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2
第792章 真正的老字輩
  
   「你是誰?」軒轅南星並不客氣,關押在煉獄中的囚犯都是瘋子,即便不是瘋子,心理已經扭曲到極處,溝通起來很困難。
  
  「我是誰並不重要,等一會你自然知道。重要的是我這裡有你想要的東西,不是嗎?」老人形如枯槁,皮膚緊緊貼在骨頭上,看上去就是一具骷髏,僅僅臉上有幾絲肉在動。
  
  「封號徽章?」軒轅南星不由得眯起雙眼,更加細緻打量起老人來。能夠存活至今,肯定有他的道理,不管這人原來修為怎麼樣,此時此刻卻氣息全無,與死屍沒有什麼分別。
  
  「是的,封號徽章。又到了換屆之時,而且此次換屆稍有不同,那些小傢伙居然要把所有徽章傳承下去,這樣做會讓聯邦實力爆棚,難道外面有什麼變化?」老人好像自言自語,又好像在問軒轅南星,總之條理還算清晰,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聲音是從腹部發出,用的是腹語。
  
  「伯納三族入侵,人類文明已經岌岌可危,多一分力量就多一分希望。開啟全部封號如果真的能讓聯邦走出險境,我倒是覺得不失為一件天大好事。」軒轅南星提高警惕,本能的覺得老人不簡單,話音微微一頓,問道:「說說條件,我不認為你能輕易把徽章交給我繼承。」
  
  「什麼?伯納三族入侵?」老人似乎很激動,牽動插在背後的鎖鏈,「嘩啦嘩啦」響聲在偌大的地宮中迴蕩,讓人有些毛骨悚然。
  
  「老人家,您還是穩定一下情緒,這樣激動會牽動傷口的。」軒轅南星上前一步,他終究不是冷漠到底之人,覺得老人是在為聯邦命運擔憂,所以好言安撫。
  
  「呵呵,沒什麼,我在此地坐得時間太久,已經站不起來。」老人臉上滲出一絲潮紅,稍稍咧開嘴角,居然露出一個微笑,讓軒轅南星覺得有些古怪。
  
  被困在此地多年,竟然還能如此正常,前面遇到的老瘋子裂空,與這位相比,連提鞋都不配。
  
  然而,越是這樣,越覺得可疑。這位老人把氣息收斂得實在太好了,即便在地宮之中,感應能力呈百倍放大,也不能探知他的深淺。
  
  緊鎖氣息,減少細胞能量外洩,這種做法並不稀奇。然而,呆了不知道多久,也許時間超過百年,甚至超過幾百年,始終維持收斂氣息狀態,這就非常困難了。更奇的是遇到外人,還能正常交流。除非讓自己陷入長眠,並且能夠在長眠中有意識控制,否則根本無法活到今天。
  
  軒轅南星喜歡換位思考,他將自己放在老人的位置上,更覺不可思議。即便生命力和意志都很頑強,那又有什麼用?假設長年累月睡覺,還要把全身能量維護好,即便實力再提升幾倍乃至十幾倍,光憑自己一人也做不到。
  
  很古怪的老頭,他被限制在此地,肯定有原因。
  
  「哼,小子,不用想了,我是被鑽石級閃靈人之中的長老意外寄生,自願關入此地的。聯邦在與伯納三族爭鬥之初,比你所能想像的情景殘酷一百倍。」老人由於激動,胸脯出現劇烈起伏,他重重的咳了幾聲,一絲黑血順著嘴角滴淌下來。
  
  「您被鑽石級閃靈人長老寄生?」軒轅南星聽到此話,急忙向後退了半步。
  
  要知道來之前可是在祁天平那裡,狠狠惡補了一番關於伯納三族高層的資料,其中就有鑽石級閃靈人長老的說明。他們是與伯納戰神差不多的存在。雖然戰力方面稍差,但是憑藉種種奇異能力,總能克制星判之中的巔峰高手。
  
  還好在閃靈人一族中,這種長老級存在非常稀少,要不然人類聯邦肯定吃不消。
  
  「怎麼?怕了?」老人嘴角微微上翹,好像很喜歡軒轅南星此時此刻的表情。不過,這種表情出自他的真實想法,還是出自閃靈人,就很難說了。
  
  「前輩這裡有封號徽章,難道是審判長大人?」軒轅南星挺起胸膛,提出心中疑問。作為人類星判中的佼佼者,骨子裡存在一種傲氣,即便面對伯納戰神也沒有怕過,難道會怕閃靈人?

  「嘿嘿,還不錯,是個有卵蛋的傢伙。」
  
  老人眼角微微開裂,皮膚竟然開始潰爛,然而他並沒有放在心上,而是自顧自的說著:「我是審判長,不過不是這一屆的審判長。呵,你沒有想到吧?這一屆的審判長在我眼中都是小傢伙,老夫進來的時候,他們還沒有出生。要不是鑽石級閃靈人長老太難對付,我又豈會進入煉獄坐死關?在你進來之前,我一直都在似睡非睡狀態中,要不是得到通知,要把封號徽章交給新一代,也許百年之後就會坐化,隨著這座地宮一起沉入異度空間深處,以身體作為監牢,永遠封禁體內的混蛋。」
  
  「上一代審判長?」
  
  軒轅南星發出驚呼,心中暗忖:「這可真是老祖宗,不知道年紀有多大。不過,按照審判長繼承時間來推算,進入此地沒有八百年,恐怕也有七百年。太震驚了,有人居然活得這樣久。」
  
  「說正事吧!外面那些小傢伙強行把老夫喚醒,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體內那個混蛋壽命可比我長久,即便再活數百年乃至千年也沒有問題。這些年來,該死的閃靈人逐步剝奪我的細胞能量,雖說有冰魄鈦晶打造的鎖鏈形成禁錮,卻也僅僅是禁錮,無法殺死他。所以,鑽石級閃靈人仍然留有一分生機,等我死後,你要小心。」老人像是交代遺言,懷念的看向手背。
  
  「我的生命徽章有些古老,而我所接受的審判長傳承,想來已經斷絕七百餘年。是時候找個人傳承下去了,是時候了。」老人臉上顯露出一份落寞,卻仍然以強大意志鎖住自身氣息。
  
  軒轅南星頓生敬意,這位老前輩居然如此決絕,把自己到入煉獄地宮,而且憑藉一股頑強意志與鑽石級閃靈人長老對抗七百餘年。這是何等的氣魄?這是何等的強悍?令後輩折服。
  
  「咳,你的任務,便是把實力僅剩一成的鑽石級閃靈人長老結果掉。在此期間,你可以任意動用地宮中的感應加持,鎖定混蛋閃靈人氣息。我知道,經過幾百年發展,現在的星判肯定比我那個時代厲害。然而,敵人的強大毋庸置疑,你稍稍有一絲鬆懈,便會被他抓住機會。」
  
  老人嘴角開始往外冒血,又急又快的說道:「聽著。所謂的封號徽章,其實是現在生命徽章的原型。總共二十五枚封號徽章,各有特色。不過,不過也有分別。比如說我這枚徽章就很厲害,它是完全掌控類型,強大的同時卻很容易叫人迷失。千萬小心使用,老夫就是太過相信自己,太過相信徽章的力量,所以孤身一人去閃靈人族群挑戰。
  
  咳,時間不多了,你趕緊做好準備,開放你的全力去戰鬥吧!不把這混蛋滅掉,地宮將永遠關閉,你永遠也出不去。」
  
  「嘩啦,嘩啦,嘩啦!」
  
  鎖鏈瘋狂震顫起來,老人的身體隨之一陣痙攣。
  
  軒轅南星神色凝重,進來之前萬萬沒有想到,會面對鑽石級閃靈人長老。既然能夠讓上一代的審判長自我放逐,自我封印,實力肯定不容小覷。
  
  經過幾百年的發展,人類確實走入鼎盛,尤其精兵,執法者,星判體系,越來越精細,戰力越來越高端,肯定比七百年前的人厲害。這是大環境決定的進步,與伯納三族作戰,不想變強也要變強,否則幾百年前人類就已經滅絕。
  
  人類與伯納三族作戰,有明文記載的戰鬥,大約發生在六百年前。然而一些隱秘戰線,要比這個時間大大提前。彼此雙方的接觸,更是要提前近千年。不過,那時候雙方沒有領地爭端,閃靈人也沒有發現人類是最佳宿主,隨著人類繁衍,雙方的交集才越來越多。
  
  「哼,老傢伙,你倒是真能挺,這麼多年過去,還沒有死掉。」老人神情一變,精神層面出現咒罵聲,額頭上皺紋忽然堆到一起,皮膚潰爛升起一縷縷慘綠色氣體,把整個人包裹進去。
  
  「傑尼斯,你這個閃靈人雜種,就算老夫今日身死,也不會要你好過。」地宮中迴蕩著老人的聲音,從枯槁身體之中,猛然爆發出一股驚天動地氣息。
  
  這股氣息實在太強了,夾帶著剛猛勁力,讓軒轅南星不斷後退,險些窒息。就在他全身戒備之際,精神層面傳來信息:「小子,你我也算有緣,告訴你一個秘密,可以通過吞噬他人封號徽章,讓徽章相互融合,進化,晉陞,達到至強之境。來吧!就是現在,用你的劍,把老夫的身體劈開,防止那混蛋利用老夫身體來作戰,那樣更加危險。能否成功,全看你的實力。」
  
  軒轅南星感受到老人心中的決絕,早在七百年前,老人便是憑藉這股決絕,走入此地,現在終於有機會解脫,儘管綠色氣體已經爬上面孔,仍然可以看到老人嘴角帶著一絲解脫般微笑。
  
  「劍出如虹。」軒轅南星帶著尊敬,準備送老人離開,劍光化作七彩匹練,向著前方轟去。

[BOOK: 007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2:2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