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10
第830章都想幹掉對方



“爺爺,她就是我說的那個精靈女王。真奇怪,氣息與先前判若兩人。”拓跋宏面色古怪的看向梅麗雅。

此刻,拓跋宏實在想不通,梅麗雅究竟是怎樣一個存在,在精靈族的時候,冷酷到令他都覺得頭皮發麻。 可是眼下呢? 卻又透著一股溫柔和聖潔。

沒有精靈王座輔助,梅麗雅的實力肯定不如以前,然而醫皇徽章套在手上,她居然使用毒素。

那是一種非常刁鑽,非常狠辣的毒素,看上去很漂亮,閃著七彩芒光,落在拓跋野的身上卻造成體龘內能量運轉不暢,漸漸侵蝕進去,骨髓都開始病變,細胞凋敝,腦子渾濁,呼吸困難。

種種不適感降臨,拓跋野翻了翻眼皮,身體晃了幾下。

梅麗雅為了給方澤和蘭新蕊治療,臉上透出一絲蒼白,消耗不可謂不大。 剛才,她暗中通知軒轅南星出手,為的便是以魔芋楠木之毒,暫時限制住拓跋野。

不管拓跋野實力多強,如果他不想魔芋楠木毒素陷入體內,從此無法自拔。 那麼他就得老老實實坐下來調息,想盡辦法驅除毒素,慢上一分鐘都有無窮後患。 如果他強行出手,便不用擔心日後找麻煩,多半不出百日,便會渾身潰爛化為一灘膿水。

“你去與他戰鬥,我在後面坐鎮。唉,老了,沒有當年那股狠勁和瘋勁了。”拓跋野抬頭看向軒轅南星和梅麗雅,盤坐到地面,微微搖頭,臉上帶著一份頹廢。

“哈哈哈,我正想一戰。”拓跋宏大笑,他早已看出來,梅麗雅身體虛弱,給方澤和蘭新蕊治療傷勢後,只能憑藉坐下白鹿守護,若是有辦法放出精靈王座,他還會忌憚一下,不過怎麼看,都與精靈女王時相去甚遠,況且自已手中晶劍能夠溝通煉獄,正是滅掉對方的好時機。

拓跋宏將軒轅南星認定為平生宿敵,就像軒轅南星一樣,不將對方乾掉寢食難安。 二人都有仰仗,然而一個以逸待勞,一個惡戰一場,雖然出手僅有一劍,但是其中的難度必然不小。

機會,這確實是機會。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軒轅南星已經如此強悍,等到離開煉獄之後,晶劍威能至少削弱七分,此消彼長之下還有命在嗎? 所以感到有困難也要戰,這是為未來求生機。

隔著老遠,拓跋宏便揮出一劍。

門板般晶劍拋出一道黑煙,很詭異的攻擊,尚未反應過來,便已接近。

軒轅南星面色一下子變得非常難看,黑煙隱隱牽動煉獄空間,冷凝山寒意噴發而出,快速凍結周遭萬物,阿佈極力拍打翅膀,卻仍然向下落去。

這冷凝山也不知道成於何年何月,山中又有何等了不起寒能礦物,總之冷得讓人無力抵抗。

物理意義上的冷,僅僅跌落到零下兩百度,對於強大的星判來說,不算什麼。 真正感到冰冷的是內心,從葬侵蝕到內,不到五秒鐘。

拓跋宏轟出這一劍之後,也沒有想到會引發如此驚人效果。 煉獄之中充滿種種奇物,有些很極端,有些很古怪,有些則沒用。 從來不覺得寒能可以傷害到軒轅南星,現在卻改變了看法。

原來,寒能強到一定程度,也是可以滅殺逆天強者的。

手中握有遠古精靈晶劍,這便是拓跋宏的最大仰仗。 剛才那一劍,黑煙湧動,牽引出冷凝山億萬年形成寒意,正是依靠這股寒意,那巨猿才能不斷提升,從而有了與阿布和露珠兒叫板的實力。

拓跋宏很會把握時機,又是一劍揮出,同樣黑煙升起,孤煙直立。

這小子搞上癮了,居然還想引動冷凝山寒意。 只是他對此地並不了解,億萬年形成的寒意也有極限,剛才一次性便引出大半,再引出全部,整個冷凝山隨之崩潰。

“轟隆隆!”

隨著一聲巨響,阿布奮力拔高身形,露珠兒也四蹄狂踏,避免受到山體崩潰影響,寒意全部抽離出來,反而沒有先前那般好控制,飛快向外擴散出去,形成一圈若隱若現寒霧。

拓跋宏嚇得轉動晶劍,在前方掀起層層疊疊空間錯層,擋住寒霧侵蝕,他一心想要快速解決軒轅南星,實在沒有想過,兩劍之後,會是這般情景。

其實,冷凝山寒意就像一座土堆上生長的青草,把青草稍稍拔起來的時候,仍連著根,不會影響到下方土堆。 當把青草完全拔起來,就連土堆也會翻覆,生命沒了,土堆散了,破壞地質地貌,絕對不會有好果子吃。

“哼,寒意消散,倒是你的運氣。”拓跋宏覺得有些可惜,暗道自己操之過急,如果依靠冷凝山天然威勢,一點點消磨對方實力,等到真正殺軒轅南星的時候,也許會輕鬆不少。

擋住寒霧侵蝕後,拓跋宏拖刀向前,刀刃在地面上劃出一條長達數公里豁口。

僅僅一躍,拓跋宏便跳到空中,與阿布高度相當,他抬起手中晶劍用力一揮,密密麻麻空間碎片向前匯聚,化為數不盡劍尖,迅猛鑽來。

軒轅南星冷眼相對,本源之劍輕輕一劃,空間碎片盡皆灑落。

達到他們二人的程度,已經化腐朽為神奇,信手拈來便是招數,連空間都可搓捏,能夠站在聯邦巔峰,有著自已的驕傲,永遠沒有怯戰二字。

阿布全身燃燒,寂滅之火裹向拓跋宏。

出乎意料的是,拓跋宏抬手打出一頭巨狼,張開大嘴將寂滅之火完全吞下,然後身體爆炸。

如此使用侍衛獸,聞所未聞。 軒轅南星剛想叫阿布再接再勵,繼續攻上一記,不曾想又有巨狼鑽出,從左到右排成一排,竟然有十八匹之多。

“哼,你的侍衛獸攻擊很強,可是我的侍衛獸以數量取勝,能夠吞噬天下間所有能量,並且快速引爆,所以還是省省吧!若想戰,便獨自一人與我痛痛快快打上一場。

”拓跋宏嘴角噙著微笑,看起來文質彬彬,不過他那兩條長長手臂實在不敢恭維,讓整個人變得極度不協調。

“好,你我當有一戰!”軒轅南星脫離阿布,左腳在空中用力一踏,帶起空間漣漪,身形好似離弦之箭,瞬間跨越不知多遠,來到拓跋宏面前。

“遠古精靈,我是你的選民,讓浩蕩神威制裁我面前這個下等生命。”拓跋宏把寬大晶劍舉過頭頂,冥冥中竟然得到某種回應,比梅麗雅使用精靈王座的時候還要霸道,一圈又一圈無形力量從上空落下,筆直印向軒轅南星。

這一刻,軒轅南星無比認真,心中生出萬般感應,他伸出手去緊緊握住本源之劍,生命徽章開始往外急速輸送能量,一波接著一波,好似沒有窮盡。

“暗之劍。”軒轅南星動了,因為不動不行,四面八方都有壓力收縮,給他的感覺彷彿要把周遭空間孤立出來,如果真的讓拓跋宏成功,指不定會蔣入何種危機。

星判厲害歸厲害,若想活得長久一些,必須保有小心謹慎之心,面對任何人,面對任何事物都不能大意。 宇宙間物質千奇百怪,保不准就有哪一種,能取你的性命。

漆黑的劍光,不帶半點煙火,碰撞上去。

拓跋宏覺得應該速戰速決,軒轅南星顯然沒有剛開始威猛,所以他的手腕一震,讓手中晶劍宛如火炬一般燃燒起來,嘴中念念有詞:“你的選民在此立誓,將最珍貴事物送上,以此求你降下神罰,讓我面前的敵人灰飛煙滅。”

話音剛落,空中陡然傳來響聲,彷彿有無數巨型猛獸在草原上狂奔,速度又快,氣勢又足。

沒有任何徵兆,軒轅南星身前背後憑空出現裂口,從中噴射出乳白色光茫。 這竟然是一種隔著無數空間傳導而來的力量,其本質乃是“淨化”二字。

淨化本來是好事,除掉一些污穢,扔掉一些臟東西。 然而,這乳白色光芒竟然把人類看成是病毒,想要一同淨化掉。

本源之劍在軒轅南星頭頂上跳動,分出一縷縷黑暗劍意,試圖將乳白色光芒擋回去。

讓梅麗雅三人大驚失色的是,乳白色光芒非但沒有擋住,反而把黑暗能量淨化為光能,真是見鬼了。

“天啊!這是什麼玩意,怎麼那麼恐怖。”赤道風很吃驚,層層空間幕布後,居然養育著如此強橫生命,隔著無盡空間斷層,就這樣降下殺戮,未免也太誇張了一些吧?

“不管是什麼,都需要拼命了。”軒轅南星把心一橫,手中漆黑劍體狂震,隨著一陣淒厲劍鳴聲湧起,他已經身劍合一射向前方。

太快,太勁,無物可擋。

拓跋宏沒想到軒轅南星會這般決然,一察覺沒有優勢,便悍不畏死拼殺,看那樣子完全抱著兩敗俱傷目的,即便他不想在此刻硬碰硬,也必須全力去應對,沒有僥倖。

高手相爭,電光火石。

須臾,漆黑劍身與寬大晶劍碰撞在一處。 拓跋宏吼道:“好,今天有我沒你,有你沒我,看我暴君之烈。”

暴君徽章散發出一圈光熱,沒想到在拓跋宏手上,其內部傳承同樣沒有完全封印住,有一絲功能洩露出來。

軒轅南星受到對方相激,火氣登時衝到腦瓜門,充滿霸氣的狂吼:“誰怕誰,劍,劍,劍,劍,劍,劍,劍。”

到處都是劍光,漆黑如墨的劍光,二人好像野獸般,衝撞到一處。

[BOOK: 008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0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