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7
第1023章 前所未有的飢餓


“該死,爭再多寶貝又有什麼用,我這餓呀!實在太餓了,哪裡有水?哪裡有吃的?就算最粗製濫造的營養劑也行,能夠讓我挺過去。”小胖子捂著肚子,跌跌撞撞向前走,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陷入一片昏紅之中,到處都是閃閃發亮紅色晶體,起初覺得還不錯,等到看多了,有種想吐的感覺,滿眼都是紅色,頭皮發緊。

“這混蛋胖子跑哪去了?從我們被抓來算起,好像已經過去很久。”鷹三手搭涼棚,一邊向前瞭望,一邊與白東林說話。

“是啊!好像時間不短了,你有沒有覺得,肚子很餓?”白東林坐了下來,鬼知道胖子一溜煙跑到哪裡去,他現在很餓,非常餓。

“還好,不算餓,就是有些口渴。”鷹三搖了搖頭,他真的算不上餓,因為周圍時常有細小金色顆粒滲入體內,這些小東西就好像糧食一樣,能夠讓他抵餓,可是身體缺水。

“娘的,被你這麼一說,我也覺得口渴了。”白東林伸出手去,讓掌心變冷,漸漸的凝聚出細小水珠,這確實是汲水的好辦法。

“呃,白老大,幫幫忙,讓我潤潤嗓子。”鷹三眼睛一陣發綠,沒想到白東林就是一座大號的冷凍汲水機,能夠將空氣中水汽收集起來。

“沒門,先前你還向我出手,而且與古少華狼狽為奸。祭壇上應該沒有空氣循環系統,因為那些高手根本不在乎這些。所以這些水汽汲取一點少一點,金貴的要命。另外,誰知道還有多久到大氣層行星?也許到最後,​​我們必須合力攻擊那些黑龍,食其肉,喝其血。”白東林在說殘酷事實,他們在沒有給養的情況下,只能想盡一切辦法。還好祭壇上有黑龍,要不然他們很可能吃屍體,或者互相吞食。

聯邦冒險飛船,如果生態循環系統遭到破壞,經常有一些慘絕人寰事情發生。所以,大多數用於科學考察的探險飛船,都有兩套或者三套生態循環系統,甚至開闢出農場。自給自足。

在這座祭壇上,顯然沒有自給自足這回事,人家前輩可以餐風飲露,不吃不喝。他們這些小精兵卻做不到,只有等死。

“切,也許很快我就會找到水源。”鷹三沒好氣的看向白東林掌心幾滴小水珠,只覺得吃喝拉撒實在多餘。

如果有朝一日晉升星判,在體內形成微循環系統,即便仍需給養,也能維持很長一段時間。

鷹三暗自慶幸,那些時不時滲入體內的金色光粒子能夠讓他堅持得更久些,雖然無法取代新陳代謝。卻在延緩疲勞和飢餓感。

同樣的情況,古少華和錢小盟也遇到了。沒有水源,沒有吃的,他們七人,到聯邦大廈下載生命徽章輔助技能,不可能全副武裝帶上營養劑。誰也沒有想到,會遭逢此難。好端端的便離開家鄉,絕對是意外之中的意外。

“只有一個選擇,找到娜迦神木所在世界。”古少華搖了搖頭,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他不停的破解祭壇權限阻礙,已經幾個小時,越是挖掘,越覺得不可思議。在指令方面很多地方與聯邦飛船截然不同,真的懷疑這是不是一艘飛船,或者說是不是一艘人類研製出來的飛船。

由於赤道風將摩根祭壇大部分文字翻譯過來,再加上祭祀黃金古棺,所以祭壇除了形制方面很獨特,確實應當算作一艘人類文明飛船了。然而。它的來歷極為高深,不是古少華一個小屁孩能夠接觸的層次,如果沒有軒轅南星允許,就算站在這裡努力一百年,也無法突破而入。

“這個?黑龍們難道不需要補給?”錢小盟很是疑惑的看向黑龍。

這些黑龍孔武有力,身體絞在一起,看不出有半分疲憊的樣子,也許黑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水源,即便黑龍可以不吃東西,卻絕對離不開水。除非像矽基生命那樣,吸食岩漿也能存活。

太多疑問縈繞心頭,像是古少華和錢小盟他們還算好的,最糟糕的是傑夫特,他本來就是小白臉,現在那張小白臉已經變得格外蒼白。後背流了好多血,最要命的是無法補充身體缺失。

傑夫特已經罵累了,傷口在一種古怪毒素作用下,非但沒有癒合,反而有**跡象。要不是祭壇頂層很奇妙,時不時落下金色瀑流,遲緩傷口腐爛,他有沒有命清醒,都在未可之間。

把傑夫特搞得如此淒慘之人,居然是平素最不起眼的菱角。這讓其他幾名少年很詫異,有些搞不清是傑夫特太蠢笨,還是菱角的心機已經凌駕他們眾人之上,怎麼集體性迷糊,讓這種能夠威脅到自己的傢伙加入進來?難不成這是一種能力?給大家灌了**湯?

想不明白,看菱角很神秘,不過他自始至終,也只動用了一枚炸彈而已。傑夫特太笨,沒有防範背後。再怎麼說,在那種緊張氛圍下,菱角也是一個競爭者,怎麼能如此大意?

此刻,菱角更鬱悶。

經過努力,他幾乎將自己懂得的手段全部施展出來,終於讓紅色小葫蘆有了一絲反應。可是先不要高興,一股酒氣冒出,小葫蘆上浮現出一連串符號。

等到搞明白細節,菱角再沉穩的心性,也氣得嘴歪。

原來每個符號代表著一種酒液,這竟然是一件專門用來儲存酒水的空間裝備。好奢侈,用空間裝備來喝酒,可是這又有什麼用?難道酩酊大醉一場?他們家族的傳承,可是最忌諱喝酒。

菱角十分詫異,以他的隱忍功夫,僅僅幾個小時,居然會感覺到口渴和飢餓,這是很不正常的現象。他曾經向苦行僧學習,對於身體的控制強於常人好多,就算十天不吃不喝,也不會有任何問題,仍然能夠很好的執行任務。

說起來,加入古少華等人的小圈子,實在沒有想太多,也許是與那些老頭呆的時間太長,剛剛學有所成,便迫不及待想找同齡人樂一樂。原本只是想用六名少年來印證一下,自己所能達到的程度,誰能想到古少華命運奇特,引出一位聯邦絕巔強者,那種層次,很是驚駭。

“嗯,如果沒有看錯,這位前輩高人生命徽章上凝聚的圖案,應該是巔峰星判無疑,那麼他便是聯邦審判長,此人怎麼會來偏遠的天馬行省?”菱角似乎知道很多事情,先前他已經震驚過了,所以現在思考起來,顯得十分連貫,竟然猜出了軒轅南星的幕後身份。

當然,天馬行省畢竟遙遠,聯邦很多資訊尚未傳遞過來,加上軒轅南星身負重傷,面孔已經扭曲,身上更是肌肉組織錯亂,比一具停屍多年的屍體也好不到哪去。

所以幾名少年並未認出,這就是名動聯邦的大人物,曾經獨自一人與整個伯納集團軍硬碰硬的星際傳奇,軒轅南星。

“啊!怎麼搞的,餓得我連冥思都無法完成了。”菱角脫離思緒,只聽到肚子咕咕叫,可是這裡不像是有生態園的樣子。

“難道要去吃那些動一動就會咬人的妖花?呃,還是算了,想想便渾身直起雞皮疙瘩。我要留著這條小命,好好闖蕩星際,也不枉十幾年的努力。”菱角搖了搖頭,極力將吃妖花這種想法排除出腦海。他確實吃過很多極其噁心的東西,糯糯鼠,鼻涕蟲,金剛蟑螂,還有見到就足以讓人嘔吐不止的多節鞭蟲,為了生存,為了活下去,真的可以無所不用其極。

菱角從小便參加集中營式訓練,能夠從中走出來的人實在不多,大多數中途便被淘汰掉,即便沒死,卻也失去了繼承權。他們這一族人很少,隱藏在歷史暗面,真若亮出家徽,古韻那種層次的家族根本不夠看,就算獵王組織上位家族也要忌憚他們三分。

“算了,喝酒吧!早就想嚐嚐這種據說很男人的飲料,我就不相信,不能破例一次,為什麼祖訓要我們遠離酒精?連酒都沒有喝過的男人,那叫男人嗎?”菱角重重的喘息,說實話他的家族已經將酒水妖魔化,所以需要莫大勇氣,才能踏出這一步。

閉上眼睛,一仰頭,灌了一口美酒。

“咳,咳,咳,好辣。啊!真難喝,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喜歡,好像也沒有什麼嘛?”菱角邊咳嗽,邊品味香醇美酒,腳下步伐變得虛浮起來,搖搖晃晃向著一塊寶鏡走去,邊走邊揚起小葫蘆,給自己胡亂灌上一氣。

這可好,七個人苦熬,運用自己的辦法與飢餓和口渴做鬥爭,當十幾個小時過去,他們幾乎癱軟下來,祭壇每時每刻聚集游離宇宙能,幫助他們改造身體。然而,這種改造會加快身體新陳代謝速度,所以最好的辦法是胡吃海喝一頓,而且要不停的吃,那樣成果會很高。

“我好餓,可憐可憐我吧!我要冰鎮飲料,我要一隻燒雞,一隻雞腿也行啊!”小胖子目光失去焦距,躺在地上發出哀嚎,可是這份哀嚎顯得有氣無力,他已經快要活活餓死。

白東林和鷹三就在小胖子不遠處,他們一點過來取黑色風衣和銀色靴子的**都沒有,同樣躺在地面上,好像兩條死狗,一動不動。

鷹三稍好一些,宇宙能在他體內發揮的作用更加完美,所以堅持的時間較長,他翻轉兩顆眼珠喃喃道:“不對,祭壇航速這麼快,為什麼還沒有靠近行星?不會是古少華帶錯路了吧……”

[BOOK: 01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4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