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8
第1102章 大戰神復生?


真是怕什麼來什麼,斯巴魯一直都在防範時間之熵,卻不曾想自己的兵器會被時間力量定住。

軒轅南星得到時間之熵已經有段日子,他每時每刻都在領悟時間力量,雖然僅僅領悟到一些皮毛,距離徹悟能量法則仍有很長​​道路要走,但是能夠達到這種程度,已經很了不起,至少就目前而言,他能分得清時間之熵中,哪些成分可以令時間加速,哪些成分可以令時間靜止。

加速與靜止,有了這兩大殺手鐧,足矣!

當然,所謂的加速和靜止皆相對而言,不可能隨心所欲的加速,也不可能永遠靜止。除了打開能量封鎖,傾瀉時間之熵,軒轅南星還沒有辦法真正去操控,他只能被動防禦。

斯巴魯的隱形大刀來無影去無踪,不知道將從哪個角度進攻。為了挫敗大敵,軒轅南星故意將背後讓給對方,看似空門大開,實則早就做好準備,那是請君入甕,專為繳械製造陷阱。

“哼,以為這樣,就能箝制住我?”虛空精神波動在吼叫。

冷不防,又是一道寒光竄起,軒轅南星心頭不由得一顫,暗自叫糟。

算計到一把隱形大刀,卻算計不到第二把,斯巴魯也在製造假象,先前看似全力一擊,並未使用雙刀,竟然留有餘地。

這一刀專門為了遭逢意外所準備,戰場上瞬息萬變,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他斯巴魯戰鬥經驗何其豐富?看到敵人背後空門大開,又怎麼會犯低級錯誤?真正絕殺往往在後面,不管第一把隱形大刀有沒有滅殺敵人,後面都要補上一刀。

這是一種良好的戰鬥習慣,斯巴魯與高手對戰從未失手過。那一抹寒光劃破黑暗,從幽藍邊緣刺向軒轅南星。

“自我殞滅,萬物寂靜。”軒轅南星漠視生死,在這一刀砍來之際,將周身環繞大黑暗凝聚到雙拳之上。宛如推動兩個小世界。向著斯巴魯所在撞去。

搏命,以命換命。

不得不說,軒轅南星的選擇無比正確,能夠撼動第二把隱形大刀的只有斯巴魯自己。這個自稱白犀族皇子的傢伙,更加精於算計,他不像其他白犀人那樣直接,肯定不會與敵同歸於盡。

斯巴魯算準了戰場上的情形,而軒轅南星卻算準了人性。

無邊深邃,無邊寂寥。大黑暗在脈動,那是超出想像的破滅,雖然沒有貫通反物質宇宙,卻相當於數尊強橫幽靈古王集體燃燒能量,周遭空間當即便被壓塌,視線中所有景像變得扭曲。

為了獲得搏命效果,軒轅南星甚至燃燒生命,滿頭黑髮化為銀焰。於光中獵獵作響。

刀快。拳更快。

面對同歸於盡結局,斯巴魯膽怯了。他覺得自己與普通白犀人不同,他是無比尊貴存在,焉能湮滅在歷史洪流中?還有偉大夢想和抱負等他實現,三族皇中皇寶座正在前方,而且身為龍角戰偶,可享有悠久壽命,區區一個人類想與他以命換命。等於用破瓦罐來撞碎琉璃盞。

總而言之一句話,他不想死。

軒轅南星戰意狂飆,雄威蓋世,殺念熾熱,雙拳轟碎了斯巴魯前胸機甲,黑暗能量絲絲滲透。

隱形大刀橫空而來,帶起一蓬鮮紅戰血。刀身從後背插入,力透心肺,想要將這具看似孱弱的人類軀體貫穿。

然而,正是因為斯巴魯在退,其戰鬥意識變得脆弱,無法完美控制隱形大刀,給了軒轅南星機會展開反擊。

沉淪之劍在源空間內發出嗡鳴,即便處於暫時封印狀態,也有著地盤所屬,居然有外來力量想要進入它的地盤,怎能答應?

當即就有一股凌人劍意爆發,順著血肉細胞向外狂捲,隨後更是黑暗能量爆發,好似要割破層層空間,與隱形大刀做近距離轟殺。

雖然沉淪之劍的躁動僅僅持續半秒鐘,對於軒轅南星來說,卻是正當其時,隱形大刀並未轟爛臟腑,就被強行逼了回去,勁力反彈。

血如泉湧,身受重傷,這是沒有辦法避免的事情,即便封號徽章一再抽取生命能量,注入生機慢慢凋零的身體,也阻止不住傷口噴血。

戰場中心,已經被兩尊龐大獸王占據,人臉章魚舞動觸手,不停的絞殺伯納強者,而那隻剛剛解除封印的金翅雄鷹還有些不適應。

其雙翅不停展開,復又閉合,不曾翱翔。不過,有一絲絲金屬元素正在匯聚,是從那些戰艦殘骸上抽取過來的,匯聚成金色羽毛,飄浮在四周。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金色羽毛已經紛繁如雨,如同一把把利劍,刺向周遭敵人。

有這兩尊實力強勁的獸王存在,正上方與正下方兩輪龐大光暈始終無法扣合絞殺,而且隨著伯納高手傷亡數字激增,聯合力場所化光暈正在變淡,威能似乎不如剛才頗多,想要憑此來剿滅軒轅南星,簡直痴心妄想。

真正核心大戰,還是軒轅南星與龍角戰偶斯巴魯間的較量。

這二人可以說兩敗俱傷,身形都向後倒退。可是,他們的氣勢並未降低,而是一強再強。

斯巴魯承認,確實錯過了一次擊殺對方的大好時機。可是想殺對方,要用命來換,也許普通白犀人戰偶有著這份決然,然而他屹立金字塔頂端,反而沒有犧牲自己的決心,這便是破綻。

軒轅南星剛剛退出去十幾米遠,身形陡然一頓,強行剎住去勢。隨即,雙腳在虛空當中用力踏去,手中大黑天屠神劍揮出一抹驚人亮光,轟然向前。

戰到這種境地,拼的便是不屈,搏的便是意志。

“人類,你該死,居然尋我心靈破綻作祟。”斯巴魯狂怒,幾乎與軒轅南星同時動作,雙腳踏在虛空當中,身形如同砲彈般投射出去,抬臂一招,便將剛才發動偷襲的大刀握在手中。

“轟隆隆!”

巨劍與大刀碰撞在一起,磕碰出一簇簇火花,就是不見二人身影。

斯巴魯依靠的是機體力量,要比區區肉身強大許多。軒轅南星雙臂化作淡淡黑白光輪,每次輪轉開來,都能化解強大力道,每次出劍都能找到間隙,再加上大戰神阿爾迪亞遺留在劍上的勁力,同樣被他借來作戰,故此不落下風。

這二人大戰,其他人都插不上手,層次間的差距是一方面,另外還有一點,那就是快,已經快到極致,快得超出思維速度。

軒轅南星與斯巴魯戰鬥經驗豐富,二人眼下全靠神經反射來作戰。大腦尚未反應過來,無從判斷敵人攻擊方位,身體便已經做出反應,依靠運動神經不停轟擊,完全的硬碰硬打法。

一劍,兩劍,三劍。

劍光細密如雨,在刀光中穿梭。

這把聞名於世的大黑天屠神劍發出哀鳴,軒轅南星可不是原主人,可以連續加持勁力。所有攻擊依靠的全是原主人畢生心血。就像磁化一根鐵針,讓它具備指南針的作用,這把大黑天屠神劍等於一根經過磁化處理的磁針,雖然能夠發揮作用,但是磁力有限,並非無窮無盡。

斯巴魯看出巨劍力量正在衰竭,所以他瘋狂爆發刀光,頭頂雙角之間那團神秘火球,更是釋放出浩瀚灼熱波動,快速灌入到大刀之中,傾力壓制。

軒轅南星可不會吝惜劍中貯存的那些大戰神勁力。

正好相反,將勁力全部耗盡才好,到時候才算真正擁有此劍,操控起來才會更加自由。可是反復用黑暗能量纏繞,再經過疊加將勁力釋放出去,一次兩次還管用,越到後面,力道越弱。

短短的兩三分鐘,驚險萬分。二人已不知碰撞多少次,每一次攻擊都以百分一秒計算。如此瘋狂,不可能沒有損傷。

斯巴魯身上出現一道道劍痕,雖然機體具備超強自我恢復功能,但是巔峰層面決戰佔用太多能量,所以並不像先前那般神奇,傷口向內凹陷,留下一道道紅亮疤痕,只能戰後再去修補。

反觀軒轅南星,更加狼狽,身上佈滿刀痕,鮮血不住流淌。手背處,封號徽章平均每半秒鐘就要閃動一次,從煉獄空間攝取生命能量,不計代價的灌入體內細胞,緩緩的滋潤這具身體。

今天對於煉獄囚犯來說,是一場驚天大劫。很多占山為王囚犯盤坐在地,僅僅剛才幾分鐘便減去數年壽命,而且渾身上下變得虛弱不堪,額頭滲出冷汗。無論何等樣存在,全都萎靡在地,難以動彈。這真是予取予奪,如同砧板上的魚兒,人家想怎麼拾掇就怎麼拾掇。

這些人原本自由散漫,覺得只是換個地方生存而已,不把審判長當回事,今天才知道厲害。

“哈哈哈,是時候了,你這把大黑天屠神劍還有幾分勁力可用,讓我來送你上路。”斯巴魯感受到巨劍就要失去全部勁力,變得意氣風發起來,頭頂上兩個犄角之間的火團突然膨脹。

火光扭轉,化作匹練,擴散成為半圓,要將軒轅南星籠罩。

站在軒轅南星的位置,看到的景象卻不同,只見到處都是刀光,到處都是熱浪,稍有不慎便會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危機就在眼前,軒轅南星卻做了一件非常詭異的事情,他就像被毒蛇咬到手一樣,猛然間將巨劍拋了出去,目光中有著謹慎和費解。

虛空中驟然一暗,古怪力場升騰,壓塌了空間,震碎了星光,恍如大戰神阿爾迪亞復生。

[BOOK: 01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50:24 2024