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2
第949章挑釁昊風

“轟!”

虛空禁斷,黑暗破碎,又兩條深淵縱橫交錯產生,鎮壓住虫族精銳戰兵。 (《》www..)

軒轅南星天賦絕佳,由最開始的生澀,很快變為純熟,彷彿他就是百米高虛擬祭皇,信手揮動祭皇劍,強橫劍勢讓黑蟲噴吐的吐息全數崩塌,並返本還源為精純的黑暗能量,如果赤道風看到這一幕,肯定會笑得癲狂。

趁著祭皇威能正值全盛,自然要為自己撈些好處。

這些黑蟲懂得利用黑暗能量,雖然黑暗能量經過它們改造,變得似是而非,但是其本源並未改變分毫,只要除去摻入其中古怪力量,對於沉淪之劍來說,就是最難得的收穫。

每一尊蟲兵都相當於積蓄實力數万年之久的負面能量生物,那些精銳戰兵更了不起,恐怕說它們是最低層次幽靈王都不為過。

至於八尊蟲王,可看待成中古級的幽靈古王,也許戰力還要強上不少,以祭皇尊威震散黑暗能量摻入的未知雜質,可以輕鬆做到,方便此戰之後接收。

隨著擊殺的虫族越來越多,所能得到的好處也越來越多。

這是絕世機緣,祭皇正在打造一座大大的寶山,入寶山豈能空手而歸? 軒轅南星和兩位老祖都變得熱切起來,準備接收這筆豐厚“遺產”。

出人意料,那股控制蟲王的精神力量忽然說道:“摩根人,你們好算計,一直在等我昊風快要走到生命盡頭,才進入此地試煉。嘶嘶,真是久遠到讓本皇記憶都有些模糊的地步,不過你們不會得逞的。即便本皇投入黑洞,也不會讓你們褻瀆一代蟲皇聖軀。”

“蟲皇昊風嗎?摩根族已經不知去向,今日我人族興盛,發現此境。聖堂最新章節www..”軒轅南星隔空回答。

雖然對於蟲皇昊風有著如此清晰意志,感到很不可思議,聽出這傢伙的智慧絕對不凡,但是想想能讓摩根族傾盡全力去對付的存在,肯定不能以野獸和真正蟲子去類比,既然摩根人稱其為虫族,那便是銀河大族,也許自有文明體系和脈絡,只不過今天人類尚未接觸到罷了。

“什麼?你不是摩根族?”

蟲皇昊風顯得很吃驚,默然片刻這才說道:“你說你是人族,應該沒有假,因為以摩根人的脾氣秉性,絕對不會不承認自己是摩根。那麼,人族,告訴本皇,那些頭頂上長犄角的紅色爬蟲去哪裡了?是不是我族大軍又狩獵這片星空?不,不會,我是最後的皇,由於極特殊情況才滯留這一屆。母親大人她萬壽無疆,可惜本皇先天不足,姐妹盡皆破繭而去,只剩下我。”

精神層面傳達著一種蕭瑟和寂寞,難道這尊虫族至高的皇也有情感?

軒轅南星微微皺眉,有​​些搞不明白蟲皇口中的母親大人是怎樣存在,難道還有比這尊古蟲更加古老存在? 又或者虫族是堪比摩根人大族,有著璀璨文明?

“蟲皇,我確實不是摩根族,卻要踏上這條古路,領略一下虫族風采。今日,你有多少手下部眾全都派來吧!倒要看看摩根族當年的對手有多強。 ”軒轅南星在精神層面高聲回應。

“嘶嘶,狂妄,摩根族算個屁,微不足道的爬蟲而已,若追溯到許久前的狩獵期,這片星空只是吾族牧場。”昊風發出咆哮,憤怒不已。

“不知是誰狂妄,有種就來戰場相見。”軒轅南星一再挑釁,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祭皇狀態僅能維持一段時間,如果星空大陣也有日月的話,肯定超不出明日。

此刻正是極盛,擁有絕世風采,當然滅殺的虫族越多越好,若是蟲皇昊風親至,最好不過。 (《》www..)

“人族比摩根人更討厭,本皇要把你做成菜餚,呈現面前。”兇戾精神力量狂暴化,整個星空大陣顫抖起來,這傢伙一點也禁不起挑動,瞬間怒意沸騰到頂點,開始最大程度調兵遣將。

昊風沒有接觸過人類,不知道人類擅長謀算,想當年進入祕境的摩根人皆是強者,不管走到何方都是硬碰硬,根本不會生出軒轅南星這種心思,想藉助祭皇最強狀態,來削減虫族之威。

要說摩根人使計,僅有誘導蟲皇進入星空大陣這一例,卻並非出自摩根戰皇之手,而是祭司主導下完成的。 摩根祭司地位獨特,他們即便用計,也是大計,決策古今,可推演萬載之局。

遠近虫族接到命令,瘋狂向戰場方向飛來。

虫族遮天蔽日,數量沒有止境,在趕來路上不斷匯聚,組成撼天動地蟲潮,速度提升到極致。

軒轅南星先前便注意到,黑蟲組成蟲潮和蟲云後,互相之間可以藉力。 本來蟲兵個體速度就不賴,匯聚成陣勢後變得更快。

蟲潮向前一浪高過一浪飛馳,與聯邦最快飛船幾乎不分上下。

星空大陣再浩瀚,始終是人工搞出來的陣勢,並非無邊無際,因此最多幾個小時,只要蟲皇肯投入,恐怕不是面對百萬軍勢那樣簡單,千萬大軍都可降臨。

僅憑一具模擬出來的祭皇身軀,能否戰到最後? 軒轅南星只覺得心中沒底。 不過,進入祕境機緣難得,為的便是磨練自身,而此刻他盤坐於祭皇心窩,潛心追溯絕世痕跡,已經在手中凝聚出最為純粹的戰意。

雖然這股戰意只是一絲,還無比微弱,而且借鑒了伯納人的戰意構成方式,但是它總歸出自自身領悟,不是舶來品。 只待意識返回本體之後,就能運轉自如,與大帝威壓合併,當可在日後開發出種種妙用,由於是在虛擬祭皇體內凝聚而出,因此而踏上絕世也並非不可能​​之事。

四尊蟲王撞擊過來,它們悍不畏死,實力高強。

“來得好。”軒轅南星帶動身形,祭皇有百米高,這四尊蟲王身形卻更加龐大,尊威大劍於虛空瘋狂顫動,竟然製造出強崩劍弧效果,讓劍光向外碎裂開來。

強崩劍弧只是最基本劍勢運用,卻不曾想經由祭皇施展出來,化腐朽為神奇。 空間與強崩劍弧疊加到一起,迅速向外抽動,蟲王被打得暴退。

“這是人類的戰技嗎?”其中一尊蟲王瞇起雙眼,明顯比另外三尊蟲王更加靈動,蟲皇昊風的精神力量主要作用於此。

“死。”劍光又起,沿著一道玄奧難測軌跡,從這尊靈動蟲王身上拂過。 令蟲皇昊風感到無比震驚的是,本以為可以抗住這一劍,卻不曾想劍光沿著蟲殼之間的紋路遊走開來,切割的剛好是蟲殼間最為薄弱之處,這種戰鬥風格與摩根人絕對不同,是四兩撥千斤,是以巧破力。

思維停頓在某一時刻,蟲皇昊風無法維繫精神力量,因為蟲王已經身死當場。

四尊蟲王當中,僅有一尊蟲王與昊風血脈相合,其他三尊血脈已經稀釋到無法承接精神力量的地步。 蟲皇既母皇,為此地所有虫族之母,可是隨著歲月變遷和更迭,她當初誕生時的先天不足突顯出來,後代蟲王弱化太快,血脈濃度極為不純。

帶著憤怒與不甘,精神力量消退,若想再度進入戰場,需要等到血脈純度較高蟲王駕臨。 而這種蟲王自我意識非常強烈,即便母皇以精神力量傾軋,也並非沒有反抗之力,也許會背叛。

畢竟母皇已經老得動彈不得,下面很多蟲王都有別樣心思,想要重新推選出母皇,從蟲卵開始培育,或者逆轉虫族之勢,一皇一王並駕齊驅,又有什麼不好?

聽到母皇呼喚,至尊蟲王並未駕臨戰場,而是在遙遠所在觀望。

若是這些蟲王不產生私心還好,共同發力滅去祭皇,成功可能性極高。 它們生出私心,卻是整個族群不穩的開始,而軒轅南星開始踏血而行,果斷征伐。

感覺全身都充滿力量,好像一顆不斷膨脹的恆星。 力量以前所未有方式產生,核聚變和核裂變只是最膚淺法則,還有反物質對沖和磁能共振,讓祭皇體表綻放寶光,先前從未想過寶光如此產生,現在才知道道有千萬條,化繁為簡最後只有​​那麼幾條大道,可通絕世。

寶光完美克制黑暗能量,這大概是摩根人針對昊風開發出來的絕世手段。

祭壇飄浮在戰場外圍,不停抽取血能,開始再次蛻變。 由三層祭壇向四層發展,赤道風早就發現,這東西進化極難,然而一旦完成進化,威能必然震撼星際,也許當年摩根人都未造就終極祭壇,僅留下一座殘破祭壇作為引導。

尊威大劍化作颶風,絞滅一切敢於靠近虫族。 軒轅南星轟擊三尊蟲王,讓王血灑落,還有劍痕深淵下暫時鎮壓的精銳,也被拉出來斬殺乾淨,這是一條染血之路,每寸空間都侵染血色。

星空壯麗,鮮紅鋪就,到處都是沉默的蟲屍,它們成為軒轅南星試煉墊腳石,一股霸絕戰意正在形成當中,強者之路在腳​​下凝結,無我無敵。

整整殺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將戰場上殘留虫族屠盡,有很多零星蟲云是後面衝上來的,可是殺意凜冽到令虫族恐懼,之後再也沒有增加兵力,而是在遠方集結,準備最為悍然的攻勢。

“來呀!昊風,叫我看看你們虫族的厲害,難道你還怕一個區區人類?哈哈哈,你怕了,你已經走向腐朽,你就是個可憐蟲。”軒轅南星又在挑釁,他特意避開血海,讓祭壇煉化血能。

[BOOK: 009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1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