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9
第899章伯納手段

天際有透明浪潮正在蔓延,明明離得極遠,卻映照在許多人心中,這真是一種古怪至極感覺。

「那是什麼?」李逸舔了舔乾裂嘴唇,喉嚨中發出嘶啞聲音。

是啊!那是什麼?很多人腦海中都產生這種疑問,就連第九軍軍長也頗為疑惑,在幾名團長攙扶下,吃力的坐起來,看向天際。

虛空中,前一刻數十座金字塔璀璨奪目,下一刻神威蓋世,傲絕古今精神浪潮形成,那是世所罕見精神力量形成的無上衝擊,好像有一支艦隊從地獄中醒來,如同鋼鐵洪流般碾壓戰場。

軒轅南星正在凌空書寫,一道又一道精神烙印憑空浮現,為他阻擋精神海嘯威能。前後不到數秒鐘,在這片星空下,只有他一人能夠站立。

精神海嘯狂猛咆哮,很多伯納高手眼中幻象叢生,身體隨之搖擺不定,他們在意識層面與心中最恐怖大敵做生死鬥。至於那些實力不濟伯納人,腦袋突然爆開,連抵禦的資格都不具備。

太瘋狂了,太浩瀚了,太恐怖了。

很難用言語來形容此刻情景,就算外圍那些正在集結火力的戰艦,經過精神力量衝擊,同樣受到至深影響。

精神波動通過艦隊頻道迅速蔓延,有沒有戰艦防護幾乎一個樣。

戰艦上那些脆弱的伯納士兵死得最慘,他們先是自己攻擊自己,掏心挖肺,自殘到底,接著用腦袋撞擊艙壁,血濺當場,這才消停下來。

艦隊中的白犀人和閃靈人想要逃竄,然而視覺之中,虛幻與現實漸漸混淆,他們開始瘋狂攻擊自己人,尤其閃靈人,在戰艦上寄生伯納人,心中總有一個聲音,想要找到新的宿主寄生。

這完全是一場覆滅式災難。

精神海嘯擴散出去,在遠方形成精神風暴。等到精神風暴慢慢平息下來,又形成精神咆哮。

伯納人望而生恨,軒轅南星一個人,從現身戰場開始,已經滅殺數以千萬計伯納人,戰艦損傷更是無法統計,戰場上陷入短暫的平靜,沒有伯納人再敢向前衝。

如此慘景,居然僅僅是一個人造成的結果。

母艦上傳來歇斯底里狂吼,幾位大公爵下達指令,所有伯納公爵和所有伯納侯爵準備,不計代價也要拿下大敵。另外,抽調出所有鉆石級閃靈人和千年戰偶,趕往戰場待命。再派出坐鎮母艦的牛角戰偶,準備上陣廝殺。

大公爵舒瓦克地位尊崇,此刻他目光陰沉的看向光屏,深吸一口氣說道:「諸位,我打算強行啟用皇帝陛下授予的密卷,開放原本準備侵略天琴行省時,才會動用的超級武器。你們都給我聽好,誰也不準藏私,將私下裡請白犀人工程師開發的武器拿出來,統統對準軒轅南星。」

「舒瓦克大公,他只是一個人。」有大公爵滿心不願意的說道。

「哼,蠢貨,都到了這種時刻,你們難道還在輕視敵人嗎?對,他確實是一個人,可是他的戰力已經達到戰神層次,而且配合一些獨特手段,有過之而無不及。軒轅南星曾經得到過皇都星無上戰意加持,算起來他已經是戰神。如果不夠隆重,你認為能殺得了他?」舒瓦克神情冰冷透骨,有道是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名剛剛發問大公爵就是蠢豬。

「好吧!如果皇帝陛下譴責,還望舒瓦克大公爵能夠站出來承擔責任。我就不信軒轅南星能扛得住這麼多勇士攻擊。」蠢豬大公爵萬分不忿,畢竟那些武器是他花費巨資請白犀人開發出來的寶貝,本打算不到萬不得已情況不準備動用,現在卻為了一個人類浪費掉,心中不甘。

舒瓦克大公氣得嘴角直抽搐,決定有機會便把這頭蠢豬送上去給軒轅南星打殺,他的隊伍中怎麼能有這種目光短淺之輩?平常硬是沒有看出來,如此蠢貨早死早托生,死得越乾脆越好。

短短片刻,母艦上林立炮口對準軒轅南星所在方位,大規模能量開始集結,更有數不清導彈拖著光尾向戰場飛去,更為熾烈的大戰從此刻開始。

「阿布,給我幾分鐘時間調整,下面全看你了。」軒轅南星放飛一隻綵鳳,隨著七彩雙翅緩緩展開,虛空中掀起海浪般銀色光焰。

「放心吧!主人,我要讓伯納人好看。」阿布點了點頭,急速拍打雙翅。

銀色光焰以龐大鳥身為中心,形成巨大漣漪,全方位擴散出去。這火名寂滅,可以引發萬物消沉,可以焚化宇宙最堅硬艦船,可以絕殺萬里星空,更可以讓四方炮光就此寂滅。

正在虛空中快速靠近軒轅南星的海量導彈遇到銀色光焰,忽然間爆了開來,爆炸威能並沒有想像中那般強烈,相反很快湮滅消失,不復存在。

戰場上那些漸漸冰冷的屍體,開始熊熊燃燒起來,血肉供應銀色光焰,竟然讓這銀色光焰逐漸轉變為七彩光焰,雖然數量很少,卻更加可怕。

軒轅南星盤坐虛空,沉淪之劍橫在身前,宇宙空間無量黑暗正在聚集,戰皇臉譜的一雙犄角越發烏黑,犄角中央出現拳頭大小白光,每當死去一名伯納高手,臉譜便滋生出一絲白光。

以伯納人的戰力,肯定不會就此罷休,那麼等一會將要面對生死戰。

不知道有多少高手,將橫跨虛空踏足戰場,不知道多少手段正等著殲滅人類帝星,軒轅南星所能做的,僅是竭盡全力調整戰力,並且暗中做好準備。臉譜集結力場需要時間,沉淪之劍消化祭品需要時間,還有那得自閃靈人戰體的七十二宮祭壇,同樣需要時間開啟。

阿布發出一聲嘶鳴,翅膀鼓蕩驚濤駭浪。

短短瞬間,這屹立巔峰的強橫侍衛獸為戰場鍍上一層銀光。寂滅之火封鎖住方圓百里,無論炮光還是導彈,只要接近到一定程度,便會分崩離析。攻擊或是消散,或是湮滅,沒有例外。

就在這時,母艦方向發出咆哮,數十顆刺眼光團向戰場方向飛來,氣勢震撼虛空,讓宇宙超低溫環境迅速升溫,寂滅之火形成的封鎖線,快速向內扭曲,竟然有顛覆可能。

「昂,天下寂滅,焚盡虛空。」阿布爆發出清脆鳴音,在精神層面傳遞出去很遠,隨即銀色光焰統治整片虛空,龐大鳥身幻化千千萬萬,到處都是七彩光焰,形成一處宇宙禁區。

母艦發出的巨大光團滾滾而動,速度非常之快,當它們進入七彩禁區,炸成億萬光碎。

很難讓人理解,剛才這些巨大光團還散發出絕倫光熱,等到它們爆開以後,竟然形成很少見的超級低溫,好像整個空間都被凍住,任何事物都要靜止下來,分子活動能力降到最低狀態。

如此變故,就算正在操控戰局的阿布,也是始料未及。然而,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既然敵人亮出非凡手段,接著就是。

七彩光焰飄飛,向極限冰凍區域發起進攻,層層疊疊能量渲染開來。

寂滅之火絕對不是光能火焰,它本身就是一種極限寒冷和極限高溫的復合產物,又豈會懼怕極限冰凍?就算這極限冰凍能夠攪亂寂滅之火的平衡,卻也需要付出極大代價,方能成功。

極限冰凍與七彩光焰碰撞在一起,軒轅南星前方數十公里出現動盪,經過吞噬和交融,逐漸恢復正常,極限冰凍力量終究弱了一層,難成氣候。

伯納人的手段可不僅止於此,母艦方位山呼海嘯,拋射過來五座鋼鐵山峰,還有由億萬機械蜻蜓組成的綠雲,遠遠看上一眼,便覺得恐怖異常,更不要說等會當面交鋒。

阿布仰頭,噴吐出最為濃郁的七彩光焰,軒轅南星讓它堅持幾分鐘。可是,敵人的攻擊手段層出不窮,估計這五座鋼鐵山峰與億萬機械蜻蜓,比剛才的極限冰凍力量還要難以對付。

「黑魅蟲,銀輔蟲,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同樣是機械昆蟲,今日便放你們出去。看看究竟是白犀人的手段厲害,還是我辛苦培育出來的機械昆蟲更勝一籌。」軒轅南星大袖一揮,蟲雲噴薄而出,銀色的是銀輔蟲,黑色的是黑魅蟲,儘管數量接近百萬,與敵蟲相比卻少得可憐。

銀輔蟲和黑魅蟲交織到一起,相互結成陣勢,它們讓能量在蟲雲中快速流轉起來,彼此產生磁性,構築成金字塔形態,全力轟擊過去。

時間不大,黑白相間金字塔落入綠雲當中,金字塔綻放出淡藍色輻射,那是黑魅蟲曾經吞噬的孽金在發揮作用。

九秒鐘過後,金字塔附近數百萬機械蜻蜓已經破碎不堪。

機械蜻蜓部件想要通過強橫機制相互重組,然而黑白相間金字塔突然釋放金色光環。

這些金色光環很不簡單,在戰場上急速旋轉,龐大綠雲竟然被它們分解開來。金光更散發出磁性,誘發小型磁暴,讓機械蜻蜓抓狂。

接下來,綠雲之中垂落億萬掃瞄射線,全力分析黑魅蟲和銀輔蟲各項數據。被打散的綠雲居然快速聚攏,將黑白金字塔包裹進去,展開一場異類大戰。

危險降臨,阿布被五座鋼鐵山峰鎮封在中央,全身動彈不得,早先釋放出去的七彩光焰蜂擁回防,忠心救主,卻始終無法撼動鋼鐵山峰分毫。

軒轅南星仍然閉目養神,身前出現層層疊疊黑色大盾,繼五座鋼鐵山峰之後,一座銅鐘從母艦方位飛來,發出威震宇宙洪音。

[BOOK: 008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