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5
第1012章 被打開的黃金棺
  
  
   「不,此地確有異樣,極為奇特,前方建有鏡像陣,一直借助星空之力遮蔽痕跡。」軒轅南星悍然出手,浩瀚劍光扶搖直上,欲與諸天星辰爭輝。
  
   漸漸的,劍光交織成光的海洋,照亮虛空。
  
   以祭壇為中心,某一時刻正上方懸停數十萬道劍光,待到劍光全部炸裂,掀起光波,宛如光的海洋湧起驚天波瀾,向周圍衝擊。
  
   由於感受到異動,卻不知道異動究竟源自何方,所以軒轅南星用上了笨辦法,無差別攻擊。
  
   總要試一試才心安,即便消耗再大也值得,眼看著線索又要斷掉,這是唯一希望。黃金古棺藏有神液,這是那位移民船隊前輩為後人留下的絕世奇珍,如果錯過,也許會與歷屆審判長同樣,無法遏制體內宇宙能自然堆積。
  
   體內宇宙能達到某種程度,便不容於現行宇宙,這是能量與物質的基本矛盾所導致,需要前往異度空間避難,才能阻止身體崩潰。不過,登上絕世層面,問題迎刃而解。
  
   強大的精神力量完全可以讓能量與物質兼容,或者另有發展方向。總之,摩根祭皇從來沒有遇到過身體崩潰這檔子事,也不用像伯納戰神那樣自我封禁,進入輪世長眠。絕世層面便是絕世,屹立於銀河最頂端,萬古長存,天地同壽,除非在戰鬥中死去,否則幾乎不可能死亡。
  
   軒轅南星有著進化野心,這是他的原動力。
  
   如果有機會與心愛的人萬古不朽,那還等什麼?自然要狠狠拚搏一番,爭取機會。
  
   往大了說,走出自己的路,可以讓人類文明從此走向輝煌。並於史書中留下濃重一筆,百世流芳。何樂而不為?往小了說。如此成就定能惠及子孫萬代,讓軒轅家一步登天,穩賺不賠。
  
   還有一個心願,那就是想看一看真正和平。如果沒有伯納三族威脅,人類會是什麼樣?也許山間幾朵野花都會變得極美。天上地下充滿感懷,人類文明從此走向安居樂業,一個個家庭再也不用破碎。再也不會籠罩在死亡陰影中。想一想都覺美好。
  
   軒轅南星並未發現,自己有向完美主義和理想主義方向發展的趨勢,由於實力太強,很多東西被他看輕。這是心態轉變,站在眾生絕顛,思考問題發生本質變化。
  
   此刻。光波大規模擴散,星空微微一晃。真的有異。
  
   「哎呀?什麼東西居然連我都掃瞄不到?」赤道風很吃驚,星空還是那片星空,卻折射出淡淡金光,遙遠所在有一蓬金光,宛如萬千金色飄帶扎堆,對方正是想隱藏如此景觀。
  
   「好,找到了。」軒轅南星抬腳便上了祭壇,四隻殭屍蟲王奮力抓取,將巨石飛船快速納入娜迦小世界,飛船倒在其次,飛船之中的銀色棺槨才是關鍵,因為那是非常不錯的療養艙。
  
   劍光威能並未持續多久,就好像燃放禮花,當落英繽紛,遙遠所在恢復如初,再也看不到哪怕一絲金光堆疊景象,這份隱藏功夫頗為神奇。
  
   再神奇也沒用,已然得到具體坐標,百餘條影龍搖頭晃腦,當即傳送出去,橫跨萬里虛空。
  
   快,快到了極致。軒轅南星心急似火,那金光交疊之所,是不是黃金古棺所在?只有到達現場才知道,現在就下結論,未免為時過早。
  
   祭壇再度出現時,來到一片陰冷虛空。
  
   這處虛空很奇異,遍佈森然寒意,好像有無數冰冷怪獸,隨時準備撲上來撕扯。
  
   金光所在,矗立著一道光影,正是黃金古棺。然而,軒轅南星並未露出如釋重負神情,反而驚駭得無以復加,這根本不是黃金古棺,僅僅是黃金棺的棺蓋。
  
   「南星,這是誰?居然有能力將黃金古棺打開,他如何承受得起精神威能沖壓?」赤道風同樣充滿驚駭。
  
   要知道黃金古棺演化移民船隊探索虛空情景,連時間都要扭曲,連空間都要破碎,種種不可思議氣機齊現,物質衰變到極點,可謂危險到極點,五級星判根本沒有實力靠近,就算達到巔峰層面,也要掂量一下自己的份量,才能嘗試著接近此物。
  
   依軒轅南星和赤道風先前所想,只有用祭壇鎮壓,才有機會開棺查探,而且不能持續太久。
  
   豈料事情偏偏出現變故,已經有人捷足先登,不但打開黃金古棺,還有能力將黃金古棺最重要部分帶走。對方隨意捨棄棺蓋,是為了起迷惑作用,真真好心機,算無遺策,讓人抓狂。
  
   「黃金古棺的棺材蓋被精神力量洗練悠久歲月,也是一件無上利器呀!趕快鎮壓。」赤道風看問題非常實際,不放過一件對自己有用物品,這是他的優點。
  
   軒轅南星認同的點了點頭,先前便想將黃金古棺搬運到天龍行省隱龍要塞,希望用此棺磅礡精神力量來震懾敵方大軍軍勢,也許能夠將蟲洞入口完全堵住,從此讓天龍行省穩如泰山。
  
   祭壇飛了過來,垂下無邊血色,暗怖雙眼突然睜開,折射出漫天紅芒。
  
   暗怖的頭顱與母皇身軀合併後,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變化。出乎意料的是,它居然繼承了母皇部分精神力量。
  
   雖然僅是部分,卻由於死亡之後,所有意識回歸生物本能,更可受祭壇操控,運用起來極為方便,且不怕反噬和反衝,更增添一份赫赫威勢。
  
   金光化為漫天祥瑞,有龍有鳳,仿若走入古代神話傳說,與血色力量抗衡。
  
   暗怖口中突然迸發出蟲族最為古老原始鳴叫,精神層面顯現出一隻隻血色甲蟲,每個都有行星那般巨大,身影模糊,鎮壓一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龍鳳與巨蟲撕咬起來,金光與血光互相衝撞,僅餘威就讓星空翻覆。
  
   「不可思議,這還僅僅是黃金棺蓋的威力,就讓暗怖全力以赴,那麼真正黃金古棺得有多強的力量。」赤道風失神。
  
   人類世界出現這樣一具黃金古棺是大幸事,威能撼天動地,要更加堅定信念,萬萬不能讓此物落入外族手中,這已非個人之之爭,而是涉及到人類文明氣數,若是失去黃金古棺,令前人蒙羞,那是大不幸,後人愧對用生命來闖蕩星海的列祖列宗。
  
   「啊!我軒轅南星在此立誓,必找到黃金古棺,不讓前人屍骸落入外族之手。」軒轅南星感悟黃金棺蓋傳出波動,彷彿親歷悠久歲月前,人類先驅不折不撓,探索虛空情景,那是一種傳世精神,犧牲自我,甘願與家人分離,踏上星路,為後人奠定數百年乃至千年基礎。
  
   軒轅南星有一種感悟,人類星空冒險精神的精髓永遠不是看你得到多少好處,而是犧牲,犧牲自我,成全大我,若非如此,何以繁盛到今天?
  
   這些前人值得緬懷,值得崇敬。作為一屆審判長,握有大審判職權,此地又是聯邦疆域,外族敢來奪取人類瑰寶,殺無赦。
  
   這一刻,軒轅南星渾身血氣上湧,身後站起一道巨大虛影。
  
   他深知自己受到黃金古棺影響,卻不願意就此屏蔽。這是一曲綿延至今的悲歌,前人留下黃金古棺,仍然想要給後人遺澤。
  
   這是一種大無私,亦是一種隔世照拂,死後亦希望人類文明昌盛,想要看到黃金盛世。
  
   黃金古棺不願離開移民船隊曾經消逝的地方,因為那裡有著家人,有著昔日同伴。雖然他們僅剩下塵埃,僅剩下微粒,卻懷念至極,這種情緒亦感染了軒轅南星。
  
   「前輩放心,就把此事交給後世小子南星吧!」軒轅南星從來沒有如此發飆過。
  
   他全身血氣沖湧,竟然令肌肉膨脹起來,化作一名彪形大漢,三步並作兩步,來到黃金棺蓋所在,抬起巴掌拍打過去,發出轟然巨響。
  
   離奇一幕出現了,雖然軒轅南星衣袍獵獵,黃金棺蓋卻好似認可了他一樣,快速收斂全部金色光輝,任由大手將其抓起。
  
   「今日,我要為前人抬棺。」軒轅南星胸中戰意如同滾燙沸水,隨時都要溢出,人類得到黃金古棺也便罷了,這些來歷神秘人物,也許是想混淆黃金古棺某種自我辨別機制,才會以混血面貌出現,萬萬留不得。
  
   軒轅南星沒有回祭壇,就這樣扛著黃金棺蓋,在虛空之中踏步向前,每邁出一步,前方都會冒出一道空間裂痕,就算沒有空間節點可以利用,也要強行劈出空間節點,霸絕之氣蔓延。
  
   如此行進,當真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就連祭壇也要遠遠吊在後面,追之不及。
  
   腳步越來越快,在虛空中形成一圈圈漣漪。軒轅南星胸中戰意一強再強,這一路上非但沒有冷靜下來,反而將戰意不斷提升,生命徽章和封號徽章早已承受不住,發出哀鳴與震顫。
  
   沉淪之劍騰起黑色劍嵐,一脈接著一脈向外釋放,將背後虛影襯托得格外高大,彷彿一尊魔神在星空下巡視,末日審判意味強烈。
  
   「在這裡。」軒轅南星眉梢上挑,一團劍光在身前炸裂。雖然黃金棺蓋釋放無窮重壓,但是他的脊樑挺得筆直,今天就做一次真正的審判長,神擋殺神,魔來屠魔。
  
   「卡嚓!」
  
   虛空出現猙獰裂口,宛如通向地獄大門,軒轅南星無懼無畏,大踏步前行,憑借黃金棺蓋與黃金古棺的聯繫,一步跨越億萬公里,來到一顆行星之上。

[BOOK: 010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5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