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6
第836章 九幽蓮子,審判勸說

  軒轅南星目光掃來,讓拓拔野渾身一顫
 
  「哼,想要以自爆換取你孫子拓跋宏一絲生機?還是算了吧!死。」話音響在耳畔,拓跋野心頭一痛,身上忽然綻放出一圈血光,投向沉淪之劍。
 
  再看拓跋野的時候,生機全無。
 
  拓跋宏就站在拓跋野身後,看得魂飛魄散。這把突然出現的黑劍,擁有神鬼莫辨之能,感應過去如泥牛入海,深不可測。
 
  怎麼辦?剛才還想著,把軒轅南星幹掉,除去心中夢魘。現在卻只想逃離此地,再也不要見到這個命中煞星才好。
 
  拓跋野一身精血,受到沉淪之劍吸引,貢獻出綿薄之力。
 
  確實是「綿薄」之力,血液中潛藏的能量,無論是宇宙能,還是戰器雷光,最後都被赤道風壓縮成一縷毫毛般能量,匯入劍身之中,經過紫金光脈洗練,逐漸化為黑暗能量,精純無比。
 
  每一次攻擊都有消耗,而且消耗巨大,若是沒有補充,那就太吃虧了。軒轅南星非常滿意新劍神威,心中生出無邊自信,如此大殺器在手,銀河任何地方都可去得。
 
  拓跋宏看到拓跋野身死,僅僅懊惱了零點零三秒,之後他便擎起手中佈滿裂紋巨劍,不要命的揮舞出去。
 
  想保命,就要先拚命。
 
  在生死危機逼迫下,拓跋宏爆發出全部潛能,巨劍轟出去的瞬間,便完全碎裂開來,將週遭空間切割得體無完膚,到處都是空間裂充
 
  軒轅南星信手一揮,打葬一條通道,抬步便要躍出。
 
  不曾想這遠古精靈晶劍威能尚在預計之上,其碎片切割出無數空間裂痕之後,劍柄部分經由拓跋宏灌注所有能量,綻放冊一團銀光。
 
  這銀光看上去並不刺眼,而是顯得柔和。
 
  下一刻,軒轅南星不得不停住腳步,週遭空間裂痕正在放大,從中洩露出淨化力量,等到劍柄散發出銀光,淨化力量更是受到牽引,向外噴湧而出,覆蓋整片空間。
 
  拓跋宏正是借助這個機會,轉身就逃。
 
  「這鬼東西真是難纏。」軒轅南星瞳孔與眉心交織成三位一體感官,眼神洞徹九幽,直接掃視煉獄最底層情況。
 
  那是一朵好似蓮花的植物,葉片顫顫巍巍,綻放出一圈又一圈乳白色奇光。這奇光並非只有淨化功效,還有穿破一切空間和阻礙的特性,令他不得不認真面對。
 
  「奶奶的,隔空淨化。南星,出劍吧!它既然能夠隔著空間散發威力,相信我也能隔著空間發動攻擊。哼,到時候,看誰更勝一籌。」赤道風意志高昂,他已經與沉淪之劍融合,從此以後沉淪之劍便是赤道風,而赤道風也是沉淪之劍,二位一體,不分彼此,就像身體與意識。
 
  「好,攻上一次,如果能把這東西拿過來,也許對梅麗雅有些用處。」軒轅南星真是一個好男人,思考問題的出發點不是脫困而出,而是為梅麗雅搞一朵有趣蓮花,疼自己女人屬一流。
 
  「嗡」的一道顫音,以黑色大劍為中心,散發出一層又一層劍形虛影。軒轅南星的手臂微微晃動,世間很少有人看得清他如何出手,總之透空而來乳白色光芒,突然一滯,不再流動。
 
  須臾,淨化之力居然脫離柔和,生出一股凌厲之意。劍光穿過層層虛空,落在煉獄深處。
 
  這層空間只有淨化蓮花,由於超強淨化之力的存在,竟然容不下任何其他物質,連空間特性都純淨無比,梳理得乾乾淨淨,卻也有些脆弱。
 
  軒轅南星一劍破了進去,向著淨化之蓮橫斬。說起來很漫長,其實拓跋宏還沒有跑出去多遠。
 
  如果這一劍真的落在實處,淨化之蓮不說連根拔起,肯定會斷為兩半。然而,這神秘植物已經不知道存在多久,竟然滋生出一絲靈性,對危險感應極為準確,葉片瘋狂顫動,抖落萬干白光,形成一條蜿蜒飄帶,將自己保護進去。
 
  沉淪之劍新成,正是神完氣足之時,軒轅南星一劍之威,豈是那麼好抵擋的?劍光掀起劍氣煙嵐,只不過與展翅雄鷹形態不同,而是一道浪潮橫掃。


  頃刻之間,劍氣浪潮掃過,也不知道有多少白光湮滅。這淨化之力隱隱與黑暗能量,有著很強烈的克製作用,如果有人能夠操控淨化之蓮,適當的激發出更強力量,劍氣都未必奏效。
 
  近了,劍氣煙嵐越來越近。
 
  隨著一連串輕微爆鳴,淨化之蓮光明大作,竟然通過粉碎空間,製造出層層阻礙。軒轅南星看得微微皺眉,心神隔空催動劍氣煙嵐,絞殺速度登井快了三分。
 
  「轟!」
 
  神秘空間光華亂顫,淨化之蓮畢竟是一株無主植物,儘管滋生出一絲意識,卻僅能自保。
 
  劍氣煙嵐一閃,拖著九顆光華溫潤蓮子回到軒轅南星身邊。經過剛才的碰撞,淨化之蓮不說元氣大傷,也差不多少,迅速將洩露而出的淨化力量全部收回,更將層層空間全部絞碎,進行堵截。錯亂空間宛如坍塌碎石般,將蓮花所在空間深埋煉獄之下,再也不願意顯露威儀。
 
  「嘿,一棵植物居然如此小心謹慎,真是世間少有,再活上幾萬年都不成問題。」軒轅南星瀟灑一笑,不再找淨化之蓮的麻煩,甩手將九顆蓮子遠遠拋給梅麗雅,一劍拂過,阻礙全消。
 
  這劍可破空間,也可讓空間恢復秩序。任何空間都有很強恢復能力,只要不是宇宙正在毀滅時刻,便能自主恢復。拓跋宏身影已經淹沒在遠方,狂飆出去百餘公里。
 
  星判的速度往往極快,要不然怎麼在宇宙間來去縱橫?縱然拓跋宏一身能量虧空不小,逃跑的手段還是有一些的。腳下拖著兩道亮光,一路之上不斷加速,如果讓他逃入雲海,還真就難以追蹤,即便軒轅南星有三位一體感官,看得到未必追得到,煉獄很多險地,非比尋常。
 
  劍光一晃,軒轅南星跨越數十公里。
 
  拓跋宏連回頭看上一眼都不敢,由於戰鬥激烈,以冷凝山地界為中心,雲海已經擴充出去將近三百公里,肉眼望不到邊際。
 
  那可是三百公里,山勢全部顯現,只要挨過最初一段路程,可蚊輕易接近蘊藍綠洲,等於去掉一層天然屏障,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拓跋宏的目的地就是雲海,他恨不得一頭紮進去,到時候有厚重雲霧遮擋視線,再竭盡全力做些佈置,未必沒有機會逃出生天。
 
  雖然失去了遠古晶劍,甚至連遠古精靈精血都噴灑出去大半,以增加晶劍威勢,但是總歸有些收穫,至少暴君封號仍然在手,這便是他的希望。
 
  人不能沒有希望,如果沒有希望,那麼便全完了。不管軒轅南星多厲害,拓跋野不停的告訴自已,不能就這樣倒下去,不能就這樣失敗,他還要繼續掙扎,他還要封王做主。
 
  軒轅南星又是一步踏出,縮短數十公里距離,然而有人看不下去了,那五位在煉獄空間之外觀戰的審判長,有搖頭的,有嘆息的,有憤怒的,互相之間經過短暫交流,竟然齊齊出手。
 
  不出手不行,他們定下了規矩,不想讓對立封號徽章,在這個當口互相吞噬,那樣會影響到他們的計劃,也會讓新一代審判長席位失衡。
 
  二十五位審判長,一個不能多,一個不能少。如果軒轅南星繼承的是其他封號,如果拓跋宏得到的不是暴君封號,五個老傢伙之中,至少有四個不想去管這攤子爛事。
 
  哪怕大帝徽章有一絲吞噬暴君徽章屬性的可能,也不能讓拓跋宏死在軒轅南星手中。在五位老人心中,無規矩不成方圓,即便沉淪之劍顯現出打破規矩的力量,此刻必須以他們的意志為轉移,不能把臉面丟在一個後輩手中。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五道氣息透空傳來,只聽有人說道:「小子,可以了,你的實力高深,你的手段高明,給我們幾個老傢伙留些顏面吧!不要再追殺下去。
 
  如果讓你殺掉拓跋宏,大帝徽章肯定會吞噬掉暴君徽章。你應該聽說了隱龍要塞之事,我們不想新一代審判長剛剛上位,就彼此間發動戰爭,去爭奪那一絲飄渺晉陞契機。是,兩塊徽章合二為一,能夠提升一些實力,可是對立徽章尚未成長起來,對於你的幫助不大。聽我們的話,放他一條生路,等你見到我們這五個老朽的時候,必然給你相應好處。」

  「可是此人與我有仇,生死之仇,已經到了不殺死對方,便寢食難安的地步。」軒轅南星隱隱感受到五位老人強大,那種強大凌駕於諸多宇宙能量法則之上,以他目前程度,根本無法測度,先前能夠憑藉本源之劍震回五人力量,那是因為不計代價的結果,其實人家並未認真。
 
  「唉!你這孩子,怎麼就那麼死心眼呢?有什麼事情,是我們辦不成的?你過來後,我們自然有幫助,讓你獲得很高起點,拓跋家算什麼?獵王聖殿從此解散,重新洗牌。」其中一道聲音竟然說要獵王聖殿解散,真是一傘震撼性消息
 
  「為什麼要解散獵王聖殿?你們究竟有哪些計劃,不妨透漏一些。」軒轅南星忽然問道,讓虛空之上五位老人沉默片刻,直到十幾秒鐘之後,才道出秘聞。

[BOOK: 008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0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