍光切開。
 
  戰馬衝過硝煙,踏上殘破攻擊平台,接著用盡全力助跑,奔向正前方那些完好的攻擊平台。
 
  就在戰馬跨越之際,冷不防對面升起數百再光鏡,竟然把遠近輻射吸引過來,形成莫大威能。
 
  「不好。」軒轅南星心頭一驚,先前有人能夠操控獸群,現在又有人聚集輻射,竟然都是利用此地力量來作戰,簡直不可想像。
 
  多少光彩匯聚過來,照射到雄屠戰隊頭哦上。
 
  儘管方澤防禦無雙,可是輻射有別於物理攻擊和能量攻擊,有時候能夠引起毒性衰變,很難做到完全防禦。也許幾道特殊粒子流拂過,就讓細胞乾枯,輻射數量少的時候無所謂,一旦形成規模,形成龐大領域,凝聚到一起籠罩,後果不堪設想。
 
  「亟霜風暴。」塔克曼豎起大劍,全身上下寒能澎湃,形成一股致命寒意,迎向漫天輻射。
 
  這輻射來得超快,寒意剛剛騰起,便瘋狂歷制下來,讓眾人感動窒息。
 
  塔克曼苦苦支撐,他的亟霜風暴能夠凍結萬物,即便輻射也能凍結。然而,懸浮在對面的數百面光鏡偏偏能夠為輻射增幅,威力至少提升了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五十,越來越支撐不住。
 
  「咔吧!」
 
  輻射竟然穿透寒意,照射向眾人。
 
  就在這率鈞一發之際,左千尋取出一面光鏡,釋放出五彩光芒,竟然把輻射全數逼退回去。
 
  「幹的好,千尋姐。」軒轅敬嵐臉上靂出喜色,瞄準對面攻擊平台,更加賣力的攻擊。
 
  左千尋只能苦笑,她這面光鏡確實擁有神奇防禦作用,不過能夠穿過亟霜風暴的輻射,厲害程度遠超預計,她現在勉力支撐,能否衝破對面光鏡形成的殺局,還要看軒轅南星的手段。
 
  遠近空間突然爆發出一股劍意。
 
  這劍意起初極淡,頃刻間濃郁到極點。
 
  從來沒有人能夠釋放出如此純粹的劍意,那是在戰意基礎上,又增添一份世間少有的銳利。
 
  劍出了無痕,幻滅一念間。
 
  對面高高懸掛的光鑲碎了,就好像它們本來就是碎的,強行拼湊在一起,現在才是真實形態。
 
  「砰!」
 
  鏡光碎裂,化作千點萬點光碎灑落下來。
 
  操控鏡陣星判面色蠟黃,他對於自己的手段向來自傲,此空間輻射皆在掌控中,高高在上的黃金世家也需待他如上賓,穩穩坐在客卿首位,想不到引來漫天輻射,也未能阻礙騎隊衝鋒。
 
  「呃,斯巴圖大人,我們……」
 
  負責此次行動的黃金世家公子張大嘴巴,後面的話沒能說下去。
 
  虛影輕輕劃過,把最後一座攻擊平台上六名星判全數斬殺,包括操控光鏡接引輻射之人。
 
  軒轅南星抬手接住十字飛刀,就在剛才,柯察金把十字飛刀遞了過來,那劍意轟碎數百面光鏡的舉動,是為了吸引對方注意力,真正的殺招卻在這裡。
 
  多麼乾脆利落,六名星判已死,不過軒轅南星並未放鬆,相反全神戒備起來。

[BOOK: 007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