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2
第782章 象牙刀出,蟲如烈日
  
   太可怕了,地面噴吐出烈焰。
  
  這烈焰不是普通火焰,摻雜著異種輻射,往周圍地面輕輕一掃,便形成超強衝擊波。隕坑內數以萬計巨蟲屍首燃燒起來,那些正在啃食屍首的黑色怪蟲,受到烈焰一沖,四散奔逃。
  
  「啾啾,啾啾,啾啾!」
  
  又有數百團火焰從地下衝出,飛速捕殺黑色怪蟲。
  
  還好軒轅南星及時叫住方澤和蘭新蕊,三人躲藏在淡淡金色光罩中,屏住呼吸,儘量收束住全身氣息,希望度過此劫。
  
  前面見到滿地巨蟲屍首,完全沒有想到踏足其中,會如此凶險。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騰出地面的火團,將全副注意力集中在黑色怪蟲身上,甚至從三人頭頂上衝出去圍追捕殺,都沒有俯衝而下。雖然三人由金色光膜籠罩,看起來有些怪異,但是這些火團並沒有把他們當回事。
  
  不受重視,好呀!要是火團專門針對三人,不說沒有活路,肯定損失慘重。
  
  軒轅南星能夠清晰感應到,每團火焰中懸浮一蟲,能量氣息極為濃烈,戰鬥力應該不下於普通三級星判。還好沒有達到四級星判那般誇張,也沒有凝聚出專屬領域,可是考慮到它們的數量,仍覺得膽顫心驚。如果近千隻火蟲全力封殺,方澤防禦能力再出眾,也讓人心裡沒底。
  
  「準備好,等一會我們要加快速度飛離此地。」軒轅南星手中掐著一抹劍光,示意蘭新蕊和方澤搭住他的肩膀。
  
  在此地飛行非常危險,也許會落在凶險環境中。然而,再凶險,也比留下來強百倍。
  
  這地面之下火焰狂湧,指不定還藏著多少火蟲。若是都有外面這些火蟲的實力,成千上萬隻具備三級星判威能的生物,鋪天蓋地席捲,想想就覺得頭皮發麻。
  
  即便軒轅南星擁有本源之劍壓制外敵,卻也不敢在此地多呆,擔心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這可不是鬧著玩,實力天平太過傾斜,即便百名高級星判在此,也不敢說穩操勝券。還有最重要一點,隱隱感受到這些火蟲性子殘暴,被它們盯住沒有好果子吃。所以,軒轅南星決定冒險從空中逃命,希望以最快速度避開禍端。
  
  就在此時,頭頂上響起一聲尖銳刺耳鳴叫。有一隻半大火蟲沒有追上獵物,突然發現方澤撐起的金色光罩,欲俯衝而下,捕殺這些新出現物種。
  
  「不好,隨我離開。
  
  「軒轅南星身形微微晃動,手中劍光向空中一指,速度奇快無比,帶著蘭新蕊和方澤二人高高飛起,然後劍光好似遇到鏡面,非常突兀的折射爨出去,脫離隕坑範圍。
  
  「啾啾!」
  
  這只半大火蟲頗為神駿,從火焰中探出頭來,紫色觸鬚在空中連點幾下,全身上下火光不停鼓蕩,竟然化作一道奇光緊緊跟在後面。看樣子對軒轅南星三人頗為好奇,不願放過獵物。
  
  「該死,真難纏。」軒轅毒星感受到熾熱火力逼近,心中抱怨一句。他畢竟帶著二人,想快卻快不起來。方澤擅長防禦,蘭新蕊擅長遠程攻擊,對於在超強重力環境下飛行都不在行。
  
  「轟,轟,轟,轟,轟!」
  
  蘭新蕊左臂旋轉打開,黝黑炮口全火力支出,把後面的半大火蟲打得哀鳴不止。這小東西在火蟲之中必定地位不低,受到攻擊後,發出刺耳鳴叫,居然懂得呼喚幫手。
  
  這下子可捅了馬蜂窩,遠近火蟲全都火速趕來,有些火蟲甚至放棄即將到手的獵物,百道熾熱氣息強行鎖定軒轅南星三人。
  
  「不好,劍意疊加。」軒轅南星雙指之劍吐出一道劍光,在空中勾勒出玄奧軌跡,前道劍光竟然與後一道劍光完全重合,吐出一股所向披靡劍意,帶著三道身影如同流星般劃過天際。
  
  「啾啾,啾啾,啾啾!」
  
  鳴叫聲大作,出乎意料的是,正前方大地噴射爨出數千道火光。軒轅南星略微感應,臉色變得相當難看。敢情三人飛射方向,正好到了蟲窩範圍,火蟲數量比身後隕坑附近只多不少。

  「嘭,嘭,嘭,嘭!」
  
  幾團烈焰撞擊過來,方澤揮舞大盾,空中蕩起波動,阻擋熱力靠近。
  
  整個大地變成赤紅色,到處都是火焰。起初只是淡淡灼熱,向前飛出去三公里遠,快速轉變成酷熱,連毛髮都捲曲起來,汗水順著下巴滴淌,即便星判也承受不起如此熱力。
  
  「老大,我要動用極限防禦了,你且準備好。」方澤掃視周圍火海,只見一時之間,空中不知道有多少火團向著三人射來。若想保住性命,必須含棄手中這面大盾,施展最強防禦手段。
  
  「不,看我開出一條道路。」軒轅南星夠意思,不想讓方澤在進入第三階段之前,太過折損實力。手中現成的象牙古刀,內中暗藏恐怖氣息,說不定能夠在這種情況下轟殺出一條血路。
  
  得自莫家客卿的殺手鐧,現在便派上用場。
  
  軒轅南星手中一晃,已經成功激活古老彎刀凶性。這彎刀之中儲存著某種不甘殺意,或者說是讓人難以控制的殘暴凶性,總之精神力量十分強大,能夠化為精神攻擊。除此之外,應該還有極端屬性能量,到現在也沒有摸清其底細,所以不願意留在手邊,原本就想及早處理掉。
  
  雖然想著及早處理,卻也沒想到這麼快。不過,眼前沒有鎮爨壓一切的威能,還真就無法逃脫。
  
  「咚!」
  
  古老彎刀發射爨出去,如同撞鐘,激發出一聲低沉且悠遠鐘聲。緊接著,一股幽怨爆發,遠近空間都能看到黑濛濛光色扭轉,黑色電弧如同蜘蛛網般呈現高空,近乎將整個空間凝固住。
  
  軒轅南星射爨出彎刀之際,便覺察到不好,急忙帶著方澤二人落到地面。
  
  空中十分危險,數百團火焰撞擊在黑色電網上,頓時身形一滯,渾身騰起刺眼光爆,與黑色閃電兇猛較量,火焰與黑光席捲半邊天空。
  
  震波不斷,好似兩尊魔神硬碰硬決戰,隨便從天空掉落下來的黑色電弧與赤紅色火焰,都能造成十米範圍沙土晶體化。
  
  等到兩團赤紅火焰隕落,頓時掀起狂猛衝擊波,方澤只覺得手心冒熱汗,險些把持不住大盾。
  
  「走!」軒轅南星很會把握時機,趁著黑色閃電佔據天空,急忙抓住方澤二人狂飆。
  
  這時他並未操縱劍意騰空,而是貼著地面疾馳。遠近火蟲反應極快,瘋狂撲殺過來,不料古老彎刀引發威能尚未結束,一股世所罕見怨毒精神波動,突然在空中大肆擴散,恐懼感十足。
  
  跑啊!不跑絕對會吃大弓。
  
  軒轅南星探手就把方澤拽到身前,推動方澤向前撞去。
  
  方澤急忙低頭,手中大盾散發出微芒。耳邊響起兩聲轟鳴,只覺得速度略微減慢,肩膀異常酸麻,兼之頭暈眼花。過了好一會才弄明白,剛才大盾撞開兩隻火蟲,軒轅南星還在狂奔。
  
  空中至少有二十團火焰隕落,精神攻擊向來神秘莫測,而且速度極快。軒轅毒星再快,也未完全逃脫,只覺一股陰冷氣息掃過。
  
  還好,跑得夠快,盡力避開,身後又有眾多火蟲擋駕,心緒略微波動而已,並未造成損傷。
  
  軒轅南星覺得沒有什麼,並不代表方澤和蘭新蕊沒有事,二人臉色蒼白,心中騰起一股嗜殺和怨恨,要不是一股劍意及時出現,幫他們鎮撫心靈,後果不堪設想。
  
  剛想停下來喘口氣,不曾想身後數十團烈日昇空,從氣息判斷,絕對有高級星判威能,看來像牙彎刀自爆,引出了重量級大傢伙,三人非但沒有度過危險,相反變得更加糟糕。
  
  「我的媽呀!老大,快跑吧!」方澤縮了縮腦袋,剛剛掙脫心中嗜殺就面對如此情景,好在沒有心臟病,若是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人,恐怕當場就會昏過去。
  
  烈日當空,而且不是一團,是數十團。
  
  鬼知道這個地方怎麼會有如此多超強生物,軒轅南星左手拉住蘭新蕊,右手拉住方澤,向地面用力跺去,身上衣袍瞬間膨脹,在原地留下三道殘影。
  
  「轟」的一聲,後方空中投來火焰,把三道殘影撲滅。不過,這些火蟲十分敏感,竟然再次鎖定軒轅南星氣息,全力在後方追趕。
  
  連續五次借助鬼泣戰袍施展鏡像折射,帶著方澤二人逃命,總算拉開一些距離。要不是戰袍積蓄能量告罄,軒轅南星真想一直挪移下去。
  
  沒有用辦法,飛行也乏力了,還是靠兩條腿跑路吧!
  
  就在軒轅南星三人竭盡全力擺脫後面熊熊烈日追趕之際,卡特家星判也來到隕坑處,他們看到的景象卻是一片焦土,偶爾有殘破屍身保留下來,卻看不出原本模樣。
  
  空中忽然傳來難聽「啾啾」聲,厄爾卡特抬頭看去,微微皺眉。
  
  「怎麼回事,這裡怎麼會出現火烈毒蟲?老祖宗暗中提示已經錯了兩次,算上這一次,便是第三次。」厄爾面色不大好看,派人灑出大量水銀,幾團火焰壓低身形,竟然爭搶起水銀來。
  
  就是這麼簡單,火烈毒蟲酷愛飲用水銀,只要把它們引開,通過險地並不算難。然而,沒有幕後之人發出訊息指點,只能像軒轅南星那樣硬闖。
  
  軒轅南星三人擺脫烈日追擊之時,已經不知道來到何處。
  
  肩膀上忽然傳來響動,排名再次向前提升兩位,讓人摸不清狀況。

[BOOK: 007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