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4
第1088章 主力歸來



“轟!”


這一刻奇蹟爆發,反物質宇宙與現行宇宙貫通,軒轅南星借助兩個宇宙的微塵,構建出正反微縮宇宙,兩相接觸,兩相疊加,爆發出不可思議威能。


將黑暗能量推演到極致,生成大光明,又生成大黑暗。它們同根同源,又相互對立,也許有著返本還源,重現宇宙初開情景的潛質。不過,這種極致狀態只是一種理論上的推導,從未有人驗證過。未來的路應當如何走?很費工夫思量。


今日,看到伯納人使用的反物質力量,軒轅南星靈機一動,決定走另一條路。那就是以獨特的反物質能量做引子,通過大光明強行穿鑿出一條通道,貫通反物質宇宙,之後讓兩個宇宙的黑暗能量融合,產生一種類似核聚變的反應,如果掌握這種超巔峰力量,滅敵只在一瞬間。


“轟,轟,轟……”


黑暗大幕中,轟鳴聲響聲一片。


此刻,年輕的伯納戰神宛如一葉孤舟,正在與驚濤駭浪拼搏。若非頭頂上始終有一縷氣機垂落庇佑,胸前又播灑出層層疊疊星光,讓他隱入璀璨星空,否則這條小命已經沒了。


真的是絕世凶險,不應存於世間,卻在此間綻放。


軒轅南星面色蒼白,並不比伯納戰神好過。


強行捏合正反宇宙,哪怕僅僅是兩個宇宙的縮影,卻受到強烈反噬,可怕震盪從雙手間蔓延向全身。想要多堅持一會都難。


“唉!不為絕世,就無法長時間使用這種力量,即便已經推演出來。想要憑此擊殺伯納戰神仍然力有不逮。”軒轅南星心中感嘆,嘴角滴下鮮血,發覺內臟開始扭曲。連忙將手中力量散去,不敢有一絲一毫拖延,哪怕遲疑半秒,最先倒下的一定是他這個始作俑者,而非敵人。


黑色幕布飄散,宛如打開一個世界。


種種光怪陸離戛然而止,前一刻還顯得神秘莫測,下一刻所有異像不復存在。虛空還是那片虛空,宇宙還是那個宇宙,沒有任何不同。


軒轅南星二目微閉,頭頂上出現九隻彩鳳,紛紛燃燒自己,用漂亮尾翼點在主人頭上,共同涅槃施展治愈之光。誘發勃勃生機。


有著九轉三元涅槃和煉獄生命能量,身上的傷勢正在快速恢復。不過,正反宇宙融合產生的震盪力量實在無匹,而且持續不斷作用在體內,內臟險些破碎。血管攪到一起,就算鐵打的身體,也禁不起這種力量摧殘,看來日後還是少用為妙,或者可藉沉淪之劍抵消大半反震力。


沉淪之劍復甦後,能不能放開手腳貫通反物質宇宙先不去說它,眼下發生重大變故,從敵方陣營飄起一物,帶著青濛濛光色,電射而至。


“這是?”軒轅南星眉毛立起,全神戒備。


“啊!就是這東西提供能量,讓伯納三族發出反物質炮光。”赤道風怪道:“好寶貝,它一定是感應到故鄉的氣息,從伯納人箝制中逃脫出來,想要回歸故土。”


到得近前,這件神物釋放出青光,從虛空中抽取過來一縷縷微塵,似乎正在感念故土,畢竟軒轅南星剛剛溝通了反物質宇宙,氣息濃烈。


“人類,你就是人類嗎?請送我回去。”這件神物居然在精神層面傳達一股清晰意識,真的出乎意料,超出認知範圍。


“原來如此,難怪那股反物質能量中蘊藏生機,你竟然是反物質宇宙的生靈。”軒轅南星目不轉睛看向前方,這是一根半米高飛棍,依靠自身生長的螺旋槳葉自行旋轉。由於距離很近,能感受到它的氣息正處於低谷,似乎隨時都有可能被現行宇宙同化。


儘管如此,從飛棍身上提取出來的反物質能量,仍然爆發出強盛威能,被伯納三族用作攻擊隱龍要塞前哨的殺手鐧,可見其不凡。


“我為什麼要送你回去?儘管我能破碎虛空,借黑暗能量貫通反物質世界,可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代價實在巨大,再施展一次,恐怕無法迎戰。”軒轅南星隱隱覺得在這根飛棍身上能夠得到一份天大機緣。要知道兩個文明碰撞,往往可以激起無數火花,而眼前飛棍所代表的正是反物質宇宙文明,對於參悟反物質能量法則有著得天獨厚優勢,可以從中得到借鑒。


“人類,你在向我要好處是嗎?”飛棍略帶憤慨的說道:“我和伯納人接觸很久,對你們正物質宇宙的生靈沒有好感。無論正反宇宙,最大的原罪是貪婪,你們甚至還處於自相殘殺的野蠻階段,不知道共同構建和平的重要性,宇宙生命來之不易,應當攜手共同發展美好文明。”


“呵呵,這話你應該同伯納人說,我們人類是受害者。也許有一天,人類統治銀河系,以及銀河系周邊類銀河系,就能做到你所說的和平了。”軒轅南星冷聲道:“沒有絕對霸權,相信在我們的宇宙,很難迎來和平共處。看一看你,與我們的存在模式有很大不同,我們對資源的攫取永無止境,為的無非是進化。也許,你已經是進化成體,不必再為資源和壽命擔心。”


“哼,人類本心和本性如此低劣,你已經這樣強大,甚至能夠突破正反宇宙障壁,應當多多幫助生靈,我就做不到這種程度,要不然早回去了。”飛棍嬌嗔,沒準它是一個雌性生命體。


正在交戰當中,軒轅南星哪有工夫和它磨嘴皮子?兜頭罩下一輪金光,說道:“想要回去很簡單,先在我這里呆一會,等到此戰結束,再來談好處。”


“哼哼,人類與伯納人一樣,皆是利欲熏心之輩。”這飛棍大小姐脾氣十足,似乎在它的認知中,所有生命都應當成為友愛一家人,不分彼此,就算拼著受傷,也要幫牠回到家鄉,而且不要回報。


儘管很是不屑,飛棍大小姐仍然任由金光將它籠罩,被娜迦神樹接引到小世界,與祭壇共處。


前後溝通時間並不長,腦海中就听一聲大吼,巨大圓月彎刀斬來,伯納戰神走出黑幕,雙眼欲裂,戰意通天,磁力暴走,狀若瘋癲。


“叮!”


軒轅南星隨手凝結出來的黑色大劍,與圓月彎刀碰了一記,登時碎裂開來,化作漫天黑晶。


堂堂伯納新一代戰神,居然眼睜睜看著麾下忠心耿耿臣子殞滅,卻無法逆轉困局,實在憋屈到極點。高高在上多年,很久都沒有這般心痛過,今天再次品嚐到無力還手的滋味,絕不能如此下去。怒意狂飆到頂點便是大爆發,他要不計代價轟殺大敵,哪怕賠上性命也在所不惜。


“叮,叮,叮……”


隨手凝聚的黑色大劍不停破碎,伯納戰勝握住圓月彎刀,施展無上勇力,瘋狂向前砍殺,沒有絲毫保留,沒有絲毫停滯,就好像機械一般,直到把麵前之人粉碎才會罷休。


這場戰鬥層次超高,與伯納戰神共同圍攻軒轅南星的那些伯納大公爵,鑽石級閃靈人,以及存活萬載的白犀人戰偶,統統成了飛灰。


這些敵人竟然連一星半點力量都未施展,就被正反宇宙融合產生的力量給包餃子了。要知道他們可是三族最精銳存在,結果說滅就滅,軒轅南星沒​​有半點含糊,放在誰身上都難以接受。


能不怒嗎?血海深仇,至死方休。


就在軒轅南星應對伯納戰神狂轟亂炸之時,伯納三族大營後方的航道上來了一支隊伍。


只見戰艦密密麻麻,完全遮掩了星光。還有五十艘行動迅捷的戰斗母艦,如同黑暗中的猙獰猛獸,晃動巨無霸身軀一點點逼近。更加令人忌憚的是,數十萬根銅柱藉由軍團移動時產生的波動,依靠強大連鎖慣性,向大營方向飄來。每根銅柱上都有巨大凹槽,裡面攀附著機械怪獸,它們齊齊轉動脖頸,雙目之中線圈來回校對,死死盯住營盤方向,嘴中發出無聲低吼。


“是軒轅南星,他在和摩爾袞對戰。”幾具完美軀體突然在母艦艦橋上出現,齊齊眺望遠方。


“不錯,正是此人。”眾身影中有人冷笑道:“不出所料,人類聯邦真的讓軒轅南星前來鎮守隱龍要塞了,選的時間倒是剛剛好,我等前去迎接老師到此,大營這邊正是空虛之際,萬萬沒有想到,他會一個人攻堅,而且看情形取得了上風。如果我們不及時趕回來,營盤恐怕真的會被他一人打開,那將如入無人之地,戰艦很難阻攔他。此人乃三族大敵,必須盡快除掉。”


“讓我去會會他。哼,就不信,此人真能逆天。”高大身影爆發出一股桀驁不馴意志,猛然邁步向前,瞬息間跨越出去幾十萬里,接著身影不停湮滅重生,留下一道道殘影,趕赴戰場。


原來,坐鎮伯納三族大營的高端存在全都不在,他們僅留下一位年輕戰神應急。料定人類不會妄動,因為打了三個多月,雙方都累得夠嗆,抓緊時間恢復實力才是關鍵。誰知正巧趕上前哨基地換防,而軒轅南星輕易逆轉戰局,令偌大營盤處於被動中,更輕易滅殺三百多高手。


正所謂,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摩爾袞施展渾身解數也不能重創軒轅南星,無比糟糕的是,他的氣勢正在減弱,感覺雙臂變得沉重,每驅動一次圓月彎刀,都要耗費更多力量。


“不,我乃伯納族千年來少有天驕,絕不會屈服。”這位年紀輕輕的伯納戰神突然做出一個選擇,他全力催動掛在胸前的飾物,氣勢陡變。

[BOOK: 01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