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7
第797章煌煌帝星



獨龍發動進玫,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軒轅南星身影撥高,形成浩瀚神威,說不出的尊崇。

無論封號徽章出現何等異象,眨眼間便被劍光吞沒。 非是獨龍一人出手,後面頭裁木質面具女星判與愛德華家久負盛名高手血滴子,同時向軒轅南星出手,聲勢同樣浩大,看得周圍那些白衣人後退半步,實在沒有想到他們剛才圍攻之人,一下子變得如此勇猛。

“嘿,這些愛德華家狗堊雜種原來沒有拿出真本事,若是把這等攻擊手段用在我們身上,哪裡還能戰到此刻?哼哼,獨龍果然厲害,估計是想尋找機會將我等一網打盡。”為首白衣人看向獨龍,目光中湧起恨意,然而就在這時,軒轅南星身上氣勢沖天而起,讓他看得目瞪口呆。

封號徽章之內,留有前代審判長一絲威勢。 正是這一絲威勢,引導軒轅南星出手,竟然也如能源葫那般,具有超強增幅能力,而且加持更盛,氣焰煌煌,大帝一怒,如同天威。

“轟”的一聲巨響之後,轟鳴聲不絕於耳。

獨龍,血滴子,面具女,成了暴風雨中的一葉扁舟。 他們根本控制不住身形,只能在強烈到爆的攻勢中,勉強抵擋一番。

此時此刻,軒轅南星的感覺實在太爽了,在伯納皇都星晉升戰神時的感覺又回來了,那種浩浩湯湯,無邊無盡的力量加持,讓本源之劍發出歡快嗡鳴,進而演變為巨大龍吟。 獨龍三人全力劈出的劍光,當場化為虛無。 本源之劍還一路反殺回去,讓劍光化為龍捲風暴。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又是三聲轟鳴,卻與前面的密集轟鳴聲不同,獨龍轟飛出去,血光在空中噴射,看起來狼狽至極。 血滴子與面具女比獨龍還要慘,雙臂隱現血絲,血水不要本錢的噴射,傷勢不輕。

“這就是封號徽章的力量嗎?怎麼會這樣?老祖不是說即便得到徽章,也必須離開煉獄才能開啟嗎?”血滴子臉色鐵青,手中可以絞掉敵人頭顱的武器,正在寸寸碎裂,他竟連靠近對方的機會都沒有,只覺得軒轅南星身上的力量太過霸道,太過凶險,可氣的是還正氣凜然。

既然封號是大帝那便是星判之中不可侵犯的帝王就算獨危三人再怎樣厲害手中沒有相應封號徽章與之相對,只有被削的命。

“快,動用侍衛獸,不能讓他靠近。”面具女發出尖叫,她看到軒轅南星抬步向前,頭皮都跟著發麻,對方的實力遠超他們,隨手就可反殺為今之計只好動用傾家族之力培養的戰力。

獨龍和血滴子同樣感受到壓力,二人急忙抬起右手,釋放出強光。 並藉此機會竭盡全力清理侵入體龘內的劍意,那劍意剛正不阿,泰然自若,宏大至極,連續受到壓制,真是苦不堪言。

“吼!”

“吼!”

“吼!”

吼聲震耳欲聾,逼得軒轅南星停住步伐,驚疑不定:“變異侍衛獸?這便是你們的底牌嗎?”

三道巨大身影從地面慢慢站起,每一尊身影都有五米多高。 它們外形基本一致,身軀看上去有些像人類,卻頂著一顆虎頭,背後生有銀翼,四肢厚重帶有利爪,一副怪模怪樣。

這三頭侍衛獸出現以後,軒轅南星便從封號徽章得到一道信息,稱之為變異侍衛獸,不知道怎麼個變異法。 心中微微有些詫異的是,封號徽章稱阿佈為謎之侍衛獸。

獨龍三人剛剛釋放出侍衛獸,就听到一聲令人心悸的鳴叫,三人全身一顫,就好像被某種恐怖事物盯住,竟然動彈不得。

雖然這種感受只有半秒鐘,卻讓三人心驚不已。

阿布一直立在軒轅南星肩膀上,當封號徽章釋放出層層疊疊金光之後,倒是有大部分金光朝著它匯聚而來。 銀色鳥身上出現一連串好看金色花紋,只覺得力量快速壓縮和衍生,本來想要分步驟完成的晉升,好像沒有限制一般,統統橫掃而過,威勢越來越強,心中禁不住歡喜。

既然敵人動用侍衛獸,阿布高傲的抬起頭來,扇動翅膀飛離主人肩膀。

龐大至極能暈飛速向外鋪展,阿布的體型跟著放大,展開翅膀能有二十五米長,尾巴上更有金色翎羽如瀑流般垂下。

“這種威勢是?”獨龍皺起眉頭。

雖然愛德畢家對封號徽章極為了解,但是徽章有二十五枚之多,大帝徽章傳承斷代,即便有些記載,審判長是行走在聯邦頂峰的人物! 豈容他人窺探? 而且,封號徽章存在秘密,獲得封號之人,都不想別人太過了解自己,那樣力量會有衰落,甚至是死,因此審判長都很神秘。

“昂,昂!”

阿布晃動鳥身,好像箭矢一般,筆直與敵方侍衛獸撞擊在一起。

僅僅這麼一撞,血滴子的侍衛獸便出現裂痕,另外兩頭飛虎同樣後退,根本攔不住璀璨銀光。

“寂滅葬天擊。”阿佈如有靈犀,得到封號徽章加持以後,心中多了許多明悟,竟然快速開發出類似大無量審判劍的攻去絕技,揉身上前之際,身體猛然釋放出光爆。

以阿佈為中心向外形成衝擊波,銀光在四米高空中翻滾滌蕩,轟得三頭變異侍衛獸連連向後。

這僅僅是一個開始,當銀色衝擊波逼得敵方侍衛獸退到百米外,寂滅葬天擊的強悍威力這才爆發而出。

只見空中匯聚出三隻金銀相間巨爪,向下方迅速摜來。

就好像鳥雀用爪子按住小蟲子一樣,三隻金銀巨爪將變異侍衛獸按在地面。

無論虎頭如何咆哮撕咬,都無力抗拒。 隨即更好像引爆炸龘彈一般,銀色和金色流光以最兇殘模式爆發,將三大侍衛獸吞沒進去,令它們的身體一點點崩潰,塌陷。

“快呀!快讓侍衛獸合體!”血滴子惶恐大叫,他已錠記不清自己有多少年不曾在生死邊緣間掙扎,都是他氣勢洶洶把別人打得沒有還手之力,從未想過有生之年,還會經歷如此險惡。

獨龍搖了搖頭,罵道:“還合體個屁,沒看到對方侍衛獸施展的是寂滅之力嗎?那是宇宙間最難纏的能量,縱然有辦法反复復原,也會反复摧毀,竟然形成完美克制,快些離開此地。”

“你,你是獨龍,怎麼能跑?”血滴子瞪大眼睛,獨龍可是愛德華家第一高手,怎能逃命?

“放屁,打不過,自然要跑,留下來等著挨宰嗎?”獨龍用力拍向地面,身形向後枉飆而去。

血滴子和麵具女均是成名人物,縱然場上局面逆轉太快,超手他們想像。 然而,家族的面子真就是個屁。

好歹人家軒轅南星已經得到封號徽章,也許日後便是審判長,地位尊崇。 如果他們三人今日隕落,家族便會一蹶不振,到頭來全是過眼雲煙,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跑吧!”血滴子和麵具女反應速度不慢,趁著侍衛獸掙扎之時,還有一些餘威,急忙拿出四隻矽盒,向阿布方向甩去。

“鍔,鍔,鍔,鍔!”

矽盒濤在空中,便爆裂開來,清一色伽馬射線暴宣洩而出。

阿布急忙噴出銀色火焰,形成火焰鎖鏈環繞住自身。 軒轅南星身前背後金光狂漲,擋住四隻矽盒宣洩力量。

那三頭變異侍衛獸登場之後連一擊都未發出,便被阿布結果掉,實在讓人驚駭。 不過,變異侍衛獸很聰明,趁著矽盒自爆產生的隔閡,化為三道流光逃離此地。 要是慢上片刻,以阿布的滔天威勢,極有可能滅掉侍衛獸本源,讓它們再也無法出來作戰。

儘管逃得及時,這三大變異侍衛獸還是受到影響,縱然愛德華家有許多手段,能夠快速恢復侍衛獸,也要韜光隱晦很長一段時間,想要在封號之爭大放異彩,再無可能。

獨龍三人逃命,後面那些存心不良白衣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轟然散開,向不同方向逃走。

原本很熱鬧的地方,突然之間冷冷清清,只剩下軒轅南星一人。

封號徽章暗淡下去,軒轅南星有些感慨,又有些惋惜。 那位傳下封號徽章的前輩,終究因為長期對抗閃靈人長老,力量損耗過倒,雖然留下一絲力量,卻無法真正開啟徽章,只能讓傳承者提前感受一番,算是成為審判長之前的預演。

“嘖嘖,真是不錯,我原本以為有了能源葫,便能夠助你大殺四方,卻不曾想封號徽章具有如此強盛威能,按照剛才的增幅力度計算,也許審判長真能與伯納戰神對抗。看來,這便是聯邦屹立不倒的原因,擁有製衡力量。”赤道風一向很挑剔,此番卻給予封號徽章很高評價。

“剛才好險,要不是阿布同樣得到加持,想要打發獨龍三人,並不容易。嘿,還有外圍那些想要檢便宜的傢伙,不知道是哪家星判,倒是很會把握機會。”軒轅南星一笑,摸了摸扣在生命徽章上的大帝封號佐證,這玩意肯定還有很玄妙功用,只是沒有經過開啟,並不能體察。

說著,軒轅南星抬步向前走去。

當他離開此地幾分鐘以後,遠方射來幾道身影,為首之人是一名女子,抬手從空中攝取一絲金光,用力捻動幾下,面色微變,喃喃自語道:“帝星出世?居然連這斷代的傳承也出現了。”

[BOOK: 007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