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9
第769章 既稱老師,手段哪般?

  玉牌搶奪者海爾是天瀾行省十分有名的賞金獵人,他最喜歡做的事情便是算計別人,即便有能力取勝或全身而退,也會把對手戲弄一番,直到滿意為止,很多人喪命在他的惡趣味之中。
 
  至於乞討者邊鋒,與王牌搶奪者倒是有幾分相似,同樣的惡趣味,明明實力很高,卻喜歡扮作乞丐,趕上他心情好,精兵可以對他拳打腳踢,趕上他心情不好,就算孩子也要遭其毒手。
 
  這二人都是三十幾年前成名,近年來成為星判之人對於他們只略有耳聞,除非在星判圈子裡混得時間長,才會及時反應過來,不敢與他們為敵。若是真惹到這二位,不管你是誰,多半都會吃不了兜著走。只有軒轅南星這等戰力超然人物,才有信心和手段進行壓制。
 
  不光邊鋒和海爾出現,那些一直隱忍高手,看準金色光柱湧起方位,紛紛出手搶奪。有時即便遇到中型勢力組合,他們非但沒有退縮之意,反而鼓動閒散星判稍稍牽制,然後看準機會轟殺玉牌擁有者,摸上一塊揚長而去。
 
  到處都是戰場,到處都是混亂,六百道光柱清晰可見,部分玉牌快速倒手,被強者得去。
 
  不過,強者也分好多種,那種既有勢力又有實力的傢伙,可不愁玉牌。他們想的,是如何傾軋小型勢力,為家族取得更多份額,團隊與團隊間的戰鬥也變得更激烈起來,戰火綿延萬里。
 
  此刻,拓跋宏在卡特家的猛攻下,終於支撐不住,他這人很狡詐,猛的向精靈波頓甩出去兩塊玉牌,再拿出一塊玉牌甩向外圍觀戰人群,身上只留下兩塊玉牌,帶著麾下人馬血戰突圍。
 
  精靈波頓壓力本來不大,有希望退出包圍圈,萬萬沒想到拓跋宏用兩塊玉牌拉他下水,心中快速轉過念頭,不得不把一塊玉牌轟出戰圈,隨意射向一個方位,而另一塊玉牌,則死死抓在手中,喝令一聲,率麾下精靈突圍。
 
  「哼,倒是好算計。」卡特家第一高手厄爾卡特輕輕揮袖,分化出一隻青濛濛大手,散發無窮磁力,向飛射而出玉牌抓去。他雙腳在空中用力一踏,身形如同炮彈,朝著拓跋宏追殺。
 
  卡特家那位控屍女子雙手好似蝴蝶般翻動,幾個呼吸之後,蕭一刀雙眼爆發出亮光,像一條瘋狗般,橫刀向遠處觀戰人群殺去,殺機凜然。
 
  戰場變化太快,外圍很多星判尚未反應過來,就受到刀光裹挾。
 
  這封號之爭竟然激烈到如此地步,很多星判自知沒有希望,趕緊就近尋找傳送地點,啟動肩膀上光符,脫離異域回轉冥王星。他們總算對天下星判有了一個瞭解,再也不敢白大,能夠認清自已戰力,對自己進行準確定位,未來未必沒有機會攀得更高。
 
  成百上千道光影回轉冥王星,這些星判在各自領域有所建樹,不過距離前六百排名,差得實在太遠,不能以道理計量。
 
  他們現出身影,只能搖頭苦笑,有些準備去地球逛一逛,有些則連散心的心思都沒有,直接離開太陽系打道回府。
 
  回去後勢必總結此次所見所聞,更加努力修煉,不能再坐井觀天。
 
  雖然有一部分星判就此殞身,卻讓更多星判認清自已在這個圈子裡所處位置。既然他們能夠成為星判,就說明或心性,或才智,或機緣,或毅力,總有一項遠超常人。這些人如果得到動力,經過一番努力之後,在未來肯定能展現出空前力量。
 
  想必那幾位即將脫離現行宇宙的審判長大人,正是衝著這個目標去的。就目前而言,成果還算不錯。不過,這裡面或許摻雜著一些未知因數。如此大堊事,伯納三族又豈會不插上一腳?
 
  「厄爾卡特,你太小瞧我了。」拓跋宏看到只有厄爾一人追來,膽子頓時大了些許,儘管他算計得很深,不想現階段亮出底牌,但是面對卡特家第一高手,壓力不是一般的巨大。
 
  話音未落,拓跋宏身上湧起一道透明劍光。
 
  這劍光僅僅邊緣處呈現出空間扭曲,略微顯現出輪廓。由於它的速度非常之塊,一下子便劈到厄爾卡特身上,紫色袍服翻滾而起,堂堂卡特家第一高手,吃了一擊,身形竟然有些不穩。

  「記住,很快我就會報今日之仇。」拓跋宏有些狼狽的離場,儘管他能擋住厄爾,卻對卡特家隊伍十分忌憚,還有那個喜歡玩弄屍體的女人,也不是善茬。
 
  「轟,轟,轟,轟!」
 
  轟鳴聲排山倒海,拓跋宏既然離去,代表失去兩塊玉牌,精靈波頓當即陷入猛攻,四面八方攻擊很快將其吞沒,大有喪命此地的態勢。
 
  「死戰不退,為了精靈族的榮光,我等願犧牲性命。」波頓手下精靈紛紛抬起騎士劍,他們全身上下顯現出密密麻麻指甲大小金色印記,每個印記都是由金色輝光組成,瞬間炸裂開來。
 
  「兄弟們,我波頓會記住你們的,為了精靈族的榮光。」隨著吼聲,金色光芒化作浪潮,在戰場上鋪展出去,強行壓制住卡特家戰隊,並且產生劇烈震盪,看來是兩敗俱傷殺招。
 
  殺招一成,數十公里內向下塌陷,精靈波頓身影慢慢淡去,附近冒出月牙形金光,大肆繁衍開來,好似一把把刀刃,撕扯卡特家隊伍本陣。戰場內外,很多星判受到波及,苦不堪言。
 
  「驅散。」厄爾卡特氣勢渾然,揮手間山嶽般青光向下壓來,月牙金光頓時化作塵煙,向著四面八方逃竄,每道塵煙中裹挾著一名精靈,只不過這些精靈頭髮變白,皺紋很快爬滿面孔。
 
  「不用追了,這些精靈活不長久。而且,連他們的屍體都沒有回收價值。」那名控屍女子淡淡地看了一眼,調轉坐騎向來路行去,對於打掃戰場這種事沒有半點興趣。
 
  再說軒轅南星,十二人十二塊玉牌,絕對是一個讓所有人為之眼饞的移動靶心。本來以雄屠的移動速度,不會遇到太大危險,卻不料魁北剋星都靈商會找上門,正好堵在前方。等到想要突破重圍之際,十二騎已經落入雙重領域。看得出,施展雙重領域之人,是一名罕見高手。
 
  「厲害,真他媽的厲害。」赤道風有所察覺,對於領域暗含的力量表示心驚。
 
  唐波已經後悔跟著雄屠戰隊,拽了拽老媽的衣袖,那意思再明顯不過,還是找個機會開溜吧!
 
  「笨蛋,難道你看不出雄屠的底蘊嗎?魁北剋星都靈商會確實很可怕,但是與這位名聲遠颺的聯邦英雄相比,我還是看好軒轅南星。」唐夢丟給女兒一個白眼,在精神層面鄭重其事的說道:「還有蘭新蕊,方澤,羅紅,他們三人留有後手,身上似乎潛藏著秘密。」
 
  「即便左千尋這個小女人,也沒有拿出全副實力。所以,給老娘老老實實呆著,而且要適當狙助,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袖手旁觀。軒轅南星這個傢伙呀!表面上豁達,其實很小氣,只對自己人大方。」
 
  「知道了,老媽。」唐波急忙點頭再應。
 
  她長期生活在唐夢的淫威下,從來不敢頂撞半句,更深知母親鮮明個性和狠辣手段,所以連腹誹都省了,頓時變得規規矩矩起來。
 
  不過唐波心中又有些好奇,她在想軒轅南星真的能夠安然度過眼前危局嗎?還有那蘭新蕊和方澤等人,究竟隱藏養何種手段,連一向高傲的老媽都隱隱透露出懼意,什麼是雄屠的底蘊?
 
  都靈商會鋼牙大漢剛想上前,便遇到兩道淡淡劍光。這劍光可是不是激光,乃是源能力與萬劍磁場凝聚在一起,培育出來的一絲絲劍意。
 
  使用劍意只需念頭通達,念頭到了,攻擊也便到了,最是迅捷無比,而具幾乎沒有消耗。
 
  軒轅南星行為戰隊首領,想帶著十多人闖關,對於保存實力白然看重,所以施展劍意構築的劍光再合適不過。
 
  只是來者不善,想要破解雙重領域,不要說兩道劍光,就算把本源之劍亮出來,兩劍下去也絕然破不掉,剛才那兩道劍光試探意思居多。
 
  「嘭,嘭!」
 
  劍光激起火花,對面鋼牙大漢身影一陣扭曲,快速恢復原樣。
 
  「果然如此,不是實體,只是冰霜組成的虛影。」軒轅南星不由得皺起眉頭,雙重領域很是玄奇,兩兩搭配竟然組合出好多不可思議奧妙。對方倒是不急著出手,一直拖延時間,估計倉促埋伏,人手並不充足,正在想辦法調集兵力,好牢牢扣住雄屠十二騎。
 
  軒轅南星突然轉頭請求道:「羅紅老師,這一局還是您來吧!新蕊和方澤目前還未準備妥當。」
 
  羅紅面容紅潤,精神飽滿,更難得的是目光可親,整個人散發出母性光澤。她對於雄屠還是比較看重的,若非羅紅手札,軒轅南星成為執法者肯定要走彎路。現在,她已經歸入軒轅家體系下,卻反而坐實了老師這個稱呼。
 
  而且,不但軒轅南星在叫,其他晚輩也在叫,頗有些桃李滿天下的意味。若說心中沒有半點得意,那是不切合實際的。至少,在唐夢這等同級女星判面前,身份地位隱隱高出多半頭。
 
  可是話又說回來,做老師真的那麼簡卓嗎?
 
  羅紅微微一笑,既然軒轅南星請求,那麼下面她就要拿出與老師相匹配的手段來,讓人瞧瞧她柳葉女判官的厲害。

[BOOK: 007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