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10
第1056章 宇宙最神秘元素
  
   祭壇高飛,離開彼岸星。
  
  軒轅南星帶著七個小傢伙,還有蔫頭耷腦的珍珍,一同向生命氣機最濃郁地區探去。
  
  「老爸,我錯了,我錯了還不行嗎?不要不理睬珍珍,哪管說上我幾句,也行呀!」珍珍跟在隊伍後面,眼淚圍著眼圈直打轉,可勁的賣萌,可勁的嬌憨。
  
  「呵呵!本來就有錯,還扯著大嗓門,你知道你的聲音傳出去多遠嗎?五十公里外的葉片都有抖動。」軒轅南星並不怪珍珍,接受教訓就好,他落到遠處一塊巨石上,運足目力看去。
  
  「真爽呀!大珍也有吃癟的時候。」小胖子咬著後槽牙發笑,這幾個月來,他的小身板沒少受折騰,骨斷筋折如同家常便飯,對珍珍那是恨意十足,絕對不會放過任何取笑的機會。
  
  「嘶嘶,笑,笑你個頭,這裡不是祭壇,我的實力可以全開。小不點,我可以一口就把你給吞掉。」珍珍呲牙咧嘴,做出凶相,不過她可不敢釋放威壓,那樣老爸會不高興的。
  
  「呃,你的實力已經恢復到星判階層了?」小胖子不知道從哪裡拽出一條毛巾,可憐巴巴的擦拭汗水,心道:「這大傢伙本來就嚇人,現在實力全開,豈不是更嚇人?」
  
  這時候,軒轅南星衝著下方說道:「你們在後面竭力追趕,我在前面等你們。彼岸星的重力要比正常情況大一些,等若負重練習,先到者有獎勵。」
  
  話音未落軒轅南星已經消失不見,只留下七個小傢伙愣愣的看向白蛇。
  
  「吼吼吼,老爸真是向著我給我機會修理你們。剛才那個說風涼話的胖子站出來,讓我用尾巴狠狠的抽幾下嘴巴,快點。」珍珍萬分得意,一掃剛才的頹勢,露出冰寒刺骨的牙齒。
  
  「我滴媽呀!」小胖子撒腿就跑。
  
  其他六名少年同樣不敢停留,這一路上很有可能演變為星判級能源獸追殺。這肯定比祭壇訓練恐怖一百倍。首先他們要拉開距離,然後想辦法與古少華走在一起,利用他那神妙的屏蔽能力,悄悄的向目的地移動。
  
  「我去,我怎麼長得這麼胖?你們有沒有人性,等等我呀!這死蛇為什麼不追你們,專門盯著我的屁股咬?再咬,我放屁崩死你。」小胖子掀起一路塵煙,他跑得拉風,珍珍追得猥瑣。
  
  軒轅南星沒工夫去管束一幫喜歡胡鬧的小傢伙,等到他再次出現時,已經劈開空間挪移出去數百公里。這裡有一片隕石帶,從天而降的都是巨無霸,且都是隕鐵,開闢出大大小小盆地。
  
  想像一下數百米高,近千米高的隕鐵,錯落有致排列在一起,綿延如山脈,這是多麼恢弘的場景?有它們在此地鎮場其他隕石都是小意思,就算碎石從天而降,轟擊在巨型隕鐵的腰身上,最多讓它們變得更加堅實,而不會崩潰。
  
  「不對呀!以這些隕鐵的撞擊力絕對不會僅僅製造出一些盆地。沖壓減小了好多,一定有什麼東西阻止了它們撞擊,以至於形成連綿山脈。」赤道風感受到外界山體走勢,突然說道。
  
  「嗯,我注意到了,確實不是天然形成有著人工痕跡。」軒轅南星立在山巔,極目遠眺。
  
  這一看可不簡單當即將四面八方信息盡數映射到腦海中,再細細瀏覽一遍,不放過任何可疑痕跡,感應甚至延伸到石縫之中,如果有諸如通道或者入口之類的地方,一定逃不出甄別。
  
  「咦,什麼都沒有,怎麼會這樣?」軒轅南星感應良久,納悶的睜開雙眼。
  
  原本以為應該有些不同尋常之處,最起碼也能找到前人艦船殘骸,結果山區乾乾淨淨,只有隕石和隕鐵覆蓋住整片區域。由高處向下方俯瞰,山脈隱隱構成一種防禦脈絡,卻別無他物。
  
  「要不然劈一劍試試?除非有人閒的蛋疼,否則誰會營造出這樣一大片隕鐵山脈來?這其中肯定有原因。」赤道風給軒轅南星出主意,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餿主意,萬一在此地引發出連鎖反應,或者地下深處有什麼未知事物,很有可能得不償失。
  
  「再看看,此地不行,就到周圍區域我一找。鬱悶的是,祭壇接收到的信號又斷了,否則便能確認這裡是否與摩根人有關。」軒轅南星躍出懸崖,向生機最為旺盛的地點飛去,越是接近此地,越覺得心潮澎湃,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時間不大,聽到叮咚水聲,看到青翠竹林,想不到隕鐵交織而成的山脈深處,還有這等景致。
  
  「有古怪,這裡的景象好像突然間出現,剛才除了感應到生機,可沒有看到竹林,看看周圍那些飛船機組,沒有半點陳舊之意,就好像剛搬到此地一樣,共同撐起能量屏障,造就一片生命福地。」赤道風大為警惕,這裡有一種不同尋常的波動。
  
  雖然前方景色宜人,軒轅南星卻沒有當即進入,他皺著眉頭在能量屏障外圍丈量,隨後若有所思的看向隕鐵山脈范團,禁不住倒吸一口冷氣。
  
  「怎麼了?有什麼發現?」赤道風問道。
  
  「這裡不止古怪,還讓人毛骨悚然。趕緊回去阻止珍珍它們進入,這裡有一座大陣,隕鐵山脈如磁石,不但將行星和衛星的力場吸引來不少,真正作用卻是借紅矮星力場佈陣。滯留在此地的時間越久,人體磁場越弱,這簡直就是龐大囚籠,進來容易,出去卻難。」軒轅南星邊說邊飛身撤退,縱然前方能量屏障之中,也許可以找到謎題的答案,卻也不願意踏足一步。
  
  「轟」的爆鳴,當空有壓力呈現,恍如一座座大山鎮壓。
  
  「倒霉催的,究竟是什麼人物在此佈陣?我掃瞄過那些隕鐵山脈形成年代,應該就在最近的數十年內。天殺的,這要是讓我知道是誰搞鬼,非滅了他不可。」赤道風破口大罵,眼下情形已經不能用岌岌可危來形容,眼看著軒轅南星就要被滔天力場鎮壓,也許會永遠走不掉。
  
  「沒辦法,浩劫雲石,給我收。」軒轅南星拿出天緣星收來的浩劫雲石,這東西連黑洞引力都能吸取,化作自己的力量,縱然此地大陣再多玄妙,也能支撐得住。
  
  唯一有些可惜的是浩劫雲石一經使用,就再也沒有更改的可能,而且必須吸足力量,才能在日後一次性宣洩全部威力,以目前瞭解到的使用方式,只能這麼用。
  
  「啊?有浩劫雲石,我怎麼把這麼重要的事情給忘了?」赤道風抱怨:「奶奶的,剛才那情景,葉了老子一大跳,這還怕什麼?拿著浩劫雲石往裡沖,倒要看看是誰在此地構建陣勢。」
  
  「不,絕對不能輕舉妄動。」
  
  軒轅南星搖了搖頭,以一種從未有過的嚴肅口吻說道:「你仔細探尋一下就知道,此地將紅矮星力場借過來防禦,空間發生微弱扭曲。我要說的是,在特定因素促使下,似乎連時間都發生了不同程度的轉變,看看那些構築防禦屏障的飛船機體,如同新的一樣,就好像昨天剛剛完工,我擔心一轉身回去,就會被字宙間最為神秘的力量給定住。」
  
  「什麼?你是說此地有最神秘的時間要素?這,這怎麼可能?明明是理論中的東西。」赤道風聽到此話幾近發瘋,人工智能飛速運轉起來,越算越是駭然。
  
  根據推測,正如軒轅南星所說,大陣在建成之後,應該引來了了不起東西,也許打造此陣的高人,只想營造出一片適合自己居住的地盤,結果成功啟動大陣以後,出現一系列想像不到的異常變化,看那片竹林背後的景致,也似乎形成不久,真的很邪門,一切都顯得撲朔迷離。
  
  高空顯現出一座座隕鐵山,全力壓了下來。
  
  這份重力可不是山,而是紅矮星,若是沒有浩劫雲石這等奇物護身,真的會很危險。令軒轅南星面色發白的是,珍珍他們屁顛屁顛跑過來,看他們的疲憊相,應該經歷過不止一場戰鬥。
  
  「你們退後,不要過來。」無論軒轅南星怎麼呼喊,珍珍與七小皆聽不到,按理說他們不能這麼快趕到此地,這裡面有蹊蹺。
  
  「是時間要素啊!奶奶的,這裡的時間與外界時間不一致。」赤道風給出了正確答案,可惜沒有加分,對面之人穿越重重光影,來到軒轅南星方圓五百米內,這才發現不妥之處。
  
  「快看,哈哈哈,真有意思,大人托著那塊黑不溜秋石頭,居然一步一步,像老牛耕田一樣向我們走來?」小胖子說著說著便住嘴了,看軒轅南星的面色,就知道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你們站住,聽我命令。」軒轅南星向外每移動一步,都需要消耗不少體能,這也就是巔峰高手,換做他人,即便手中有浩劫雲石也沒用,鎮壓力量是一方面,還有時間要素的影響。
  
  「不大正常,我們停住。」珍珍圈住七名少年,她一直狂追七個小傢伙,途中還展開了幾場戰鬥,前後磨蹭了五六個小時,這才收束玩性,與七小一同尋找軒轅南星。
  
  軒轅南星突然站住,一道劍光從他的腦瓜門躥升,「叮叮噹噹」之聲不絕於耳,他竟然把浩劫雲石切割成九份,將其拋向珍珍。

[BOOK: 010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5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