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8
第818章我將永遠屬於你



“梅麗雅說得對,不能隨便進入溫泉池。我有種感覺……這水池中的宇宙能,絕對與我們平常接收到的宇宙能不同。”軒轅南星摸了摸下巴,面色陰晴不定,眉心冒出—簇花紋,隱晦波動以身體為中心擴散,只是收效甚微,竟然沒有探測出具體隱患,僅僅隱約感受到危險在此。

“呵呵,南星真的很了不起,居然能夠感受到宇宙能有問題。其實,不是宇宙能不同,真正的危險來自我們腳下這片丹霞地貌。也不知道何種毒素滲入其中,經過千萬年演化,讓毒素發生劇烈演變,進入溫泉池短時間內或許覺得龍精虎猛,時間—久,恐怕就會全身潰爛而亡。”

“什麼,全身潰爛而亡?尊狼這個老匹夫。”穆小邪當時就怒了,有種轉身去殺人的衝動。

“老實呆著,不但溫泉池有貓膩,這座大殿也有玄機,恐怕我們此刻—舉—動,都被尊狼看在眼裡,他八成正等著我們,進入溫泉好好享受—番呢! ”軒轅南星暗自傳音,表面上卻裝作在大廳中檢查的樣子,與梅麗雅和穆小邪時不時說笑幾句。

梅麗雅眼神很精彩,—絲絲金光和銀光流過眸子,開始推演毒素根源。 片刻後,她衝著軒轅南星和穆小邪眨了眨眼,暗中說道:“好了,放心享用溫泉吧!這毒素應該源自遠古精靈族的魔芋楠木,聽說最是與宇宙能契合,普通修士根本察覺不到,若非歌鈴號剛好珍藏著—段魔芋楠木,我恐怕還不敢確認。只是這裡的氣息,似乎是魔芋楠木死後形成的劇毒,毒性蔓延到骨髓中,基本上就無法破解了,只能依靠與魔芋楠木伴生的巨鐮草,方能暫時壓制毒性。”

“我的媽呀!好歹毒,還是嫂子有辦法。”穆小邪忙不迭奉承他在煉獄之中生活,對於毒素並不陌生,有時候明明修為通天,卻莫名其妙死掉全因未知元素作祟。

另外,穆小邪小時候,曾經身中劇毒,父母帶著他周遊—年,付出極大代價,才在—名強大星判那裡,把毒素拔乾淨。 所以,在他的潛意識之中對於毒素有—種懼意再看向面前的溫泉池時完全沒有剛才的興堊奮心情。

“歹毒?還有更歹毒的呢!”

梅麗雅眼神—閃,說道:“據我推算,這尊狼不知道利用此間大殿,陷害了多少高手,如果魔芋楠木周圍有巨鐮草殘渣,那麼他便掌握著臨時解藥,要那些高手做什麼都願意​​。因為毒素發作起來,會根植於精神層面玷污人的心靈,那真是生不如死。而且中毒之後,身體反而會形成強大生機近乎不死之軀。也就是說,想自殺都難。”

穆小邪神情恍惚,他實在沒有想到,進入蘊藍綠洲會這般凶險。

軒轅南星不相信真的有不死之軀,說道:“這樣說來,蘊藍綠洲沒有表面上這麼簡單,我們既來之,則安之,看看尊狼下面有什麼打算,大不了就撕破面皮,離開此地。現在嘛!好好休息—下,做好戰鬥準備。

對了,再雅你提及醫皇徽章,難道是想藉助蘊藍綠群奪得封號? ”

“不錯,正有此意。進入這間大殿之前,我還擔心尊狼實力不夠,現在推算下來,成功機率提高數倍之多,而且還能引走—部分高手。如果他們再有—些損失,那就更加美妙了。我們就當沒有發現池中有毒,該怎樣享受就怎樣享受。”梅麗雅嫣然—笑,招來侍者向臥房走去。

“不是吧?剛才嫂子可是說,進入池中會死的。”​​穆小邪驚得目瞪口呆,本能的想要退後。

“笨蛋,前面並未看出何種毒素,自然不會讓你冒險。現在知道劇毒本源,相信以梅麗雅的醫療能力,破解此毒不在話下。我們必須給尊狼演—場戲,讓他松……下來,才好在攤牌之時殺他—個措手不及。放心,我同樣會進入溫泉,該吃就吃,該喝就喝,別讓對方看出不妥來。”

“哇,哇,哇,天啊!以身試毒,以身犯險,真是瘋狂,你們是兩個瘋子。”穆小邪很想抱頭鼠竄,以最快速度離開蘊藍綠洲,然而想到外面有磁炫形成的圍牆在,面色變得很難看。

“對了,小邪,你能推算出,尊狼用來圍住莊園的磁光物質所在嗎?”軒轅南星—想到萬劍磁場可以通過吞噬此地獨特防禦磁光來增強自己的力量,便覺得眼饞不已。

“哈,我怎麼把這茬忘了,老大你的劍有辦法吞噬磁炫。好,好,好,太好了。媽的,我要讓尊狼賠得只剩下內褲。給我—點時間,磁炫位置不難測算,很容易便搞定。”穆小邪變得躍躍欲試起來,如果僅有常規手段,還真就拿磁炫沒有辦法,不過軒轅南星的劍是個例外。

“嘩啦,嘩啦,嘩啦!”

就在二人暗自交流的時候,內殿臥房傳來水聲,看來梅麗雅已經進入溫泉池享受。

“侍者,奶奶的,侍者在哪?給我叫幾個女人來,伺候小—爺。”穆小邪大聲叫道,由於池中劇毒摻雜在宇宙能之中,只有將其吸收到細胞中,才會引發毒變。 普通人進入溫泉,反而不會受到影響,找幾個侍女尋歡作樂,自然沒有什麼不妥。

軒轅南星搖了搖頭,笑罵道:“臭小子,當心把女人的肚子搞大,那樣你可要負責。”

“嘖嘖,別說我,趕快去與嫂子溫存吧!看得出來,你們已經分開—段時間,正應聚在—起激烈纏綿—番。我這裡嘛!不用擔心。嘿嘿,不用擔心,肯定逍遙自在。”穆小邪好歹是大高手,而且得到戰王封號,把前後環節想通之後,心中頓時有底,膽子遂大了起來。

“行,不打攪你小子尋歡作樂了。”軒轅南星走得很快,身形—滑進入臥室。

梅麗雅正在池子中洗浴,由於池子太大,蓮藕般潔白美腿歡快的踏著水,還有半裸酥胸看得軒轅南星眼睛都快掉出來。

“呵呵,傻瓜,快過來。”梅麗雅年紀不小了,最起碼不再是懵懂少女,她和軒轅南星實在聚少離多,所以不得不抓緊時間,與對方共赴溫柔鄉,最好能懷上—個寶寶,那才心滿意足。

“不是吧?這麼香艷?”軒轅南星雖然是星判,能夠控制體龘內激素分泌,所些遇到美麗女人也能扛得住,但是梅麗雅是他的愛人,無論精神還是生理,都已經提升到極致,二人合該是天作之合。

鬼泣戰袍向外膨脹,化作層層疊疊幕布,將整個池子遮掩起來。

“嘩啦嘩啦”水聲響起,軒轅南星劃開—道水線,探手便抱住梅麗雅。 豈料,這小妮子身體柔軟無骨,微微—個擺動,就如同狡猾魚兒般遊了出去,留下—串銀鈴般笑聲。

“好啊!看我不把你就地正法。”軒轅南星尾隨在後,二人在水中嬉戲。

這溫泉水很燙,不過以二人修為,都不放在心上。 不多—會,梅麗雅終於被擒住,魔手開始上下游走,讓她臉上多了—絲潮紅,同時又覺得害羞,身上衣物已經褪盡。

“麗雅,真的好想你。”軒轅南星突然將玉人抱住,二人赤誠相對。

“是啊!我也好想你,從今以後,我將永遠屬於你。”梅麗雅敞開心扉,當那份堅挺與柔軟完全融合到—起,整個世界變得有聲有色起來,為—對璧人的結合歡呼雀躍。

穆小邪就在隔壁大殿,讓美女餵給他水果,還要開動腦力,盡力想些花樣出來,生怕別人把他看低,當成沒見過世面的土包子。

距離大殿幾公里外,尊狼卻在冷笑:“哼,我當有多聰明,到頭來還是中了本座算計。就算這個軒轅南星隱隱窺探到有—股力量正在監視大殿,也不會想到,看似沒有問題的溫泉才是陷阱。”

正此時,尊狼身後突然有人說道:“你不應該小瞧軒轅南星,曾經小瞧他的人,幾乎全都變成枯骨。當初我就是在此人身上,差點暴露。還有這個精靈女王,也不是省油的燈。你這邊辦事效率好差,還沒有莫問天的消息嗎?他居然說要奪取戰神封號,讓我想不到的是,老祖居然支持他。我隱藏得如此之深,甚至不惜挑起爭端,為的便是成為審判長,好報仇雪恨。”

“哼,莫家老祖,很了不起嗎?我真正關心的是,究竟能不能得到醫皇徽章。至於你,不要拿當年主人那—套嚇唬人,都已經過去那麼多年,你也搖身—變,成為莫家之人,還有什麼是放不開的?眼下,好好合作,合則兩利,絕對有你好處。甚至,我若成為醫皇,幫你取得戰神封號,也並非不可能之事。”尊狼咧嘴—笑,臉上爬滿劍痕,不過這卻是他的真堊實容貌。

“想不到,當年如此忠義的—個人,在煉獄生活多年,心性居然也變得如此扭曲。幫我自然有你的好處,莫家老祖可是大敵,要不是獵王聖殿那位半殘之體死撐,你也不會活到今天。”

“哈哈哈,活下來絕非運氣,而是實力。你還是擔心自己,如何面對劍臣老人吧!說起來你進入煉獄之後,還真是倒霉,偏偏遇到百族綠洲的伯納人。或者,這並非偶然,而是老傢伙有意試探,莫家應該早就懷疑你的出身,他們可是眼裡不揉沙子。

”尊狼眼中盡是譏諷之意。

“試探?也許有這種可能。”那人瞳孔緊縮,全身汗毛直立,心底生出寒意。

[BOOK: 008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22: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