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4
第1098章 殘軀,巨劍,血誓

「怎麼可能,大戰神他死了?」其他戰艦上,遙望旗艦的伯納三族精英心底發寒。
 
  「不,大戰神是吾族無敵存在,不管人類用了何等詭計,都不應無聲無息殞滅。」幾名崇拜大戰神阿爾迪亞的伯納人斷然反駁。
 
  很快,戰艦之上發出興奮吼聲:「快看呀!大戰神他老人家動了,戰意如此強烈,必叫敵人死無葬身之地,挫骨揚灰,成就吾族戰神威名。」
 
  大戰神阿爾迪亞確實在動。
 
  他僅剩下半邊身體,卻仍然手持巨劍,殺念燃燒到極致,轟然向軒轅南星出劍。
 
  曾經鑄就赫赫威名的伯納大戰神,曾經掌握這片星空最神聖權威,又怎甘心就此死去?他的蓋世風采獨步天下,即便走入墳墓,在生命最後時刻,也要為伯納族盡忠,為三族滅一大敵。
 
  軒轅南星神態凝重,為了轟殺這位大戰神,他全力以赴,拼著受到沉重反噬,強行貫通反物質宇宙,接引反物質宇宙黑暗能量,讓融合後的力量輪轉開來,絕天絕地,斷絕生機。
 
  實際上,真正的大戰神阿爾迪亞已經死了,生機散逸在虛空中,氣血完全枯敗。他本就應該是個死人,卻強行駐留世間,就算爆發出生命盡頭最璀璨光芒,在正在攀登絕巔的軒轅南星面前,其光芒和璀璨完全被遮掩住。
 
  這是大不幸,阿爾迪亞本以為自己復甦後便能大殺四方,為伯納三族坐鎮,輕鬆攻下隱龍要塞前哨。結果旗艦尚未抵達大營,就硬生生被人類阻截,於航道展開大戰,殺得他含恨而終。
 
  死了,確確實實死了。
 
  然而,此戰並未結束,殘留下來的半具殘軀,在阿爾迪亞滔天恨意平,死死握住伴他成名的大黑天屠神劍,憑借一種強大慣性,悍然發動反攻。
 
  這是生命餘燼爆發的色彩,這是一生強橫戰意的延伸。
 
  「我來。」軒轅南星肩膀上的七彩鸚鵡看到巨劍襲來,急忙向前展開身形,竟然化作三米高水晶神鳳,體內有一道道能量循環轉動,迎頭而上。
 
  阿布說過,即便敵人實力再強,也能為主人擋下五六成攻擊威能。這可不是信口雌黃,而是有著一系列理論依據,憑借的乃是母皇昊風蟲塔內得到的堅硬晶壁。
 
  蟲族縱橫萬古,發展出來的蟲塔極為厲害。
 
  軒轅南星曾經在蟲塔破碎之際,得到過大塊晶壁,鈞天老祖和火烈老祖拿走部分,主要部分卻仍在他手裡。本打算全都送出,給身邊之人做護具,卻被阿布看中,利用大寂滅之火慢慢熬煉,讓晶壁逐漸改變形態,凝成六具關鍵時刻使用的替身,可以消災解難,用以自保。
 
  今日,便是晶壁替身大放異彩的時刻。
 
  阿布看準時機,操控水晶神鳳上前,只覺一股戰意轟在腹部,隨後便失去了所有感應。
 
  「啊,死老鬼,死掉也不讓人好過。」七彩鸚鵡解除附體狀態,身形倒捲而回,翅翼和尾翼有零零碎碎傷痕,顯得異常狼狽。
 
  軒轅南星點了點頭,阿布已經幫他頗多,需送回生命徽章休養生息
 
  侍衛獸萬萬不能被打散本源,否則以阿布現在的層次,想要復原需以半年時間計算。那還是順利的情況,也許幾個半年都是老樣子,不會有半點起色,所以他損失不起,還是小心為妙。
 
  能夠拼掉這位最厲害的大戰神阿爾迪亞,此戰便有了勝出希望。要不然,有這樣一位威猛人物進行壓制,孤身一人作戰實在凶險。
 
  轟鳴聲在旗艦上空響起,好不容易恢復的能量護罩,在接下來的狂猛衝擊下,頓時被搞得體無完膚,加上大寂滅之火肆虐,再也不可能修復。
 
  這種碰撞很難用言語形容,因為阿爾迪亞揮出劍光,殘軀前方空間驟然鼓脹,隨即就像破布拋飛出去,有一種慷慨赴死大氣魄,銳利無雙,勁力恐怖,難以抵擋。
 
  若是換做軒轅南星來承受這絕滅一擊,肯定好不到哪去,最有可能結果便是傷上加傷,甚至很有可能隕落,成為星際戰場一縷孤魂。

  侍衛獸是忠誠護駕,聯邦開發本意便是讓其替主人做一些危險工作,如果有能力擋住敵人的狂猛攻擊,更要責無旁貸,這便是阿布的使命。
 
  關鍵時刻,阿布犧牲了一具替身。總共就那麼多晶壁,大寂滅之火已經全數投放出去,再也沒有能力灼燒蟲族晶壁,所以這些替身用一具少一具。
 
  「主人,我還沒有多少損傷,讓我留下來,與你一起作戰。」阿布不願意回歸,它留在外面能夠發揮出不少關鍵性作用,另外仍有好幾位強大敵人沒有解決,也許需要替身來阻擋災劫。
 
  「聽話,你已經做得很好了,等一會我會近身搏殺,替身留著對付大戰神。要知道一具替身便是一條命,剩下的五隻晶壁神鳳等若五條性命。可是,伯納三族都不僅僅一個大戰神阿爾迪亞,後面肯定還有相應層次人物駕臨,若是太過浪費,很難堅守三年。」軒轅南星快速回應道,讓阿布安心。
 
  話音微頓,軒轅南星回望道:「再者說,戰場可不是我一個人的天下。艦隊已經被攔截在航道上,那麼靠近前哨的伯納三族大營,便沒有機會得到援助。希望方澤和新蕊,能夠及早醒悟,率領前哨基地眾星判攻陣。
 
  雖然我有言在先,不讓他們輕舉妄動,但是戰場之上,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只有隨著變化而變化,快速做出正確判斷和反應,才是最傑出的領軍人物。」
 
  「原來主人已經設想好了,阿布這就回去修養,爭取早些時候出來,並肩作戰。」阿布看軒轅南星成竹在胸,慢慢的放下心來。話又說回來,除了大戰神以外,放眼戰場誰能比肩?
 
  衝擊波一浪高過一浪,這已經不是單純的衝擊,而是無窮無盡勁力疊加,周圍虛空都被這股強盛力量摧殘得遍佈褶皺好像老人額頭的皺紋。
 
  隨著晶壁神鳳與大戰神殘軀碰撞,雙方都在以超快速度散逸,一邊是漫天晶瑩,一邊是灰敗血水向著各自身後漫射。
 
  然而,就在這時,大黑天屠神劍兀自震顫。
 
  劍身燃燒起來,彷彿阿爾迪亞復生,附著在此劍之上,爆發出凌人氣焰,劈開晶鳳向前突刺。
 
  好一個阿爾迪亞,即便已經身死仍然留下強勁後手如果此刻稍稍失神便會慘死在劍下。
 
  軒轅南星何等樣人物?就算與阿布進行心靈溝通,也密切關注著衝擊波核心範圍,尤其防範阿爾迪亞這把十分獨特的巨劍,成名人物的武器,總有些不同尋常,就好像沉淪之劍一樣。
 
  大戰神阿爾迪亞注定含恨九泉,沉淪之劍的貓膩還少嗎?
 
  赤道風作為器靈,有著一定的自我行動能力再加上以天驅魔金作為劍體本質,用萬劍磁場儲存黑暗能量,真若到了最後關頭不論誰來擊殺軒轅南星,都不可能全身而退。
 
  以己推人,軒轅南星由沉淪之劍推測阿爾迪亞的武器,給予此劍極高重視度,所以巨劍剛剛突破晶壁神鳳身體,便遇到一層又一層黑色飄帶。
 
  巨劍連空間都可劈開,更不要說區區黑帶。
 
  然而,奇跡發生了,這些黑色飄帶充滿了無窮無盡韌性,劍尖刺上去,如同敲響大鐘,發出震撼鐘聲,聽在伯納人耳中,宛如敲響喪鐘,是在為大戰神而鳴。
 
  「啊!我們伯納人的血性不能被一個人類磨滅。」其他戰艦上,很多伯納人泣不成聲,他們皆是大戰神阿爾迪亞老部眾子孫,趕赴戰場懷著一種特殊心情,想要最後一次「隨王伴駕」。
 
  沒有想到,心中的無敵存在,他死了,死在一個人類手中。
 
  與此同時,隱龍要塞並哨基地,穆小邪最先反應過來,回頭道:「你們這幫聯邦驢蛋,都傻傻杵在那裡做甚麼?老大他在攔截戰艦群,伯納三族營盤遭受重創,正是突破時機,還不跟老子出戰,更待何時?」
 
  方澤和蘭新蕊相視一眼,渾身不由得一顫,他們確實太過尊重軒轅南星意願,可是戰場正在快速變化,眼下確實是殲敵最佳時刻……
 
  翻回頭來,說航道戰場。
 
  「為老師報仇雪恨。」也不知道是哪位伯納戰神衝出封殺,大吼一聲騰空襲來,手中灰黑色戰錘迸發出九種光輝,那是力場蛻變而成的極光,可絞殺宇宙萬物。
 
  「為老師報仇。」又一位戰神衝破時間之煽和大寂滅之火,騰起身形。
 
  僅僅片刻,一道道身影衝出,這六位三族至強者,全都朝著軒轅南星而去。可是,當他們來到近前,身形微微滯頓,倒吸了一口冷氣。
 
  軒轅南星立在當空,手中擎著一把巨劍,赫然是大戰神阿爾迪亞的成名武器。
 
  「呵呵,這把劍真的不錯,歷盡萬劫,連正反物質宇宙黑暗能量融合都不能將其毀滅,可惜它的主人不復全盛,走向腐朽,剛好手頭缺少一件趁手武器,索性拿來一用。」話音在虛空傳遞出去很遠,令所有伯納人心頭滴血。
 
  戰場便是戰神歸宿,這是習俗,無論勝負,他們尚可容忍。可是武器到了敵人手中,這便是恥辱,史無前例的恥辱,需用敵人鮮血洗刷。
 
  「我等怎甘心坐視?今日當立下血誓,不死不休。願與我阿爾朗特上陣殺敵的,走。」阿爾迪亞的一位孫輩,割破手握,滴下鮮血,發血誓向麾下安出鐵血令。
 
  時間不大,只見一艘艘艦船上湧出高大身影,他們要將軒轅南星包圍,即便血灑長空,即便獻上生命,也在所不惜,必不讓這名人類大敵有機會回去。

[BOOK: 01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4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