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1
主題推薦
第811章 好個悍妞


  「我靠,帥……這麼快就得手了,比預計時間足足提前半分鐘。」穆小邪呲牙一笑,將彎弓別到腰後,身形一下子鼓脹起來,從小白臉變為魁梧大漢,雙腿輪轉,邁開大步,撒丫子就跑。
 
  再說軒轅南星,他選擇的出手時機剛剛好,提前一秒太早,推遲一秒又太晚,劍光剛好劈砍在微光上,造成一個傾斜角度,讓古怪波動轟擊精靈王座,梅麗雅一時之間有些反應不過來。
 
  「親愛的,歡迎你回到我身邊。」軒轅南星恨不得把梅麗雅摟入懷中,可是逃亡途中,還是扛在肩頭比較方便。
 
  「嗚,嗚,嗚,放開我,混蛋,放開我。」梅麗雅用力掙扎,奈何摩根血藤異常堅韌,又有寂滅之力束縛,任她本事再大,短時間之內也掙脫不出來。
 
  「轟」的一聲,精靈王座筆直追來,嚇了軒轅南星一跳。
 
  令人駭然的是,精靈王座原本光芒萬丈,現在卻暗淡無光,甚至連靠背處都變得斑駁起來。
 
  梅麗雅身體一顫,精靈王座順勢落入源空間。損失實在太嚴重了,重到無法想像,體堊內能量迅速反哺過去,開始盡最大力量恢復損傷。
 
  軒轅南星就覺得,精靈王座落下來之後,梅麗雅一動不動,瞬間沒了聲音。要不是生命氣息還在,就算再危險,他也要停下來看一看。暗自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加快狂飆速度,身體貼著峭壁平移出去,越跑越遠。
 
  「哇哈哈,老大,你要獎勵我,我把後面那幫笨蛋甩開了。」穆小邪邁著大步,由身側快速衝到近前,與軒轅南星在峭壁上並駕齊驅。
 
  「附近地形你熟,去傳送之地。」軒轅南星隱隱感受到,有八名精靈正在飛速靠近,也不知道她們使用何種辦法,竟然掙脫白瓷綠洲幾位大高手箝制。不管怎麼樣,必須趕快離開此地。
 
  八名精靈不可怕,可怕的是她們悍不畏死。如果不能在一兩分鐘內結束戰鬥,那麼還是有多快跑多快吧!白瓷綠洲才是大頭,裡面不乏六級星判,一個個老鬼攜積年之威,很不好對付。
 
  「嘭,嘭,嘭,夠!」
 
  二人從峭壁上落下來,穆小邪在地面上留下一排大腳印。
 
  軒轅南星這才發現,臭小子膨脹之後,連身體密度結構都發生變化,渾不似人類,與機龘械人有得拼。
 
  「嘿嘿,我變回來。」穆小邪靦腆一笑,拽了拽大褲衩,每次變身都要毀掉一身衣物,還好他有一塊土獺皮,伸縮性足夠強,才免去胯下之物曝光的危險。不過,看起來卻像山中野人。
 
  又飆出去幾步,穆小邪身體逐漸乾癟,還原成小白臉。對於這份模樣,他很有自信,也不管梅麗雅狀態如何,趕忙在精神層面自我介紹道「妓子,兄弟穆小邪,跟著南星哥混,日後還請多多關照,有嘛事,您就吩咐小弟去做。」
 
  「呵呵,現在的梅麗雅可聽不進去這些話。」軒轅南星莞爾一笑,知道梅麗雅的強大,已經給穆小邪留下深刻印象,斯以這傢伙顯得格外恭謹。
 
  「走,二十五公里外有一處傳送地點。」穆小邪看到前方岔路口,立馬來了精神,他能不能離開煉銅領,全看這一次了。
 
  二人不再說話,全力向前狂飆。那真是一個快字了得,不斷增速,彷彿沒有極限。
 
  這一路跑下來,強如軒轅南星也有些吃不消,微微喘息。穆小邪更加不濟,整個人就好像剛從池塘裡撈出來,渾身上下全是汗。
 
  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來二人孰高孰低,而且軒轅南星還扛著一個大活人,負重實在不小。
 
  不過,精靈逐漸靠近的感覺仍然沒有停下來,非但如此,還從八個精靈變為十個,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擺脫海神那幫人的,為了救出女王,一定動用了隱藏手段,希望能夠甩開她們。
 
  這些精靈感應太靈敏,尤其對她們的女王,就好像在遠方看著燈塔一般。無論軒轅南星怎樣移動,或者故佈疑陣,她們都能在最短時間內尋找過來。
 
  「呼哧,呼哧,到了。」穆小邪喘著粗氣,他從來沒有想過,跑路也能這麼累,儘管喝了。好酒,注射了一劑黑根營養液,卻改變不了底子,只有出去好生調養一番,才能變得更強。

  軒轅南星二話不說,抓住穆小邪的胳膊,便從懸崖邊跳向一方巨石。
 
  這塊巨石方方正正,也不知道是天然產物,還是精靈族打造。反正落上去,就能引發傳送。
 
  據穆小邪說,登上巨石,可以到達蘊藍綠洲邊緣。就是不知道戰王徽章還搞不搞鬼,如果仍把他限制在煉銅領範圍,希就糟了。
 
  不管怎麼樣,軒轅南星同樣擁有一塊封號徽章,也許可以終結這種畫地為牢。至不濟也能擺脫敵人,因為煉銅領的範圍極大……否則穆小邪早就被人擒住,帶回去扒皮抽骨,哪裡會活到現在?
 
  「嗡!」
 
  軒轅南星只覺得腳下一顫,面前形成一條空間通道,隨即身體拉飛
 
  很短暫的拉長感!若非感應能力出眾,或許都察覺不到。等到周圍景物凝固,軒轅南星已經站到一處蒲公英林地中,到處都是數米高蒲公英,天上灑落光輝,猶如珈藍星的白天。
 
  「哇靠,爽啊!小爺終於衝出來了。」穆小邪高興得手舞足蹈。
 
  「有沒有辦法,暫時限制空間通道傳送?」軒轅南星很冷靜,他沒有忘記屁股後面還有十名頗為難纏精靈追蹤。這些精靈未必真心對梅麗雅,裡面說不定有老妖婦安插的細作,甚至她們每個人都是神聖佳音先知舊部,保護女王是一方面,同時還擔負著監視職責,不是自己人。
 
  「嘿嘿,對於別人來說,也許有困難,對於小爺我來說,小菜一碟。」穆小邪又開始拿著他的彎弓射地面了,層層疊疊磁光衝天而起,十五秒內覆蓋偌大一片區域,將傳送通道遮掩住。
 
  「能夠持續幾分鐘?」軒轅南星眼前一亮,問道。
 
  「嗯,三四分鐘總該沒有問題。」穆小邪想了想,有些拿捏不準眾精靈實力,因為實力強是有可能強行突破的,而精靈王座增幅又太過耀眼,所以只能儘可能高估,最後給出估算結果。
 
  「差不多夠了,只要拉開距離,她們對地形不熟,就可以甩脫。」軒轅南星點了點頭,打並肩膀上的光符指引。不過,他並未選取正確方向,而是偏轉出去一定角度,扛著梅麗雅疾馳。
 
  穆小邪在煉獄出生,自從父母相繼離世後,他一直在外流浪,對各處地形極為熟捻,由他來帶路,二人快速進入山區,轉了幾圈之後抹去痕跡,消失在一處低矮菌區外圍。
 
  這處低矮菌區生長著大量蘑菇和苔蘚,穆小邪偶然在此地發現過一條隧道。
 
  不多一會,軒轅南星和穆小邪已經進入隧道,只見石壁上雕刻著大量繁複花紋。
 
  豈料,梅麗雅鎮撫住精靈王座,腰身再次扭動起來。
 
  「啪!」
 
  軒轅南星拍向玉人翹臀,仍然不肯放鬆摩根血藤,笑道:「乖,不要折騰了,你那些護衛多半還在山區轉悠,你也別想留下氣息和記號,以我如今的感應能力,那只是做無用功。還有老妖婆是否還活著?不會連你也欺騙吧?」
 
  「你知道她還活著?不可能,我也僅僅是懷疑,難道你和梅麗雅之間一直有聯繫?」梅麗雅冷言冷語說道,若是換做普通人,愛人變成這個樣子,早就暴跳如雷,軒轅南星偏偏一副好耐性,臉上拖著笑,讓摩根血藤纏牢玉人,卻不再多說什麼。
 
  隧道很長,要不是穆小邪拍著胸脯保證,前面沒有危險,否則以這種幽深程度,大多數人都不願冒險進入。
 
  也不知道走出去多遠,來到一座地下大廳。這裡看起來像是一處避難場所,進來的通道鑄有厚重鬧門。
 
  辛苦奔波到此,軒轅南星決定休息一會,遂把魅麗雅放到地面,仍然用血藤纏著,並不打算把她放出來,直起腰身說:「我去關閉閘門,就算有人追來,也多一份保險。你在這裡趕緊歇一歇,我們還要想辦法前往光符指引地區,看看究竟有什麼貓膩。」
 
  「老大,給口酒喝吧!奶奶的,這一路,從來沒有這麼累過。」穆小邪呲牙咧嘴,眼睛使勁瞄向軒轅南星腰間的小葫蘆。
 
  說也奇怪,這小葫蘆始終維持著一面巳掌大光鏡,血色藤蔓就是從裡面伸出來的,讓穆小邪非常羨慕,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也能得到這樣一件寶貝。
 
  「等會再給你,現在往外掏東西很不方便。」軒轅南星剛剛轉過身去,血藤便開始伸長,形成十幾米活動半徑。
 
  恰在這時,「轟」的一聲,梅麗雅不知道使了何種手段,從摩根血藤之中破繭而出。
 
  「啊,這,這怎麼辦?」穆小邪驚呼,不過下一刻就變成殺豬聲,梅麗雅一腳,便把他狠狠踢了出去,前胸向內凹陷,慘不忍睹。
 
  這還不算,梅麗雅抖手放出白鹿,明晃晃鹿角衝著軒轅南星就頂,猝不及防之下,軒轅南星同樣中招,身子飛了出去。
 
  「哼,膽敢劫持本王,吃了熊心豹子膽,真是活得不耐煩了。」梅麗雅長發飄飛,眼角形成翅翼形黑霧,顯得妖異無比,話音未落便揉身而上,用膝蓋狂頂軒轅南星,彪悍得令人髮指。

[BOOK: 008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2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