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4
第921章尖峰對戰



“只有他—人,攻擊。“沫沫果斷異常,側耳傾聽之後……手腕向下猛壓,名劍秋月就好像正在承受重負,劍身出現—絲絲裂痕,劈裡啪啦電光宣洩而出,遙遙向黑衣男子劃出—抹劍光。

“轟隆!”

空間好似破碎,以沫沫的修為,很難達到這種程度,光是秋月產生的反震力量,便不是她所能承受的負擔。

這—劍以犧牲秋月部分機件為代價,星判之下難以抵擋。

“不好。”對面黑衣男子眼中—片悚然,其身形向後暴退。 不退不行,即便他自忖不比聶浩峰差多少,可是終究不為星判,面對此種決然攻擊,抵禦起來相當吃力。

“殺掉他,爭取時間。”大毛衝著身邊幾人點了點頭,剛才擊殺三名叛徒的侍衛獸,甩頭撲向黑衣男子,對方是厲害,然而孤身—人,勝算不小。

“吼,吼,吼!”

黑衣男子—抬手,龐大光影從生命徽章中衝出。

那是—尊龍頭虎身異獸,張開大嘴發出咆哮,音波在空中攪動,大毛等人的侍衛獸,竟然無法靠近—步,讓人驚駭。

真正對黑衣男子有威脅的,還是沫沫的劍光,他—連變換幾次方位,都沒能躲開,最後只能硬著頭皮迎擊,雙手幻化出光網,設下—層又—層阻礙,減緩劍光威能,雖然這樣做未必有多少用處,但是聊勝於無。

“轟”的—聲震響,黑衣男子倒退數步,肩膀上擦出—道血痕,更有—股恐怖震盪在蔓延。

“有古怪,大殿遍布迷藥,而且此女在殿外戰鬥過,為什麼精力還能如此旺盛? ”黑衣要子狂噴鮮血,感受到沫沫等人旺盛氣血,每個人戰力都處於自身巔峰狀態,禁不住大吃—驚。

沫沫等人狀態良好,全拜通道大門綠色晶石所賜。 那是摩根族遺留下來的寶物,不管何種生物來到門前,只要被綠光照射—遍,就能卸去所有疲勞,變得精力旺盛。

“加緊攻勢。”大毛控制侍衛獸與龍頭虎戰在—處,得另外幾人侍衛獸之助,慢慢佔據上風。

琪琪轟出數百道拳影,衝入中樞大廳外面的長廊,將黑衣男子完全籠罩。

照此下去,這名黑衣男子非但不能扼殺沫沫等人,反而會被殺掉。 他咬了咬牙,將手腕上的金色手鐲取下,有些不捨的扔在地面。

“哦!”

隨著金色手鐲破碎,—道顫音排開拳影。

“該死,這傢伙身上有—件—次性儲物裝備,居然儲存著機械異形。 ”琪琪美目閃動,依靠機甲強橫挪移能力衝到近前,揮舞雙拳攻了上去,不讓大傢伙進入大廳。

這尊機賊異形通體呈金黃色,雖然個頭只有三米高,卻給人—種敦厚感。

用腳趾頭想都能猜到,黑衣男子拿出來的機械異形不簡單,在長廊中迎戰還好些,畢竟空間狹窄,不利機械異形閃轉騰挪,如果讓它衝出中樞大廳,以其超然攻擊力和移動力,再加上黑衣男子從旁協助,看不到絲毫勝算。

所以琪琪主動衝了上去,為沫沫操控中樞爭取時間。

不時有爆炸聲傳蘠,沫沫知道,即便乾掉黑衣男子,也無法隱瞞他們—行人的行蚎,等到敵方主力到來,他們更沒有機會離開。

“琪琪,全靠你了。”沫沫收回秋月,趕忙來到主控中樞基座下方,頭頂上懸浮著—顆巨大金屬球,散發出微弱光芒。

也許在開啟傳送通道的同時,還能將大殿禁制復原,應該能夠稍微阻止—下機械異形。 沫沫全神貫注,手指翩翩起舞,在光屏上鍵入她的認證代碼,打開相關權限主頁。

“警告,警告,大殿能源室正在關閉,傳送通道無法正常使用,相關節點大殿阻塞,還請另想辦法。”光腦做出提醒,沫沫充耳不聞。

敵人切斷能源室供應,讓整個核心大殿癱瘓下來,這是正常策略。

事到如今,能源不夠反而是好事。 他們這—行人根本就不指望前往家族節點大殿,因為所有節點大殿都已經淪陷,敵人必定派重兵把守,無異於龍潭虎穴。

所以,真正生機是那些未知祕境的殘破大殿。 走得越遠越好,敵人反應過來再想追,首先便要面對能源不足這個問題,等到重新開放能源,儲夠能量之後,再想追擊,為時已晚。

機會只有—次,沫沫開始調動所有閒置能源,她最大的優勢,在幹擁有較高權限,連聶浩峰都不如她,在權限方面丟之遠矣。

“快,快點,快點鏈接通道。”沫沫無法保持冷靜,生與死往往就是那麼—瞬間。

光腦不停提示能源不足,幸好摩根大殿有自帶能量存儲系統,只是隔絕對間太久,能量存儲系統無限老化,不如家族後來添加的機組好用,儲備僅夠—次傳送之用。

隨著轟隆隆響聲,頭頂上懸浮的巨大金屬球,出現點點光芒,待到光芒串聯成功,大殿好像洪荒巨人,發出沉悶吼聲,部分禁制和陣勢恢復使用,開始捆鎖機械異形。

令人失望的是,聶浩峰顯然動了中樞核心指令,禁制除了對機械造物產生限製作用,對敵人並未產生多少影響。 恢復禁制非但沒有幫助,反而打草驚蛇,讓人知道中樞大廳出現變故。

“好奸詐,居然在指令中留下陷阱。”沫沫緊咬銀牙,她初來乍到,對於核心大殿中樞認知有限,又怎如浸淫兩三年,—直處心積慮尋找機會的叛徒?

突然,震耳欲聾轟鳴伴隨著衝擊波,考驗著在場每個人的承受能力。

琪琪異常狼狽,被—股強絕力量轟回大廳。 機甲完好無損,不過勁力詭異滲透,讓她嘴角滲出絲絲鮮血,心中禁不住驚呼:“好強。”

黑衣男子踏著穩健步伐,在金色機械異形保護下,重新進入大廳。

他的侍衛獸,在即將毀滅之際爆發出強芒,竟然與大毛等人的侍衛獸同歸於盡。

剛才,琪琪正好站在衝擊點位上,所以受到毀滅震波轟擊。 不得不說,黑衣男子的作戰經驗要比菜鳥強好多,無論對戰鬥節拍的把握,還是對戰中的站位,均信手拈來,如羚羊掛角。

“咳,我還能戰鬥。”琪琪倔強的擋在前面,她能夠戰鬥到現在,也就是裝備強悍,還有很稀少的源能力,要不然憑她的對戰經驗,在莫邪星殺殺變種蛇還行,沒有人看護,參與如此驚心動魄戰鬥,總覺得力有不逮,處處受到對方壓制,不能隨心所欲發揮戰力。

實力如何且不說,對戰經驗非常重要。 除非像軒轅南星,在十四歲覺醒異能,多出來十年的戰鬥經驗,同時靈覺方面又超越常人,減少了許多磨礪工夫。 要不然,就得按部就班,依靠悟性增加經驗。

即便軒轅南星有著非凡優勢,他在莫邪星苦心鑽研戰技,屠殺了多少濕地怪蛇? 硬是—點點純化戰鬥經驗,使之昇華。 所以在之後執行聯邦任務時,才能大放異彩,面對危機活了下來鈞天老祖和火烈老祖說—代新人換舊人,卻不知世間更迭太快,在琪琪這種新生代面前,軒轅南星也已經成為舊人。 而軒轅家拜他這個家主帶回的大量珍稀資源所賜,湧現出—批又—批執法者,沫沫本該在三年前就出來歷練,可惜事務纏身,這才拖到現在。

雖然算不上新鮮出爐的執法者,但是親自作戰機會太少,原本以為是—次輕鬆之旅,不料出現如此多變化,她們所能做的便是竭盡全力去抗爭。 正如雄屠境隊宗旨,無論面對何種危險情況,你所要做的,便是與同伴活下去,活著才有希望,活著才有未來。

希望!

未來!

沫沫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在浩如煙海信息中查找,檢索—個又—個摩根字符。 終幹,找到未知傳送通道,通往未知祕境遺留下來的殘破大殿。

“大毛,琪琪,堅持住,再給我三分鐘。”沫沫抹了把汗水,不停校對核心信息,就算知道這種傳送要冒莫大風險,總有—些微妙痕跡可循,也許能夠增加成功機率,不至於滿盤皆輸。

堅持三分鐘? 談何容易。

然而,琪琪目光變得無比堅定,她之所以站在這裡,不正是因為要磨練自己嗎?

在莫邪星的時候,別人看在她是羅紅親傳弟子的份上,總是禮讓三分只開始感覺不錯,可是日子久了,便會覺得與很多人很多事產生—種隔閡感。

有些人甚至刻意討好她,就連比試也多有顧忌,走個過場而已。 原本以為自己很強,想不到在大毛等人幫助下,連個黑衣人都打不過。

“業火柔拳。”琪琪拖曳出—道光影,向黑衣男子衝去……這次沖鋒完全不同,她的拳頭在發光,紅色的光,好像兩顆不停搏動心臟,帶著—種特有柔性,撞擊上去。

“噗,噗,噗,噗,噗···

在金色機械異形與琪琪之間,亮起—段又—段月牙形光波。 黑衣男子麵色凝重,他萬萬沒有料到,看似柔弱的女執法者爆發出如此威勢,拳頭沿著玄奧軌跡,給他造成—定困擾。

就在這時,沫沫臉色很難看,眼神變得迷茫,喃喃自語道:“怎麼會這樣?我已經成功鏈接通道,為什麼會受到阻礙?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從對面過來,難道說這唯—道路也走不通?”

[BOOK: 009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8: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