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8
第915章暴露行


聽到鈞天老祖的話,赤道風冷笑道:“鬼扯,沉淪之劍暗能量作為攻擊手段,你們兩個老傢伙就算借去,又能做什麼?”

“呵呵,自然有用,你看這是何物。”鈞天老祖把手一翻,亮出一塊令牌。

這塊令牌通體呈現瓦藍色,上面佈滿玄奧花紋,有一絲絲銀光在令牌上扭轉,幾朵漂亮的雲紋拱衛中間一個摩根字符,正是“令”字。

“嘶,老傢伙,你們兩個一定進入過摩根族遺跡,而且曾經挖出過秘藏。”赤道風看到這塊瓦藍色令牌後,禁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碰巧而已,如果不是南星講明,沉淪之劍本源來自摩根族,我還想不起此物。這東西留在身邊百多年,就是一個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可是藉來沉淪之劍就不同了,不但可以將血祭威能推演到最大,還可以將我們二人的火能匯聚過去。”鈞天老祖雙眼冒光,他拿出神液和令牌,可不僅僅為了殺敵,還有一層更深的含義,便是通過戰鬥來揣摩摩根文明底蘊。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修煉到他們這種地步,再想有所進境實在太難了。 說得容易,想要不靠封號徽章,跨越那道猶如天塹的關卡,可是最近兩千年來,又有幾人成功過?

這條路太難,軒轅南星迎戰古戰神,逼迫自己提升源能力修為,讓二老看到一絲契機,所以他們不計代價,拿出多年珍藏寶物,與赤道風談條件,欲借來沉淪之劍作戰,逼出自身潛力。

僅僅一絲契機,卻彌足珍貴,要去闖,要去試。

成了海闊天空,敗了也無所謂·只要藉來沉淪之劍,二老通過令牌做一些轉化,便有仰仗。

閃靈人天眼組織以及伯納皇帝,肯定會針對軒轅南星展開超越想像的行動·到時候不知道有多少強者會駕臨,不知道會動用何種驚天動地手段,鈞天老祖和火烈老祖心中激動,決定藉機迎戰敵人,用大戰磨礪自己。

“南星,答應他。不過有個條件,只有在戰鬥爆發前一刻,才能將沉淪之劍借出·而且我們遇到生命危險時·不管兩個老傢伙死活·也要將沉淪之劍收回。”赤道風的一切邏輯,都是立足於維護軒轅南星生命的基礎上,可不會聽了兩個老傢伙忽悠幾句,便迷迷糊糊答應下來。

“你還真是,真是讓我們兩個老傢伙無語。”火烈老祖撇了撇嘴,很是鄙視的說:“經過極致烈焰焚化,沉淪之劍將變得更加純粹,等於獲得一次脫胎換骨機會。如此多好處·你竟還想談條件。百滴進化神液呀!雖然無法與前三次發現的數量相比,但是也能大大縮減沉淪之劍施展血祭的間隔了。想一想,往後星際戰場上·還有誰能夠與南星爭鋒?”

“少來這套,你們兩個老傢伙想耍威風,不付出一點代價怎麼行?不過你說的是實情,經過極致火能淬煉,還有神液洗滌,沉淪之劍將變得更加完美,有機會接近器的極限,從而演變出類似宇宙法則的功能,使用者越強,散發出去的力量越厲害,這筆買賣做得過。”赤道風犀利品評一番,話音中實際帶著謝意,人家兩位老祖想要成全軒轅南星,這一點可是很明白。

“知道就好,百滴神液收好,這東西僅這麼多。雖然曾經對聯邦發展貢獻不小,但是人類文明終究有了長足進步,神液帶來的作用正在減弱。六千年前它造就出第一批強者,而六千年後有能力來往於星際的人類並不算少,在那逝去的悠久歲月,神液最多是一個引子。”鈞天老祖抬手,甩過去幾塊青色氣暈包裹的金色晶石,數一數神液數量,正好百滴,不多不少。

“切,小氣,也不多給些。”赤道風話音未落,軒轅南星面前劍光掃動,孕育出神液的晶石消失不見。

軒轅南星莞爾一笑,借出沉淪之劍讓兩位老祖尋求突破契機,這並沒有什麼不好,而且能夠借二老之手消滅閃靈人強敵,免除後顧之憂,也許還要自己出手,可是壓力一下子降低不少。

金豹,古屍,葫蘆,向前方推進,速度並不算快,這是有意暴露行,讓各方勢力和閃靈人看到,有恩的報恩,有仇的報仇,反正天眼組織集結力量需要時間,正好通過這個階段進入深淵深處探險。 而赤道風利用神液對沉淪之劍進行洗練,好處可不僅僅縮短血祭時間間隔。

開玩笑,能夠令人類文明騰飛三次的神液,集齊百滴之多,難道就只有這點好處? 它的真正功用是化解沉淪之劍來自摩根族的本源能量法則。

不要忘記,玉盤祕境是摩根人的試煉場,軒轅南星得到過祭司權限,赤道風甚至與主要祕境的空間節點大殿有直接聯繫,如果艚夠開放全部權限,即便進入深淵底層,也能佔很大優勢。

來此地路上,軒轅南星已經把各種情況講明,供二位老祖參考。

畢竟二老經驗豐富,尤其在探險和破解遠古遺跡方面,十個軒轅南星也趕不上人家。 深入險地之前必須做好全面準備,這種工作自然要交給“冒險宗師”來完成。

別看鈞天老祖和火烈老祖有酒就喝,有覺就睡,其實私下里根據具體情況,已經談論過不下百餘次,他們探索過眾多遺跡,能夠活到今天,全在於兩個字,那就是“謹慎”。

人老成精,他們什麼樣的陣勢沒見過? 可是玉盤祕境讓二老心生疑慮。

如此有名地點,兩位老祖很早以前便來過,可是深淵祕境錯綜複雜,探尋多次,只覺得一個世界連接著一個世界,宛如巨大時空迷宮,即便以他們之能,也不免抓瞎。

軒轅家之所以控制住玉盤祕境,全在於軒轅南星提供的地圖以及相關節點大殿權限,當年火烈和鈞天探索玉盤祕境時,可沒有這等“攻略”,這等於節省了數百年的探索期,還有深淵深處的玉盤祕境,雖然不知道裡面有些什麼,但是具體位置清晰明了,不會中途迷失方向。

機會難得,兩位老祖大為動心。

他們將手頭的東西清理一遍,便發現神液能夠幫助沉淪之劍獲得更多權限,帶來的好處不言而喻,也許能夠提前探知那幾處古祕境的情況。

二老稱得上老謀深算,他們一步步推演過去,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這才決定探險同時,將閃靈人天眼組織算計在內。

他們老了,即便閃靈人拿出通天徹地手段,大不了拼命,幫助軒轅南星逃出生天。 修行本就逆天行事,默默無聞數十年,正需戰鬥激化,他們真的不怕,沒有任何後顧之憂,所以招搖。

“,,!”

越是接近深淵所在,金豹和古屍的腳步聲越沉重,生怕別人不知道他們三個過來。

“咦,已經發出消息半個多小時了,為什麼沒有人過來迎接?”軒轅南星掃視左右,禁不住微微一愣,空氣中殘留著一股肅殺之氣,當感應力量橫掃出去,發現幾個重要據點空無一人。

“哈哈哈,有趣,小子,看來有人要對你們軒轅家不利呀!不知道是何方人物,竟然連咱們聯邦堂堂大帝的面子都不給。”火烈老租在旁邊幸災樂禍。 沒有辦法,這是他做星盜時染上的毛病,即便心中關心,到了嘴上也全然變味,若是不了解他的人,還會以為這老傢伙與軒轅南星有怨,這大概是做星盜說一套想一套的職業病。

“看來家族在月琴星的佈置有些鬆散,有人過來搗亂也好,就算做一次實戰演習了。”軒轅南星無所謂的聳了聳肩,他這個喜歡甩手的大掌櫃,管的事情實在有限,當初探明月琴祕境情況後,就把此地甩給家人。 這是想到幾處古祕境值得探索才過來,否則百年都未必來一趟。

“走,去看熱鬧,希望敵人不會太弱。”火烈老祖骨子裡帶有唯恐天下不亂個性,全然不像來路上風輕雲淡,更像圍觀打架的小青年,拍打著坐下金豹,一頭扎入深淵,帶起強烈呼嘯。

“有熱鬧看,總比沒熱鬧看強。”鈞天老祖也來了精神,操控坐下古屍,向深淵之下躍去。

軒轅南星打了個哈欠,感應力量掃向附近幾道氣息,月琴星魚龍混雜,可不僅僅軒轅家勢力居於此地,三人如此特殊,肯定會引起多方面注意,反正二老算計閃靈人,高調一些無所謂。

昏紅大葫蘆蹦蹦跳跳向前,“噗通”一聲墜入深淵黑暗。

不多一會,幾道身影竄至深淵邊緣,心有餘悸的看向下方,哪裡還有三人身影? 只剩下那深邃的空寂,以及終年徘徊在深淵外圍的颶風呼嘯聲。

玉盤祕境確實出事了,起因便是方澤曾經鎮龘壓的一名低級星判。

那名星判年紀不大,若是身後沒有勢力支撐,很難在這種年齡晉升至此。 接到消息,人家的家人不干了,打了小的,引出老的,軒轅家算什麼東西? 這裡是天馬行省,不是天琴行省。

無畏山旅店,“當”一聲,有人踢門而入。

不等店家喝問,一名少女執法者踩著餐桌向前,來到沫沫身邊報告道:“大姐,出事了,家族駐地受到未知力量攻擊,我過去聯繫,幾個據點全是空的。”

“哼。”沫沫騰的起身,雙眼光寒一片,說道:“我們走,倒要看看,誰敢在家族頭上撒野。”

[BOOK: 009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5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