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4
第951章祭壇五層



許久之後,意識漸漸復蘇,軒轅南星發出一聲輕吟:“呃,我,我這是在哪裡?”

沒有人回應,身體並不完全,好似一縷清風,在空中隨意飄浮。

勉強聚攏意識,感覺好像在源空間之內,卻又與平常截然不同,沉淪之劍消失不見,只剩下莫名其妙輝光按照特定軌跡閃耀,隱隱感覺到身體周圍有一抹凌厲氣勢,凝聚著不屈與不朽。

眾多畫面紛至沓來,記憶好似打開閘門。

軒轅南星猛然間驚醒,回想起祭皇爆炸時的情景。 那是一次史無前例獻祭,以種種絕世能量法則作為代價,粉碎了兩位摩根戰皇與一位摩根大祭司留下的圖騰烙印,更逼迫他付出浩瀚生命力,期間不知道消耗多少血能,以逆天寶焰炙烤虛空,洞穿了星空大陣,引來黑洞吸力。

蟲潮宛如黑色海洋,其勢正熾,卻在祭皇驚天絕世一擊下,完敗。

能夠活下來只覺得慶幸,由於軒轅南星主導獻祭,所以他在開啟這條絕路前,便將意識揉入剛剛凝聚出來的戰意之中,向祭壇方向飛射。

好在先行一步,才沒有落得意識消散淒慘下場。 未必會死,卻會造成永久性損傷,與其從此精神萎靡不振,再也無法提升,甚至修為跌落,還不如戰死沙場更爽利些,總比做個殘廢強。

相對來說,母皇昊風的損失就大了。 雖然隔著遙遠虛空,卻仍然受到影響,駕臨戰場的意念沒有收回來不說,還引火燒身,一層寶焰在體表形成,本就無多壽命,一下子削掉一小半。

任何智慧生物都眷戀生命,別看低級蟲兵無懼生死,作戰十分勇猛,可是它們的母皇卻不想死去,就算苟延殘喘,已經動彈不得,也從未停止過長生的夢想。

不要說活百萬年,即便活上億萬年都不嫌多。

母皇被困星空大陣悠久歲月,她一直都在做準備,試圖踏上長生之路,彌補先天不足。 結果有人進來攪局,不是摩根族,是自稱人族的渺小生物,一次獻祭讓她損失慘重,又怎能不怒?

“所有虫族聽令,給我滅殺敵人,不計代價滅殺敵人。”昊風在巢穴中咆哮,然而她的召喚並未見效,麾下十八​​尊至尊蟲王按兵不動,連三十六窟小蟲王都未響應,這種狀況很不正常。

軒轅南星在戰場上滅殺的蟲王均是雜牌貨色,真正與母皇血脈貼近的蟲王,實力強橫,它們暗中劃分統轄區域,分為十八至尊蟲王和三十六窟小蟲王,居然第一次集體違抗母皇旨意。

“大膽,你們這群蠢貨,如果不將大敵消滅,你們終將成為對方試煉踏腳石。難道隔絕這段幽暗歲月,你們已經忘記摩根人在我們身上犯下的罪孽?”母皇昊風心中氣憤,她想讓蟲王出戰,底氣卻不是很足,威勢一弱再弱,傷勢影響深遠。

“母皇,兒臣聽令。”最為忠誠的至尊蟲王從洞府中走出,卻被昊風攔住:“癡兒,你在引力漩渦中受過傷,本皇醜話已經說在前面,讓這些蠢貨自己去想吧!等到敵人踏血而來,它們都將成為祭品。你負責守護主巢,不可妄動。”

昊風看出形勢不妙,萬不會再削減主巢實力,她的話擲地有聲,卻換來一片沉寂。 大小蟲王都有算計,不想做出頭鳥,第一個率領所部衝上去,肯定沒有好果子吃,等到祭壇與兄弟們拼得差不多,再出手收拾舊山河,豈不更好? 現在看的是誰倒霉一些,剛好在祭壇行進路上。

虫族按兵不動,不再投入兵力。

蟲王們並非目光短淺,實在是隔絕幽暗歲月,母皇的身體狀況一天不如一天,族中權力結構正處於變更期,而軒轅南星三人恰恰在這個微妙時刻進入祕境。

如果是普通人進入祕境,幾千虫族就能將其解決,根本影響不到大勢。 不曾想,軒轅南星偏偏握有摩根祭司傳承,借祭壇掀起無邊戰火,將母皇搞得灰頭土臉,以至於蟲王們看到機會。

它們這支大聖尊王蟲想要讓血脈延續下去,就必須有新母皇誕生。 按照虫族規矩,自知走向滅亡,應當佈置好身後事。 可是新母皇並未誕生,竟被母皇昊風封存起來,蟲王們意見很大。

雖然昊風稱不上萬壽無疆,卻絕對比今時今日壽命悠久得多。 還是出生時產生的異變,令她生命力銳減,不甘心就這樣死去,所以一直封印住可以誕生新一代母皇的蟲卵,不讓其出世。

這便是前因後果,由於虫族內部原因,給了祭壇一段黃金發展期。

赤道風已經顧不上軒轅南星,確定南星沒有事情之後,他便全力吸取好附近空間黑暗能量。

那是千萬數量級的蟲兵多年積累,還有老一代蟲兵那裡繼承來的黑暗能量,摻入其中的雜質已經被祭皇震散,返本還源為最精純黑暗能量,最適合沉淪之劍吸收。

擊穿星空大陣所引起的空間亂流和引力漩渦已經停止,到處都是蟲屍,祭壇分化寶光,向著四面八方普照,寶光所到之處升起一絲絲血霧,慢慢糾纏到一起,成為鮮紅色液滴。

如此精純血能,也只有在大聖尊王蟲身上能夠吸收到,換做其他種族,血能極為貧瘠,除非擊殺數十萬伯納公爵和伯納侯爵,才有這等收穫。

兩位老祖也沒有閒著,他們踏入虛空,尋找獻祭自爆後,殘留下來的蟲殼。

這些劫後餘生蟲殼,無一不是打造高級戰甲的精品和極品。 至於那些經受住寶焰焚燒,沒有被引力漩渦絞碎的蟲殼最為珍貴,即便巴掌大一片,也讓兩位老祖欣喜不已,急忙收藏起來。

太多虫族喪生,即便被黑洞拖走不少,卻也有無邊蟲屍殘留下來。 祭壇就在戰場沉浮,萃取出大量精血,從原有三層祭壇基礎上,又慢慢匯聚出一層。

祭壇原來的最底層基座,上升成為第二層。 海量血能凝固,結成大塊血晶,搭建出新的基座。

血晶鮮紅似血,瑰麗如寶,上面形成數不清紋路。

此種紋路好像記錄著宇宙各種能量法則,又好像記載洪荒歲月宇宙多種劇變,不同人觀看會有不同結果,心神深陷其中,能夠看到一片光怪陸離世界。

軒轅南星意識復甦之際,其心神所在,便是祭壇剛剛形成的基座之中。

這些血晶功能強大,並非為了儲備血能而凝聚。 它們的最大功用是護持心神,增加精神層面抗性,如果有精神攻擊手段,可以藉助血晶增幅威能。

祭壇拔起一層,好處多多。 外圍仍然由九道血玉台環繞,色澤依次加深,由紅色向紫色發展。

就在兩位老祖以為祭壇的變化即將終結之時,腦海中響起一聲轟鳴,以祭壇為中心,深紅色寶光席捲開來,所到之處照出一絲絲血霧。

“我的天啊!所有蟲屍都在化為塵埃。”火烈老祖呆立,他和鈞天老祖已經走出來很遠,卻仍然能感受到無上威勢正在擴展,就好像整個空間在消融一樣,此地留下來的東西實在不多。

當最後一縷寶光消失,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的事情。

虛空中出現一顆血色星體,不知道祭壇吸附如此多血能,能否消化掉。

兩位老祖看得直發呆,他們不敢在這個時候回去,當看向周圍空間,頓時露出笑容,寶光焚化蟲屍之後,倒是省卻了不少苦工,好東西一目了然。

“呵呵,這是一具蟲王甲殼,雖然殘破不堪,卻已然結晶昇華,正合我用。”火烈老祖說道。

“嗯,蟲殼給你,不過旁邊隱藏在虛空中的金色蟲牙給我。真沒有想到,如意金屬啊!這顆蟲牙肯定是蟲王兵器,結果它死得太快,剛剛激發出來,空間就已經禁斷。”鈞天老祖瞇起雙眼,他自然是識貨之人,不會放過一件神兵利器。

“啥?有東西隱入虛空避開劫難?成精了不成?老鬼呀!打個商量怎麼樣,蟲殼給你,蟲牙給我。”火烈老祖又在發揮星盜臉皮厚優勢,不放過任何好東西。

“你,你這個老混蛋。”鈞天老祖貌似心痛,不過話鋒一轉,說道:“也好,忍你一次。蟲殼給你,蟲牙也給你。有個條件,你不能與我爭祭壇寶焰焚化後,凝結出來的那片綠色晶體。”

“等一等?什麼綠色晶體。***,今天怎麼了,為什麼有些東西你看得到,而我卻什麼也看不到。”火烈老祖抓狂,直覺告訴他有更好的東西存在。

鈞天老祖向前方一抓,綠色光暈綻放。

這是一枚獨特綠色晶體,初看晶瑩剔透,再看卻出現銀河縮影,很是不凡。

以火烈老祖的修為和實力,竟然沒有察覺到此物存在。 然而,此物出現之際虛晃一​​記,拖拽殘影便想逃跑。

“想跑?晚了。”鈞天老祖連續出手,禁錮住綠晶。

與此同時,又是一聲了不起轟鳴,祭壇剛剛形成的基座部分向上拔升,成為第二層,又一層基座形成,並從虛空接引來數百塊巨大蟲殼,包括剛才火烈老祖看中的蟲殼,也被祭壇吸走。

“靠,不帶這樣的,和老子搶東西。”火烈老祖大發雷霆,結果不遠處虛空一閃,那顆鈞天老祖讓給他的蟲牙也被祭壇吸了去,然而祭壇被龐大血能裹住,無法靠近,氣得他差點暈倒。

[BOOK: 009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0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