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1
主題推薦
第1057章 破陣之後的古怪

「這是浩劫雲石?」錢小盟接過一小塊黑石,興奮的緊緊將其握住。
 
  「我去,姐姐,幹什麼呢?沒看見大人手托浩劫雲石嗎?這裡肯定有什麼危險,需要用此石來化解危機。」小胖子說得完全正確,他是難得精明一次。
 
  「嘿嘿,我知道。不過,大人送出的東西,從來不會收回去,這東西既然到了我這,那便是我的寶貝啦!」錢小盟學著軒轅南星的樣子,將坑坑窪窪黑石舉起來,並未發現有什麼不妥。
 
  「向回走,立刻。」依稀聽到軒轅南星的聲音,明明距離七小不到百米的樣子,卻有一種異常遙遠的感覺,這種詭異感覺讓人心頭悚然。
 
  「不好,老爸他遇到風險了,趕快往回走。」珍珍把浩劫雲石拋到自己頭頂上,扭轉身軀便向來對方向行去,不折返什麼問題都沒有,這一走那真是難過得要命。
 
  整個人好像落入大海深處,四處都是龐大水壓,前方景象發生扭曲,朦朦朧朧,如同透著水幕去看世界。退一步居然有如此變化,怎麼可能?
 
  「轟,轟,轟!」
 
  頭頂上有壓力生成,當空無數座大山虛影下壓。
 
  那種壓力震天蓋地,難以抗衡,即便以珍珍星判級實力,也變得誠惶誠恐起來,她還不具備實力抗衡宇宙天體力場,那是從紅矮星借來的力道,即便僅僅一絲,卻強得沒有道理。
 
  關鍵時刻,浩劫雲石大顯神威,這種石頭據說出自行星覆滅之際,能夠吸引外界力量,將其貯存在石中,一旦想要滅敵,便將其拋出,往往可以扭轉乾坤。
 
  「我靠,好猛。」小胖子已經被震得目瞪口呆。
 
  浩劫雲石抵住了重壓或者說是將重壓吸收到石中。不過,這並非萬全之策,因為浩劫雲石有承載極限,更何況軒轅南星將其劈成九份破壞了此石內部機理,功效降低了不止一成。
 
  「走,我們快走。」珍珍得到了一份體積比較大的浩劫雲石,軒轅南星顯然是讓她守護七小撤退,粗壯蛇身將七小盡量保護起來,她更撐起紋霜屏障,向來對方向艱難移動。
 
  「為什麼會這樣?過來的時候,明明很順利怎麼回去困難重重。」
 
  鷹三盡量壓低身體好像頂著十三級大風前行,他從來沒有遇到過如此咄咄怪事。
 
  「這裡名叫彼岸星,也許那些進來的人,已經全部死掉,居高不下的死亡率嚇壞了後面來的那些傢伙,所以再也沒有人前來。」傑夫特認為自己分析的很有道理,他手中的浩劫雲石開始發光發熱,慢慢變得滾燙起來。
 
  不光傑夫特手中的浩劫雲石如此,其他幾人包括軒轅南星手中的浩劫雲石全都閃爍起初光芒並不強烈,邁出去幾百米後,便亮得嚇人且熱得可怕。
 
  「怎麼辦?浩劫雲石在升溫。」古少華艱難的移動步子,大聲呼喊道。
 
  此刻縱然幾人站得十分近,卻產生層層疊疊隔閡感,明知道小夥伴就在身邊,對方的面容卻已經扭曲,珍珍的身體更是幻化成白色波浪,移動時揚起漫天白色氣泡,如此異象十分嚇人。
 
  「我來!」白東林咬緊牙關,他在邁步的同時,身上釋放出一絲絲寒意,快速向大家手中的熾烈亮光纏去。再不為這些石頭降溫,恐怕會把手掌烤化,到時候他們就會被重壓壓成肉餅。
 
  生死一線間,由不得考慮太多。
 
  就算寒意會對浩劫雲石造成不良反應,總比手掌當即便被焚成灰燼強得多,可以說白東林賭對了,如果他不出手,幾個小夥伴肯定堅持不下去。
 
  珍珍也有寒能,卻沒有時間出手,因為七個小傢伙太過脆弱,需要分出力量守護,來自周圍的壓力有一多半都被她強行接住。剛開始時還堅持得住,甚至猶有餘力分心他顧,誰知越向後走拉力越大,好像要把他們彈回剛才轉身向回走的位置。
 
  這是一種空間彈性形變,只有不斷破碎空間,才能一直向前。
 
  「好,真好,我的寶貝保住了。」錢小盟一陣欣喜,就在她的手要托不住浩劫雲石時,陡然迎來一絲寒意,好就好在有這一絲寒意降溫,讓過熱的浩劫雲石慢慢降溫,熱力略微緩和。

正常使用浩劫雲石,需要將其懸浮在身邊,這樣才方便承接外界力量。可是,來自頭頂上的壓力超出想像,加上四面八方的空間之力,也被浩劫雲石抵消掉一部分,卻沒有辦法懸浮。
 
  按照軒轅南星對浩劫雲石的認識,絕對不可能吸收第二種力量。可是眼前一幕很詭異,雲石不但把大山虛影吸了進去,還把四面八方空間扭曲拉扯進去大半。難道說,大陣吸引來的星際重力只是表象,真正發揮作用的仍然是空間之力?
 
  看到七小這邊的情況,軒轅南星心頭一動,暗道:「原來如此,先前竟然想差了,真正發揮作用的只有空間之力,包括所謂的吸引星體重力,全都是空間之力在發揮作用。那麼有沒有辦法將其破去?沉淪之劍是用天驅魔金打造而成,對於破空最是擅長。」
 
  想到此處,軒轅南星高聲斷喝:「停住,不要走了,原地站好。」
 
  聲波化為實質波動,在層層空間大幕中穿梭,足足間隔十秒鐘,才傳遞到珍珍和七小耳邊。
 
  「啊!大人叫我們停下來,這沒有關係嗎?好可怕的地方,我是一刻也不想多呆。」錢小盟扭頭看去,這才發現一道身影距離她非常之近,看身量應該就是軒轅南星。
 
  沒有想到,不知不覺間,軒轅南星已經追上珍珍他們。不過,別看近在咫尺,由於起步返回的地方不一樣,雙方隔著好多層空間,真正做到了咫尺天涯。
 
  「停下,快停下。」珍珍極力扭動身軀,呼喚大家。
 
  軒轅南星已經施展開來,他握住沉淪之劍,眉心爆發出一簇銀色光焰,巔峰實力展露無疑。
 
  「彭,彭彭,彭彭彭……」
 
  劍光乍現,隨即第二道劍光竄起,接著越來越多劍光轟出,每一道劍光都衝著周圍的空間障壁而去。甚至,節節拔高,向著上空的鎮壓之力斬殺,軒轅南星欲逆天行事,翻轉整個大陣。
 
  「卡,卡,卡!」
 
  這一出劍,可麻煩了,不說糟糕透頂,也差不多少。
 
  天空傳來異響,隨即層層疊疊大山顯現,竟然好似都要凌空壓下,也不知道一下子將儲存多久的力量宣洩而出。軒轅南星想要破開禁制,卻捅了馬蜂窩,沒能逆天,結果起了逆反效果。
 
  「這麼強?這大陣究竟是怎樣形成的?居然自發模擬恆星力場,好霸道的空間之力,必須破碎虛空,將這顆行星周圍大半空間斬得崩潰,才有機會脫逃而出。」軒轅南星瞬間閃過心念。
 
  知道癥結在哪裡,未必就有力量去破解,實力還是不夠,也許只有絕世高手前來,才具備破陣而出的力量。
 
  「不要想太多了,浩劫雲石吸足了空間之力,用它們全面反攻吧!不是還有無上絕劍嗎?或者我們卓試一下,用大光明來腐蝕虛空。」赤道風的聲音在心頭響起。
 
  「對啊!浩劫雲石,以彼之矛,攻彼之盾,好辦法。」軒轅南星一心想要斬斷大陣,卻忘記現成的殺手鑭,這浩劫雲石在天緣星得來真是時候,若是沒有此物在,今天恐怕會岌岌可危。
 
  「聽我號令,等全向空中拋出浩劫雲石,這是我們最後的機會,不得有誤。」軒轅南星運足力量向珍珍和七小喊話,由於剛才的劍光適得其反,距離感更甚,好一會才把話音傳遞過去。
 
  「是,聽到了。」白東林回話,這浩劫雲石已經成了燙手山芋,扔又扔不得,可是他的寒能就要見底,所以連忙表示贊同。
 
  其他人也許覺得可惜,卻沒有錢小盟那麼執拗,好不容易得到一件可堪大用寶物,帶回肯定能賣出天價來,結果還要扔出去,這太沒有道理了。
 
  生死關頭,由不得錢小盟想太多。
 
  手中黑石已經成為光石,承載的能量越來越強橫,即便軒轅南星沒有命令,恐怕七小也會把這些石頭丟出去,放在手中極容易整個人化為劫灰,他們還年輕,朝氣蓬勃,不想就此送死。
 
  「好,拋向天空。」軒轅南星掐準時間,提前傳出話音。
 
  九塊浩劫雲石幾乎同時升空,爆發出璀璨亮光,當它們躥升到一定程度,與無處不在的力量撞擊時,完全爆了開來,呈現出一座座倒掛高山,又好似無數重拳出擊,將天空轟得搖曳。
 
  天空如幕,動盪不安。
 
  軒轅南星看準機會,整個人化作一柄利劍,衝霄而起。
 
  從外太空看去,只見一道粗大光柱升天,戳破了圍繞在彼岸星附近的空間扭曲異象,爆發出凌厲與毀滅,將層層疊疊空間盡數搗毀。
 
  「嘎嘎嘎,陣勢被我們破掉了。咦,這怎麼可能,我們怎麼在竹林中?」赤道風指的正是此間最危險地帶,那處孕育生命之所。
 
  軒轅南星愣住了,他可是一心想要離開此地,怎麼反而走入竹林?難道這陣勢仍然在運作?
 
  正匪夷所思之際,便看到前方有一些身影,竟然是一群人類,站在竹林中的茅舍前,他們好像很興奮的樣子,發出歡呼。

[BOOK: 010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05: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