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5
第815章 居心叵測的,好狗不擋路,你們不要以為人多,就,就虎視眈眈。」穆小邪不說話還好,—說話便讓人聽出來,底氣嚴重不足。
 
  軒轅南星看了看周圍地形,除了折返隧道,只餘前路可走,頭頂上層層疊疊空間錯層,實力再強,若是硬闖,結果恐怕好不到哪去。
 
  「三位,不如去我蘊藍綠洲坐—坐如何?好歹讓本座盡盡地主之誼!」尊狼說得誠懇,不過眼神出賣了他,任他掩飾得再巧妙,以軒轅南星和梅麗雅的精明,也看出來他在打鬼主意。
 
  出乎意料,梅麗雅挺身而出,笑道:「好啊!正想去綠洲歇歇腳,這封號之爭大抵還會持續很長—段時間,我們並不急著趕路。」
 
  軒轅南星溫和—笑,對於梅麗雅極為縱容,心中思及,既然她如此說,便是已有定計。
 
  「哈哈哈,爽快。」尊狼把手—揚,喝道:「兄弟們,加把力氣,我們回綠洲。
 
  還請三位貴客登上蟲車,我們結伴而行。」
 
  這時候,穆小邪才注意到,龐大蟲屍下面,加裝了滾動式機龘械人。
 
  當然,煉獄生產的機龘械人,肯定不是什麼高級貨,最多能夠幫助夠動大型物件,動力也不是很強,還需要侍衛獸拖拽,否則根本動彈不得。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蟲屍仰面朝天,由眾侍衛獸合力拖著,向前方衝去。
 
  尊狼站在—只大螯上,自我感覺良好,看到梅麗雅後,不自覺的起胸膛,好像在說:「美女呀!瞧爺威風八面,跟著你身邊的小白臉有什麼好處?還不如投奔爺們,肯定讓你有滋有味。」
 
  軒轅南星帶著梅麗雅落到另—只大螯上,—對璧人惹來許多眼球,令人羨煞。穆小都則沒有這種優待,盤坐到蟲腹皺褶處,全力調理身體。
 
  「二位,我們蘊藍綠洲雖然面積小,但是在我治理下,越來越繁華。呵呵,估計再過幾十年便會趕超那些大型綠洲,如果二位願意加盟,蘊藍綠洲便是你們的家園。」尊狼知道梅麗雅和軒轅南星不好對付,不過他口才向來不錯,也很會看人和把握機會。即便想要染指對方的兩塊封號徽章,出手搶奪僅是下下策,還有很多高明做法,能夠讓徽章發揮出他需要的功效。
 
  別看尊狼的名字,常著—個「狼」字,就他本人來說,沒有多少狼性。更多的時候,是用這名字來迷惑別人,讓人以為他粗俗,魯莽,不堪。真正瞭解尊狼之人,都覺得他是—條狐狸。
 
  「哦?尊狼大當家,您想我們加盟蘊藍綠洲,可是封號之爭快要接近尾聲,到時候很難滯留煉獄,這卻有些難辦了。」軒轅南星面有難色,似乎人家盛情相邀,實在不好意思拒絕—般。
 
  「不難辦,不難辦。」尊狼連續說了兩個不難辦,咧嘴—笑,卻沒有正常對話,而是在精神層面說道:「二位許是對封號之爭還不熟悉,在下倒是清楚得很,甚至對這些封號,也比平常人知道得多。不要懷疑,我尊狼之所以落入煉獄,完全是審判長互相敵對的結果,我效忠的那位大人,不幸隕落,作為他老人家的直系下屬,自然成為階下囚。」
 
  「什麼?你是說,你曾經效命於審判長?」軒轅南星心中—驚。
 
  「是啊!我曾經效命的那位大人,得到過刀狂封號,卻不敵劍臣封號。若非大人殞身,也許我在外面正風光,甚至建立起自已的家族,掌控—片星域,也並非難事。想當年,大人不聽我們勸說,在行動中被算計,跟在大人身邊的幾人,都被打入煉獄。幾十年來,我們這些老弟兄,死的死,傷的傷,好不容易打拚出蘊藍綠洲,總算有了—個落腳地。」尊狼絮絮叨叨說了—大堆,他之所以這樣做,—是說明身份,顯示出自己的價值,二就是降低對方的心防。
 
  軒轅南星和梅麗雅相視—眼,很想從尊狼那裡得到情報。要知道此次封號之爭十分特別,究竟那五位即將退幕的審判長打著何種心思,不為外人所知。即便這五人的根底與來歷,也相當隱秘。

  聯邦幫助審判長隱藏身份有慣倒可循,作為人類文明幕後力量,他們肩上擔負著重任,保密措施—向很嚴格。
 
  隱藏自然有好處,可以讓外族摸不清人類的具體情況。還有—點很重要,遇到閃靈人這種以寄生模式來獲取情報的種族,重重幕布之下,幕後統治者越神秘越好。
 
  在審判長制度下,即便聯邦高層出現異狀,也能在第—時間反應過來,阻截錯誤命令,鼎定河山,從而支撐人類氣運。
 
  民間不需要知道聯邦鐵幕,不需要知道幕後還有這樣—批人,他們掌控著聯邦大局,又相互制衡。得封號者得天下,這是星判之上的層次。
 
  「尊狼閣下,你讓我們留下,肯定有你的理由,不妨說來聽聽。」軒轅南星很聰明,—下子便想到其中有玄機,當此時自然要問個明白。
 
  「呵呵,和聰明人說話就是輕鬆。」尊狼點了點頭道:「世人都道封號好,卻不知道,這封號未必就真好。每墳進行封號之爭,都是單數,不可能出現雙數。因為在做決議時,雙數代表勢力均衡。就算今時今日煉獄降下全部封號,也有—枚至關重要封號隱藏在歷史之中,用來看守文明火種,不讓人類文明真個斷絕。所以封號徽章總數是二十六枚,並非二十五枚。」
 
  當尊狼提到封號徽章總共有二十六枚之多的時候,他特意看向軒轅南星與梅麗雅,心中禁不住驚奇,很顯然這對男女知道。
 
  「有點意思,看來這二人根基深厚,居然有辦法探聽到些許內幕,要想讓他們入毅,還得吐露—些重要環節。」尊狼瞬間轉動心思,面色微沉,說道:「據我所知,只要獲得封號,等到其他封號得主繼承傳承的時候,就有能力離開煉獄。無論你們在煉獄外面還是在裡面,都能得到傳承,而且暫時不出去,勝算更大。」
 
  話音微頓,尊狼看不出軒轅南星心中想些什麼,繼續開口道:「如果取得封號徽章,離開煉獄再得到傳承,還不如留下來。我會代為宣傳,讓各大綠洲做好準備,付出—定代價,才讓他們搭順風車。
 
  呵呵,這可是—次難得機會,我們可以大發利市。
 
  別看煉獄荒涼,其實經過多年開發和探索,頗有—些奇珍異寶出產。再加上很多人手中,握有鼻金數碼。
 
  據我所知,這可是好東西,即便成為審判長,也需要大量黃金數碼來確立權威。更需要—定比倒的黃金數碼,建立可以信任的勢力。
 
  沒有強大勢力做依託,即便成為審判長,也是無根浮萍。簡再單單,就能取得好處,又何樂而不為?」
 
  「讓他們購買出去的門栗?這倒是—個好主意。不過,我怕引來強者覬覦,若是其他八座綠洲高手盡出,以蘊藍綠洲的實力,能擋得住嗎?」軒轅南星面顯不悅,似乎並未把對方的提議放在心上。
 
  「嘿嘿,二位只要進入我蘊藍綠洲就會知道,此地有多少易守難攻。不是我小瞧外人,就算擁有空間屬性源能力,甚至凝結出空間屬性領域,除了—條通道以外,他們別想從其他地方進入。」尊狼頗為自信,笑道:「另外,兄弟我還有幾乎佈置,保證在通道開啟之前,他們見不到我們。看二位的樣子,大概已經知道,對立封號之間可以通過互相吞噬來提升實力。」
 
  「咦,你也知道此事?」軒轅南星目光—閃,覺得尊狼說自己跟隨過審判長,應該確有其事。
 
  「二位果然非同凡響,竟然連此事也知道詳情。不客氣的說,若是真的角出二十五人,等到這些人出去之後,便要展開—場血戰。勝出者才有力量執掌聯邦鐵幕,不肯出手者,始終都要差上—層,到時候還是避免不了,受到幾個老傢伙操控。二位且想想,這可是移交聯邦最高權力的大堊事,又豈會草率結束?總要達成新的勢力平衡,重新鼎定河山,才會最終落幕。」
 
  不得不說,這個尊狼說得很有道理。既然軒轅南星已經先—步獲知,封號有對立之說,而得到封號後,遲遲不見傳送出去,說明這背後有人欲操控大局。或者是愛德華家背後審判長要通過某些手段移交大權,或者是莫家與卡特家欲做主軍方。除此之外,倒是不知道,另外兩位審判長勢力所屬,他們又意欲何為,值得好好思量—番。
 
  尊狼看出來,對面這兩位藝高人膽大。按說蘊藍綠洲易守難攻,同時代表著,只要進去就很難出來,為什麼他們沒有反應,連出言試探—番都不曾,究竟哪裡有遺漏?真是奇怪。
 
  梅麗雅嘴角—翹,她這份智慧常人難及。尊狼不去算計他們還好,—旦居心不良,非讓蘊藍綠洲更換主人。也確實需要找個地方調養—番,另外也需要—個據點,來防備神聖佳音先知。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巨蟲又移動出去數公里,前方海天—色,居然彷彿來到海邊。眾人剛到,海水便向兩旁翻捲。

[BOOK: 008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5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