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6-03
第1059章 大奉獻,門戶開

「摩根風格,應該是摩根人留下的遺跡,不知道怎麼會在時間之熵纏繞下留存至今。」赤道風透視藍色輝光中雄偉大殿。
 
  「別看祭壇有反應,架設起一座金橋。不過,時間之熵迴環往復,猶如絞肉機,即便踏上金橋衝向遺跡,成功機會也十分渺茫。」軒轅南星身體繼續拔高,根本不為所動。
 
  這裡的摩根遺跡危險到承受不起,所以再想進去查看,也要分清現狀,命只有一條,把性命丟在此地可不值,摩根遺跡並非僅有一座,日後仍有機會到他處搜尋。
 
  真的沒有半點猶豫,帶著珍珍和七小及時退出。
 
  他們的身影剛剛離去,地面轟鳴聲大作,深藍色光輝由隱形變為顯形,攪動起來,掀起龍捲風暴,整個時空都好像顛覆,將數百萬年來,此地經歷的景象全部回放一遍,光影層層疊疊。
 
  這是一場超自然風暴,彼岸星的空間裂痕正在風暴席捲之下,慢慢被填平,恢復到原有完好程度,好像由一個時間基點折返到另一個時間基點,分外奇妙。
 
  「宇宙啊!浩瀚而神秘,越是探索,越覺自身渺小。」軒轅南星感應能力無雙,所以他能夠從能量角度去觀看這場空間與時間交疊席捲的盛宴,已經無法用言語去形容,這場驚天動地的超自然風暴,只剩下對宇宙深不可測的感慨。
 
  也許時間與空間元素是宇宙間隨處可見的基本規律,如果你足夠強大,可以信手拈來,扭轉空間和逆轉時間,皆是意念中的事。不知道絕世高手能否做到,反正今日所見,算是讓眼界拓寬到不可思議程度,遠遠的超脫這個時代,聯邦無人可及。
 
  話又說回來,時間之熵演化而成的深藍色輝光,始終圍繞著大殿轉動,即便彼岸星空間正在破碎,也無法撼動其分毫,反而因為時間之熵的存在,使行星周圍進入深度調整,讓破碎的空間全部返本還源,回復到過去某一時期的狀態。
 
  真的很玄,這就好像將時間逆轉,而摩根人似乎早就掌控了這種奇還事物。
 
  如此說來,摩根文明的深厚程度和底蘊,應該遠遠凌駕於聯邦之上,具體情況如何,也許只有進入大殿才能探知。
 
  眨眼的工夫,軒轅南星已經回到祭壇,稍稍感應祭壇中樞,禁不住心頭一顫,眼下祭壇構建的金色橋樑,實際上是一種加持,由娜迦小世界付出能量,灌注給深藍色輝光中的摩根大殿。
 
  「虧了,虧大發了。」赤道風探略情況,大呼小叫。
 
  僅僅一會工夫,娜迦神樹便把百萬年來積攢的金晶揮霍掉八九成。
 
  要知道,這可是宇宙能凝聚而成的能量物質,最是珍貴稀有,也只有在最精純的月光石礦脈核心處,才能找到那麼一星半點,如果沒有一個適合環境貯藏,會逐漸揮發成游離宇宙能。
 
  軒轅南星的面色變得很難看,就在赤道風抱怨的這會工夫,娜迦神樹沒有任何停頓,將樹下蘊藏的最後一點金晶轉化成金色浪潮,全部送入彼岸星大殿之中。好像這座祭壇,還有娜迦神樹的存在目的,就是為了給大殿補充能量。
 
  到得此刻,娜迦神樹更是將樹下金色水潭中所有金液攝出,匯入到滔滔金色浪潮中,通過架設起來的金橋,全部灌入藍色輝光中巍峨大殿。
 
  說起這座大殿來,雖然僅從外面看到一些光影,卻絕對稱得上巍峨,就好像一座高山,無數宮闕交織疊起,聯邦任何一座高樓大廈與之相比,都相形見絀。
 
  軒轅南星登上祭壇後,一直都在做嘗試,他搖了搖頭歎道:「無法逆轉能量傳輸,祭壇中樞湧起一個個光符,那是最高形式指令,凌駕於一切之上。」
 
  「該死的摩根人,該死的祭壇,被黃金古棺鎮壓一次,還能掀起風浪。這損失太大,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補充回來。也許,真的不應該好奇,追逐摩根人離開時的痕跡,他們一定隱藏著什麼,或者遭遇了大凶險,連時間之熵這等奇跡事物都湧現出來,無論再見到什麼,恐怕都不會覺得驚奇了。」赤道風很後悔來彼岸星,真是得不償失,把浩劫雲石搭進去不說,更在路上浪費大量時間,娜迦神樹送走的能量,又讓手頭可供發揮的素材,一下子減少好多。

「嗡」的一道顫音擴散,娜迦神樹做了更加離譜的事。
 
  從天緣星礦脈抓到的碧玉寶焰參,竟然也被娜迦神樹送上光橋,化為一點碧綠向彼岸星大殿沉去。
 
  「這是要幹什麼?難不成要吐血大奉獻?」
 
  軒轅南星和赤道風登時就急了,這可是屬性與娜迦神樹差不多少的罕有寶物,而且似乎還有其他了不起功用,比母皇昊風秘藏還要寶貴,怎麼連招呼都不打一聲,就自作主張送走了?
 
  剛要出手搶奪,不曾想下方升起一道光焰,竟然好似在迎接碧玉寶焰參。軒轅南星和赤道風趕忙收手。開玩笑,時間之熵脈動產生的力量,可以輕鬆鎮殺巔峰高手,沾染上就徹底完了。
 
  「好懸,好懸,這什麼碧玉寶焰參,反正是無意中得到的,丟掉就丟掉吧!不要在意。只要保住娜迦神樹,便算萬幸。」赤道風怕軒轅南星心痛,急忙開解。
 
  「呵呵,我看得開,可是娜迦神樹太不是東西了,看樣子也在蠢蠢欲動。」軒轅南星不由得搖頭苦笑,大老遠前來,路上差點掛掉,結果是給摩根大殿送寶來了。今日遭遇已經不能用得不償失來形容,簡直就是大出血,大奉獻。
 
  「我靠,娜迦神樹,老子把你從母皇手中解救出來,你如果也走,太不是東西了。」赤道風製造出聲浪,在祭壇上響起。
 
  娜迦神樹不為所動,仍然在小世界中搖曳生輝,好似欲連根拔起,進入金色浪潮中。
 
  「奶奶的,認清你了,你就是個沒良心的狗臭屁。」赤道風破口大罵,娜迦神樹根本沒有形成智慧,哪裡知道他說些什麼?
 
  以祭壇為中心,彼岸星附近的游離宇宙能,全部被娜迦神樹攝取過來,然後毫不猶豫的送入金色浪潮中,真是一心一意,讓赤道風氣得吐血。
 
  「喂,老赤,清淨些,也許並不像你想的那個樣子。」軒轅南晏站在祭壇邊緣,用手指輕彈身邊的黑色大劍,發出清越之聲。
 
  「咦?這沒良心的,是在為我們打開大殿門戶?」赤道風十分驚奇。彼岸星上出現一片浩瀚沙海,這是時間之熵被此地居民構築的陣勢勾引上來,形成的恐怖情景,此刻卻有了變化。
 
  明晃晃一片金光顯現,把大殿照耀得光芒萬丈,流沙隨著颶風攪動,交織成一座萬丈大門。
 
  「恐怕不是在為我們打開門戶,而是想要祭壇歸位。瞧見大殿東北方向的平台了嗎?基座竟然與祭壇極為契合,這裡也許是一處接待摩根祭司的神聖所在,雖然隔絕萬古,卻仍然發揮著功效。」軒轅南星完全是猜的,不過看情形應該靠譜。
 
  「哇卡卡,這麼說能進入這座大殿了?爽呀!摩根人的寶藏,老子來了。」
 
  赤道風就像一個孩子,抱怨的時候破口大罵,興奮的時候歡呼慶祝。
 
  「別高興得那麼早,此地太過詭異,處處透著玄機,我真不敢保證,進去之後,還有機會出的來。」軒轅南星揉了揉眉心,長時間讓感應超負荷,對身體和大腦有一定損害,此刻便覺得有幾分暈眩,神智都跟著不清醒起來,用力搖了搖頭,這才恢復正常。
 
  額頭之上那些繁複花紋,還有精神神焰全部收起,今日能夠展現的洞察力量越來越有限,要留在關鍵時刻使用,不能有一絲一毫浪費。
 
  說起來,軒轅南星對於自己的力量,總是計算得恰到好處。雖然登上巔峰層次,動念便可吸納宇宙能補充損耗,但是也分情況,如果精神力量消耗過劇,那是很不好補充的,還有就是源能力,能不動用就不動用。
 
  只要一絲大光明殘留,就會自發吸收附近黑暗能量,如果這些黑暗能量觸及生命逝去時產生的負面情緒波動和記憶碎片,便會形成負面能量生物,也就是所謂的幽靈,很有可能在多年後成為禍害,令生靈塗炭。
 
  對於如何利用力量,軒轅南星踏入巔峰層次後,顯然有了新的見解。不過,越是慎重,越是明白深淺,對於這座大殿越是心存疑慮,摩根人在此間建立這座大殿,就為了接待祭司嗎?
 
  「去看看吧!要不然來一次,太可惜了。如果能找到時間之熵的奧秘,將梅麗雅送入其中可輕鬆跨越悠久歲月,也許你們能立刻見面。」赤道風很會攛掇人,就像頭頂上長犄角的惡魔。
 
  「用時間之熵來加速時間流轉?」軒轅南星眼前一亮,這個想法觸碰到他心中的禁地,為他帶來無限曙光。看一看那些彼岸星住民,他們於時間之螭纏繞中,瞬間走過悠久歲月,甚至將時間定格在開啟大陣之時,令人震驚。
 
  不過,也正是因為具備此種作用,才稱得上曙光。
 
  等待九百年呀!真的就有把握嗎?即便已經踏足巔峰層次,不會那麼早死去,卻很有可能被現行宇宙空間排斥,需要進入異度空間避難也許才能活下去。是也許,沒有人知道真正答案。
 
  「拼了,隨祭壇進入。」軒轅南星看向七小和珍珍,進去前要先把他們安頓好,不能一起死。

[BOOK: 01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1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