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3
第793章 斬殺閃靈人長老

  軒轅南星的劍是本源之劍,雖然還沒有達到分解各種空間法則和能量法則的地步,但是威力已經不弱,在年輕星判這個圈子裡,算是逆天強人。
 
  劍出如虹,就真的好像一條彩虹,將老人的身體籠罩進去。
 
  這老人意志力超高,在生命消散之前,還想方設法陰了體內閃靈人一次。
 
  鑽石級閃靈人長老氣息為之一滯,隨後爆發出狂怒交加精神力量。那種令人心悸的感覺,彷彿要衝入心靈深處,在心靈之中紮根,讓人充滿恐懼。
 
  軒轅南星本源之劍在手,劍意瞬間籠罩整個地宮。
 
  「呃,怎麼可能,你這是,你這是伯納戰神的傳承。」閃靈人長老陷入極度震驚,一個人類居然得到伯納戰神的力量,難道在他被關入地宮這段歲月,外面出現很多離奇變化?要不然伯納戰神的傳承為什麼會失落?又有多少人類成為伯納戰神?他是無論如何也想不通此事。
 
  想不通就對了,這名鑽石級閃靈人長老,做夢也不會想到軒轅南星製造的傳奇,那劍意確實來自伯納戰神傳承。
 
  如果換做普通星判,或者是普通巔峰星判,都要受到閃靈人長老特殊精神力量克制,然而伯納戰神憑藉霸道本源,根本不懼閃靈人。
 
  宇宙間就是這樣,許多事物相生相剋,軒轅南星借了伯納戰神的光,受到精神力量衝擊,僅僅激發出強烈劍意,本源之劍爍爍放光,比幾干瓦大燈泡還要閃亮。
 
  「叮,叮,叮!」
 
  劍光刺了進去,刺中老人身體。然而,老人身上騰起慘綠色光焰,擋住了劍光。這位閃靈人好歹是鑽石級長老,而且身份地位排在前列實力高到無法想像。若非被禁錮多年,哪裡會在意軒轅南星?就算劍意無雙,也有辦法對付。
 
  慘綠色光焰奇強無比,劍光不停刷動除子削減幾分光焰,竟然無法造成進一步殺傷效果。
 
  「大無量審判劍,全面爆發。」軒轅南星的感應力量經過地宮放大,知道情況危急,老人用最後的力量,暫時封鎖住閃靈人,為的便是逼出閃靈人實體,讓後面的戰鬥能夠輕鬆一些。
 
  數米寬光劍憑空形成在生命徽章能量加持下在萬劍磁場全力運轉之下向著前方飛去。
 
  這一劍威力太強,雖然不是軒轅南星最強攻擊手段,但是也有最強手段七八成威力了,生命徽章能量全部灌注進去,就算面對一座重型軍事要塞,也能輕易劈開。
 
  「不!」老人張開嘴己大聲咆哮。
 
  這具軀體已經被閃靈人佔據,若非背後還有十條冰魄鐵晶鎖鏈禁錮,他有很大把握逃開大無量審判劍斬殺可是現在說這些沒有用,心中湧起一股強烈怨念,只覺得虎落平陽被犬欺。
 
  軒轅南星出手速度太快不給閃靈人長老半點機會復甦。敵人就是敵人,必須滅去,出手對付人類星判之時,還有一絲顧慮。對付伯納三族,那真是秋風掃落葉,絕對無情,絕對殘酷。
 
  「毒!」
 
  轟鳴聲震耳欲聾,已經超過人耳承受範圍。
 
  老人全身上下慘綠色光霧被調動起來,化作漩渦試圖擋住大無量審判劍。
 
  「噼裡啪啦,噼裡啪啦,噼裡啪啦。」
 
  很古怪的響聲,就好像乾巴巴的樹枝在燃燒。光劍觸及慘綠色光霧之際,前進勢頭竟然出現很輕微的延遲效果,雖然只是一絲,卻讓軒轅南星皺起眉頭。
 
  高手相爭,爭的便是須臾。
 
  須臾之間,可判生死。須臾之間,可逆乾坤。這慘綠色光霧韌性驚人,連如此龐大能量匯聚而成的光劍都能擋上一擋,真是透著邪門,也很容易出現變故。
 
  經歷半個呼吸,劍光勢如破竹,筆直的將老人身體籠罩進入,進行煉化。
 
  老人身體化作少量灰燼,不等飄落便焚化乾淨。若說有什麼事物留存下來,只剩下一塊類似生命饊章界面的巴掌大翡翠玉牌。
 
  這塊玉牌同樣八邊形結構,有一定厚度,上面似乎刻著兩個字,卻因為劍光強烈,無法看清。

  軒轅南星稍稍放鬆,出劍之前他還擔心會毀掉封號徽章。沒有想到,這玩意真堅固,居然輕鬆擋住大無量審判劍,並且在劍光中完好無損,難怪老人一點也不擔心,叫他傾彝出手攻擊。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空間一晃,背後出現狀況,好似蠍子一樣的透明生物撲了過來。
 
  「閃靈人本體!」軒轅南星感應到不妥之時,已經沒有時間回身,也沒有時間攻擊,這可是鑽石級閃靈人長老,連得到人類至高傳承的審判長都被寄生,是與伯納戰神同級存在,只要他發揮今力去寄生,就很少會失敗。
 
  說時遲,那時快,閃靈人本體已經靠近。
 
  這混蛋閃靈人隱藏得極好,事先沒有一點預兆。軒轅南星能夠想像得出,正是慘綠色光霧阻擋住劍光的一瞬間,讓閃靈人強行掙脫禁錮,逃脫老人身體。
 
  唯一令軒轅南星感到心安的是,這傢伙掙脫禁錮的時候,付出了極大代價。閃靈人的尾巴只剩下小半截,應該是與老人軀體一同被劍光焚化掉,要知道閃靈人的尾巴十分厲害,抽取腦漿和血液時,少不了它。
 
  現在既然拔掉虎牙,再厲害的猛虎,威力也會大打折扣。
 
  面對危機,軒轅南星並未驚慌,正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在感受到大無量審判劍出現一絲遲滯之時,就已經佈置妥當。
 
  勁風忽然在軒轅南星腳下冒了出來,隨之是銀燦燦光色,到處都是銀光,將方圓十幾米範圍鎖住,儼然形成一處密閉空間。
 
  接下來,拳頭大的銀色小鳥撲騰了幾下翅膀,擋在閃靈人長老身前。
 
  「劍域禁制,啟。」軒轅南星用劍在地面上一指,令人驚奇的一幕出現了,成幹上萬光劍與百萬劍形虛影就好像魚兒一樣遊走出去,劍光和光劍彷彿賦予生命,快速形成一片劍光領域。
 
  軒轅南星第一次開啟劍域,不過卻在源空間演化了好久。這便是他的領域,構建出一個屬於劍的世界。
 
  低處劍簇不斷開合,好似珊概高處細小劍光游動,好似魚兒。
 
  還有那巨大的劍光虛影,恍如光怪陸離大樹,層層疊疊延伸出去,令人讚嘆不已。在這劍的世界中,更有一層濃烈劍意在波動,種種劍光星羅棋布,種神威壓兀自旋轉。
 
  這劍域開啟後,竟然與熱帶海底有幾分相似。那斷了尾巴的閃靈人長老定在空中,只覺得前後左右劍意攝來,更有無窮無盡劍光排兵佈陣,欲把他完全封鎖住。
 
  劍光尚未發威,銀色小鳥卻膨脹長大,化作三米高綵鳳,翎羽向前方一刷,就把閃靈人本體裹入身體,開始利用寂滅之力壓制。
 
  這可是閃靈人長老的本體,軒轅南星哪敢大意?如果他那麼無知,恐怕早就死在戰場上了。
 
  正是因為知道伯納戰神的厲害,遇到與其同等地位的鑽石級閃靈人長老,才不敢怠慢。軒轅南星的閱歷不錯,好歹去過一次伯納皇都星,什麼樣的高手沒見過?閃靈人最擅長的便是鑽空子,干萬不能給對方機會,否則到死都不知道在哪裡中招。
 
  按說,閃靈人長老不會如此不濟,應該先觀察一下,衡量出軒轅南星的深淺,再想辦法慢慢周旋,慢慢對付。可惜,他受到重創,加上被禁錮那麼多年,再好的耐性也在悠久歲月的磨礪下,幾近於耗乾。另外,他選擇的出手時機非常巧妙,如果不是阿布阻擋,很可能成功。
 
  軒轅南星出手那一刻起,便全力以赴。也好在全力以赴,要是有半點遲疑,或者準備留下充足後手,慢慢去解決問題,那麼問題只會越來越麻煩。
 
  真正厲害的星判,都喜歡快刀斬亂麻,能夠在五秒之內結束的戰鬥,絕對不會拖延到第六秒。
 
  「主人注意,這東西穿透力好強。」阿布發出提醒。
 
  與此同時,透明蠍子縮成子彈模樣,竟然在極短時間內,擺脫寂寞之力碾壓和煉化,向軒轅南星射來。
 
  如果讓他得逞,將出現一名超級強大閃靈人。很有可能隨著地宮沉入異度空間最深處,完成終極放逐和囚禁。或者依靠軒轅南星的戰力衝殺出去,攪亂聯邦。
 
  劍域已成,閃靈人長老所有打算注定落空。
 
  劍域颳起風暴,向著中心用力一旋。閃靈人長老吃驚的發現,落入一種陣勢之中,無論細小光劍,還是劍形虛影,都以獨特方式排列。從他的角度彈射,根本無法抵達人類男子身邊。
 
  「啊,啊,啊,燃燒生命的禮讚。」閃靈人長老知道不好,開始發瘋般動用殺手鐧,他的身體冒出綠火,掀起波瀾壯闊能量浪潮,向著周圍洗刷。
 
  這一切努力不能說沒有用處,確實盪開了成幹上萬道劍光。然而,劍域沒那麼簡單,綠火剛剛形成之際,便降下無窮無盡威壓,把閃靈人本體死死鎮住。
 
  「斬。」
 
  「斬,斬,斬」
 
  劍域中出現回聲,隨即是滔天殺意,一抹凌厲橫掃而下,透明蠍子身體一顫,隨即分解開來。

[BOOK: 007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