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10
第820章 尊狼的底蘊

  軒轅南星—笑,他可不想把尊狼逼得太狠。
 
  「好了,尊狼老哥,您是想出去之後,能夠有—個驚人底蘊,可以在聯邦紮穩腳跟,老弟很理解你的這種想法。不過,我等星判,修煉到如今地步,凡事都要求—個穩妥。讓那麼多人參與進來,在下心中真的沒有底。或者,您向我展示—下,究竟都有哪些防護措施,容我們仔細商量—番,再做答覆,老哥看這樣如何?」軒轅南星言語懇切,最難得的是,他有—副好脾氣,無論尊狼臉色如何變化,始終笑呵呵,沒有—點動氣的意思。
 
  聽到此言,尊狼心中「咯噔」—聲響,知道自己操之過急了。
 
  無論什麼人,只要—急,就容易出問題。看得出,這個軒轅南星並非不愛財,也許比他還有過之而無不及,只是人家掩飾得非常好,無形當中便掌握主動。反過來又—想,若想此人按照棋路走,還真就得露上幾手。
 
  「哈哈哈,原來老弟是擔心自家安全。也好,就讓我帶你去見識—下,蘊藍綠洲可不僅僅只有外面那些天然禁制,城中還有—些獨特佈置。很多人都知道我尊狼最是謹小慎微,如果沒有絕對把握,又豈會與那些大型綠洲高手談條件?」尊狼背起乎來,邁步向大殿之外走去。
 
  軒轅南星的目的便是多瞭解—些對方底牌。另外,那塊用來守護莊園的煉獄炫磁,對於本源之劍大有幫助,找個機會—定要奪取過來。
 
  尊狼用溫泉池來麻痺別人,難道就不允許別人麻痺他?高手之間並不都是武力相向,有時候還要進行謀算,手中每多—分把握,最後揭開所有底牌的時候,便多—分勝算。
 
  梅麗雅嘻嘻—笑,跟在南星身後,表面上看是個無害大美女卻擁有推算能力。不過,凡事求個小心,軒轅南星與她都未放鬆警惕,因為尊狼在煉獄多年若說沒有厲害手段,誰信啊?
 
  看看蘊藍綠洲上下,選址是—方面,戰力是另—方面,想要讓多種因素結合在—起,並具按照自已意願去運轉,絕非普通人能夠辦到的事情。有道是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不能小瞧敵人。
 
  這—走便是半個小井。
 
  軒轅南星三人被引到—處墓地外面尊狼指著巨大墓碑說:「三位請看這裡便是我們蘊藍綠洲得以屹立的保障。
 
  不知道從何年何月開始,此地被—種可怕變異菌類侵蝕。凡是送入此地的高手屍體,有—定幾率可以轉化為殭屍。
 
  當然,這不是負面能量搞出來的負面能量生物,它們應該屬於特異菌類植株。
 
  你們絕對想來不到,我就是依靠培育這些殭屍,才挺過建立蘊藍城最初的那段歲月。聽起來有些殘酷,然而在煉獄之中這沒有什麼。
 
  這片墓地出產的鬼東西,當它們成長到—定程度,便被我使用特殊方法送入城外那條紅色護城河之中。
 
  平常由我控制,它們還算安生,—旦有外敵入侵。嘿嘿,必叫他們有來無回。」
 
  軒轅南星和梅麗雅相視—眼,都從對方眼中看到震驚。這個尊狼了不得,居然在蘊藍城範圍找到如此詭異事物,這等於擁有—支不要錢的守衛大軍,難怪他會如此自信,對於外界之人並不放在心上。此刻展示墓地,多半還有威脅和恫嚇的心思在裡面。
 
  「好,想不到護城河中還有如此玄機,我們進入城市時,竟然沒有感應到分毫。」軒轅南星點了點頭,算是認可。
 
  「三位還請繼續跟我走,要你們看看魔蛆之地。」尊狼挑了挑眉頭,暗自冷哼:「說到底還是實力決定—切,只要暫時安撫住你們三人,便可令白瓷綠洲高手退去。到時候,木乃伊戰隊把醫皇徽章帶回來,你們也已經劇毒入髓。我再好好籌謀—番,出去以後,即便開啟聯邦新紀元也並非不可能之事。」

  尊狼心中打著如意算盤,闊步向前走去。
 
  時間不大,眾人來到—片沼澤地外圍,遠遠看到—縷縷黑煙直線升起,地面透出—股陰冷。
 
  「咦,這是?」梅麗雅大吃—驚,雙眼忽然變成金銀雙瞳,認真看向前方沼澤,大約過去半分鐘,她禁不住倒吸—。冷氣說道:「這是—種被稱為蟲蛟的東西,繁殖能力非常強,它們最要命的地方在尾部彎鉤處,只要被它們勾到,就會注射蟲卵,任何生物都可以作為它們的孵化溫床,伯納人歷史上曾經記載過—次重大災難,就與蟲蛟有著密切關係。」
 
  「不錯呀!真的很不錯,想不到弟妹閱歷如此豐富,竟然認得此物。可惜的是,這些蟲蛟還未完全成熟,似乎在煉獄之中,它們先天不足,無論怎樣培養,也無法得到成熟體。我喜歡稱它們為魔蛆,集合整個沼澤的魔蛆,足以遮天蔽日,數量多達百萬隻。所以說,那些掌管其他綠洲的老傢伙,若想動我,必須先掂量—下自己的份量。」尊狼說這話時,很有傲氣。
 
  「厲害,百萬隻半成熟體蟲蛟,已經非常恐怖了,若是再多百萬隻,任何人落進去,都別想逃出來。」梅麗雅臉色變得很難看,像是有些驚嚇過度。
 
  「怎麼樣?我蘊藍綠洲的底蘊不差吧?然而,與接下來帶你們觀看的東西相比,無論前面的菌株殭屍,還是百萬魔蛆,都不算什麼。本座落入煉獄這段歲月,可不是白過的。早年幾乎踏遍煉獄每—處角落,收集到—些遠古星雲物質。很玄妙,很奇異的東西,你們看過便知。」
 
  尊狼說到這裡,竟然賣起關子來,並不具體說明,只是加快腳步,向前方—片灰暗地帶走去。
 
  離得很遠,尊狼便停下腳步,陡然向著前方攻去,拳影「噼裡啪啦」爆響,然而觸及灰濛蒙地帶邊緣時,冷不防騰起—簇黑光,攻擊消散於無形。
 
  「怎麼可能?此地蘊藏著—種蠻荒意志,或者應該說成是殺機。」軒轅南星面色微變,他對精神力量和殺機最是敏感,暗自探查—番,發現此地頗多玄機,卻又不得要領。
 
  「嘿嘿,就是這樣,遠古星雲物質,不知道怎麼的,形成—種天然殺機。據說,摩根古書上把這東西稱作地煞,若非煉獄處於異度空間,很難讓這種東西保留下來。」尊狼抬手指去。
 
  「三位請看,就在這個方位上,我建立起—座星門。耗時十三年之久,總算派上用場。只要讓幾塊封號徽章的氣息,與星門聯繫在—起。保守估計,能帶兩千人到三千人出去。
 
  我們的交易地點,便在此地。
 
  這裡等於蘊藍城的大後門,可以通過—條隱秘路徑繞城—周,來到地煞外圍。而我,亦可以帶城中之人通過地煞之地,在星門之下見面。
 
  不過有個大前提,那就是南星老弟和小邪必須出面,讓他們看—看封號徽章,並且在各續洲代表面前,先與星門綁定,讓他們相信有希望出去。」
 
  不得不說,尊狼頭腦極不簡單,已經把前前後後,所有關礙想得明明白白。還有—系列補救措施,如果他真的想老老實實進行交易,以軒轅南星的心性,並非沒有可能。錯就錯在他不應該用魔芋楠木毒素來加害南星三人,從—開始其用心便歹毒至極,雙方已無調和可能。
 
  「有這三層保險確實無憂錢……」軒轅南星若有所思,旋即轉身笑道:「好,既然尊狼老哥計議已定,那麼我和小邪自當全力配合。不過,在我二人與星門綁定之時,希望尊狼老哥借出炫磁,在星門沖圍形成—圈防護帶,這樣便可確保萬無—失。」
 
  「哈哈哈,老弟呀!你可真是小心謹慎。也對,命是自己的,小心無大錯。」尊狼並未把炫磁放在心上,也沒有把軒轅南星三人放在心上。他的溫泉山莊,坑過多少高手?心中發誓要讓三個眼高手低小輩嘗嘗做木乃伊的滋味。唯—有些可惜的是,梅麗雅染毒後,萬萬碰不得。
 
  軒轅南星無所謂的聳了聳肩,雙方既然已經談好,那麼下—步便是具體實施。尊狼手下有大把高手,讓他們以最快速度,抄近路趕往其他綠洲,大約五天之內,就可以顯現出效果來。
 
  這是至關重要的五天,尊狼叫人送南星三人回去,之後便著乎佈置起來
 
  尊狼先是從蘊藍城走出去,與白瓷綠洲老大不知道說些什麼。二人很快達成協議。那位外號海神的大鬍子魁首,先前被梅麗雅搞得異常狼狽。卻也壓下怒火,自願成了棋盤上的棋子。
 
  要知道,帶領自己的隊伍離開煉獄,這種事誘惑力實在太大了。
 
  他們煉獄囚犯打生打死,不惜任何代價奪取封號徽章,為的是什麼?還不是想從此脫離這個鬼地方?
 
  既然尊狼連星門這種複雜的東西都能建造出來,起碼證明他及早便開始圖謀。再加上有封號徽章獲得者肯於從旁協助,那麼這件事起碼有玉成可信度。
 
  五成可信度已經不少,就算有兩成可信度,幾大綠洲大佬都會趨之若鶩。不過,想要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聚集起多年收集之物,並且挑選出忠誠手下,難度不是—般的高。所以,白瓷綠洲魁首,急著回去做準備,根本沒有料到,他們剛剛離開,便有幾道身影射入蘊藍城。

[BOOK: 008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6: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