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2
第1096章 決死前奏


沒有半句廢話,該出手時就出手。

軒轅南星隻身一人攻上旗艦,雙手分光化影,左手轟出黑拳,右手轟出光拳,兩種單調色彩瞬間凝聚到一起,殺傷力呈幾何級倍增。

黑暗能量發展到極致,是很危險的能量。

眾所周知,負面能量便是斑駁不純的黑暗能量,卻也被稱為能量中的硫酸,那麼這黑暗能量經過分化,形成大光明和大黑暗,再度進行疊加,威能可想而知。

雄偉艦船就好像重拳捶擊下的罐頭,很多地方凹陷進去。軒轅南星衣袍鼓脹,左半邊身體燦爛奪目,右半邊身體深邃幽暗。

在左半邊身體的光明中,有一道黑色痕跡,赫然是左手拳影。在右半邊身體的黑暗中,又有明光乍現,形成一道玄奧難測軌跡。

此時此刻,軒轅南星戰力全開,瘋狂催動源能力,從細胞汲取能量,構築出一條通道,緩緩震動沉淪之劍,借用赤道風儲存的黑暗能量發威。

沉淪之劍不可動,不過卻可以將其看做儲存黑暗能量的庫房。

經歷摩根星空大陣,屠殺了海量虫族,積澱的黑暗能量不計其數。赤道風負責管理,除開遇到巔峰層面敵人會開放庫存,否則吝嗇得可以,基本上都是在戰場上施為,吸引附近黑暗能量過來,與敵對抗。

不過,今日不同,軒轅南星存心立威,欲滅掉此地所有敵人,要讓伯納三族近三年來的佈置全部落空,以便打亂整個星際戰場的秩序。只有這樣才能爭取時間,以便聯邦做出相應部署。

殺意縱橫,無所畏懼,不管敵人有多麼強橫,這一刻屬於一個人。一個人類。

“轟,轟,轟!”

戰鎚與黑白光波碰在一起,那位剛走出墳墓的老戰神瞪圓雙眼,背後顯現出一把巨劍。劍身坑坑洼窪,劍刃佈滿豁口。

它好像一把就要報廢的殘劍,然而正是這樣一把殘劍,釋放出驚心動魄場能,氣場鼓脹,力場碾壓,磁場顛倒。

“啊!是老師的成名兵器。大黑天屠神劍。”有伯納戰神持戰鎚身形飄退,震驚不已。

這樣一把巨劍在伯納族太有名了,它伴隨著大戰神阿爾迪亞一生,贏得了無數讚美,不知道讓多少異族修士跪伏腳下。可以說能夠晉升大戰神。此劍功不可沒。

大戰神阿爾迪亞早在伯納三族與人類關係僵化前便隱居不出,時至今日他當年點播過的幾個伯納幼童,都已經成長為戰神,就連閃靈人和白犀人當中,也有強者稱其為老師,受他恩惠頗多。所以得知他要到戰場坐鎮,急急忙忙趕往迎接,被軒轅南星鑽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空子。

如今伯納族由三位大戰神執掌。論輩分還要比阿爾迪亞低著半籌。雖然英雄遲暮,卻也等待著機會,準備在逝去之前,爆發出最為璀璨的光芒。

在伯納戰神中,有一條不成文規定,那就是戰神的歸宿只能是戰場。至於所謂的墳墓。僅僅是維繫生命的冷凍艙,真正需要他們的時候。便會走出墓穴,汲取體內全部力量屠殺敵人。

近萬年來,伯納族相對太平,所以他們的祖地著實積累了一些戰神墳墓。

可是,這些戰神畢竟是即將作古之人,隨著時間推移,隔絕時間越久,力量衰竭也就越厲害。

在最初攻打隱龍要塞的三年當中,伯納人曾經請出幾尊最為古老的戰神,可惜情況不是十分理想,僅拼掉幾名人類審判長,並未出現想像中那種大殺四方,讓戰場之上呈一面倒的情形。

當然,那些在漫漫歷史長河中,曾經創造過特殊輝煌,戰力就算在戰神當中也屬於傑出之輩的厲害角色,伯納皇族捨不得動用,先前送到戰場上來的僅是一般貨色。

這次不同,伯納三族知道了隱龍要塞的重要性,關乎整個星際戰場的勝利,所以他們打算投重註,必須叫來一位非凡人物坐鎮,最好與三大戰神戰力相當。

篩選來篩選去,最後決定喚醒剛剛走入墳墓沉睡的阿爾迪亞。

這位老戰神分量十足,氣血並未完全衰竭,只要走出墳墓作戰,就能持續一段時日,肯定能逆轉不利,取得絕對勝算,聯邦誰來都不好使。

伯納高層唯一漏算的一點,便是軒轅南星進步神速。他不但一舉跨越天塹,成就巔峰,更經歷頗多險阻,盡顯宗師氣度。而且探究摩根祭皇,觀察虫族母皇,漸漸有了一絲絕世氣象。

至今為止,伯納三族還無人上升到絕世層面。軒轅南星曾經到伯納皇都星一遊,那個時候的他就已經有了縱橫之姿。可是,與今天相比,差得太遠了。絕世是什麼?絕世便是絕對無敵。

到了絕世層面,就算巔峰高手數量再多,也難以撼動其半分。銀河將是一個人的天下,除非遇到另外一位絕世高手,才可針尖對麥芒,有著較量的資格。

不得不承認,伯納三族一方,陣容確實強大,甚至需要用豪華來形容。

不算已經被軒轅南星借幽靈古王力量幹掉的摩爾袞和烈爾汗,這旗艦上竟然有七名戰神級別強者,那位老戰神的實力更是濃烈到由虛轉實地步,身前背後結成力場領域,全身光芒萬丈。

既然來了,就是死戰。

甫一出手,找上的便是最強者,其他敵人都不放在眼裡。

大戰神阿爾迪亞並非那些沉睡數千年的先代戰神,他的氣血還能維持相當戰力,此次助戰更將成名武器帶在身邊,誰都沒有看清他的動作,巨劍已經穩穩握在手中,對著前方狠狠上撩。

“轟”的一聲,震蓋八方。

黑白光拳齊齊破碎,冰冷巨劍折射出無窮無盡寒冷。這種寒冷可不是什麼寒能,而是一種致命殺機,如芒在背,如鯁在喉,以軒轅南星的強橫,也覺得渾身不自在。

很顯然,已經被對方層層殺機鎖定,若是戰鬥經驗少些,或者懾於這股殺意,肯定會選擇暫避鋒芒,不願意與老戰神的驚心動魄巨劍硬碰硬。

然則,軒轅南星是誰?他一路走來,腳下能形成一條萬馬奔騰血河,根本沒有半點畏懼,連眼睛都沒有眨一下,迎著巨劍轟然出光拳,黑白交織成一片,好似流星劃過,能量在燃燒。

“劈裡啪啦,劈裡啪啦,劈裡啪啦!”

阿爾迪亞微微皺眉,他的巨劍如同柴火般燃燒起來,非是巨劍本身在燃燒,而是受到能量超快腐蝕,原本就斑駁不堪的劍身,似乎變得更加“狼狽”。

“哼,以為區區黑暗能量就能毀去本座神劍?”作為不可一世的大戰神,他對自己的武器有著絕對自信,不要說這點黑暗能量,就算軒轅南星將反物質宇宙的黑暗能量引來,讓正反宇宙黑暗能量衝擊,劍還是那把劍,不會有半點變化。

“呵呵,不止於此。”軒轅南星狡黠一笑,今日之戰重在立威,不能演變為持久戰,必須以最快速度打出信心來,好讓後面觀戰的星判們鼓起勇氣,聽他調遣,以完成未來三年的佈局。

“什麼?”阿爾迪亞直覺不妙。

軒轅南星藉著巨劍劈出來的力道翻身向上,背後那宛如光輪的幽藍,向著下方快速垂落下去。

時間之熵,曾經封印摩根族幽冥大軍的神奇物質,在今天的戰場上顯露出真容。

那一抹幽藍閃著驚心動魄光芒,它是宇宙所有時間法則的共鳴產物,是奇蹟的具象化,軒轅南星獨自一人迎戰,以磨練自己的無雙意志,卻並不代表在拼殺之前,不會削弱敵人的戰力。

聰明的獵人,懂得利用一切手段佔據上風,磨練實力只是過程,真正看的還是結果,如果今日殞身於此,那麼所有宏圖夢將化作泡影,那樣將辜負所有人的期待,也是對自己不負責任。

幽藍瀑流垂落,重若千鈞。

首當其衝便是老戰神阿爾迪亞,誰讓他的實力最強呢?真若讓他施展出同歸於盡手段,軒轅南星也不敢保證自己有機會活著走出旗艦。

“啊!這是?”面對幽藍,阿爾迪亞大驚失色。

身為伯納族至尊,什麼樣的寶物沒見過?什麼樣的事物沒接觸過?可是,這一道動人心魄的幽藍超出見識,超出理解範疇,幾乎是不可能存在於宇宙間的事物,怎麼會到了人類手中?

來不及多想,阿爾迪亞轟然出劍,力場由虛轉實,凝成一面光盾,他不敢有半點保留,生怕沾染一星半點幽藍,這絕對是一種宇宙稀有毒光,隱藏著時間毒素。

其他戰神也看出幽藍不凡,採取了最為迅捷的對策,聚在一起全力以赴轟擊,不讓任何一點實質靠近,避免出現問題。

這些是戰神,在戰火中生,在戰火中死,渾身上下皆是鬥性,反應速度超一流。

軒轅南星在高處飄蕩,看著腳下各種力場匯聚,伯納一族在力場的開發和運用上面,已經走到銀河眾族前列,竟然定住時間之熵,甚至隱隱有著反彈跡象。

“阿布!準備得怎麼樣了?”軒轅南星並未躲避,而是溝通生命徽章。

“嗯,沒問題,讓我出來吧!好久沒有現身,我要試一試重新凝聚出來的力量。”阿布迅速回應道。在彼岸星重鑄祭壇的過程中,可不僅僅領悟到祭壇殘存的各種能量法則,這最初就伴隨在身邊的侍衛獸,亦得到天大造化,有了脫胎換骨的一天。

[BOOK: 01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8: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