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5
第922章 斷腕攻擊

“不行,我要逆勢而上,打通節點。”沫沫握了握拳,更加認真的查看起摩根字符,希望得到幫助,從中領悟出什麼。

半分鐘之後,沫沫感受到一股強橫力量摧枯拉朽,從遠方殘破大殿而來。 她目光閃動,抬起左手虛空刻畫,阻止對方傳送。

“沫沫姐,怎麼樣了?我們有沒有機會離開?”小姐妹們聚集過來,她們神情肅然端著狙擊激光槍,邊退邊攻擊,專門照顧機械異形的關節,為琪琪幫忙。

“放心,很快就會成功。”沫沫雖然嘴上這樣說,心裡卻沒有半分底氣,她在光屏上快速刻畫,轉而鏈接另外一條更為凶險線路。 敵人竟然佔領了一座殘破大殿,且正在與核心大殿建立聯繫,那麼這條路便走不通了。 這種情況讓她心驚,卻不敢說出來,以免擾亂軍心。

驀地,主控中樞巨大金屬球微微扭轉,上面裂開一道黑色縫隙,好像一顆豎眼,散發出無量威勢,靜靜看著中樞大廳內的情景。

明明有一顆豎眼形成,且散發出無上威壓,大廳內所有人對此卻視若無睹。

與此同時,軒轅南星禁不住苦笑,本來都已經成功建立鏈接,不曾想被核心大殿發送的一道微弱權限攪亂。

要知道從殘破大殿隔絕空間傳送,促成條件非常苛刻,被攪擾之後,再想完成鏈接,起碼要等到半個小時之後。 心中騰起怒火,遂強行開啟中樞,想看看究竟是何人,有這麼大的本事。

結果,這一看又是苦笑,竟然是沫沫這個莽撞鬼。

“長大了,變漂亮了,當初多麼纖細的一個小丫頭,搖身一變成了大美女。”軒轅南星搖著頭摸了摸下巴,對面形勢非常緊張,可是他只能看著,連大帝威壓都無法洩露,只覺得頭疼。

“南星,這是你​​手下嗎?我們就說,人不風流枉少年,你瞧瞧,原形畢露了吧?手下盡是些剛剛告別青澀的小美女。嘖嘖,還都是執法者,資質非常不錯,你的品味不錯嘛!”火烈老祖找到機會又開始調侃,不過他並非沒心沒肺之人,抬手取出一把雕刻著鬼頭的黑色斷刀。

“咦?老傢伙,你竟然有此物。”軒轅南星隨手一劃,就從火烈老祖手中取過斷刀,邊看邊笑道:“執法者美女算什麼?在我麾下,可是有不少美女星判呢!而且,我妻子同樣是封號徽章獲得者,未來的神聖醫皇。嘿嘿,說到含金量,你老小子當年拍馬也趕不上,羨慕去吧!”

“你,你個小混蛋,等有機會,老子不死,就泡一個絕品美女星判給你看。”火烈老祖顫顫巍巍抬起手來,指向軒轅南星,憋了幾秒鐘,爆出這樣一句話。

“哈哈哈,好,我等著,希望您老人家喚來第二春。”軒轅南星笑著,手持鬼頭斷刀,向前劈出一刀,斬出一道時空裂痕。

鈞天老祖原本正在閉目養神,像是感應到什麼,突然睜開雙眼,嘆息道:“南星慢來,你將鬼頭斷刀送入通道即可,可藉此刀隔空震懾,萬萬不能親身駕臨,錯亂空間足以將你粉碎。”

“不,我還有更好選擇。”軒轅南星眼含殺機。

大帝一怒,血海飄櫓,居然有人膽敢欺壓到軒轅家頭頂上來,無論是誰,無論是何方勢力在背後搗鬼,從此以後都要星際除名。 而且凡是參與此次行動之人,已經沒有必要繼續活下去。

怒其不爭,人類猶如一盤散沙,不去前線戰場征戰,偏偏在後方攪風攪雨,若是將這份心機用在前線,天鷹行省最後關卡又豈會面臨淪陷危機?

帝威之下,沒有仁慈。

或者說對敵人而言,大帝殘暴,逆天行伐,如日中天,威壓天下。

再說沫沫,汗水打濕前襟,她從來沒有這樣緊張過。 幸好,核心大殿保存著通往部分殘破節點大殿信息,強行鏈接一條傳送通道,主控中樞開始全力構建。 不過,時間卻有些不夠用了。

此刻,琪琪開啟獠牙拳套全部威能,拼著受到重創發出至強一擊。

轟鳴聲不絕於耳,這時候已經不是琪琪操控拳套,而是拳套在操控她。 沒有任何停頓,好像夯土機械,不停攻克阻礙,不停撕扯空間,如同兩頭輪換啃咬凶獸,不拼至力竭,誓不罷休。

琪琪口鼻都在出血,拳套功率太過強橫,且儲存著威廉的無匹氣勁。 本來,黑衣男子對於自己拿出來的金色機械異形充滿信心,然而隨著一拳又一拳轟鳴,他的信心正在迅速瓦解。

金屬碎片迸射,機械零件砸落。

“不,你不能這樣!”黑衣男子大聲怒吼,這尊金色機械異形可是他傾盡無數心血,好不容易湊齊原料,請組織當中排名第二的機械工程師,耗費七七四十九天,嘔心瀝血打造而成。

造就金色機械異形之日,那位大工程師曾言,假以時日若是得到機緣,這尊機械有機會自行進化到星判階層。

那可是星判階層,縱然自己半隻腳已經踏進去,仍然覺得迷茫,無法認清前路。 所以,這尊機械異形說不定是他成為星判的契機,就此毀掉,也許就斷了日後晉升之路,只覺心頭滴血。

情急之下,黑衣男子抬手展開一張光網,想要將琪琪籠罩進去,加以煉化。

“轟,轟,轟,轟!”

鮮血狂噴,琪琪左手齊腕斷裂,拳套帶著斷手脫離而去,直接轟擊在光網上。

右手手腕也險些斷裂,由於拳套產生強悍反震力量,縱然有機甲代為抵消,仍然血肉模糊。

這一擊剛烈如斯,琪琪面色蒼白,反震力量實在強得可怕。 看得出敵人正在施展絕招,她只好壯士斷腕,以此來減輕身體負擔,讓拳套攻勢被迫停下來,好飛身向後。

“轟隆隆!”

拳套帶著斷手,轟擊在光網上,強絕力量撕扯空間。 不但將光網完全擊破,更勢如破竹般轟擊在黑衣男子身上,只見大廳內光影搖曳,勝負已分。

琪琪付出一定代價,終於拼掉黑衣男子。

眼見黑衣人奄奄一息,大毛等人鬆了口氣,要是叫他們對陣,多半會死得很慘。 話說,他們這隊臨時組合當中,只有身負超強裝備的琪琪,能夠正面迎戰大敵,其他人上去全都白給。

“快,給琪琪姐療傷。”同來小姐妹將琪琪接住,迅速拖到沫沫身邊。 她們戰鬥不行,療傷能力卻不錯,在莫邪星醫館打過工,專門負責雄屠戰隊受傷人員,積累了大量醫療經驗。

在傷口上捏碎幾顆鎮痛膠囊,頓時凝聚出一層透明膠質,將傷口包裹起來,連一些細微血管都被納米機械人強行串聯,將傷勢影響降至最低。

只要大腦不受重創,理論上來講,在這個時代,任何傷勢都是可以治療。

沫沫拍了拍手說:“差不多可以開啟通道了,不過我要提醒大家,進去之後很危險,只要遇到空間錯層,百分之一百沒命。”

“開啟吧!進入傳送通道還有一絲活路,我們留在這裡,才是真的百分之一百沒命。”大毛心急如焚,他擔心見不到弟弟最後一面,也許不該來這一趟,然而現在已經沒有時間後悔。

牆壁上突然裂開一道縫隙,有亮光從裡面射出來。

空間通道算是鏈接成功,只要踏上去,就能離開大殿。 只不過,通道看起來很不穩定,光影搖搖晃晃,讓人心悸。

“幾位,我還沒有自我介紹過,你們就急著離去,太掃興了。”聶浩峰不知什麼時候,已經進入大廳,站到黑衣男子身前。 他看了看滿地破碎零件,饒有興趣的打量琪琪。

“轟,轟,轟!”

隨著響聲,幾尊機械異形擠入中樞大廳。 後面還有十數名執法者,騎乘侍衛獸趕過來,他們目光冰冷的掃視一番,當看到重傷昏迷的黑衣男子,發出憤怒呼喝,紛紛施展源能力攻擊。

“快走。”沫沫一邊向通道入口移動,一邊取出名劍秋月防禦。

已經指望不上琪琪,小姐們奮力抵擋,大毛幾個人撐起光盾,且戰且退。

眼看著距離通道入口僅有十幾米距離,不曾想一股強絕氣息蔓延,聶浩峰出手了,地面上流淌著光焰,差點將沫沫等人吞沒進去,剛剛打開的傳送通道,有著崩潰跡象。

“我來擋住敵人,快帶著琪琪離開。”沫沫挺身而出,她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這些小姐妹是她帶出來的,也要讓她們安全回去。 尤其琪琪,出來前向羅紅老師保證過,更不容有失。

危難之間,全憑直覺做事,沒有時間想得太過複雜。

聶浩峰大笑:“哈哈哈,你們效忠軒轅南星,我倒要問一句,值得嗎?他何德何能,多年來漂泊不定,連珈藍星都很少回去,卻舔著臉坐在家主寶座上。哼,這個位置原本應該屬於我軒轅浩峰,爺爺當年犯了什麼錯?說趕下台就趕下台,不就是有一番特別際遇嗎?我的際遇同樣不差,要力挽狂瀾,逐步奪回屬於我的一切。”

“你,你是上任家主軒轅乞炎嫡孫?”沫沫美目一閃,認真打量這個聶浩峰。

“不錯,正是本座。”聶浩峰狂妄吼道:“今天,你們一個別想逃,如果不臣服於我,便送你們下地獄,看看那個自大狂軒轅南星又能奈我何。”

話音剛剛出口,傳送通道突然膨脹,一陣嘎嘎嘎笑聲引發大廳震顫。

[BOOK: 009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