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6
第973章九層雛形現

“呵呵,蟲王打得真熱鬧。”火烈老祖忽然起身,身體一陣劈裡啪啦輕響,整個人竟然變得挺拔許多,連面皮都變得紅潤起來,讓人誤以為這老傢伙一定是拿春藥當飯吃。

“不錯,你終於踏出了這一步。”​​鈞天老祖滿意的點了點頭,老友觸及了巔峰障壁,得以修復全身暗傷,使壽命延續下去,可以多活三十幾年甚至是五十幾年,這是一種大幸運。

人老了,都會感覺到孤獨,曾經的戰友已經死得差不多,自然珍視最後的老鬼,也許還有機會去領略異域風情,也許還能並肩作戰,讓威名重新傳遍聯邦,年事雖高,壯志卻不減當年。

軒轅南星同樣點了點頭,為火烈老祖脫胎換骨賀喜。

“你們兩個混蛋啊!一個故作高深,一個緊著忙乎祭壇,就不能過來給個擁抱什麼的?即使沒有擁抱,把珍藏的好酒拿出來幾壇也成呀!”火烈老祖欣喜之餘,嘴巴又開始聒噪起來。

“好酒是有,然而我們身處祕境,合該坐地起價,一件寶貝換一壇。”軒轅南星一笑,甩手送過去數壇好酒,都是苦心留下來的上等貨色,要不然早被兩個老頭給糟蹋掉了。

“什麼?你小子太會做買賣了,居然要用寶貝來換,而且就這四壇?老祖我寶貝雖多,卻也禁不起敗家。不如這樣,兩件寶貝換十壇。”火烈老祖臉上滿是市井笑容,這是他的真性情。

鈞天老祖若有所思,本來他先行觸及巔峰障壁,可是他的這位老朋友,好像比他先一步找到自己的道! 斤斤計較,市儈吝嗇,即便豪爽也十分有限,活脫脫一個星盜老痞子,居然印證巔峰,只要實力達到,再通過探險來磨礪自己,說不定有機​​會突破桎梏,成為一位至高星判。

“真性情啊!照見本我,該是什麼道就是什麼道,可笑我還在這里左思右想,笨蛋。”鈞天老祖拍了拍自己腦門,探手奪過兩壇好酒,無比灑脫的說:“是該好好喝一頓了,瞧瞧這個鬼地方,陰暗得讓人心堵。老東西,哥哥為你慶祝,看我乾了這兩壇香醇美酒。”

“娘的,有鬼不成,好像有兩百多年,你個老梆子沒有自稱哥哥了。”火烈老祖說著便把眼睛瞪大,叫道:“好你個老梆子,轉移老子注意力,這可是我換來的好酒,你佔老子便宜。”

軒轅南星搖頭一笑,甩手又是數十壇好酒,自己也拍開一壇痛飲起來,這已經是他所有存貨。

“嘿嘿,還是南星大方。”火烈老祖心情極好,特意跑到祭壇邊緣向下望去,吹了聲口哨嚷嚷道:“不是吧!我到底睡了多久,祭壇竟然已經搭建出八層之多。還有周圍血海,得吸收多少虫族的血能才能匯聚出來?乖乖,大進步啊!我覺得可以鎮壓同母皇。咦,母皇氣息呢?”

火烈老祖發現了問題所在,沒想到一覺睡醒,出現如此多變化。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祭壇基座搭建成功,開始凝結出一根根粗大血晶晶柱,整個祭壇搖曳生輝,散發出龐大威勢。

軒轅南星神情一怔,只覺得冥冥之中,有許多道氣息生成。 這就好像神經系統延伸出去,突然多出來無數手腳,想要動一下便覺得力若千鈞,感覺十分彆扭,短時間內無法適應過來。

“如此重壓加諸一身,也只有摩根人的體質受得住。鬱悶,本以為可以無限制使用血晶寶鏡製造鏡像分身,沒想到卻是空歡喜一場。”軒轅南星心中一嘆,也不能說是空歡喜,因為以他的層次,製造出八百分身還算輕鬆,再多的話,就會感覺到吃力。

“原來還有限定,可惡的摩根人,給自己那麼大壓力做什麼。”赤道風憤憤不平,知道除非找到寶物代替身體承受重壓,否則想要製造出八千三百五十八尊鏡像分身,幾乎沒有可能。

“也好,重壓加諸,這是一種大磨練,可以讓我變得更強。”軒轅南星透視重壓本源,知道挺過極限狀態,可以增強體質,也許對未來攀登絕世層次有莫大好處,摩根人畢竟有過絕世。

祭壇底層轟然巨響,埋入錯綜複雜脈絡,將血晶寶鏡或串聯,或併聯在一起,竟然形成某種獨特陣勢,好像有一定的防禦能力,稱之為“鏡像矩陣”。

“有趣,如果將方澤叫來,也許能參透這一層的矩陣。”軒轅南星隨口一句,並未放在心上。

血海波濤洶湧,彷彿無窮無盡血能從四面八方湧來,匯聚到祭壇底層。 經過鯨吞豪飲,大量紫色污血灑落虛空,看上去並不血腥,反而生出一絲驚艷美感。

血晶寶鏡尚未完全形成,先前祭煉成功的至尊蟲王,先一步馱負八層祭壇,成為真正“基石”。

這種情形預示著九層框架已成,差的便是繼續添磚加瓦,往祭壇之內繼續抽取血能,並且要收集高級蟲屍,用它們的堅硬蟲殼加固祭壇,如果能搞到母皇屍身,對祭壇的幫助肯定極大。

軒轅南星釋放出感應,監督祭壇進化進度。

搭建成功之後,九層祭壇高達五百四十米,儼然梯形金字塔,每一層都自成領域,所有領域相互疊加到一起,又是另一番大氣象,除了真正主人,沒有人可以一步登頂,需要朝拜而上。

祭壇所在,代表神聖,代表尊威,代表無敵。

赤道風正在洗刷祭壇之中,摩根人留下的種種印記,將其完全人類化,轉為人類文明祭壇。

不要忘記,軒轅南星是在此祭壇之上領悟武修之道,決意走出一條璀璨大道,所以這座祭壇日後會變得非常重要,也許要當做一種神蹟和發源地來供奉,成為武修士祖地。 當然,星際局勢多變,打到祭壇破碎也並非不可能​​,所以要趁著在祕境之時,盡量將其夯實,固若金湯。

“開始了。”軒轅南星喃喃自語,兩位老祖也放下酒壇,默默感應。

血晶寶鏡散發出強光,一面,兩面,三面,越來越多,越來越耀眼。 有的寶鏡凌空倒懸,有的寶鏡如一把大劍插入地面,還有的寶鏡化作六面體,猶如九天之上突然降臨世間的星辰。

軒轅南星渾身猛然一顫,生出血脈相連之感。 他獲得中樞認可時,就已經是祭壇主人,血晶寶鏡最先與他建立聯繫,好像一個意念過去,就能折射出一道鏡像,猶如自身,感同身受。

“原來如此,對於體質有要求,對於精神力量同樣有要求。”軒轅南星了解越多,越感嘆限定超出預計,本以為可以駕馭八千鏡像分身橫掃戰場,不料操控千餘分身就會感覺到困難。

血能看似源源不斷,實則血海正在崩潰,化作一團又一團無用紫血,飄散到虛空去,頃刻結成冰晶,好像紫色寶石,隨著點點震波,越來越遠。

到後來,血海完全變成紫色,快速凍結,隨之崩潰。

紫色冰晶飛濺,祭壇緩緩升起,九層已成雛形,可惜尚未達到軒轅南星的要求,僅僅凝聚出四千面血晶寶鏡,且內部能量紋理殘缺不全,能夠製造出兩千分身就是頂端。

“二位前輩,感受如何?”祭壇上非是軒轅南星一人,還有兩位強援,鈞天老祖和火烈老祖同樣可以推動鏡像,增加我方戰鬥力,以三人實力為基礎,借鏡像擴充出去,會是可怕軍團。

“嗯,還成,消費心神和體力,估計我能維持五百鏡像分身。”火烈老祖得意的說。

“六百分身可行。”鈞天老祖痛快作答。

“五百和六百嗎?如果以消耗心神和體力作為代價,我差不多能操控兩千分身。”軒轅南星語不驚人死不休,若是沒有消耗,他可操控八百鏡像分身,若是進入作戰狀態,僅僅保留基礎戰力,應該能夠勉強支撐兩千鏡像分身,這是一種撼天信念,同時也是一種武道追求。

“什麼?兩千鏡像?”兩位老祖大驚,馬上就要進入彩釉蟲塔,三人自然不會隱瞞,有多少實力都需擺在明面上。 火烈老祖所說的五百鏡像分身,是指在保留有效戰力基礎上,所能釋放的極限,鈞天老祖大抵也是如此。

軒轅南星給出的數字經過深思熟慮,戰力竟然高出兩位老祖這麼多。 這個差距會很大,兩位老祖知道,聯手也未必是巔峰對手,或許湊齊四位老祖,有那麼點希望,也僅僅是希望而已。

“臭小子,你很像我年輕時!喜歡顯擺,喜歡震人,喜歡逆襲。”

火烈老祖說著笑道:“兩千鏡像分身,他奶奶滴,夠彪悍!如果你真能施展出來,按照每具鏡像分身相當於本體二十分之一的實力計算,豈不是等於一百個巔峰星判?我靠,太猛了。”

“二位不要取笑,我所說的兩千鏡像分身,是十分勉強的做法,估計施展過後,我非得休息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重新凝聚出決然戰意。所以,我們還是穩妥一些比較好,不到萬不得已情況,只以八百鏡像分身迎戰。”軒轅南星心中有一個度,遇到真正的碰撞,才會傾盡全力。

“哈,八百?老子只能二百五。”火烈老祖咧了咧嘴。

“僅依靠血能自發投射鏡像,三百輕鬆。”鈞天老祖豪飲美酒,覺得渾身熱血沸騰,也許很快就能找到自己的路,踏出那玄妙一步。

[BOOK: 009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