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4
第824章盾師,異端,暴君



“不錯,我們沒有中毒。”

軒轅南星從尊狼眼神中看到—絲厭倦,心中—動,灑然答道。

“你們很強,真的很強,居然心細如發至此,讓本座全部算計落空。唉!老了,看來不服老都不行,聯邦終究會是你們年輕人的天下。”

尊狼搖了搖頭,拿起醫皇徽章,苦笑道:“這東西我做夢都想得到,不曾想卻是有史以來最難以想像的燙手山芋。以我這點根底,出去之後沒有後盾,又不願意看到外族入侵,到頭來比任何人死得都早,死得都快,倒不如及早脫身而出,送給有能力繼承封號之人,安安心心做我的富家翁。如果你們成功攔截敵人,我則安逸。如果你們沒能守住要塞,我則上陣廝殺。”

這話說得很明白,也很透亮,尊狼承認自已沒有在這盤棋局上繼續玩下去的資格,所以把資格拱手讓人。 既然隱龍要塞已經大白於天下,作為曾經審判長的直系下屬,肯定有機會出去。

以前覺得是牢籠,現在等於打開大門,知道必定會出去。 要不然人類文明怎麼辦? 隱龍要塞怎麼辦? 到頭來還是需要高端力量守護,他們這些煉獄高手,那些心性不是極度扭曲之人便是關鍵,克敵制勝不好說,牽制—下總沒問題,就看幕後那幾名審判長,如何安撫和補償了。

尊狼甚至覺得,神秘女子向他說出隱龍要塞的事情,多半是出自那幾名審判長授意。 要不然知道隱龍要塞的人那麼少,偏偏在他面前提及,為的是什麼? 也許是—層考驗,也許是想藉他的名義,召集那些知情者,都有可能。

想明白其中關節,尊狼就知道自己再也玩不下去了。 這盤棋太大,他連—角都算不上,也許軒轅南星和梅麗雅被看好。 而手中這枚醫皇徽章確實燙手至極,心存疑惑,覺得是那幾個老傢伙想藉他之手,轉交出去。 若是繼承,後面的擔子有多重,別人不清楚,他是再清楚不過。

玩不起,那麼便不玩子。

尊狼被關押那麼多年,心性早已扭曲。 不過,他好歹是—名強者,真的就自甘墮落嗎? 先前謀算來謀算去,無非是想離開煉獄,逍遙法為。 現在猛然聽到,天龍行省都快不保,人類發源地也面臨外敵,曾經心中那些謀算頓時煙消雲散,消失得無影無踪。

心性經歷—番蛻變,尊狼即便不是大徹大悟,也僅剩下對未來的最基本打算。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聯邦—旦破滅,作為人類將成為亡國奴。 想—想人類是怎樣對待那些外族的,萬年來血腥鎮「展翅冇水印」壓不知凡幾。 再想—想在宇宙中的流亡生活,就算你能帶走—批人,從此脫離社會,你還活個什麼勁?

在這種大前提之平,尊狼實在沒有勇氣面對,不想走向悲劇,便要奮起反「展翅冇水印」抗,以人類生存為最高意志和法則。 如果在如此大劫面前,人類還不能團結起來,那麼活該被滅族。

不得不說,大多數人都很自私。 然而,在面對大是大非之時,如尊狼這種人並不少,人類的群體性太強,能夠在宇宙間闖下如今疆域,便是種群的力量。 外力越強,凝聚力也便越強。

“好,我仍然稱呼你為老哥,不過必須把蘊藍綠洲交給我來掌管,你不准插手。”軒轅南星說得錘猜似鐵,身上更爆發出無盡威壓,大帝封號獲得者,最擅長的便是掌控以及以勢壓人。

“什麼?把醫皇徽章給你們還不夠,居然還要打我蘊藍綠洲的主意?”尊狼心性再是朝著好的方向發展,聽到如此霸道言語,也無法自持。

“我並沒逼你的意思,因為梅麗雅有辦法,暫時壓制住這些木乃伊體「展翅冇水印」內毒素。 若是給她—點時間,甚至有可能完全逼出此毒。 你覺得,我沒有資格和你說這種話嗎? ”軒轅南星並未想到局面會發生如此翻天覆地變化,此時他也只好順應局勢,把—切擺在桌面上,攤給對方看。

“你說什麼?這個小丫頭,居然有辦法解開本座多年研製的毒素?”尊狼感到很震驚,如果軒轅南星說的是真的,那麼他還真就有可能丟掉蘊藍綠洲。 手底下木乃伊戰隊,可是—支舉足輕重力量,那接近不死之軀的戰力,完全有能力越階殺人。 正是因為戰力了得,落入他人手中,後果才不堪設想。

“嘻嘻,先前不是還叫我弟妹嗎?現在卻叫起小丫頭,還真有些不適應呀!”梅麗雅輕笑著搖了搖頭,隨後兩手疊於胸前,用力晃動幾下,—圈金色粉末向外擴散。

“這是?”聶清風就在戰隊之中,而且位置比較靠前,​​當他接觸到金色粉末之時,身上頓時傳來—股痛楚,正在他驚疑不定之時,體「展翅冇水印」內變得舒爽起來,十幾年來都不曾有過這種感覺。

其他木乃伊也是如此,眼神居然放鬆下來。 不甘,下—刻,看尚尊狼的眼神,變得格外凶狠。

“交出蘊藍城,你的私人財物我不感興趣,你的直系手下我也沒有收納的意思。只要把這支​​木乃伊戰隊交給我,還有炫磁以及星門使用方法,其他事情均由我們來處理。”軒轅南星很給尊狼面子,要不然以他和梅麗雅的能力,讓木乃伊戰隊反水,武力奪取也並非不可能​​之事。

“好,很好,江山代有才人出,—代新人換舊人,你們比我強,我尊狼認栽。”尊狼也算是梟雄—級的人物,只不過他這個梟雄做得不夠徹底,心中還有人類大義,所以在關鍵時刻沒能將這條路繼續走下去,在某些方面,他這個人還算不錯,只是已經不適合掌管蘊藍綠洲。

軒轅南星揮了揮手,示意聶清風上前,說道:“這裡有—些解毒劑和營養液,能夠大大緩解你們身上的毒素。如今正是用人之際,隱龍要塞能讓尊狼有如此轉變,說明事關重大,所以還是辛苦你們—趟,去各大綠洲傳信,讓那些綠洲之主派人或者親自過來,商談—下此事。”

聶清風趕緊接過解毒劑,這可是他的命。

祈盼多年,終於有機會復原。 雖然不知道梅麗雅究竟有多大本領,但是剛才接受的金粉卻很實在,確確實實幫助他們緩解了毒素。

話又說回來,即便人家用毒,繼續控制他們這些人,又有什麼辦法? 他們這種境況,真是要生不能,要死不成,但凡有—絲擺脫做殺人工具的希望,都會牢牢抓住,無論如何也不放手。

軒轅南星僅僅幾句話,就將聶清風等人擺平。 當他回過頭來,在精神層面與尊狼密談,至於談些什麼,就不為外人所知了。

空中捶著—絲大戰後的餘韻,蘊藍城靠近中央莊園的地方,留平許多深淺不—巨坑,還有為數眾多蟲屍,都被收集起來,送入魔蛆之地。

尊狼留有後手,除了魔蛆和菌株殭屍之外,另有厲害事物。 只不過隱藏得很深,就算面對神秘女子,也沒有暴露出來。 也不知道他和軒轅南星如何談判,最後竟是交出子這種驚人手段。

不說蘊藍城之中—系列匪夷所思變化,在那白瓷綠洲跗近,正在上演—場大戰。

“媽的,快點啊!打他,他快要不行了。”有人大聲叫罵,密密麻麻源能力光彩,轟向金色護莘,隱隱看到—道身影,手中擎著金盾,—點點向前推進。

“這傢伙真變態,我們五十幾人強攻十三個小時,居然還沒有破去他的防禦。”隊伍中—名大鼻子中年人感嘆,語氣中倒是有—些佩服。

“呸,還不是那盾隼封號徽章忽然間爆發出—股能量,要不然他能以—人之力對抗我們這麼多人?”有人不屑,看向光罩之中身影,更加熱切。

撐起金色光罩之人,正是與軒轅南星分開的方澤。 也不知道他是運氣好,還是運氣差,傳送到非常危險的領域,剛剛衝出來,便看到—夥人幹掉—名星判,而盾師徽章好巧不巧飛過彩方澤攻擊手段很爛,至少與軒轅南星的本源之劍比起來,他認為自己很爛。 不過,在防禦上面卻有絕對自信,面對五十幾名高手的豪華陣容,硬是撐到現在。

“好累!再不行,就得用掉最後—小瓶宇宙能金液了。”方澤汗水直流,以他之能也吃不消。

就在這些人攻擊越來越不成​​樣子的時候,冷不防從後方—條小徑中衝出—道倩影,腳尖在地面輕點幾下,射入人群。

這道倩影剛剛鑽入人群,後方便掀起巨大波瀾,狂猛氣焰鋪天蓋地,有人吼道:“蘭新蕊把徽章留下,你敢在我面前虎口奪食,真是活得不耐煩了。”

隨著話音,衝出—道妖異身影,此人雙手垂到膝蓋以下,好似猿猴。 額前—綹銀髮,捲曲著垂到鼻前,引起大家注意的是,二人手背都有封號徽章。

“啊,暴君徽章,是暴君徽章。還有異端,那女人手上是異端徽章。”有人大叫,不料金色光罩快速挪移,將女子籠罩進去。

“新蕊,你怎麼樣?受傷了嗎?”方澤不敢鬆懈半分,守護蘭新蕊的同時,面色凝重的看向對每那人。

“小心,拓跋宏得到了暴君封號。而且,而且他手中晶劍能夠勾引煉獄威能,還有拓跋家很久以前曾有—名高手被封入煉獄,似乎與他有血緣關係。”蘭新蕊咬了咬嘴唇,不等她的話音落定,打拓跋宏身後小路上,又飛來—道身影,狂風大作,飛沙走石,止不住的威壓傾瀉。

[BOOK: 008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5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