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10
第770章 羅紅的手段

  綠光滋生而出,很多,很密,很快。
 
  羅紅的源能力十分古怪,她從執法者階層開始,便修煉一種生物電流,能夠促進宇宙間部分生物產生變異。
 
  這種源能力針對動物使用,有可能造就出怪胎,針對植物使用,效果出乎意料。有的植物接受生物電流後,會瘋狂生長,很容易從中萃取出草本精華。有的植物則生長緩慢,不過自身材質往往發生巨大轉變,渾不似其原型。
 
  經過一系列嘗試,羅紅吃驚的發現,用生物電流培育柳樹效果最好。
 
  成材快,消耗少,可以讓柳樹結出數十萬把手術刀般鋒利葉片。最難能可貴的是,在每棵柳樹枯萎前,有機會產生三片青翠欲滴柳葉和三顆細小種子,如果用的好,具有不可思議奇效。
 
  眼前,數十萬片柳葉旋轉起來,羅紅幾乎把帶在身邊的柳葉全部釋放出去。
 
  這是柳葉風暴,這是綠色風暴,滿眼綠光,讓人有一種壓抑之感。對面鋼牙大漢利用冰霜形成的鏡像,登時分崩離析,被綠色風暴攪碎,再也沒有能力恢復。
 
  然而,肆虐才剛剛開始,羅紅之所以能在軍方闖下偌大名頭,並且留下的手札,對軒轅南星以及雄屠戰隊產生很強指導作用,自有她的道理在其中。
 
  眼下便是印證羅紅真實戰力的時刻,那柳葉化作風暴抖動,轉而又形成遮天蔽日光雲,肆無忌憚飄浮在敵人雙重領域之中,給人的感覺似乎也要結成領域。
 
  「哼,彫蟲小技也想抵禦本座領域神威?」那位施展雙重領域的星判終於顯出身形,不知道是外面的佈置已經接近尾聲,還是他看到羅紅不好對付,不得不站出來抵擋片刻。
 
  軒轅南星凝神看過去,在雙重領域當中,即便劍意無雙,也無法偵測敵人具體位置,只能隱隱感受到一個大略方向。不管怎麼說,這人顯露出行跡,總歸是件好事。
 
  只見此人三縷鬚髯,外表很是復古,頭上戴著一頂有些斑駁的荊棘王冠。仔細觀看就會發現王冠上好多倒刺深深扎入此人額頭和太陽穴,估計施展雙重領域負擔不小,需要借助這種方式來激發精神力量,好讓兩種領域結合得更加緊密,更加完美。
 
  軒轅南星暗自鬆了一口氣,他先前把敵人想得太過強大,如果知道敵人處於這種狀態,也許會竭力拖延一點時間,儘量消耗對方體內能量,等到雙重領域出現弱化跡象再出手也不遲。
 
  然而,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羅紅將雙臂交叉併攏於朐前,她操控綠色光雲好像很吃力,那漫天雪霜受到綠光一激,竟然出現融化跡象,彷彿要帶來一場豪雨。
 
  就在此刻,對再頭戴荊棘王冠星判全身燃起慘綠色光焰,也不知道這是何種屬性能量,陡然化作龐大束縛力量,向萬千柳葉衝去。
 
  起初,這光只定住一片柳葉,緊接著便是第二片,第三片,第四片,數量越來越多。
 
  短短片刻,光焰大有把全部柳葉乃至綠色光雲定住的趨勢,令唐夢母女感到驚奇的是,羅紅臉上沒有半點驚慌之意,難道還有什麼底牌不成?
 
  確實有底牌,而且遠超想像,一旦激發,驚才絕豔。
 
  隨著「叮」的一聲脆響,九片明顯有些不同的柳葉激發而出,它們頃刻間鑽出光雲,向著操控雙重領域星判衝去,雄屠戰隊眾人看到這一幕出現,禁不住把心提到嗓子眼。
 
  這可是羅紅老師的殺手鐧,無論軒轅敬嵐,還是阿爾法,甚或後來加入的柯察金,哪個不是看著羅紅手札節省大量摸索時間,取得今天的成就?
 
  軒轅南星這個傢伙有時候很慵懶,或者說嫌麻煩,他把羅紅手札當成教材,精兵提升執法者是這樣,執法者提升星判同樣如此,反正羅紅也沒有說不準給別人看,當然怎麼方便怎麼來。
 
  所以,雄屠戰隊所有人認可軒轅南星做老大,卻不認可他是傳道授業解惑之人,大家心目中的老師只有一位,那就是羅紅。
 
  身為學生,自然希望老師無比厲害。另外,對於老師的實力充滿猜測。加上羅紅的事蹟和她在軍方的身份地位,通過李霜霜的妹妹李琪琪,也就是羅紅親手栽培的弟子傳出來,大家就更想看看這位為雄屠戰隊做出巨大貢獻的老師在戰場上是何等風姿。

  九片青翠欲滴柳葉排成一列,好似一把拇指寬短劍,向前方刺去。除了色澤翠綠,基本上沒有多少聲勢,與周圍冰霜和光焰組成的雙重領域沒法比,雙方在手段上似乎存在無窮差距。
 
  然而,這是戰場,比的不是聲光效果誰炫麗,比的是殺戮,比的是啥機。九片獨特柳葉向前刺去時,層層疊疊冰霜橫隔前方,好似連空間都要凍結,製造出巨大阻礙。
 
  又是「叮」的一聲脆響,最前面柳葉化為點點綠光,帶起一絲綠色煙塵,竟然瞬間切割出去數十米遠,什麼冰霜,什麼凍結空間,全都不夠看,眼看著後面的柳葉就要刺入敵人心臟。
 
  值此千鈞一髮之際,都靈商會這位頭頂荊棘王冠,具備雙重領域的高手瞳孔緊緊收縮,身形快速向後移動。與此同時,他的身前憑空出現千縷萬縷磁光,紛紛纏繞向翠色柳葉,只是他的努力注定徒勞無功。
 
  「叮,叮,叮。」三聲脆響令人心悸,八片柳葉剩下五片,藉著三片柳葉自爆時,掀起的淡淡綠色煙塵,強行突破磁光束縛,筆直刺入敵人心臟。
 
  羅紅的臉上出現一絲紅潤,不過並未顯露出鬆懈之意,她反而緊咬嘴唇,變得更加凝重。
 
  人家不愧身兼雙重領域,那是複合型源能力發展到極致形成的超強能量空間,此人對於領域內部擁有絕對掌控權,即便數十萬片柳葉形成浩大光雲,牽制過去部分力量也不能改變事實。
 
  「嘭」的一聲,此人胸口部位蕩起波紋,形成一圈圈好看漣漪,雙重領域的防禦力度完全顯現出來,柳葉在空中略微停了一瞬。
 
  僅僅一瞬,不到零點一秒,然而正是這零點一秒,讓敵人有了喘息機會。此人急忙扭轉身形向左側飄移,雙腳凌空滑動,快得不可思議。
 
  他快,柳葉更快。
 
  不片刻再度激發出一道脆響,以碎裂一片柳葉作為代價,托住後方四片柳葉挪移。敵方星判雙眼瞳孔再度收縮,感應到追到近前的柳葉,有些不敢置信。
 
  這柳葉不知道是何種材質打造,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突破他的束縛,縱然雙重領域擁有種種得天獨厚能力,卻壓制不住,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
 
  「磁霜爆裂崩。」敵方星判反應速度不可謂不快,他果斷的激發出雙重領域全部威力,為的只是把四片柳葉給限制住,在暴露龘底牌與保命之間,他自然選擇保命。
 
  戰場上轟然作響,幾點寒霜擋在柳葉飛刀之前。緊接著,才是雙重領域神威,令人歎為觀止的磁暴和白霜糾結在一起,搗毀部分空間,彷彿要將週遭一切抹去。
 
  奈何,能夠抹去的,也僅僅是四片柳葉罷了。
 
  「叮,叮,叮,叮!」
 
  四聲脆響,柳葉全都爆掉,一絲絲綠色煙塵在磁暴和白霜中還想前進。不過,這磁霜爆裂崩威能強悍得令人髮指,還好沒有衝著軒轅南星等人施展,要不然結果如何,還真就不大好說。
 
  敵方星判面色陰沉,他的雙重領域就這樣被幾把看似玩笑的柳葉飛刀給破去,實在覺得不值。
 
  羅紅雙手一展,把那些飄浮於空中的普通柳葉收回來。為了化解雙重領域爆裂成能,不得不消耗部分柳葉,其數量等級從五十萬一下子降低到三十萬。看來要省著點用了,後面還有很長路要走,畢竟培育柳樹不易,每棵樹產生的頂級柳葉數量稀少,而剛才一口氣便用去九片。
 
  「好,羅紅老師好樣的。」柯察金震驚於雙重領域威能,值得慶幸的是,這種威能用在幾片柳葉上面,並沒有衝著他來。
 
  「呵呵,確實不錯,而且真正殺手鐧直到此刻才顯現。」唐夢眯起雙眼,笑容很狡黠,看向都靈商會星判的時候,眸子裡發冷。
 
  「不好!」敵方星判臉色「唰」的變青,他萬萬沒有想到,九把奪人心魄柳葉飛刀只是刻意製造出來的虛招,真正危險已經預先埋在腳下,就等他自已踏入陷阱。
 
  不知道什麼時候,幾顆細小種子在地面紮根,生出一絲絲纖細籐條,將敵方星判雙腳束縛住。
 
  能夠激發雙重領域,實力自然深不可測。然而,這細細籐條極不平凡,束縛雙腳同時,連同週遭空間一起禁錮,還有一絲絲讓人恐懼的寒能侵入,若非自身便修持寒能,肯定抵禦不住。
 
  「我們走。」羅紅看向周圍,拿出幾片青翠欲滴葉片,在手中不住把玩,隱隱帶著警告之意。
 
  魁北克都靈商會眾星判微微一愣,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對方這麼快突破雙重領域,鋼牙大漢剛想動作,「叮」的一聲脆響,其額頭正中釘入一道綠光,屍身落地,殺機強烈到令人窒息。

[BOOK: 007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2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