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5
第755章 遠遠觀之

  唐夢在軒轅南星面前講了很多,有用的,沒用的,只要是她知道的事情,都說出來以供參詳。
 
  良久,話音才停下來。
 
  軒轅南星知道唐夢肯定隱藏了最為重要那部分信息,不過光是剛剛聽到的敘述,已經足夠讓他對封號之爭有一個比較直觀的瞭解。
 
  「好,你們回去做準備,不要再與外界聯繫,我們等會就出發。」軒轅南星揮了揮手,示意唐夢母女退下,心中慢慢建立計劃,更堅定了由明處轉為暗處的策略。
 
  謝謝木人。哼唐波嫵媚一笑,聽母親說了這麼多,她多少有些明悟,雄屠戰隊在封號之爭前兩個階段可謂奇貨可居,攀上這座靠山,她們有很高機會闖關。
 
  唐夢母女真正希重的是進入異度空間,那裡與外界的偽異度空間不同,根據秘聞記載,能夠獲取絕大好處,即便沒有得到傳承,也有機會大肆提升一番,出來後面前便是一條康莊大道。
 
  沒有極高利益驅使,誰願意隻身犯險?人人都在為自已謀算。
 
  軒轅南星坐在大帳中若有所思,若說唐夢母女倆沒有私心,他根本不信。關鍵是把這種私心限制在可控範圍內,尤其是雄屠即將踏上新的征途,絕對不能暴震行蹤。
 
  「看來只有我親自監視一番,才能斷絕這對母女的念想。」軒轅南星喃喃自語,雄屠戰隊雖然皆是高手,但是說到監視能力,還真就沒有人能夠超過他這個大B比品
 
  大約兩個小時之後,方澤和蘭新蕊歸來。
 
  還真別說,這二人聯手強得可以,硬是在異獸嘴裡拔牙,成功撈到一塊玉牌。
 
  如此一來,軒轅南星手中已經聚集六塊玉牌。不過聽到唐夢說明後他已經改變計劃……」決定讓柯察金他們也參加後續封號之爭只要雄屠小隊保持極高默契,未必不能讓他們得到鍛鍊。
 
  方澤和蘭新蕊休息片刻,軒轅南星率領戰隊出發。
 
  唐夢和唐波有幸分得兩批機龘械戰馬,主要是擔心這對母女在隊伍後面搞小動作所以還是把她們納入監視範圍比較好。
 
  「駕!」
 
  戰馬穿過層層輻射光幕,把幾處迷霧甩在身後,軒轅南星彷彿熟知周圍地形,快速脫離眾多勢力眼線。這並不奇怪,他把超級感知與本源之劍融合在一起,非但沒有降低感應,反而超出原來程度許多。每每釋放出淡淡劍意,總能提前判斷危險所在從而採取對策躲避過去。
 
  前進途中眾人不斷避開那些隱藏在迷霧間的可怕異獸速度自然很快。後面負責監視雄屠戰隊的眼線,追蹤下去數十公里就被纏住。
 
  軒轅南星嘴角微微翹起,他已經感應到與唐夢母女聯繫之人,意外闖入一處獸巢,想要出來需要時間,算是斷了她們的眼睛。
 
  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軒轅南星不怕唐夢母女倆掀風浪,卻對封號之爭充滿疑惑腦海中形成太多問題,卻無法找到答案,所以權且把這對母女當成半個嚮導想來也沒有什麼不好。
 
  馬蹄子留下淡淡漣漪,在兩座大山之間消失不見。
 
  這樣一來,連黃金世家和鑽石世家派出的高級斥候都沒有辦法了,兩座大山阻隔視線,山中似乎有路,卻雷要時間去探索,他們可沒有軒轅南星的本事,能夠在此地進行大範圍感應。
 
  此時,雄屠戰隊走得異常緩慢,戰馬在山體狹縫中來回穿梭,遇到寬大巨石攔路時,幾道淡淡劍光化作光絲纏繞而上,之後巨石便化為粉塵四處飄散。
 
  沒有人吃驚,大家全都閉緊嘴巳趕路。軒轅南星既然選擇這條路,就一定能帶領大家走出去。
 
  半個小時後,前方傳來刺眼亮光,讓人情不自禁眯起雙眼。
 
  「是出口。」柯察金臉上露出喜色。
 
  要知道戰馬的速度並不慢,偏偏穿梭耗去如此長時間,快把大家的耐性磨光了。還好,前方便是出口,總算能離開這兩座荒涼大山。
 
  未等眾人高興,前方傳來沙沙聲。
 
  「注意,有獸群居住在此地。」方澤皺起眉頭,緊了緊手中巨盾,想要擋在隊伍前頭。

  「不用擔心,我來開路。」軒轅南星驅動戰馬,率先向前衝去。
 
  讓大家吃驚的是,兩座大山後面別有洞天。動植物異常繁茂,頭頂上溧浮著濃烈白光,幾頭龐大異獸望過來,打量這隊闖入他們地盤的外來者。
 
  「嗷!」
 
  不等吼聲擴散,劍光已妾。
 
  軒轅南星沒有留情,他可不想在此地宿營,最多當做一處秘密地點,有機會過來整修一番。
 
  洞天生命氣息濃郁,不過水流仍然帶有輻射,頭頂上白光更具有莫大殺傷力,星判以下很難在此地呆得長久。殺掉幾頭異獸後,隊伍沒有停留之意,快沫穿入密密麻麻枝葉,找路離去。
 
  循著水源,很快發現一條出路。
 
  劍光四處延伸,把看不清形勢的異獸全數擊殺。
 
  戰隊重新見到山外荒涼景象時,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情。軒轅南星向身後看了看,找準前進方向,藉著山體掩映,向左前方狂奔。
 
  「駕,駕,駕。」
 
  戰馬經常天賜之手改造,優化到極高程度,跑起山路如履平地,異常輕鬆,快得好似一陣風。
 
  「星星哥,我們這是去哪?」軒轅敬嵐忍不住,在後面問了一句。
 
  「去找精靈族,看看莫問天究竟何許人也,看看拓跋宏想怎麼算計我。」說到這裡,軒轅南星明顯一愣,目光變得柔和起來,灑然笑道:「嘿嘿,主要還是看看梅麗雅,有些想她了。」
 
  簡簡單單一句話,卻包含著強烈感情。
 
  「哇,星星哥對嫂子的情義真是沒話說。」軒轅敬嵐眨了眨眼,有些憧憬又有些羨慕地看向軒轅南星,心中充滿遺憾。星際局勢緊張,哪有工夫情情愛愛?更何況她年紀還小,如果沒有在戰場上死去,直到四十幾歲才會思考個人問題。
 
  雖然軒轅敬嵐身邊不乏追求者,但是她從未接受過他人,再加上軒轅天逸極力呵護,而這些年儘是在戰場上打打殺殺,似乎距離愛情越來越遠,看到軒轅南星如此呵護梅麗雅生出感動。
 
  「小丫頭,你也不小了,遇到合適的人,不妨結為連理。種族戰爭期間,一切從簡,彼此認定對方,家裡面能點個頭就算一對。」
 
  軒轅南星的身體隨著馬背顛啊顛,笑著看向軒轅敬嵐!
 
  「唉!我心中好煩!人家把天逸當成哥哥,可是每個人都覺得,我跟他配成一對是順理成章的事情。哥給我評理,難道身為女子就沒有自由?」軒轅敬嵐即便憤慢不平時,也十分可愛。
 
  「自已看著辦,感情的事,沒人能代替你做主。」軒轅南星微微一笑,這話帶著寬慰,不過讓軒轅敬嵐變得更加苦惱起來。
 
  「唉!如果一個女人能找好多男人該有多好。」小丫頭的想法有些逆天,連軒轅南星都不敢隨意與眾女結緣。
 
  作為一個百戰之士,有今天沒有明天,若是在戰場上犧牲,對得起那些在你身上傾注全都愛意的女人嗎?所以說這是一個殘酷的世界,連軒轅南星此等強者,都不願意也不敢背負許多。
 
  唐夢和唐波相視一眼,均從對方眼中看到震驚,心中暗道:「這個軒轅南星膽子好大,明明已經告訴他,拓跋宏立在設計陷害,精靈族猶如龍潭虎穴,怎麼不躲起來,反而前去攪擾?」
 
  老實說,精靈族究竟在哪裡,軒轅南星並不知道。不過,他與梅麗雅終究不一般,是神聖佳音智者認定的命遙雙生子,彼此間親密無間,冥冥中自有一種聯繫,把他們兩個推到一起去。
 
  根據一絲若有若無感應,戰馬向遠方奔馳,馬隊漸漸離地,飄浮在千米空中,速度快若奔雷。
 
  軒轅南星幾次變換方向,狂奔三天三夜,終手挽住韁繩。
 
  遠方騰起五色光芒,赤、橙、黃、綠、藍。
 
  赤色好似火龍,吞天食地。
 
  橙色好似神鳥,輝煌至極。
 
  黃色好似巨矛,刺穿空間。
 
  綠色好似華蓋,遮天蔽日。
 
  藍色好似雷霆,天威煌煌。
 
  五種色彩中,還有種種不可思議氣息,全都盤踞在一處,讓軒轅南星等人震驚不已。
 
  「這,這是?」唐夢和唐波同樣震驚,別看她們倆消息靈通,卻也被眼前的情景震得夠嗆。
 
  「此地便是精靈族駐地,我能夠肯定。」軒轅南星目光複雜,他來之前沒有想到,精靈族會如此強勢,單單一個環繞駐地的防禦陣勢,就讓人望而怯步,想要攻打進去,恐怕頗有難度。
 
  「要我做什麼。」塔克曼來到近前,很是沉穩的問道。
 
  「暫時按兵不動,我需要好好觀看一番。」軒轅南星已經運足目力,細看就會發現,他的瞳孔之中有劍光轉動,那劍光好似表盤秒針,轉動起來就沒個停。
 
  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勝在安全。目光電射而去。
 
  軒轅南星將營地中的情況摸得一清二楚,轉而又透視中央大帳,想看看梅麗雅究竟在做什麼。
 
  「咦,拓跋宏怎麼會在梅麗雅身邊?他要做什麼?」待看清楚大帳之中情景,瞬間燃起無邊怒火,腦門冒出一簇紫光,隨時準備動用本源之劍轟殺過去。

[BOOK: 007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4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