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8-08
第1083章 巔峰相對


“好。”看到拓跋宏展現出來的強橫姿態,軒轅南星非但不懼,反而轟然叫好。

這隱龍要塞前方便是伯納三族最精銳軍團,此後三年不知道會遇到何等殘酷征戰,伯納三族必定傾力來攻。如果連拓跋宏都無法戰勝,拿什麼去與外族強敵抗衡?要塞破,則人類文明危在旦夕,肩膀上的擔子實在沉重,沒有驚天動地偉力,不足以鎮壓大敵,不足以守衛疆土。

成就巔峰僅僅是第一步,軒轅南星今天要奠定無敵之姿,成為一尊人類文明戰神,這樣才能建立無上信念,無論在自己心中,還是在別人心中,都要做那宇宙乾坤至尊,走出自己的路。

說句公道話,今時今日的拓跋宏確實很強,他不斷追溯遠古精靈族起源,已將自己完全熬煉成近似遠古精靈的存在,更在隱龍要塞禁忌前哨屠戮大敵,以血海洗刷筋骨,增強實力。

二人交鋒正到激烈時,拓跋宏全身騰起熾烈氣焰,背後虛空結出無數光紋,好似一種強大的能量迴路,按照某種機制組合在一起,竟然引發難以想像神威,附近星空所有游離宇宙能都被抽取過來,點燃這漫天光紋,越來越亮,越來越烈,刺得人雙眼生疼。

遠古精靈族的魔神迴路是對宇宙至理的探尋,可以召喚漫長歲月之中,所有精靈族強者散發的精神力量,只要是在銀河系,無論你身處何地。都能接引來無上神能,滅殺強敵一瞬即可。

軒轅南星倒吸一口冷氣,拓跋宏的威勢徹底點燃。狂飆到極處。

“好強,可惜拓跋宏已經在這條路上迷失。真正強的不是他,而是遠古精靈族。單單從虛空召喚來的力量,便隱然有了絕世風采。”軒轅南星並未膽怯,心中戰意反而快速沸騰,曾經得到的伯納戰神意誌已經完全剔除出去,不再存於體內,正是在那時得到昇華,更顯大魄力。

隨著戰意沸騰,封印在源空間中央的沉淪之劍兀自發出低鳴。不過。赤道風還在為沈淪之劍凝聚本源,沒有個一年半載雕琢不會動用。

壓下沉淪之劍的躁動,軒轅南星身形略微飄高,與拓跋宏召喚來的神秘力量相對,那一道道玄奧難懂光紋已經燃燒到極致,好像虛空中多了一面佈滿條紋的發光牆壁,令人難以正視。

“神樹庇佑。寂寞花開,時間彼岸,為尊為聖。”虛空中響起輕吟,初時好似很遙遠,片刻就刻印在腦海中。令人憑空生出一種清新之感,好似突然進入一座綠意盎然叢林。

“這,這是神蹟嗎?”葛老發出驚呼,軒轅南星來到要塞,無視他們這些老人,只覺得此人傲慢無禮,現在看到神蹟,卻不由得渾身一顫,知道了彼此間差距,這位大帝已然凌駕眾生。

短短片刻,軒轅南星腦後呈現出一圈藍色光暈,邊緣處鬱結浩瀚金光,只要你是星判,只要你能察覺到宇宙能,就知道那浩瀚金光代表著什麼。

宇宙能,海量宇宙能,全部凝聚於一處,於帝尊背後緩緩流轉。

如果僅僅是這樣,也談不上神蹟。

真正讓人震驚的是一棵樹,一棵璀璨到極點,耀眼到極點的神樹。此樹剛剛顯現,便從附近虛空抽取游離宇宙能,給眾星判的感覺簡直就是黑洞,而且專門吸收宇宙能,卻又那般漂亮。

不多一會,數十萬朵由宇宙能交織而成的金色花卉紛如雨下,就那樣毫不吝嗇的降落到隱龍要塞,讓隱龍要塞所有執法者和星判得到天大好處,頓時覺得神完氣足,全身充滿力量。

當然,拓跋宏和幫助拓跋宏的那幾位審判長,是絕對沒有資格享用這種好處的。

蘭新蕊正在與教宗對決,猛然間數千朵金花降臨,在倩影身前背後飛舞,頓時掃去先前對戰所有疲勞,只覺得全身上下力量澎湃,讓她喜不自勝。

教宗微微皺眉,暗忖:“不妙啊!這軒轅南星太騷包了一些,正在與拓跋宏對戰,怎麼就敢​​浪費如此多能量呢?”

稍稍分心,教宗衣袍被綠色玄光斬出一道豁口,心中不由得一凜:“不對,軒轅南星依靠的是頭頂神樹力量。他,他竟然在瓦解某種能量基礎,拓跋宏的魔神迴路似乎有些不穩。”

“叮,叮,叮,叮!”

眼前火花直冒,二人身影互換。

教宗心神轉動間,不知道與蘭新蕊碰撞多少次,他不得不承認這個異端實在棘手,拓跋宏與軒轅南星被挪出大殿後,二人對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對立封號向來是宿敵,只要將對手的封號徽章拿下,便有機會快速提昇實力,還有機會領悟出不凡力量,審判長最多也就十三人……

再說軒轅南星和拓跋宏,一個身後結出大量光紋照徹虛空,一個身後綻放出無量金光,更釋放出龐大樹影,光樹冠便將隱龍要塞完全遮蔽進去,很多人抬頭只見枝椏投影,卻無法觀測到樹影全貌,令人敬畏。

樹影婆娑,金光如瀑,光看“借勢”,軒轅南星強過拓跋宏千倍萬倍。

拓跋宏面孔通紅,對方放出來的樹影可不僅僅體積龐大,真正厲害的是吸收宇宙能,他身後的光紋竟然暗淡下去三分,能夠吸引來的遠古精靈族力量減少近半,實在是沒有天理的事情。

“你我鬥了十多年,是該做個了斷了。”軒轅南星說著盤坐下來,雙目微閉,雙臂在身前沿著玄奧軌跡劃動,構築出黑白光球,之後更讓黑白光球融合到一起,一股驚悚級力量形成。

虛空明暗交替變化,明明什麼東西都沒有,拓跋宏卻感到有一道閃電正向他襲來,這種念頭實在古怪,讓他條件反射般向左側稍稍偏轉身體,不曾想真有攻擊隕落。

“咔嚓!”

雷音滾滾,震耳欲聾。

拓跋宏瞪大眼睛,只覺得活見鬼了,沒有任何預兆,沒有任何感應,甚至沒有看到軒轅南星如何動作,為什麼會受到襲擊,而且這襲擊超出理解範疇,彷彿要將空間結構全部絞碎。

“這是什麼招數?”拓跋宏問道,那虛無閃電勁力驚人,更有世所罕見破壞力,僅僅一擊便讓他半邊身體麻木,從遠古遺跡挖掘出來的奇妙液晶甲胄發生質的轉變,似乎有著崩潰跡象。

“還未命名,我觀宇宙能本源突發靈感,遂在大光明基礎上凝結出大黑暗。這應該是最極端的黑暗,可毀天地,可斷生機,可摧日月,可吞萬物。讓其與大光明組合在一起,似乎更具威力,而且結出了特殊能量法則。”

軒轅南星面色淡然,接下來說出了令拓跋宏幾乎吐血的話:“從未試過這種能量法則,姑且在你身上嘗試一二。待到天下萬法歸宗日,便是吾道成就之時。”

“你居然想走出一條自己的路?通往何方,通往何地?”拓跋宏震驚,他從來沒有發自身心的正視過對方,總覺得軒轅南星是憑著運氣和一點小聰明成功,可是今天所聞所見,讓他全面改觀,直覺自己錯了,而且大錯特錯,這個得到大帝封號的男人心比他大,更擁有大智慧。

“是要走出自己的路,雖然借鑒頗多,更妄想讓聯邦職業體系涅槃重生,但是它總歸是一條通往絕世的大道,再艱辛也要走下去。”軒轅南星說到這裡閉口不言,二人已經站在對立面許久,今時今日確實要決出一個勝負來,生死各安天命,同時也是各自信念的較量。

拓跋宏既然能夠成為暴君,等若走上聯邦權力巔峰,由他來執掌聯邦鐵幕,未必不會有一個燦爛未來。可是他遇到了軒轅南星,欲開先河做那武脩大宗師。

道不同,不相為謀。

他們二人即便今日不戰,日後也會爭鋒,而且軒轅南星需要暴君封號,來鞏固他的絕對威勢。

轟鳴聲又起,虛無之雷攻伐,大黑暗與大光明凝結,代表著一種宇宙極致。整個樹影籠罩範圍好似要返本還源為宇宙初開之時,種種光怪陸離,種種不可思議,種種玄奧至理蘊藏其間。

“軒轅南星,我不服,你不會比我強,你為大帝,我亦為暴君,讓你知道厲害。”拓跋宏全面爆發,他被壓制得太久,心境已經失衡。

當拓跋宏成為二級星判時,他剛回到家族耀武揚威,卻被軒轅南星追得落荒而逃。之後苦苦修煉,本以為可以在封號徽章爭奪戰中大放異彩,卻不曾想又見到宿命大敵,連他的祖父都被擊殺,讓他心生懼意。

拓跋宏一直想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這樣慘,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強,卻一次又一次落敗。在星際舞台上,他才是主角,他才是天下最為傑出的英豪,怎麼始終就是不如那個人,這是何等的悲哀?是人生大恨,所以今日剛剛從前哨折返,便要力證自己最強,是聯邦最耀眼的那顆星。

軒轅南星雙手搓動,時而作勢欲抱,時而雙手疊加,雙手彷彿推動兩個世界,一黑一白。

虛空電閃雷鳴,明明什麼也沒有,卻真的給人一種電閃雷鳴的感覺。拓跋宏不停後退,毀滅性威能不停隕落,速度比光還要快,封住了一切退路,避無可避,令人髮指。

照此下去,拓跋宏真的會敗,而且比往日落敗都要淒慘。他不忿,他不甘,其背後光紋已結出無雙烙印,一道道身影好似要掙脫而出,如有一支精靈族大軍欲降臨相助。

[BOOK: 010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