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5
第912章 震蓋天下

“好邪異的生命。”鈞天老祖憋了半天,面對破滅魔種,也只憋出這句話。

“二位前輩,看也看了,別藏著掖著,說說有沒有辦法利用此物。”軒轅南星仍然盤坐恢復損傷,如此層次大戰,若說沒有損傷,那是扯淡。

伯納古戰神施展力場龍捲,多少力場虛線鞭笞? 軒轅南星的身體早已鮮血淋淋,血肉一塊塊的翻起來,若非在戰場上施展十次三元涅槃鎮撫,哪裡堅持得下來?

事了拂衣去,看似瀟灑,這其中卻又潛藏著多少外人看不到的磨難? 領悟陰極生陽,哪裡有那般容易? 如果沒有鋼鐵般意志,毀滅的不是伯納戰神,而是他軒轅南星。

“切,臭小子,怕我們向你伸手要好處?”鈞天老祖撇了撇嘴,搖頭說:“你放心,後面再有戰鬥,分文不取。你今日一戰,為聯邦打出了赫赫聲威,為咱們星判打出了神采,能夠為你收個尾,我們兩個老傢伙覺得與有榮焉。小子,你不錯,往前推兩百年,就算出生在我們那個時代,也必然是一個人物,驚才絕艷,震懾天下。”

“呵呵,難得啊!一路上就知道管我要酒喝,不是吹噓自己戰力如何,就是說當年你們怎麼把妹,今天真不容易,能聽到幾句這麼舒坦的大實話。”軒轅南星哈哈大笑,全身氣血倒流。

隨著生命徽章有韻律波動,在軒轅南星身後顯現出一隻彩鳳,外形與阿布十分接近,卻並非侍衛獸,而是三元涅槃施展到極致的表象。

“嘿,說你胖你就喘,不過倒是有我們老哥倆當年的風采。”火烈老祖露出微笑,他與鈞天老祖還有不同,由於修為差著一些,加上年輕時留下的暗傷,讓他知道命不久矣,能夠出山陪伴老伙計和年輕大帝一遊,只覺得此生沒有白活,堂堂星盜老祖宗永遠是星空下一號人物。

“承讓,承讓,多謝二位前輩出白工。你們不知道,我最近壓力有多大。唉,請你們這些大高手出山,好不容易搞到的寶藏,差不多扔出去十分之一。”軒轅南星表面一嘆,心中卻有另外一番打算,抓著破滅魔種迴轉飛船,路上感應到一些狀況,說什麼也要把這二位拉下水。

“什麼?十分之一?僅僅十分之一,你小子在萬雷星到底收了多少好處。不行,破滅魔種要給我們老哥倆一份,還有古戰神屍身,也要拿出來共同參詳。”鈞天老祖當場不干了,他的開銷最大,傻不啦嘰想給人家做白工,結果才知道這小子是富翁,根本就不差他那點好處。

“好啊!本大帝才懶得佔你們便宜。”軒轅南星露出狡黠笑容,自認得計。

“咦,小子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痛快?不對,肯定不對,這裡面有陰謀。”鈞天老者聲音高出去八度,他與火烈老祖是什麼人? 那是冒險界和星盜界的老鳥,什麼樣的人沒見過,什麼樣的事情沒遇過,軒轅南星抬抬屁股,他們就知道放什麼樣的屁。

“就知道瞞不過你們,好處呢!不會少了二位。只是這破滅魔種太難得了,隱隱帶著通往六級巔峰的能量法則,而且接近火能。可是,二位前輩看我,此戰消耗實在巨大,沒有三個月修養恢復不過來,所以還請二位出手,幫我煉出一些本源之火來。”軒轅南星直接道明意圖。

“什麼接近火能?我承認這東西非常難得,卻與我們的源能力完全不貼邊。如果年輕時有幸觸及此物,說不定能夠確立另外一條發展道路,可惜我們老了。”鈞天老祖又是一嘆,就算眼前有機會重新選擇一條道路,可是都已經到了這種境界,還能放棄嗎? 如果不成功,幾百年苦修全部付諸東流,會死得連灰燼都不剩。 正如他所說,他們老了,已經沒有銳氣去爭雄。

“不,將此物交給老夫,既然生命無多,也許還能有個選擇。”火烈老祖忽然上前,眼神中有著希冀,有著一絲幻想。

“老鬼,你瘋了?臭小子邀請我們到玉盤祕境深處探索,你未必沒有機會提升。”鈞天老祖近乎咆哮,看得出他很在乎火烈老祖,二人兩百多年的交情,度過了多少次危機? 他不想看到好友在生命餘輝中陷入瘋狂。

“老東西,不用勸我了,這也許是僅有的一次機會。我們先幫南星煉化出本源之火,正適合他的侍衛獸使用,與寂滅之火調和,也許能增幅威能,達到火之極致。不過,你放心,玉盤祕境深處確實神秘,說不定可以發現遠古文明遺澤。如果此行收穫太少,你應該不會再阻止我走這條路吧?”火烈老祖神情坦然,修煉到他們這種階層,尤其當生命走向盡頭時,還有什麼看不開? 雖然他的修為不如鈞天老祖,但是心性更加灑脫,就像大多數星盜,隨遇而安。

“唉!你總是那樣固執,兩百多年了,依然像第一天見到你時,那個樣子。”鈞天老祖仰天長嘆,對於他們來說,苟延殘喘活上兩三年,確實不如放手一搏,還有一份希望,可惜這屆封號之爭只面向年輕人,斷了他們這些老傢伙通過煉獄生命能量增加壽元的機會,然而這樣安排確實有道理,對於聯邦的未來有好處,若是他們這些老傢伙上位,那將是暮氣沉沉時代。

軒轅南星心中感慨,英雄遲暮,這是最讓人無法接受的事情。

古往今來多少驚才絕豔之輩,全都化作煙雲,也許連一捧黃土都沒能留下,他們永久的消散在虛空中。 也許走上歷屆審判長那條通往多維空間的道路,才是永恆的開始。

永恆,這個話題太古老,也太遙遠了,軒轅南星暫時涉及不到。 他如今所能做的,便是盡量恢復損傷,並想辦法讓沉淪之劍提前達到施展血祭天下的標準,再就是自身一些水磨工夫。

“小七啊!還有葉雄,你們兩個去天鷹行省最後關卡鎮守!接下來的路程,由我們三人來駕駛飛船就好。”火烈老祖開始下驅逐令,玉盤祕境最深處十分危險,廖峰和葉雄過去不適合。

“叔爺,您讓峰兒跟在您身邊吧!”廖峰真的有些不放心,老人年紀大了,時常念叨著壽數將盡,儘管看氣色有些不信,心中卻實在捨不得。

“哈,好男兒志在四方,南星出手大方,可是把那件骸骨牢籠都送給你們二人使用,你們趕快前去報導,免得那幫丘八說老東西言而無信。”火烈老祖捋了捋鬍鬚,擺手送人。

“去吧!你們抓緊時間去征戰,那是未來的路。今日一戰十分痛快,不能無酒。”鈞天老祖瞪眼看向對面。

“老傢伙,老子遲早要被你們喝窮。”軒轅南星笑罵一句,拍打葫蘆屁股,暗紅色酒液和金燦燦酒液噴湧而出,這是兩種貴重好酒,今天一戰暢快淋漓,自然要喝上一頓以示慶賀。

廖峰和葉雄領命後,不得不離開飛船,前往天鷹行省關卡。

軒轅南星與兩位老祖,就坐在船上,一邊仰望星空,一邊仰頭狂飲,飛船有能量護罩,酒液自然無法凍結。 然而,他們喝得寂寥,喝得蕭瑟,一戰不能說明什麼,日後還有更多挑戰。

英雄路向來孤寂,又有誰陪伴左右?

此刻,軒轅南星想到了梅麗雅,好在佳人在身邊沉睡,有這層心理安慰,再重的擔子他也能挑起來。 星際男兒就應當快意恩仇,躍馬沙場,將所有敵人踩在腳下,讓敵人在呼吸下顫栗。

僅僅五日,天鷹關卡一戰,名揚天下。

獨自一人幹翻一支伯納人集團軍,更擒獲九名大公爵,這是何等戰力? 這是何等蓋世強者?

消息傳出去,還有許多人不信,然而隨之傳播的戰場畫面和一系列驚人數據,讓所有質疑者閉上嘴巴,只能瞪大雙眼,不可思議的瞧著。

軒轅南星的面容並不難辨認,儘管與幾年前相比有了一些變化,由英俊小生變為大叔,帶著難以形容的滄桑感,卻更有男人味,迷倒了不知多少女精兵。

成熟男人更有吸引力,就像萬有引力一樣,軒轅南星竟然有了不少粉絲,都是甘願為他奉獻生命的死粉,多是在戰場上受了他的大恩存活下來的戰士,還有這些戰士後方的親友和家人。

當年,在伯納人領地上走了一遭,聯邦之人覺得太遠。 儘管此前聯邦也有宣傳,民眾的智商卻不容忽視,大家都覺得軒轅南星太嫩,有作秀嫌疑,所以除了年輕人,很少有人在意宣傳。

這一次在天鷹行省的戰鬥卻不同,那是實打實擺在眼前的戰績,而且具有顛覆性效果,加上軒轅南星的外表,更加貼近平民,更加貼近那些在戰場上奮鬥了許久的精兵,所以產生共鳴。

軒轅南星的行情,隨著消息不斷傳播,一下子飆升到頂點,儼然成了聯邦的守護神,成了無敵戰神,成了官兵心目中的軍神,叱吒風雲,蓋世孤傲,讓人延伸出無限敬意。

尤其,監控衛星攝錄的一張畫面引起震撼,孤零零身影面對密密麻麻伯納戰艦,還有數不清伯納高手,而身後是關卡行星,這是何等氣魄? 何等雄威?

普通人看得只是表面,那些軍方高層看的卻是戰力實質,地球總參部特意分出一台星河二型光腦分析軒轅南星戰力,當數據累積上去,震驚了所有人。

[BOOK: 009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4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