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6
第1014章 戰到酣處

這種自我壓制十分變態,不把自身現階段潛能全部激發出來,不會善罷甘休。百度搜索-(七月中文網 wWw.7ycn.nEt)軒轅南星正是憑借這股子瘋勁,斬碎堆砌成冰牆的冰晶花朵,殺了進去。

外面還算正常,等到進入此地核心,才發覺這裡是冰雪世界,冰天雪地,萬古幽寒,沒有言語能夠形容此地情景,彷彿邁出一步,就要被冰雪世界同化,變為冰雕,永遠的留在這裡。

軒轅南星戰意熊熊燃燒,他百無禁忌,踏雪而行。

整個空間都不安寧,欲鎮壓人類大帝,可是沉淪之劍不是吃素的,大光明普照,在前方鋪展出光明之路,直達彼岸。

「你竟然有辦法來到此地,很好,人類出了一位英傑。可惜,我的存在不容洩露,所以你必須得死。」前方黃金古棺前站著一道身影,他是如此偉岸,讓人忍不住想要跪倒頂禮膜拜。

「好你媽勒個吧!」軒轅南星被戰意填滿心胸,竟然爆了一句粗口,將赤道風都比了下去。

沉淪之劍好似一支旌旗,攪起浩瀚光明。

這是大光明,由黑暗能量蛻變而成,擁有最為尊崇的法則之力,好似宇宙初開光明,讓一切陰暗無法遁形,讓一切虛妄盡皆破滅。

寒冰在破碎,前方並沒有黃金古棺,也沒有敵人身影,那是冰鏡折射出來的場景,宛如海市蜃樓,並不真實。

軒轅南星並不氣餒,一劍過後又是一劍,衝向另一方向。

到處都是劍光,無處不在,如九天之上祥雲,如九幽之下怨念,恢宏到極點,亦細碎到極點。

任何言語形容此刻攻勢都是多餘的,軒轅南星仍然壓制戰意,這個過程十分痛苦,所有戰意凝聚不得釋放,居然沒有搞到精神錯亂,真可謂奇跡。

事實上,每天都有奇跡上演,尤其在軒轅南星身上,他是一名強者,磨練自身意志,大氣魄便是大奇跡,只要有心,處處皆是奇跡。

天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晦暗無邊。偏偏又有光明鋪展,這幅情景實在古怪到極點。

軒轅南星動了,這一刻他的動作沒有一絲美感,好像在空中跳舞,又似手舞足蹈,不過劍光沒有任何滯礙,視極致寒能於無物,犀利的穿透四面八方,破碎這處斷層空間,欲返本還源。7YcN.nEt-手機同步更新

這一做法顯然觸及了對方禁忌,精神層面出現驚怒交加喝斥:「蠢貨,你打破空間,難道想要同歸於盡?哼,以這麼幼稚的方式逼我現身,死不足惜。」

寒能暴動,欲再度凍結空間。然而,光明縱橫,劍如騰龍,天上地下,唯劍獨尊,莫可匹敵。

今日赤道風展現出沉淪之劍全副威能,因為軒轅南星已經具備駕馭它的實力,若是換做從前沒有晉陞巔峰層次之時,想要操控空冥之劍,不要說舉劍迎敵,恐怕最先傷害的人會是自己。

那拖走黃金古棺的存在,現出寒冷殺意,他真的很想讓軒轅南星去死,即便剛才不想,一直想著完美脫身之法,現在卻氣不打一處來,要將此子扼殺,不讓其存活,以免阻礙自己腳步。

動了殺念,整個斷層空間開始響應。

這一刻,飄浮在空中的海量寒冰蓮座散發出寒冷,劍光越來越慢,到後來幾乎凝滯,無法繼續前行,無法破碎空間,竟然落入下風。

敵人比想像中還要強大,軒轅南星戰意高昂,猛地吼叫:「不管你是誰,企圖染指我們人類神物,就要永遠封禁在太空中!」

隨著話音,強大自信在胸中湧動,再度舉起沉淪之劍。

劍光爍爍放光,開始進行明暗交替變化。每時每刻黑暗能量都在轉變為大光明,而大光明又重新蛻變為黑暗能量。軒轅南星瘋了,利用壓縮到極點的強烈戰意,輪轉能量法則,讓大光明後面蘊育生成大黑暗,一旦爆發將鑄成大恐怖,為撼世毀滅,這種力量不應出現在宇宙中。

「瘋子,不就是一具在虛空沉浮的古棺嗎?那精神神液你以為你世間寶藥?老實說,那是世間少有大毒,更是一種空前誘惑,我拿走此物,對你非但沒有壞處,反而有好處。」這神秘存在居然改變態度,一下子變得「和藹可親」起來。然而,軒轅南星會信他?信他才有鬼呢!

「我說過,要讓你永遠沉寂,你的話太多了,拖延時間可不是好習慣。」軒轅南星的劍已經凌空斬出,不給敵人任何翻盤機會,必須立刻毀滅此空間,心中升起一種驚悚感覺,好像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錯過這次攻擊機會,也許會後悔一生。

劍光閃耀,幾近幻世。

層層疊疊光芒盡染,宛如一片獨立世界,演繹光怪陸離。

這景象太美,讓人流連忘返,卻看不到奪目光彩中的無盡戰意。那是一種大意志,亦是一種大恆心,不滅盡敵人誓不罷休。

此刻,軒轅南星展露絕代鋒芒。

他手中的劍已演變為一種道。那是對宇宙虛空萬事萬物的至深理解,妙悟力量真諦,詮釋法則至理,大光明處亦有大黑暗,無始無終,輪轉聚合,劃分陰陽。

不知道碰撞從什麼時候開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

於環形山之內,騰起一束萬米高土泉,之後連同地下岩層物質全都宣洩而出,恍如火山噴發。

這是一次奇異的噴發,沒有岩漿,沒有熱流,僅僅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噴發,好像有什麼力量在擠壓地層,甚至是擠壓整個行星,讓地下深處岩石得以虛空高懸。

很多體積不算大的岩石,噴射到高空之後,便再也沒有下來。

星體表面展現出獨特情景,重力突然變為反重力,地面上很多石塊緩緩飄浮到空中,就那樣虛懸著,即便再見多識廣之人看到這一幕,也會發出驚呼,因為從未有過如此規模磁場異常。

地下好像有電光暴走,接著空間一晃,環形山中央,用龐大寒能定住的空間陡然破碎,再也支撐不住,開始分崩離析,等待空間自我恢復,也許需要幾個小時,也許需要幾天時間復原。

通常來說,星體表面空間結構穩定,遠非虛空可比。然而,這一次交手太過強勢,雙方都擁有逆天戰力,可以超常規,超限次動用力量,能量儲備亦是驚人,一方為寒能,一方為暗能。

軒轅南星在沉淪之劍中,不知道凝聚了多少黑暗能量,並且將其轉變為大光明貯藏,等同數百尊中古級幽靈古王,這份底蘊太過超然,幾乎無法被超越。

從未有過如此多黑暗能量聚集在一起,可是對方亦不遑多讓,在寒能上的儲備,簡直就是與沉淪之劍同出一轍,腳下碩大蓮座不知道堆積多少寒能,就算傾盡一個聯邦行省,也未必找得出如此多寒能,所以兩種力量對壘時很驚人,將斷層空間完全打破不說,還造成星體異象。

斷層空間覆滅的一瞬間,被反重力提到空中的石塊,向地面上砸來,就好像一場磅礡大雨。

環形山中央出現淡淡空間漣漪,阻擋石塊砸落。

兩道身影跌出,軒轅南星手中持輝煌大劍,雙腿已經被寒冰凍住。對面一尊高大身影很是淒苦的看向地面神液寶瓶,就差那麼一點,他就有辦法煉化一絲神液,卻沒有想到被中途打斷。

「你壞了我的好事,神液總共就那麼數十滴,不是每個人都能享用的。哼,若非我正處於關鍵時刻,根本不需要與你廢話。」蒼白面孔突顯出來,此人竟然生有馬腿,背後是一對羽翅。

「我靠,馬掌鳥人,你牛個屁啊?還說神液是大毒,是誘惑,結果自己去煉化,真***給巔峰高手丟人,真***不要臉啊!我無語了,你媽怎麼把你生出來的?」赤道風罵罵咧咧。

別看軒轅南星雙腿被凍住,卻給人一種利劍出鞘的感覺。在這一刻,他終於開放了胸中已經壓制到極點的戰意,決然,堅韌,不屈,勇猛,十數特性在這一刻匯聚,讓其宛如一尊戰神。

就算摩根戰神到來,看到軒轅南星,也會打怵。

這是壓抑到極限的逆襲,馬掌鳥人擺出一副高高在上姿態,看上去也許有所仰仗。可是劍光殘酷無情,先於微觀世界迸發出一絲絲毀滅力量,接著陰陽輪轉,劍光審判,對決只在瞬間。

高手過招,幾秒鐘便可分出勝負。然而,在這幾秒種之內,雙方必定傾盡精力,能夠勝出便是勝出,打幾個小時與打幾秒鐘,結果是一樣的。

軒轅南星幾乎讓戰意凝聚為實體,這一劍既斬出,便無悔,不需要任何防禦。

馬掌鳥人被大無畏給驚住了,不過他畢竟縱橫多年,更是主上左膀右臂,所以沒有理由會輸在一名後輩手中,為了陰溝裡不翻船,他把百分之百戰力爆發出來,做一次最為耀眼的碰撞。

陰陽光輪與寒冰蓮台碰撞在一起,二人均在緊要關頭施展最強手段。

衝擊波橫掃出去,環形山向下瓦解,星體表面出現深邃裂痕,形成幾條縱向深淵,更深層次破壞還在潛伏期,星體磁場出現變化,數千公里內向下坍塌,毀滅力量仍在繼續,並未消失。

再看軒轅南星和馬掌鳥人,二人身形爆退出去幾千米,連續施展力量才堪堪定住身形,他們身上傷痕纍纍,剛才並非只有一擊,事實上已經不知道碰撞過多少回,竟然落了個兩敗俱傷。

[BOOK: 010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